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已经疯了还好没留空单过夜,再次恭喜多单老铁们吃肉。
切记严于律己
07-24 16:53
07-24 16:53
6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优雅的一天
朱哥牛逼
07-24 16:53
07-24 16:53
103
0
[
纯碱吧
]
今天3010竟然增仓7万多
不亏就是好的
07-24 16:52
07-24 16:52
575
6
[
螺纹钢吧
]
螺纹关注这里,破位则失效。也就是说空头可以以很小的止损搏下面的大空间,这个位置大
Tttttttt
07-23 22:52
07-24 16:52
143
0
[
豆油吧
]
药不能停药不能停,最好能坚持到国内开盘,又可以高空了
股友2UJmAz
07-24 16:52
07-24 16:52
213
1
[
A50期指吧
]
何以解忧,唯有剁手![怒][怒][怒]
股友i6b7I9
07-24 16:41
07-24 16:52
415
4
[
碳酸锂吧
]
锁仓陪你们玩
勤学上进de卡
07-24 15:01
07-24 16:52
284
1
[
豆油吧
]
摩根大幅要大幅加空,,,必须拉外盘,,全网只拉油脂本身就很奇怪
账户已注销
07-24 16:44
07-24 16:52
143
0
[
沪金吧
]
司徒理财7.24黄金1960多已盈利,黄金午后1966下落空
司徒理财66
07-24 16:51
07-24 16:51
189
0
[
铁矿石吧
]
【后市,变盘下跌OR继续向上?】
阴阳线Xu66Wu
07-24 16:51
07-24 16:51
82
0
[
甲醇吧
]
都看涨,那肯定不会涨了
不扛单顺势而
07-24 16:51
07-24 16:51
131
0
[
糖11吧
]
外盘该顿一下了
杠精一号
07-24 16:51
07-24 16:51
162
0
[
COMEX黄金吧
]
欧盘黄金能否站稳1975,如果欧盘开启后黄金依旧是维持在1970下方,那么就可以
一鸣观市
07-24 16:51
07-24 16:51
126
0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77真的是鬼门关啊,几次到了都下来了。
和田7266
07-24 16:50
07-24 16:50
123
0
[
菜粕吧
]
外盘开盘前又要回落,高开杀一波散空,开盘后急跌又杀一波追高的。摩根被逼走就剩下国
股友26IBLE
07-24 16:50
07-24 16:50
88
0
[
焦煤吧
]
永安啊,长点心吧
顺势而为之耶
07-24 16:50
07-24 16:50
178
1
[
甲醇吧
]
看猫榜今天是永安平了多单永安中信集合空方晚上会不会有动作?
股友Vvaugo
07-24 15:49
07-24 16:50
303
4
[
纯碱吧
]
1994有大量空单
秦王嬴政
07-23 00:57
07-24 16:50
217
1
[
纯碱吧
]
国泰309的多单肯定要割肉才走[偷笑]
你的大哥
07-24 16:37
07-24 16:50
164
2
[
玻璃吧
]
跌不过1650,会涨,30分钟MACD已岀现底背离。
基民8KyqPo
07-24 14:14
07-24 16:49
224
2
[
COMEX黄金吧
]
息后才会上涨
哲学家的生活
07-24 16:02
07-24 16:48
242
3
[
豆油吧
]
晚上可以高开了吧[呲牙]
股友160n9a82
07-24 16:04
07-24 16:48
528
2
[
鸡蛋吧
]
今日继续买入鸡蛋2401
勾栏听曲儿吧
07-24 13:53
07-24 16:47
221
1
[
白糖吧
]
拉高出货,6800以上的09放心空,不止损,6600止盈[拳头]
一茬_韭菜
07-24 14:39
07-24 16:46
138
0
[
纯碱吧
]
308泰铢的逃离,309泰铢的加仓,401泰铢空头的压制,做得相当好,泰铢没亏钱
控制贪欲
07-24 16:46
07-24 16:46
87
0
[
玻璃吧
]
多单要休息一下了……
涨涨跌跌回原
07-24 16:46
07-24 16:46
303
4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说我是托?难道多空到你怀疑人生?
