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飙升[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7-24 16:14
07-24 16:14
233
0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7.25铁矿石主力合约日内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7-24 16:14
07-24 16:14
340
0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7.25螺纹主力合约日内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7-24 16:14
07-24 16:14
222
2
[
LPG吧
]
不要跌,千万别跌。你跌了国泰就大赚了,给我狠狠的收拾国泰。
SC自由
07-24 14:26
07-24 16:14
428
2
[
棉花吧
]
棉花逼空行情[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53z70388
07-21 20:04
07-24 16:14
360
6
[
甲醇吧
]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韭菜,问个韭菜问题:日增仓-1.5万是空单吗
欢喜哥大哥
07-24 14:52
07-24 16:13
124
0
[
纯碱吧
]
卧槽国泰一家独大
逼空暴富期权
07-24 16:12
07-24 16:12
334
2
[
纯碱吧
]
今晚必涨
顺势而为1234
07-24 16:00
07-24 16:11
196
0
[
COMEX黄金吧
]
曾兴宇:7.24今日黄金建议反弹高空看跌为主?
曾兴宇
07-24 16:11
07-24 16:11
139
0
[
COMEX黄金吧
]
开仓做多,穿云箭后平仓!!
保定三宝
07-24 16:11
07-24 16:11
79
0
[
淀粉吧
]
淀粉的空头还缺一次加速
duijiepansho
07-24 16:11
07-24 16:11
454
1
[
豆油吧
]
有什么消息了吗?飞起来了
幽默的白顺昊
07-24 16:01
07-24 16:11
573
9
[
纯碱吧
]
为什么要空远月。你们都搞错一个逻辑,不是远兴想降价,是老牌大厂想搞远兴,直接亏本
干净的司马麦
07-24 15:25
07-24 16:10
101
0
[
豆油吧
]
强弩之末
干掉国泰
07-24 16:10
07-24 16:10
343
8
[
纯碱吧
]
玻璃转多浮盈15左右纯碱反弹比止损位高了25个点左右,2030我还可以尝试。下方
洛洛AN
07-24 13:47
07-24 16:10
75
0
[
棕榈油吧
]
晚上多单吃大肉了!想赚钱开盘可以直接多!
掌柜阿海
07-24 16:10
07-24 16:10
175
1
[
玉米吧
]
今天低位做多的应该都赚了,外盘拉上去了晚上继续挣[兴奋]
小金鱼会游泳
07-24 16:01
07-24 16:10
387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850继续压制
嘉文笔记
07-24 14:26
07-24 16:10
203
1
[
淀粉吧
]
月底能跌回2800吗
敬畏永远正确
07-24 15:25
07-24 16:10
169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跌,IF2308跌幅0.5%
股友3170t36K
07-24 16:10
07-24 16:10
89
0
[
尿素吧
]
告诉老墨,我要吃鱼![奸笑][呲牙]
一叶一菩提c
07-24 16:04
07-24 16:09
141
1
[
玻璃吧
]
已到底,抄了2手
股友Qu5Rmp
07-24 15:46
07-24 16:09
89
0
[
PVC吧
]
太弱了,拉升到6080让我减减仓,我要去做别的品种,在这纯粹浪费时间
元之达
07-24 13:59
07-24 16:09
998
3
[
橡胶吧
]
轮胎厂现在琢磨的势
期货之王my69
07-23 19:28
07-24 16:09
73
0
[
A50期指吧
]
哪天不凉,天天跌天天凉
快乐随心就好
07-24 16:09
07-24 16:09
296
3
[
螺纹钢吧
]
慌什么慌?我3728的空单都还在拿着睡觉[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所以你们
账户已注销
07-24 12:52
07-24 16:09
277
1
[
纯碱吧
]
1672没出,亏死了
未来三年做多
07-24 16:04
07-24 16:09
243
0
[
纸浆吧
]
纸浆进口方面,6月纸浆进口量同比延续上涨,海外供应端陆续修复。需求方面,5月欧洲
Qsxw1566
07-24 16:08
07-24 16:08
113
0
[
纯碱吧
]
05上周挂1498的单打到了,在挂1477,看看今晚给力不[微笑]
反指组组长反
07-24 16:08
07-24 16:08
84
0
[
生猪吧
]
我去,东财小散跑了这么多,看来明天得破16000了
守猎者执行力
07-24 16:08
07-24 16:08
465
11
[
生猪吧
]
昨天做多的,还能解套吗?
