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8
3
[
纸浆吧
]
又到了选择方向的时候了,是上是下?
韭菜2023号
07-18 10:51
07-18 15:20
319
3
[
PTA吧
]
俺老牛平多清仓了!不贪心,你们可以继续多多多![鼓掌][鼓掌]
红老师
07-18 14:33
07-18 15:20
83
0
[
豆粕吧
]
与现货基差大的菜皮跌成狗,豆匹纹丝不动
股友59L830c8
07-18 15:19
07-18 15:19
28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09合约:75.3反弹承压做空或者跌破73.9跟空!下看72.2,需要的参考
改名1万次
07-18 10:08
07-18 15:19
115
0
[
棉花吧
]
预测一下,阳包阴再接阴包阳,多空双杀
JAZZ027
07-18 15:19
07-18 15:19
336
3
[
燃油吧
]
那一千多手多单。如果吃了会怎么样[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91003uC2
07-18 14:52
07-18 15:19
89
0
[
沪银吧
]
空头机构加仓多于多头,就一定跌?
期待这货2
07-18 15:19
07-18 15:19
269
3
[
铁矿石吧
]
自求多福吧 反正我看新加坡走势 大部分多单都止盈或锁仓了
Charlin2000
07-18 15:06
07-18 15:18
103
0
[
尿素吧
]
资金盘,庄家在1966叫做多,1968没平出[大笑][大笑][大笑]
专业收割菜鸡
07-18 15:18
07-18 15:18
199
1
[
菜粕吧
]
发生了啥呀[好困惑]
细心的泉之蓝
07-18 15:00
07-18 15:18
474
3
[
螺纹钢吧
]
贷款加空,到3800再补空
长线小王子88
07-18 14:28
07-18 15:18
102
0
[
尿素吧
]
猜猜都是些啥[大笑]
友好的达文西
07-18 15:18
07-18 15:18
99
0
[
硅铁吧
]
对于这种票,任何位置借钱都得闭着眼空
等有心人
07-18 15:18
07-18 15:18
684
9
[
沪金吧
]
456.18元(金价进入越涨越卖出阶段,做空是非常幸福的事。)
章鱼帝的智慧
07-18 10:52
07-18 15:18
187
2
[
菜油吧
]
晚上冲破9680开启新一轮上涨
南郊蛇帝
07-18 15:03
07-18 15:18
172
1
[
菜油吧
]
内盘收盘了,外盘可以跌了;等晚上开盘前半小时,内资再去拉外盘,晚上继续飙涨空头杀
逗比水泰
07-18 15:11
07-18 15:18
253
0
[
甲醇吧
]
甲醇09昨日分析关注2220-2200支撑,最低回撤2213,在2220-221
Au雲峯
07-18 15:18
07-18 15:18
65
0
[
玻璃吧
]
相较与昨下午收盘涨了近40个点~还想咋滴[旺柴]
纯碱不是人
07-18 15:18
07-18 15:18
86
0
[
菜粕吧
]
完美闷杀多头,漂亮,
强18888
07-18 15:18
07-18 15:18
524
16
[
豆粕吧
]
豆粕加权持仓达到280万手,应该是有新增资金介入了,豆粕2401空单全部被套,行
远离是非
07-18 11:04
07-18 15:18
241
1
[
甲醇吧
]
玩你吗销户
曹沃特
07-18 15:03
07-18 15:18
193
1
[
尿素吧
]
这种纯粹押大小
长源5555
07-18 15:09
07-18 15:18
109
0
[
菜粕吧
]
套死你们多头,早上让我止损,我虽然亏了,但是我现在心里高兴
鳄鱼哦哦哦哦
07-18 15:18
07-18 15:18
1015
3
[
尿素吧
]
国际尿素成交价格在370--390美元之间。现在尿素主力合约才2100,上涨空间
看尽繁华艾
07-18 15:06
07-18 15:18
154
0
[
沪金吧
]
沐鸿洋:7.18黄金价格走势强劲,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杨呈发
07-18 15:18
07-18 15:18
135
1
[
豆粕吧
]
从上午10点4094的空,一直到下午2点20不动,一来气平仓走了浪费时间,走了跌
股友2UJmAz
07-18 15:06
07-18 15:17
170
2
[
股指期货吧
]
老铁,下午怎么看
外面太乱呗呗
07-18 11:35
07-18 15:17
109
0
[
纸浆吧
]
想纸浆大涨的别想了,夏季大量原材料上市,量大管饱。不到秋季别想走大行情
睡觉时间
07-18 15:17
