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2
1
[
白糖吧
]
牛逼糖
靠又爆仓了
07-18 14:41
07-18 14:47
125
2
[
尿素吧
]
不要做空我做空好多次亏的一塌糊涂。目前被套了
股友6vK13262
07-18 14:38
07-18 14:47
85
0
[
尿素吧
]
吐了每次都没跟上
我好像懂了吧
07-18 14:47
07-18 14:47
69
0
[
铁矿石吧
]
飞龙在天 900妥妥会到
花狸猫O5
07-18 14:47
07-18 14:47
112
0
[
尿素吧
]
上一次2100没跑,这次果段跑了,翻了一倍,落袋为安吧,感谢主力
股友零零零零
07-18 14:47
07-18 14:47
77
0
[
纸浆吧
]
小恐龙我来了[呲牙][呲牙][呲牙]
一鼓作气周一
07-18 14:47
07-18 14:47
80
0
[
菜粕吧
]
空头看谁跑得快
各种不服有种
07-18 14:47
07-18 14:47
169
0
[
甲醇吧
]
回采2209支撑,反抽箱体腰压力2290附近压力2287回落
长宏航线
07-18 14:47
07-18 14:47
72
0
[
尿素吧
]
不能去啦啦液化气吗
芷荧13
07-18 14:47
07-18 14:47
71
0
[
尿素吧
]
左脚垫右脚,一飞五米高,轻功?
账户已注销
07-18 14:47
07-18 14:47
82
0
[
菜粕吧
]
牛逼[鼓掌][愉快][偷笑]
f608
07-18 14:47
07-18 14:47
103
0
[
菜粕吧
]
元芳,怎么看
股友59E0998f
07-18 14:46
07-18 14:46
79
0
[
棕榈油吧
]
又准备拉尾盘[滴汗]
背后的落寞
07-18 14:46
07-18 14:46
114
0
[
尿素吧
]
2100已经突破过了,看到2200
股友m5288U50
07-18 14:46
07-18 14:46
56
0
[
铁矿石吧
]
神石冲冲冲
多财四海de赵
07-18 14:46
07-18 14:46
103
1
[
生猪吧
]
尾盘开空
精忠报国110
07-18 14:35
07-18 14:46
78
0
[
生猪吧
]
打雷啦下雨啦
期货没有救世
07-18 14:46
07-18 14:46
298
1
[
甲醇吧
]
我在甲醇上吃过大亏,空头快跑
我赚够三千万
07-18 14:42
07-18 14:46
158
1
[
豆油吧
]
今天收盘保不住8000,拭目以待
股友KdVTst
07-18 14:42
07-18 14:46
65
0
[
玻璃吧
]
1684没有平空…难受…
誓不做多空头
07-18 14:46
07-18 14:46
51
0
[
尿素吧
]
今天就这样看没有高开不→_→
斐然有余的李
07-18 14:46
07-18 14:46
75
0
[
焦煤吧
]
来回倒一白天手续费千八,自己一分没有落到,多空多不敢玩了
诸君好运连连
07-18 14:46
07-18 14:46
1457
1
[
螺纹钢吧
]
墨西哥对华焊接钢链启动反倾销复审调查
螺纹钢资讯
07-18 14:30
07-18 14:46
27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求周二(18日)的估值。[抱拳]@京Q12
乡下香粟
07-18 11:28
07-18 14:46
127
0
[
菜粕吧
]
有资金被埋了?
需要知行和一
07-18 14:45
07-18 14:45
388
1
[
尿素吧
]
奶奶的 发疯了吗 早上2030就卖了 救命 70点丢了 昨天跌的真是难看
股友3g753309
07-18 14:42
07-18 14:45
83
0
[
尿素吧
]
逼仓行情启动2500走起
乐满仓
07-18 14:45
07-18 14:45
92
0
[
苹果吧
]
今天是多单离场意愿强于空头。也可能是主力左手倒右手。反正受害的都是小散户
扛单小王子
07-18 14:45
07-18 14:45
111
0
[
甲醇吧
]
分歧点到了,空多买定离手,天黑请闭眼,搏一搏单车变摩托,赌一赌摩托变路虎
跟着认知走
07-18 14:45
07-18 14:45
82
0
[
尿素吧
]
前一波的涨价说需求火旺,供应紧张。现在需求不咋地,供应宽松了,继续拉涨停
股友0861z58X
07-18 14:45
07-18 14:45
73
0
[
尿素吧
]
开多,开多
山海步可平
07-18 14:45
07-18 14:45
247
1
[
菜粕吧
]
中国罗杰斯:[大笑][大笑]多头被我玩得贴贴服服啦![怒]敢惹我【穷死了】模拟盘
账户已注销
07-18 14:37
07-18 14:45
45
0
[
菜油吧
]
开盘价就是收盘价了
打个比方大哥
07-18 14:45
07-18 14:45
52
0
[
菜油吧
]
牛的都不知道自己姓啥了
股友HHZzSV
07-18 14:45
07-18 14:45
72
0
[
玻璃吧
]
快拉尾盘,今天很关键
吉祥钵满de红
07-18 14:45
07-18 14:45
148
0
[
生猪吧
]
台风来了,猪准备上树了[大笑][大笑][大笑]
白糖精
07-18 14:45
07-18 14:45
54
0
[
菜油吧
]
持仓量没变多少,价格拉上来了,这就是菜油的特色
往事随风不可
07-18 14:45
07-18 14:45
109
1
[
菜油吧
]
尾盘会不会和菜粕一样跳跳跳?
