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4
0
[
菜粕吧
]
青山点评7/21周五晚8篇兑5篇出局:菜粕周五晚开盘前提示了3679多单,最高3
青山点评6
07-24 15:59
07-24 15:59
151
1
[
菜油吧
]
从形态上看菜油现在才有回调的意思
吵啥熟啥
07-24 15:35
07-24 15:58
311
6
[
PTA吧
]
没有两把刷子就不要做期权了……权利方尤其是义务方都不能裸买裸卖的,而是采取复杂的
律己胜己
07-24 13:16
07-24 15:58
149
0
[
棕榈油吧
]
一收盘美豆油死命啦
主力10086
07-24 15:49
07-24 15:58
202
4
[
纯碱吧
]
今晚看1900
股友8613w050
07-24 14:54
07-24 15:58
127
0
[
燃油吧
]
现在燃油多空都有点不好玩波动小一边倒行情比较多!观望继续观望!
富贵一生的我
07-24 15:58
07-24 15:58
90
0
[
纯碱吧
]
这期货简直是要命
美好的爱芝菲
07-24 15:58
07-24 15:58
126
0
[
糖11吧
]
不是一般的坚挺啊
发财财财财9
07-24 15:57
07-24 15:57
441
1
[
纯碱吧
]
电话咨询的远兴 二号线点火了(未公布怕同行)主要是怕纯碱暴跌
禅师一休
07-24 15:23
07-24 15:57
243
2
[
纯碱吧
]
今晚空单见分晓
慢慢来再慢点
07-24 14:57
07-24 15:57
81
0
[
焦煤吧
]
要大跌中信多头快跑完了估计要砸盘
股友Vvaugo
07-24 15:57
07-24 15:57
94
0
[
玻璃吧
]
国泰多纯碱空玻璃差不多手数,无论都全跌全涨。他都无所谓
金财万贯
07-24 15:57
07-24 15:57
147
0
[
沪铜吧
]
今晚应该会是个刺激的夜晚
给你一嘴巴子
07-24 15:57
07-24 15:57
166
1
[
尿素吧
]
就因为我2165开的多单吗?这么针对我[口罩]
只有短才是真
07-20 10:19
07-24 15:56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就问你你会选对手吗?选那么个玩意有意思吗?
股友aAEQFa
07-24 15:56
07-24 15:56
547
2
[
纯碱吧
]
要交割的合约价格往天上拉,不交割的合约就往地板砸,这完全是坑人啊,没有一点市场指
看尽繁华艾
07-24 14:56
07-24 15:56
1334
6
[
纯碱吧
]
周末一周一贴(23230723)
任宣
07-23 11:50
07-24 15:56
69
0
[
铁矿石吧
]
走的无比纠结啊
逼空暴富期权
07-24 15:56
07-24 15:56
67
0
[
玻璃吧
]
我还有90手多单在手
双城会
07-24 15:56
07-24 15:56
148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周内波动区间还是850-780区域,基本与上周维持一致。
铭道说期市
07-24 14:48
07-24 15:56
127
0
[
LPG吧
]
青山点评7/21周五晚8篇兑5篇出局:液化气周五晚开盘前提示了3907多单收盘最
青山点评6
07-24 15:55
07-24 15:55
541
11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走下坡路,每次冲高都是做空的机会~
峰谷无形
07-22 16:38
07-24 15:55
348
1
[
棉花吧
]
我才发现!不能乱换合约玩,09合约和01合约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
唐朝男子
07-24 15:46
07-24 15:55
162
0
[
沪金吧
]
交易一笔沪金手续费多少
守金待兔
07-24 15:55
07-24 15:55
135
0
[
纯碱吧
]
是不郑州持仓坏了
股友77D6332d
07-24 15:54
07-24 15:54
93
0
[
LPG吧
]
感谢庄沟,给我机会低位建厂!!!!抢筹码进行中
财得金钟
07-24 15:54
07-24 15:54
126
0
[
糖11吧
]
想复制内盘图形,超高位震荡出货
股友7D169718
07-24 15:54
07-24 15:54
467
8
[
纯碱吧
]
难受,想哭
账户已注销
07-24 15:13
07-24 15:53
305
3
[
纯碱吧
]
晚上09补跌吗?空单没平[好困惑]
从此不玩鸡蛋
07-24 15:12
07-24 15:53
313
1
[
沪铝吧
]
期货新手,虚心求教![为什么][为什么]
木白衣
07-24 08:44