07-18 15:17
171
3
[
豆粕吧
]
吗的劳资为什么要从菜粕换到豆粕
股友Q3GKMn
07-18 14:47
07-18 15:17
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没有量了,是否海底光缆又被炸了……
潜龙在渊wyg
07-18 15:17
07-18 15:17
131
1
[
尿素吧
]
昨天空头主力呢
长源5555
07-18 14:16
07-18 15:17
116
1
[
尿素吧
]
我可太喜欢看评论区的空托发言了,可爱的不得了
股友2662719q
07-18 14:18
07-18 15:17
207
5
[
尿素吧
]
开盘高位买,为你受了多少苦,尾盘还是错过你的十个点[哭]
就此长大了
07-18 15:01
07-18 15:16
325
0
[
豆粕吧
]
小豆豆,不要看你没有跌,再给20分钟收盘的话,你老老实实跌停,那不用多说,严重怀
不急一点一滴
07-18 15:16
07-18 15:16
6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暴涨[大笑][大笑][拜神][拜神][拜神]
硬朗的柴琳
07-18 15:16
07-18 15:16
94
0
[
菜粕吧
]
空空空
强18888
07-18 15:16
07-18 15:16
94
0
[
豆粕吧
]
这个豆粕2309今天走出放量冲高回落的阴K线,真的有点快多了,怕回调深了划不来,
股友qohL6J行
07-18 15:16
07-18 15:16
260
2
[
菜粕吧
]
被监控了,15手空,中午开盘割了就跌了100点…
账户已注销
07-18 14:50
07-18 15:16
120
0
[
菜粕吧
]
哈哈哈哈,我跑的不差毫厘。多散人气太旺就知道不妙
聚焦三农
07-18 15:16
07-18 15:16
15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跌0.43
勇敢的鸡
07-18 15:16
07-18 15:16
145
1
[
尿素吧
]
昨天跳空低开,以为今天还会继续跌,结果昨天赚的今天又还回来了
股友939m8w55
07-18 15:05
07-18 15:16
283
9
[
豆粕吧
]
豆粕菜粕各多了5手,看谁涨的多
股友259Iz029
07-17 21:09
07-18 15:15
170
1
[
A50期指吧
]
可以拉了
无量牛
07-18 15:11
07-18 15:15
71
0
[
豆粕吧
]
一早上4068做空,4093跑了下午又干回去了;这流氓劲头耍的
顽强的小强01
07-18 15:15
07-18 15:15
117
0
[
纯碱吧
]
主力说,今晚涨停。我吓死了,我是做空的![哭]
期货的公公
07-18 15:15
07-18 15:15
184
2
[
生猪吧
]
今天空头减仓上行,明天又轮到多头减仓再开空单下行!
LingshaoMS
07-18 14:51
07-18 15:15
145
1
[
尿素吧
]
这么容易拉的吗?现在有没有大需求?
道者规则也
07-18 15:05
07-18 15:15
62
1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就这样,慢慢磨,慢慢涨
海福满
07-18 13:13
07-18 15:15
248
2
[
尿素吧
]
这货确实赤裸裸恶意炒作农资,昨天跌停,今天又涨停。盘中增仓6万手,尾盘减仓3万。
股友p8e5R9
07-18 15:06
07-18 15:15
293
4
[
焦炭吧
]
焦炭2215是开空点,但是今晚时间不够了
心灵幸福
07-17 22:46
07-18 15:15
199
1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盘比尿素、纯碱之流毒多了,就这技术没个两千四五就敢放空,那不是把自己送
俗人有道
07-18 15:09
07-18 15:15
348
1
[
菜粕吧
]
三只乌鸦,看空信号出现,这两天的高位空果然收获了
倔强的头刀韭
07-18 15:07
07-18 15:15
83
0
[
燃油吧
]
老规矩
yohaho6641
07-18 15:14
07-18 15:14
264
1
[
螺纹钢吧
]
3706右侧多已经成立
心灵幸福
07-17 22:59
07-18 15:14
613
6
[
菜粕吧
]
晚上高开还是低开
承诺一辈子
07-18 14:58
07-18 15:14
64
0
[
玻璃吧
]
今晚高开,爆拉,拉爆空狗
小雨南
07-18 15:14
07-18 15:14
1031
12
[
工业硅吧
]
到底工业硅成本价多少钱?怎么在百度上搜的是16000-25000?