账户已注销
07-24 16:11
07-24 16:46
293
2
[
红枣吧
]
说减产没人信了,那不如实事求是。打到3500再做多不香么
著名的王小妮
07-24 14:26
07-24 16:46
356
7
[
纯碱吧
]
看看今天龙虎榜,09今晚要暴力拉升了[主力][主力]
hshsvdj183
07-24 16:11
07-24 16:46
426
6
[
NYMEX原油吧
]
和7月17那天一模一样[无语]看晚一会咋走。。。
超大只
07-24 15:19
07-24 16:46
68
0
[
A50期指吧
]
呵呵
基民0310882n
07-24 16:46
07-24 16:46
954
11
[
沪银吧
]
沪银10合约跟12合约还是依旧持空对待,风险和利润共存,黄金周线前两次底部回调也
爱吃曲奇饼干
07-21 17:23
07-24 16:45
31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献花]/英镑→强力暴涨中[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7-24 16:43
07-24 16:45
152
0
[
糖11吧
]
8点半准时作妖,坐等瀑布[鼓掌]
一茬_韭菜
07-24 16:45
07-24 16:45
83
0
[
棕榈油吧
]
马油居然翻红了
主力10086
07-24 16:45
07-24 16:45
124
0
[
纯碱吧
]
锅台大哥还加了那么多多单,晚上有希望突破2050了
道琼斯股神88
07-24 16:45
07-24 16:45
126
0
[
大豆吧
]
估计到1550到顶
系统模式
07-24 16:45
07-24 16:45
205
1
[
甲醇吧
]
期货价格可理解为现货的函数,从现货图形看,期货仍将上涨。
bisauf
07-24 16:37
07-24 16:44
107
0
[
LPG吧
]
下午什么情况,国泰砸盘?看着趋势lpg废了啊
吃西瓜不吐葡
07-24 16:44
07-24 16:44
144
0
[
NYMEX原油吧
]
想做,赶紧做空,想做空狗,赶紧做空
lgrlxm
07-24 16:44
07-24 16:44
121
0
[
纸浆吧
]
国泰空单,不敢开多
股友L3215859
07-24 16:43
07-24 16:43
295
2
[
纯碱吧
]
纯碱被国君彻底搞坏了,操控的太厉害。
破马张飞
07-24 16:30
07-24 16:43
225
3
[
小型纳指吧
]
元美又涨,晚上老纳又跳水
忍龙22
07-24 16:09
07-24 16:43
50
2
[
黄金/美元吧
]
自动
陆万陆喜
07-24 15:41
07-24 16:43
460
1
[
纯碱吧
]
【投机佬】点评:纯碱复盘
投机佬
07-24 16:30
07-24 16:43
438
2
[
螺纹钢吧
]
貌似豆粕…4210之上…从来都是空单盈利[微笑][微笑][微笑][微笑]貌似菜粕
账户已注销
07-24 16:33
07-24 16:43
556
3
[
棉花吧
]
听说这是第二个白糖?
胡建散民迪丽
07-23 19:38
07-24 16:42
101
0
[
NYMEX原油吧
]
空狗就是,痛打空狗,空狗必死
lgrlxm
07-24 16:42
07-24 16:42
224
0
[
NYMEX原油吧
]
【7-24,原油低多】
账户已注销
07-24 11:57
07-24 16:42
72
0
[
棕榈油吧
]
摩根这玩意,晚上是要拼命平空了?
会赚钱的Raym
07-24 16:42
07-24 16:42
140
1
[
棕榈油吧
]
摩根加空油脂,这么[滴汗]
Ctiantian
07-24 16:16
07-24 16:42
808
16
[
小型纳指吧
]
7.22收盘点评:冲高回落再冲高回落,在多空博弈下,最终出现了最不愿意看到的高位
聚沙成楼
07-22 05:46
07-24 16:42
97
0
[
纯碱吧
]
今天不是海通和中信估计要被拉到天上去
抄期安家
07-24 16:42
07-24 16:42
243
1
[
纯碱吧
]
国君是真牛逼!加多减空
正直地西维亚
07-24 15:55
07-24 16:41
105
1
[
豆油吧
]
同样的套路又开始了!国内收盘,继续爆拉外盘!
