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A50期指吧
]
迟跳早跳早晚得跳
果断得谢烟客
07-24 18:57
07-24 18:57
164
2
[
橡胶吧
]
做空稳了
股友0v006351
07-24 18:36
07-24 18:57
469
0
[
豆粕吧
]
【小北说期】7/25豆粕2309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4150-4160附近
小北说期1
07-24 18:56
07-24 18:56
83
0
[
豆二吧
]
美豆大张,这豆一多单夜盘能喝口汤吗
涨停板111111
07-24 18:56
07-24 18:56
223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全是利空,收盘全是利好
达达利鸭
07-24 18:48
07-24 18:56
405
0
[
乙二醇吧
]
【小北说期】7/25乙二醇2309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高进空,4060-4070附
小北说期1
07-24 18:56
07-24 18:56
187
0
[
沪银吧
]
【小北说期】7/25沪银2310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高进空,5850-5860附近
小北说期1
07-24 18:55
07-24 18:55
145
2
[
PVC吧
]
我就说放假两天贴吧个个都说多,要杀下来了,这下爽了吧[大笑]
来多空都吃肉
07-24 15:01
07-24 18:55
126
0
[
LPG吧
]
散户太多,不宰杀就不是恶庄了[微笑][微笑][微笑]
财得金钟
07-24 18:55
07-24 18:55
260
1
[
尿素吧
]
又在赌印标,一群赌徒
黎明破晓心
07-24 17:18
07-24 18:55
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刚刚好回踩1957这里就反弹,老李分析得没错吧?1957-1958这里做多进
点金胜手_老
07-24 18:54
07-24 18:54
150
2
[
鸡蛋吧
]
4070进场被洗了2天,拿不住走了,结果爆拉250点[哭][哭][哭]
姬飞燕重出江
07-24 13:04
07-24 18:54
502
6
[
大豆吧
]
1402这个大豆是美元一吨还是多少单位?
崽崽爽歪歪
07-23 17:38
07-24 18:54
699
0
[
玻璃吧
]
【小北说期】7/25玻璃2309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高进空,1640-1650附近
小北说期1
07-24 18:53
07-24 18:53
86
0
[
燃油吧
]
老铁们,3500不见不散,[憨笑]
鬣老二啊
07-24 18:53
07-24 18:53
215
0
[
A50期指吧
]
老夫今年第一次重仓房地产必须吃大肉啊。不翻倍实在说不过去
蓝筹波段操作
07-24 18:45
07-24 18:53
433
5
[
豆粕吧
]
记得有个例子大豆期货双杀,外资前期炒作大豆天气,疯狂拉升大豆价格,然后高价签约卖
老王也是王
07-24 15:36
07-24 18:53
81
0
[
A50期指吧
]
是要躺平了吗?
挖土機
07-24 18:53
07-24 18:53
334
0
[
PTA吧
]
【小北说期】7/25PTA2309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高进空,5830-5850附
小北说期1
07-24 18:53
07-24 18:53
119
0
[
尿素吧
]
别人恐慌我贪婪
不想亏欠
07-24 18:53
07-24 18:53
346
2
[
沪锌吧
]
马上开始暴跌,兄弟们空起来
你们是真的很
07-24 10:45
07-24 18:52
173
0
[
生猪吧
]
猪肉要涨价了吗?悲催啊
鬣老二啊
07-24 18:52
07-24 18:52
127
0
[
菜粕吧
]
外盘豆油长3个多点,空头要死翘翘了
基民rXeQxF
07-24 18:52
07-24 18:52
110
0
[
纯碱吧
]
01空单要踩踏
小鲜肉夹馍馍
07-24 18:52
07-24 18:52
253
3
[
棕榈油吧
]
有人意夜盘高开200点,甚至有涨停的,傻不傻
Ctiantian
07-24 18:22
07-24 18:52
352
1
[
棕榈油吧
]
除了外盘拉高利多,今天公布的数据都利空,看跟不跟了
往事随风不可
07-24 18:43
07-24 18:51
85
0
[
菜粕吧
]
这个只能逢高空不能追空
股友PX7zoa
07-24 18:51
07-24 18:51
103