玩个毛
07-18 14:41
07-18 14:45
72
0
[
尿素吧
]
国泰最近都在翻多,做空真的要谨慎止损
苦海无涯526
07-18 14:45
07-18 14:45
67
0
[
玉米吧
]
诱多,快加多,
我要在东风等
07-18 14:45
07-18 14:45
68
0
[
A50期指吧
]
真要告别股市了
扬帆99
07-18 14:44
07-18 14:44
82
0
[
橡胶吧
]
一会上一会下,主力真会玩散户
YYDSSDYY
07-18 14:44
07-18 14:44
77
0
[
菜粕吧
]
还好多单早上平了
不怕输不怕
07-18 14:44
07-18 14:44
79
0
[
菜粕吧
]
就怕大家开空时又拉上去了,这东西控盘太厉害了
承诺一辈子
07-18 14:44
07-18 14:44
63
0
[
玻璃吧
]
还有这种好事,正好嫌单子不够
不亏就是赚99
07-18 14:44
07-18 14:44
83
0
[
尿素吧
]
踏马,昨天不走今天加一波回解放还亏
柒月lc
07-18 14:44
07-18 14:44
72
0
[
焦煤吧
]
牛皮啊………
郭大侠是我
07-18 14:44
07-18 14:44
71
0
[
尿素吧
]
快点拉,增仓二十万手
股友129QN037
07-18 14:44
07-18 14:44
143
2
[
豆粕吧
]
号外号外,猫大空袭猫二奥德傻,四次大规模烟花爆竹大开花,这乱世粮食不够就拿糟粕来
繁花啊宝
07-18 14:02
07-18 14:44
98
0
[
白糖吧
]
资本控盘,轻仓空,不信你不下来1000点。叠加继续举报
曦格小肥
07-18 14:44
07-18 14:44
74
0
[
白糖吧
]
6666,静看你晚上装逼
坚决说是
07-18 14:44
07-18 14:44
634
2
[
COMEX黄金吧
]
德商预计金价夏季1950美元交投,年底前重回2000美元
mumuyuxiang
07-18 14:10
07-18 14:44
88
0
[
螺纹钢吧
]
闭眼多 闭眼多 闭眼多 闭眼多 闭眼多 闭眼多 闭眼多 闭眼多 闭眼多 闭眼多
卫生惊
07-18 14:44
07-18 14:44
75
0
[
工业硅吧
]
垃圾品种,无聊
期货可居
07-18 14:44
07-18 14:44
72
0
[
生猪吧
]
又收储啦
期货没有救世
07-18 14:44
07-18 14:44
74
0
[
菜粕吧
]
?
账户已注销
07-18 14:44
07-18 14:44
90
0
[
PTA吧
]
怎么看怎么像断头台
洗脸刷牙
07-18 14:44
07-18 14:44
71
0
[
淀粉吧
]
啧啧啧,搞笑呢?
渡世老人
07-18 14:44
07-18 14:44
63
0
[
豆粕吧
]
你是真坏把我止损就下来了
心态崩了吗
07-18 14:44
07-18 14:44
138
0
[
菜粕吧
]
发生了什么事?突然的跳水了
Yojoon
07-18 14:44
07-18 14:44
77
0
[
乙二醇吧
]
下不来
股友6CE53161
07-18 14:44
07-18 14:44
123
0
[
菜粕吧
]
不会跌停吧
拂袖胯黑马
07-18 14:43
07-18 14:43
94
0
[
菜粕吧
]
资金撤退?
n14311615300
07-18 14:43
07-18 14:43
84
0
[
螺纹钢吧
]
多多多 多多多 多多多 多多多 多多多 多多多 多多多 多多多 多多多 多多多
卫生惊
07-18 14:43
07-18 14:43
56
2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收益率行嘛?
汇说大Q简v
07-18 11:13
07-18 14:43
93
0
[
菜粕吧
]
真是出生啊[哭]10空上午被打到80出了,然后99空挂上没成交,
今天你抗单了
07-18 14:43
07-18 14:43
76
0
[
尿素吧
]
牛逼
魔道小孽徒
07-18 14:43
07-18 14:43
142
2
[
红枣吧
]
早盘11580空红枣,挂了11440平了,准备做T没给啥机会。后面去空菜粕去了。
股友F799723f
07-18 14:26
07-18 14:43
80
0
[
乙二醇吧
]
菜粕牛逼了
股友056g1201
07-18 14:43
07-18 14:43
80
0
[
玻璃吧
]
保交楼外加旧城改造 我们家窗子都换新的了
菩提度凡心
07-18 14:43
07-18 14:43
73
0
[
PTA吧
]
诱多,小心
洗脸刷牙
07-18 14:43
07-18 14:43
91
0
[
菜粕吧
]
[俏皮]反败为胜
交易之神K
07-18 14:43
07-18 14:43
67
0
[
纯碱吧
]
准备瀑布
sheepnai
07-18 14:43
07-18 14:43
72
0
[
期货吧
]
老约翰也迷茫了!
老约翰带着小
07-18 14:43
07-18 14:43
71
0
[
纯碱吧
]
都没跑过大盘
tim4258
07-18 14:43
07-18 14:43
125
1
[
尿素吧
]
真的是神经病
tim4258
07-18 14:40
07-18 14:43
223
2
[
生猪吧
]
作为一个养殖户。从幼仔到成熟,需要一年。因为我一个猪是一直存在的,我当然希望他未
一个小作手鳄
07-18 12:46
07-18 14:43
160
0
[
锰硅吧
]
主力死了
妖刀22
07-18 14:43
07-18 14:43
140
1
[
豆粕吧
]
309和405走势竟然相反
诚挚得万磁王
07-18 14:38
07-18 14:43
138
3
[
甲醇吧
]
赶紧空,80,别墅靠玉米地
跟着认知走
07-18 14:17
07-18 14:43
共有帖子数
16523959
篇
首页
上一页
86759
86760
86761
86762
86763
86764
86765
86766
86767
86768
867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