07-24 15:53
120
0
[
白糖吧
]
开多的好多,我就知道做空没错[大笑]
Mysteryman
07-24 15:53
07-24 15:53
312
3
[
纯碱吧
]
大家好,我是付海棠,
账户已注销
07-24 15:46
07-24 15:53
254
3
[
豆粕吧
]
豆一豆二豆油都在跌,美国大豆也在跌,所以到底为什么不跌呢……
股友99617R2t
07-24 15:13
07-24 15:52
190
2
[
甲醇吧
]
一下选错了,pVC都跌60多点了
认真的秦禹东
07-24 15:14
07-24 15:52
84
0
[
铁矿石吧
]
外盘持续下跌
全体牛回速归
07-24 15:52
07-24 15:52
216
3
[
期货吧
]
【PVC思路更新,纸浆补充说明】
阴阳线Xu66Wu
07-20 16:27
07-24 15:52
176
2
[
铁矿石吧
]
整个黑色系包括化工品崩盘就在这几天,老夫铁板神算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兴奋][兴奋
铁手神算
07-24 14:24
07-24 15:52
90
0
[
PVC吧
]
不能格局,一格局就接盘
LSllc
07-24 15:52
07-24 15:52
94
0
[
LPG吧
]
感谢庄沟,给我机会低位建厂
财得金钟
07-24 15:52
07-24 15:52
453
3
[
纯碱吧
]
恭喜远兴二线成功点火,8月份远兴产能每日增加1万吨
禅师一休
07-24 15:19
07-24 15:52
369
2
[
LPG吧
]
看庄GOU表演了,底仓3700,怎么才能把咱洗走
财得金钟
07-24 12:21
07-24 15:52
114
0
[
PTA吧
]
收盘5830重仓50手,坐等夜盘高开[拜神]
康城阎少
07-24 15:51
07-24 15:51
134
0
[
豆粕吧
]
国外的豆粕也都是中国人在炒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
07-24 15:50
07-24 15:50
65
0
[
豆粕吧
]
还是跟着指数强压分时没坏
专业收割菜鸡
07-24 15:50
07-24 15:50
282
2
[
纯碱吧
]
纯碱什么时候反弹回3000,取决于合成碱厂和远兴能在1500的价位下扛多久,前者
干净的司马麦
07-24 15:44
07-24 15:50
80
0
[
玻璃吧
]
死泰迪真恶心还在加空
格力夫
07-24 15:50
07-24 15:50
88
0
[
铁矿石吧
]
后悔下午多单没平,晚上会不会破70啊
股友jyDJDs
07-24 15:50
07-24 15:50
74
0
[
甲醇吧
]
牛逼,一天的行情,没变过。
朱哥牛逼
07-24 15:50
07-24 15:50
13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方1969短空,止损1975目标看1960-1952
不要贪心喔
07-24 15:50
07-24 15:50
266
2
[
菜粕吧
]
100手期权才赚了一万我是不是赚少了是不是为了感觉有点亏啊[哭][哭][哭][哭
小韭菜越长越
07-24 15:09
07-24 15:49
197
1
[
甲醇吧
]
减仓2万都不涨,说明多空是一家
超级成长为王
07-24 15:14
07-24 15:49
201
3
[
豆油吧
]
8020铁底
韭菜鸡蛋的
07-24 14:22
07-24 15:49
87
0
[
纯碱吧
]
这个星期大概率到2133
搞空狗爱人
07-24 15:49
07-24 15:49
105
0
[
白糖吧
]
开多一路多一路发
足智为富的水
07-24 15:49
07-24 15:49
433
1
[
沪铜吧
]
别装了,快点下来
爱期货更爱期
07-24 15:38
07-24 15:48
197
1
[
纯碱吧
]
等09进入交割月的,主力发现还是没货,然后又开始拉10合约,这种故事可以做到01
LSllc
07-24 15:12
07-24 15:48
88
1
[
甲醇吧
]
止损就是一把双刃剑,先拉止损再下来[笑哭][笑哭]吐血
小满即安康
07-24 14:32
07-24 15:48
269
3
[
菜粕吧
]
大豆又拉了[哭][哭][哭]
期货小作手66
07-24 15:35
07-24 15:48
69
0
[
玻璃吧
]
中信减多加空了
哎呀又亏了
07-24 15:48
07-24 15:48
84
0
[
豆粕吧
]
收盘就拉,09要逼仓了
黄色的果子狸
07-24 15:48
07-24 15:48
159
0
[
棉花吧
]
棉花依然高位震荡,不过依然站稳17000,多头还是强势
duijiepansho
07-24 15:47
07-24 15:47
93
1
[
豆粕吧
]
满仓空就是。守!