0
[
小麦吧
]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a13968383710
07-24 18:51
07-24 18:51
17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必须不能跳水啊,今天满仓了[拜神]
王四御
07-24 18:38
07-24 18:51
317
0
[
PVC吧
]
【小北说期】7/25PVC2309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高进空,5940-5960附
小北说期1
07-24 18:51
07-24 18:51
267
5
[
甲醇吧
]
哈哈哈哈,晚上跌下来,我快回本了
天下之大沧海
07-24 17:01
07-24 18:50
335
4
[
豆粕吧
]
外盘农产品这样子怎么空,怎么空嘛
账户已注销
07-24 18:39
07-24 18:50
97
0
[
豆二吧
]
外盘大涨。豆二开盘又大涨!豆一开盘大跌,然后两个价格相等[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07-24 18:50
07-24 18:50
202
3
[
小型纳指吧
]
别拉了,给东方的大国留条底裤
每天一涨停吧
07-24 15:21
07-24 18:49
103
0
[
纯碱吧
]
笑死人了,美油涨了零点几就叫大涨,还不够一分钟下挫的幅度
疯狂的油渣
07-24 18:48
07-24 18:48
90
0
[
纯碱吧
]
今晚又高开,泰式又加多1万多手
股友3A06370w
07-24 18:48
07-24 18:48
104
0
[
A50期指吧
]
我就说怎么今天中信不跌,果然有妖
FreddyZ
07-24 18:48
07-24 18:48
241
1
[
A50期指吧
]
大牛市来了
空仓等待拐头
07-24 18:37
07-24 18:47
293
1
[
生猪吧
]
东方财富走了明天暴涨哈哈
新鲜的蓝韭菜
07-24 18:35
07-24 18:47
145
0
[
纽约金TN12吧
]
曾兴宇:7.24晚间黄金尝试看涨???
曾兴宇
07-24 18:47
07-24 18:47
146
2
[
A50期指吧
]
牛市要回来了兄弟们!!!抓紧时间准备资金抄底!!!
chold
07-24 18:35
07-24 18:47
80
0
[
棕榈油吧
]
牛逼啊
账户已注销
07-24 18:46
07-24 18:46
82
0
[
铁矿石吧
]
徽商加空,晚上大涨[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7-24 18:46
07-24 18:46
10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几点跳?
我是一个小小
07-24 18:45
07-24 18:45
657
1
[
甲醇吧
]
仟盛论期:7.20甲醇2309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7-19 15:45
07-24 18:45
330
4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怎么感觉这个基金即使上涨的话,他没有完全发放当天收益,好像留了一部分到下一个交易
基民6778mD89
06-05 20:35
07-24 18:45
374
7
[
甲醇吧
]
第一次玩期权,瞎几把买的,这个最多能亏多少,有没大哥知道,看到原油拉起来了,有点
亏大钱挣小钱
07-24 18:16
07-24 18:44
355
3
[
橡胶吧
]
橡胶近远月交割漏洞,无风险盈利
极限上下
07-24 16:13
07-24 18:44
198
0
[
A50期指吧
]
等会美国股市开盘就暴跌
反驳者都是披
07-24 18:41
07-24 18:43
142
0
[
A50期指吧
]
不到晚上竖不起来?白天飞流直下三千尺。
价投毁一生
07-24 18:43
07-24 18:43
146
1
[
棕榈油吧
]
晚上低开低走,空头狂欢,提宾利
我的猫蛋儿
07-24 18:24
07-24 18:42
468
3
[
海通期货-步步昇吧
]
$海通期货-步步昇[Q20999]$感谢大家的厚爱,步步昇今日售罄,目前正在沟通
基民76513y17
07-20 20:11
07-24 18:42
79
0
[
橡胶吧
]
上周末青岛橡胶库存开始去库
青岛rubber
07-24 18:42
07-24 18:42
103
0
[
白银T+D吧
]
曾兴宇:7.24晚间黄金如何做?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曾兴宇
07-24 18:42
07-24 18:42
159
2
[
橡胶吧
]
今晚该破万二了吧!