玩于股掌之中
07-14 20:24
07-18 15:14
65
0
[
豆油吧
]
$豆油2309(DCE|y2309)$
Tian929
07-18 15:13
07-18 15:13
82
1
[
尿素吧
]
亏的一塌糊涂[哭]
希望果实
07-18 14:51
07-18 15:13
109
0
[
甲醇吧
]
昨天2229多的,今天2287走的
安详的纳兰芝
07-18 15:13
07-18 15:13
282
3
[
尿素吧
]
50手多单隔夜,[666][666][666]
拿正牌磨烂席
07-18 15:06
07-18 15:13
176
0
[
股指期货吧
]
那些做短的真的好神奇,一天挣个三五点还扣平今手续费,难以想象韭菜的操作还乐此不疲
账户已注销
07-18 15:13
07-18 15:13
73
0
[
甲醇吧
]
牛逼
股友679L00Q6
07-18 15:13
07-18 15:13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冯哥论金:黄金在1960-58附近多
账户已注销
07-18 15:12
07-18 15:12
61
0
[
纯碱吧
]
今天二波来了上2000
新鲜的蓝韭菜
07-18 15:12
07-18 15:12
185
1
[
菜粕吧
]
回落开多吗?开始骗空头了
不要做犟种
07-18 14:54
07-18 15:12
81
0
[
豆油吧
]
技术偏空,市场热点转向高温不及预期在7750做多比较好
执念成伤
07-18 15:12
07-18 15:12
164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我只需要略微出手[呲牙]
黑马80后
07-18 14:52
07-18 15:12
330
8
[
尿素吧
]
都在跌,不信他不跌,红枣都跌了
账户已注销
07-18 13:47
07-18 15:12
46
0
[
A50期指吧
]
真是能搅
股友glIIoU
07-18 15:12
07-18 15:12
210
2
[
尿素吧
]
2100的空,明天平开放我出去吧
股友86868h50
07-18 15:00
07-18 15:12
136
1
[
尿素吧
]
膜拜,膜拜!愿尿素主力天天赚钱!
账户已注销
07-18 15:06
07-18 15:11
122
0
[
螺纹钢吧
]
每天的持仓都是杀追涨杀跌的中信
股友295809QS
07-18 15:11
07-18 15:11
119
2
[
纯碱吧
]
有种你也学学尿素
tim4258
07-18 14:53
07-18 15:11
95
0
[
纽约金TN12吧
]
姚穆鑫:7.18黄金高位十字横盘!反弹继续空!最新走势分析
姚穆鑫
07-18 15:11
07-18 15:11
115
1
[
尿素吧
]
哎呀,可惜了,这么好的行情错过了,纯碱才涨了一点点
股难操9533
07-18 15:02
07-18 15:11
1811
18
[
纯碱吧
]
从5.12开户到今天已经两个月了。刚开始玩期货就遇到了纯碱这个品种,目前为止只做
夕夕夕夕
07-12 22:38
07-18 15:11
62
0
[
玻璃吧
]
强势。尾盘加10手多。
南阳卧龙岗
07-18 15:11
07-18 15:11
12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每次我平掉的空单后都还要下跌几百点,空单的朋友拿稳
期货市场如履
07-18 14:33
07-18 15:11
311
0
[
菜粕吧
]
就是这个味道!
C随遇而安D
07-18 15:11
07-18 15:11
共有帖子数
16524031
篇
首页
上一页
86754
86755
86756
86757
86758
86759
86760
86761
86762
86763
867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