明亮的天空亮
07-24 14:51
07-24 15:47
98
1
[
纯碱吧
]
今晚能上2100吗???
时空相对
07-24 14:41
07-24 15:47
226
4
[
LPG吧
]
期权涨不动妮
天之外地之下
07-24 09:14
07-24 15:47
172
0
[
NYMEX原油吧
]
王天发7.24国际期货原油-美原油最新价格走势咨询及操作指南
王天发
07-24 15:47
07-24 15:47
294
1
[
尿素吧
]
1908的空50手,这么给力啊
可可爱爱地金
07-24 15:19
07-24 15:47
305
2
[
COMEX黄金吧
]
只要熬过今晚不大跌,明天四川黄金继续嗨
沧海一粟小包
07-24 15:37
07-24 15:46
175
1
[
综合铅03吧
]
使劲跌吧!
股友0vPLt2
07-21 20:52
07-24 15:46
79
0
[
玻璃吧
]
按缠论即将形成一个上升走势中枢,被套的多头可以耐心持有
基民8KyqPo
07-24 15:46
07-24 15:46
249
0
[
甲醇吧
]
甲醇甲醇市场目前处于供需平衡的状态。国内甲醇产量及产能利用率提升,内地企业出货较
Tkggplq
07-24 15:45
07-24 15:45
86
0
[
纯碱吧
]
十月十一月的合约都跌成狗了
股友27n29X01
07-24 15:45
07-24 15:45
210
0
[
PVC吧
]
突然市场上当你发现一种方法能盈利了,在这段段时间内。那么不止你一个人在用这种方法
一个小作手鳄
07-24 15:45
07-24 15:45
2084
22
[
棉花吧
]
今天棉花怎么啦?
会飞心鱼
07-11 17:48
07-24 15:45
143
0
[
甲醇吧
]
甲醇甲醇市场目前处于供需平衡的状态。国内甲醇产量及产能利用率提升,内地企业出货较
Qsxw1566
07-24 15:45
07-24 15:45
70
0
[
A50期指吧
]
【007a私募内线】7月24号尾盘提示【20230724】
贾徐翔007a
07-24 15:44
07-24 15:44
437
3
[
乙二醇吧
]
看回升
三旬老汉掘金
07-24 11:07
07-24 15:44
79
0
[
沪银吧
]
短线波段不好做,长线又不敢做。
光棍儿期货
07-24 15:44
07-24 15:44
187
0
[
糖11吧
]
为什么我们的白糖期货可以预测到美原糖走势啊,这么厉害么
疲惫的花璟
07-24 15:44
07-24 15:44
124
0
[
螺纹钢吧
]
几个大佬全站空头了?
股友327U217t
07-24 15:44
07-24 15:44
67
0
[
豆粕吧
]
外盘不带内盘玩,收盘就涨?牛
系统模式
07-24 15:43
07-24 15:43
共有帖子数
16534797
篇
首页
上一页
86422
86423
86424
86425
86426
86427
86428
86429
86430
86431
864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