坚持到底188
07-24 18:02
07-24 18:42
400
1
[
NYMEX原油吧
]
涨的狠摔得疼[大笑][大笑]
扛单小王子
07-24 18:32
07-24 18:41
111
0
[
玻璃吧
]
没货了,晚上怎么走
别贪太多
07-24 18:41
07-24 18:41
164
0
[
菜粕吧
]
每天都追着做多,天天跳水[滴汗]
学会蛋腚
07-24 18:41
07-24 18:41
62
0
[
棕榈油吧
]
又卖到最低价
长安三万里的
07-24 18:41
07-24 18:41
77
0
[
黄金/美元吧
]
孙沐财:7.24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布局
孙沐财
07-24 18:40
07-24 18:40
152
1
[
A50期指吧
]
天一黑就来劲儿[偷笑]
玩儿呗
07-24 18:34
07-24 18:40
149
0
[
A50期指吧
]
救市了
鲤鱼子皮
07-24 18:40
07-24 18:40
153
1
[
A50期指吧
]
硬邦邦的
股友977z2E96
07-24 18:31
07-24 18:40
146
0
[
低硫燃油吧
]
开盘就要破今天高点,怕不怕
账户已注销
07-24 18:40
07-24 18:40
65
0
[
甲醇吧
]
今晚发力
炒股亏了9999
07-24 18:39
07-24 18:39
168
1
[
豆粕吧
]
都在跌,就豆粕不跌,就因为本人做空豆粕么
账户已注销
07-24 18:33
07-24 18:39
526
0
[
纸浆吧
]
据外媒报道,在码头工人工会昨天否决了上周与雇主达成的为期四年的工资协议后,加拿大
丁蟹哥
07-24 18:39
07-24 18:39
131
0
[
沪锡吧
]
这行情,胡锡进来了也得亏钱
如意神牛
07-24 18:39
07-24 18:39
116
1
[
A50期指吧
]
赚钱了
想学习可以斯
07-24 18:10
07-24 18:39
426
2
[
棉花吧
]
【投机佬】点评:棉花趋势还在 但是偏空
投机佬
07-24 16:34
07-24 18:39
128
0
[
豆油吧
]
美豆油再创新高,外盘强,内盘弱!!!
期待美好一天
07-24 18:39
07-24 18:39
84
0
[
A50期指吧
]
大A收盘就涨,开盘后就跌
勤快de樱桃
07-24 18:39
07-24 18:39
76
0
[
A50期指吧
]
哎~就是玩
阿信稳住啊
07-24 18:38
07-24 18:38
121
0
[
菜粕吧
]
不到4000不改名。
YyYGgGFfF8
07-24 18:38
07-24 18:38
138
0
[
PVC吧
]
5888做多,5859止损,上看5936
宏图满斗得来
07-24 18:37
07-24 18:37
248
3
[
玉米吧
]
前一段时间进口乌克兰的廉价玉米现在看来没希望了,又变成俄乌冲突开始时的状况,加之
期权_诱惑or
07-24 17:44
07-24 18:37
372
3
[
工业硅吧
]
明天可以涨了
善于沟通的慕
07-24 16:16
07-24 18:37
10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搭高台,明天9点好跳水,老剧本!
坚持牛
07-24 18:37
07-24 18:37
352
12
[
菜粕吧
]
空头兄弟们大家一起打电话举报这个多头恶意逼空,一个人两个人打打电话根本不行,自己
草根9991
07-13 21:33
07-24 18:37
230
1
[
铁矿石吧
]
所以万众期待的ZZJ会议并没有对房地产有什么青睐政策,所以接下来该怎么走[滴汗]
股友8291cW65
07-24 18:18
07-24 18:37
共有帖子数
16534814
篇
首页
上一页
86411
86412
86413
86414
86415
86416
86417
86418
86419
86420
864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