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0
1
[
豆粕吧
]
散空急了
跑马田
07-18 19:54
07-18 20:00
45
0
[
菜油吧
]
晚上要爆拉了,别空,等过万吧
逗比水泰
07-18 20:00
07-18 20:00
473
15
[
燃油吧
]
这是要多还是空啊
女帝降临
07-18 14:42
07-18 20:00
299
1
[
NYMEX原油吧
]
必须到76
股友512v876N
07-18 19:53
07-18 20:00
558
4
[
沪镍吧
]
估计晚上又要借外盘爆拉5000点了。屡试不爽。
希望幸福的人
07-18 14:02
07-18 20:00
157
0
[
沪金吧
]
冯哥论金:黄金1960多,涨到1972收了
账户已注销
07-18 19:43
07-18 19:58
369
1
[
COMEX黄金吧
]
几点出数据啊?
财神好运
07-18 19:54
07-18 19:58
333
1
[
豆粕吧
]
死亡八点半马上来临,从那里起来,就从那里下去
到那里那跌停
07-18 19:46
07-18 19:57
154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涨0.49
旗鱼在海
07-18 15:11
07-18 19:57
36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是怎么了直接下来了
心细如发的吕
07-18 19:57
07-18 19:57
84
0
[
棕榈油吧
]
国内:就是压着不让你涨摩根:我拉外盘阁下如何应对
心镜吗
07-18 19:57
07-18 19:57
86
0
[
原油吧
]
八点了,开始
iphone超级用
07-18 19:57
07-18 19:57
58
0
[
小型纳指吧
]
1.67万不远了
今夜涨
07-18 19:57
07-18 19:57
296
3
[
豆粕吧
]
外盘又开始v了,晚上又是高开收复跌幅的节奏。做空被套还是挺恶心的。
账户已注销
07-18 15:48
07-18 19:57
79
0
[
铁矿石吧
]
外盘怎么还不拉
啤酒噶噶
07-18 19:56
07-18 19:56
278
4
[
白糖吧
]
还有谁?还有谁?谁能阻止哥向钱的脚步。娃哈哈,小小主力就想玩花样?可笑可笑
jiangk888
07-18 15:04
07-18 19:56
334
1
[
纸浆吧
]
周线级别的调整,这周肯定没指望了,估计要到半个月之后
股友63571Cf1
07-18 19:48
07-18 19:55
394
2
[
COMEX黄金吧
]
涨2%↑[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7-18 19:43
07-18 19:55
317
0
[
A50期指吧
]
2023.07.18 明日指数分析
小孩游神丶
07-18 19:54
07-18 19:54
106
0
[
COMEX白银吧
]
涨了几天,差不多又到了随时可跌的一个周期
小白的白小白
07-18 19:54
07-18 19:54
5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五八空策略被拉高点损了。稳住心态继续下一笔交易。今晚八点半数据,稳健者谨慎做
雨中的桌子
07-18 19:54
07-18 19:54
145
0
[
尿素吧
]
去找一个这种分时图来,去找一个这种15分时拉板的,去找一个这种日线反转的。我是不
专业收割菜鸡
07-18 19:53
07-18 19:53
83
0
[
COMEX黄金吧
]
好大的压力[惊讶]
股友2UJmAz
07-18 19:53
07-18 19:53
480
4
[
菜粕吧
]
世界气象组织:本周北美、亚洲、北非和地中海地区的气温将在40C以上持续多天。祝福
聚焦三农
07-18 18:28
07-18 19:52
119
0
[
菜粕吧
]
做多2401
与狼共舞D
07-18 19:52
07-18 19:52
176
0
[
豆粕吧
]
6000那豆压根不是梦
繁花啊宝
07-18 19:52
07-18 19:52
255
2
[
尿素吧
]
截断盈利,让亏损奔跑
池边柳
07-18 14:29
07-18 19:52
75
0
[
A50期指吧
]
猪力
巴满仓
07-18 19:52
07-18 19:52
8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能玩了。赶快清仓[哭][哭]
股友73988LC8
07-18 19:52
07-18 19:52
200
3
[
红枣吧
]
这死拉子,只要你锁仓他就敢下来,资金盘,闷杀散户,今天本来14600点想空死他,
环保的张海燕
07-18 15:41
07-18 19:51
422
1
[
螺纹钢吧
]
【波哥点评】7.19盘前螺纹2310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7-18 18:15
07-18 19:51
258
0
[
纯碱吧
]
这几天震荡行情,1550上来做多的有200-300点利润了大部分都获利了结我也是
谨慎的郑逸凡
07-18 19:51
07-18 19:51
311
2
[
尿素吧
]
抛砖引玉,接下来怎么走?