悲凉胜仍向茂
07-24 15:58
07-24 16:41
98
0
[
NYMEX原油吧
]
痛打空狗,空狗必死,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赶紧做多
lgrlxm
07-24 16:41
07-24 16:41
152
1
[
豆油吧
]
外盘都涨疯了内盘还趴在地上摩擦都空仓一周了
木子匕禾页白
07-24 16:32
07-24 16:41
182
1
[
棕榈油吧
]
外盘又新高了,今天国内为什么玩命压着啊。。。
行稳致远顺势
07-24 16:33
07-24 16:41
266
2
[
铁矿石吧
]
干坤摩根01加的比09减的多
cr11211211
07-24 16:20
07-24 16:41
49
0
[
菜油吧
]
看看美豆油…新高新高
做空别墅靠大
07-24 16:41
07-24 16:41
117
0
[
纽约金TN12吧
]
曾兴宇:7.24今日黄金建议反弹高空看跌为主?今日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曾兴宇
07-24 16:41
07-24 16:41
117
0
[
纯碱吧
]
一首歌最多套了200点
倾国倾城的霄
07-24 16:40
07-24 16:40
369
1
[
棕榈油吧
]
尾盘多单押对了,可以吃大肉了。
亏得没有裤衩
07-24 16:24
07-24 16:40
114
0
[
铁矿石吧
]
空军的定海神针是方正,又大手笔加空了,看来多头末日很快降临[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7-24 16:40
07-24 16:40
185
1
[
PTA吧
]
尾盘追完就下跌,收盘后外盘还跌,看着我买的?气死我了[怒][怒][怒]
俊逸超凡的6
07-21 17:13
07-24 16:40
247
3
[
甲醇吧
]
3000点,2600点那些买入这么多期权的人,什么心态?
财经诸葛
07-24 15:41
07-24 16:40
159
0
[
红枣吧
]
感谢多头的支持!现期货一直升水于现货!期货不出来,也让现货商在惨淡经营中!不用亏
稳健的纳兰昆
07-24 16:39
07-24 16:39
112
0
[
苹果吧
]
明天苹果开盘来一个8730吧,我要做空主力加油
沉着地石榴
07-24 16:38
07-24 16:38
126
0
[
生猪吧
]
家人们多平那么多,原来家人才是大空头啊[呲牙][呲牙][呲牙]
J0JO
07-24 16:38
07-24 16:38
110
0
[
乙二醇吧
]
原油开始拉了,二弟应该会跟上[大笑]
股友056g1201
07-24 16:38
07-24 16:38
665
6
[
菜粕吧
]
外面豆粕又大涨了今晚上空头又要哭了
黄生生的韭菜
07-24 16:01
07-24 16:38
462
2
[
沪镍吧
]
今天我在短炒沪镍。今天波动大,操作起来比较刺激。今天稳稳赚了一天。非常感谢多空主
中原长线慢跑
07-24 15:10
07-24 16:38
357
3
[
纯碱吧
]
国泰之前2200做多被爆仓.1700做空被爆仓.如今又2000做多了?
优秀的祁祁
07-24 16:16
07-24 16:38
86
0
[
玻璃吧
]
1627破了看1600
散户指挥官
07-24 16:37
07-24 16:37
75
0
[
棕榈油吧
]
这走势有点坑人了,高开一点就直接多,高开很多还是得空
只取一瓢饮24
07-24 16:37
07-24 16:37
413
22
[
白糖吧
]
多头很虚,一往上就被拍下来,短期内弱势明显
桦忠分析
07-21 09:27
07-24 16:37
65
0
[
豆油吧
]
看看豆一拉起来还会被摩擦...
账户已注销
07-24 16:37
07-24 16:37
99
0
[
纯碱吧
]
纯纯的机构操控盘,跟主力做多
谦虚的陆易
07-24 16:36
07-24 16:36
423
2
[
沪锌吧
]
可以空了,晚上低开
无欲无求随势
07-24 12:08
07-24 16:36
65
0
[
期货吧
]
【007a私募内线】7月24号尾盘提示【20230724】
贾徐翔007a
07-24 16:35
07-24 16:35
共有帖子数
16534797
篇
首页
上一页
86419
86420
86421
86422
86423
86424
86425
86426
86427
86428
864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