liangyuesn
07-06 09:57
07-24 16:08
480
2
[
豆粕吧
]
拉个涨停呗
每天百分之一
07-24 15:47
07-24 16:07
249
0
[
A50期指吧
]
美元拉升,明天凉凉
ccocoo
07-24 15:57
07-24 16:07
181
0
[
苹果吧
]
今年还真是有可能增产
随缘1234567
07-24 16:06
07-24 16:06
173
1
[
菜粕吧
]
几大主力还在,小机构华泰减仓
ai爱拼就会赢
07-24 15:57
07-24 16:06
514
3
[
白糖吧
]
6800往下做空,交的出来货么,广西现货也在7100以上
czzl18
07-24 14:30
07-24 16:06
138
0
[
沪金吧
]
黎嘉财7.24黄金回调是否能够延续,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黎嘉财
07-24 16:05
07-24 16:05
307
3
[
纯碱吧
]
做多选了401,是真的想吐,晚上割肉走了
一路向北票票
07-24 15:28
07-24 16:05
242
0
[
菜油吧
]
仟盛论期:7.25菜油2309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7-24 16:05
07-24 16:05
63
0
[
棕榈油吧
]
还是外资厉害
干掉国泰
07-24 16:05
07-24 16:05
207
0
[
橡胶吧
]
仟盛论期:7.25橡胶2309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7-24 16:05
07-24 16:05
1245
10
[
豆粕吧
]
老铁,铁子们,铁头们,周一开盘是涨停还是跌停啊,卧龙凤雏们请都出来走两步,告诉我
繁花啊宝
07-23 14:44
07-24 16:05
273
1
[
生猪吧
]
继续上行吧,耶耶耶
瞅瞅我滴西瓜
07-24 15:50
07-24 16:04
95
0
[
玻璃吧
]
明天不能扛了在跌没反弹九割了
哎呀又亏了
07-24 16:04
07-24 16:04
243
0
[
COMEX黄金吧
]
7.24今日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建议黄金空军如期打响反攻战
张则谦JL6838
07-24 16:04
07-24 16:04
419
6
[
甲醇吧
]
需要多少资金才能让我像主力那样随心所欲控制地价格?
直接灸
07-24 15:00
07-24 16:04
630
0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7.25玻璃2309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7-24 16:04
07-24 16:04
567
2
[
玻璃吧
]
今天玻璃2309合约跌破1700下方的震荡区间位1659,目前由上周的弱势震荡,
上山下海
07-24 15:35
07-24 16:04
502
4
[
豆油吧
]
山高谁为峰,一览众山小,现才爬到半山腰,
小道玄三星
07-22 06:52
07-24 16:03
464
0
[
纯碱吧
]
仟盛论期:7.25纯碱2309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7-24 16:03
07-24 16:03
138
0
[
白糖吧
]
尾盘开空,看看晚上有没有低开
耐心的周莎莎
07-24 16:03
07-24 16:03
83
0
[
A50期指吧
]
谢谢你让我刷新认知
心态不好别玩
07-24 16:03
07-24 16:03
105
0
[
纯碱吧
]
,09涨,其它跌,这不是明摆着逼空,然后后期是空头的天下?