期海纵横之T
07-18 19:28
07-18 19:51
115
0
[
豆油吧
]
混淆视听,当你不存在就行了
顺势A1998998
07-18 19:51
07-18 19:51
209
4
[
淀粉吧
]
两种方法,我还是选择第二种,纵然很多人不看好认为是找死[为什么],我还是坚持,只
就此长大了
07-18 18:56
07-18 19:51
20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宽幅震荡耐心等待机会【行情分析】今日铁矿高位震荡上行浮动17多点报收855.
期市whyuyi52
07-18 19:50
07-18 19:50
152
0
[
燃油吧
]
感觉这国泰到哪都是个搅棍子,老是在那里吓人
八方积玉de王
07-18 19:50
07-18 19:50
2609
10
[
尿素吧
]
当前尿素企业待发订单充足 企业和社会库存偏低 尿素主力收盘暴涨6.12%
尿素资讯
07-18 15:51
07-18 19:50
77
0
[
豆粕吧
]
美豆很香?美豆福利很好啊,从来不缺卖高价!!
赤道x
07-18 19:50
07-18 19:50
334
1
[
大豆吧
]
外盘没怎么涨啊内盘怎么涨成这样难以置信!资金盘?垄断盘?
剑剑的威力
07-18 18:15
07-18 19:49
162
0
[
COMEX黄金吧
]
升跌通杀
账户已注销
07-18 19:49
07-18 19:49
2506
2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下跌降速,但是不足以构成反转,下跌途中,部分人着急的心情,着急抄底赚钱的心情
股友o7028535
06-26 14:58
07-18 19:49
113
0
[
纽约金TN12吧
]
你们随意,我就一直买一直拿
ppp2017
07-18 19:49
07-18 19:49
64
0
[
A50期指吧
]
猪力
基民71v0691a
07-18 19:48
07-18 19:48
561
4
[
尿素吧
]
明天高开20个点
股友0r69339H
07-18 18:44
07-18 19:48
270
1
[
尿素吧
]
还好昨天给个机会跑掉,不然今天搞的不要不得
股友27e5V673
07-18 19:36
07-18 19:47
472
2
[
尿素吧
]
不要想着尿素会跟纯碱玻璃一样没人管,这个涉及到了农民跟粮食!涨太猛或者操控都会被
Fastisslow
07-18 19:37
07-18 19:46
414
6
[
PTA吧
]
目标6000
爱期货更爱期
07-08 00:16
07-18 19:46
422
3
[
尿素吧
]
天然气起飞了,至少国际尿素稳稳当当了。东财席位的代表上榜了,可惜没夜盘啊
股友75627hZ2
07-18 19:33
07-18 19:46
223
1
[
玉米吧
]
晚上高开多少?
秋风扫落叶
07-18 19:31
07-18 19:46
759
7
[
尿素吧
]
如果真是黑海拉涨的话就有点扯了!第一:协议几天前就有预期,但还是大跌。第二:农产
Fastisslow
07-18 18:21
07-18 19:45
549
2
[
尿素吧
]
2090满仓能回本吗?尿素真妖
股友RH821700
07-18 18:31
07-18 19:45
1191
32
[
纯碱吧
]
据悉,远兴销售已经到各地玻璃厂商谈订单,7月底,远兴一线二线大概率将提高负荷至7
账户已注销
07-17 15:14
07-18 19:45
103
1
[
铁矿石吧
]
钢厂亏损都在买买买,做个合约又何必头铁一定要空呢[大笑][大笑]
名字要起好
07-18 16:25
07-18 19:45
71
0
[
淀粉吧
]
这两天肯定又要冒出个什么大神来[大笑]
控头神算子
07-18 19:45
07-18 19:45
372
4
[
沪锌吧
]
为什么突然不活跃了?
诸葛墨明
07-18 00:09
07-18 19:45
506
2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交易策略:供需两端承压,油价短线仍存下行压力
mumuyuxiang
07-18 18:37
07-18 19:44
239
0
[
菜粕吧
]
这几天内盘一停,外盘就涨.内盘开盘跳高低走,但并没有跟涨.主力前两天上涨意愿不强
C随遇而安D
07-18 19:44
07-18 19:44
90
0
[
COMEX黄金吧
]
最近一年黄金总是习惯性割韭菜,本应该上周就上1970当时明显有压力,多少次没有突
红岗区
07-18 19:43
07-18 19:43
116
0
[
COMEX黄金吧
]
来黄金早上多单1976一个点不差,直接到位!3美金损,盈亏比还是很好!
改名1万次
07-18 19:43
07-18 19:43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的行情还是做多为主的对吧,一直企稳1950上运行,那么必然冲击1970压力的
莉娜20245007
07-18 19:42
07-18 19:42
86
0
[
A50期指吧
]
又跌了
自豪的赵玉凤
07-18 19:42
07-18 19:42
126
0
[
尿素吧
]
赌交割前会补缺口,有没有跟的
西木西木
07-18 19:42
07-18 19:42
230
2
[
焦煤吧
]
焦煤2309继续做空
股友20bNgM
07-18 17:18
07-18 19:42
118
0
[
A50期指吧
]
希望每周都能来一个,来一个稳一周
账户已注销
07-18 19:42
07-18 19:42
301
1
[
白糖吧
]
去年的国泰所向披靡,年后的国泰一言难尽
股友18u3551G
07-18 18:36
07-18 19:41
127
0
[
尿素吧
]
哎,又亏了100一手,空单赚钱没跑
淡定得腊梅
07-18 19:41
07-18 19:41
338
0
[
甲醇吧
]
甲醇2309上周五沽空和昨天配多,两轮我们都把握住了。上周五沽空的原因是因为二季
启星点评
07-18 19:41
07-18 19:41
180
3
[
A50期指吧
]
50期指是怎么做到白天跌收盘就涨呢?
有爱心地贾巧
07-18 18:35
07-18 19:41
57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最高点来到1972,1965也是如期成功盈利。说了拿稳了,有跟上的伙伴吗。
干净的柳翔云
07-18 19:40
07-18 19:40
80
0
[
A50期指吧
]
随着新股的不断解禁,抛售套现根本就停不下来。
前路漫漫
07-18 19:40
07-18 19:40
153
1
[
玉米吧
]
今天对多头打击不小,彻底怂了,也不一个个得瑟了!
红吉绿利
07-18 19:34
07-18 19:40
79
0
[
黄金/美元吧
]
冯哥论金:黄金1960多,涨到1972收了
账户已注销
07-18 19:40
07-18 19:40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机构出手总能让你意想不到,散户永远是韭菜,今天空单的止损刚好被扫,然后再下来。今
老张侃侃
07-18 19:40
07-18 19:40
163
0
[
COMEX黄金吧
]
日内金价再次冲高,我们的多单再次完美收割回落至1955附近可再次干多
Gold8518
07-18 19:40
07-18 19:40
7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又又又又↓
股友92929u0H
07-18 19:15
07-18 19:39
80
0
[
COMEX黄金吧
]
惨烈之战
账户已注销
07-18 19:38
07-18 19:38
203
5
[
小型纳指吧
]
不信你今晚还能红
天马黄金圣斗
07-18 18:04
07-18 19:37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的趋势娜娜是没有看错的,亚欧盘一直企稳1955上运行,我们的多单也布局在19
yina16800
07-18 19:37
07-18 19:37
11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快加空单
lzl222222
07-18 19:37
07-18 19:37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86752
86753
86754
86755
86756
86757
86758
86759
86760
86761
867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