是牛仔啊
07-24 16:02
07-24 16:02
175
4
[
玻璃吧
]
60空进来坐等收米[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卖出][卖出][卖出
你瞅啥789
07-24 10:37
07-24 16:02
551
0
[
甲醇吧
]
仟盛论期:7.25甲醇2309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7-24 16:02
07-24 16:02
302
3
[
甲醇吧
]
坚定看多。今晚你们做空的会死的很惨
炒股为了家
07-24 14:30
07-24 16:02
243
0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7.25焦煤2309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7-24 16:01
07-24 16:01
221
1
[
尿素吧
]
农民兄弟表示不服,怎么下来了
股友525683vp
07-24 15:54
07-24 16:01
175
0
[
橡胶吧
]
橡胶橡胶目前处于季节性割胶期,云南和海南产区胶水制全乳和制浓乳胶价差维持平水。港
Qsxw1566
07-24 16:01
07-24 16:01
207
1
[
纯碱吧
]
国泰又在给机构做嫁衣[摊手]夜晚继续开空,这波下跌基本是稳了
股市学习者A
07-24 15:44
07-24 16:01
390
2
[
纸浆吧
]
空头的依仗是什么?
期海小舢板
07-24 15:42
07-24 16:01
328
4
[
生猪吧
]
15110的多单该止盈呢还是死扛到底?
账户已注销
07-24 10:15
07-24 16:01
138
0
[
螺纹钢吧
]
最近应该适合短线,这位置多空争夺激烈,各大品种来回波动会非常大。
期友零零漆
07-24 16:01
07-24 16:01
99
0
[
甲醇吧
]
化工油脂煤碳钢铁中信永安都在平多转空看今晚上动作不加仓回来就是要大跌了
股友Vvaugo
07-24 16:01
07-24 16:01
146
0
[
沪银吧
]
青山点评7/21周五晚8篇兑5篇出局:沪银周五晚开盘前提示了5860空单,收盘最
青山点评6
07-24 16:00
07-24 16:00
482
0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7.25螺纹2310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7-24 16:00
07-24 16:00
107
0
[
纯碱吧
]
310多单和空单都是狂加,估计也是想搞一波大的。
辨不清的世界
07-24 16:00
07-24 16:00
215
0
[
COMEX黄金吧
]
1960做空清仓。
一生有缘xym
07-24 16:00
07-24 16:00
313
5
[
玻璃吧
]
1651加了多仓
期海纵横之T
07-24 10:05
07-24 16:00
120
0
[
菜粕吧
]
破十日线了空空的准备了[大笑]
肆水归堂
07-24 16:00
07-24 16:00
7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属于下跌波段,阴跌走势,每次反弹都会被快速打落,下午欧盘19651966
新雨看市
07-24 15:59
07-24 15:59
288
1
[
纯碱吧
]
国泰,永安真是丧良心啊。09做多就暴涨,01做空就暴跌,这两条勾,有点找炸
哆啦什么梦
07-24 15:55
07-24 15:59
188
1
[
PTA吧
]
吐血,150张看涨期权,平在了
爱期货更爱期
07-24 11:20
07-24 15:59
200
1
[
LPG吧
]
[想一下]3824。呃呃呃呃。打止损啊。[哭]周五晚上赢9000到收盘就剩下15
热衷癞皮狗
07-24 15:03
07-24 15:59
109
0
[
玻璃吧
]
泰迪多纯碱空玻璃,两边手数差不多,无论全涨全跌,他都无所谓
金财万贯
07-24 15:59
07-24 15:59
230
4
[
豆粕吧
]
老铁,铁子,铁头,朋友,知己,三月,好久不见,你不来,我就差点忘了你了。你来了,
繁花啊宝
07-24 15:17
07-24 15:59
78
0
[
棕榈油吧
]
摩根加空这么多中信减多
主力10086
07-24 15:59
07-24 15:59
148
0
[
纯碱吧
]
个别企业有涨价预期?
搞空狗爱人
07-24 15:59
07-24 15:59
374
5
[
沪金吧
]
老杨:美黄金现价1980-83附近建议进空单,中线空单
股友956P166L
07-18 22:13
07-24 15:59
400
0
[
碳酸锂吧
]
空头直接打爆多头,又有多少人走上不归路。
日红东方
07-24 15:59
07-24 15:59
共有帖子数
16534797
篇
首页
上一页
86421
86422
86423
86424
86425
86426
86427
86428
86429
86430
864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