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1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短线思路20230724夜盘后
账户已注销
07-24 23:28
07-25 07:44
199
1
[
A50期指吧
]
中概互联的跌幅估计没有人想的到,就是A股的前车之鉴,A股最后的杀跌就是今年下半年
股友D33819A3
07-25 07:14
07-25 07:43
124
0
[
苹果吧
]
今年苹果是增产的。但消费一般般。柑橘已经成为第一大消费水果
股友9A15393Y
07-25 07:43
07-25 07:43
194
1
[
A50期指吧
]
剧本写好了,高开低走,不服等着看[捂脸]
等风来和追风
07-25 07:34
07-25 07:42
217
7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准时跳水
知足的秋影安
07-25 07:06
07-25 07:42
196
5
[
铁矿石吧
]
做空铁矿的哭爹喊娘,家破人亡[大笑][大笑]
翻倍先生
07-24 22:50
07-25 07:42
388
1
[
热卷吧
]
这是诱多呀,还是诱空呀
向天再借五千
07-24 21:48
07-25 07:42
384
0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基本面部分养殖户趁价格回暖大幅出栏供应预期偏空,昨天聊到城中村改造利好在
启星点评
07-25 07:14
07-25 07:42
162
0
[
豆粕吧
]
猪瘟,生猪大涨,但是豆粕库存较低,谁又在囤货制造焦虑?现货商400元定金预售明年
黄色的果子狸
07-25 07:41
07-25 07:41
123
0
[
A50期指吧
]
9:15准时大跳水
股友01636q02
07-25 07:41
07-25 07:41
349
6
[
豆油吧
]
谁敢空隔夜
被割了9年的
07-24 22:50
07-25 07:40
355
1
[
菜油吧
]
我说个可能没人敢相信的判断,油脂,尤其是菜油和豆油,今年有机会超过去年的历史高位
账户已注销
07-24 23:48
07-25 07:39
234
1
[
铁矿石吧
]
没别的,我们这里时不时隔几天就释放点托底政策,螺纹钢,铁矿石只能多,今年到年底绝
股友vpyhQu
07-25 03:38
07-25 07:39
120
0
[
NYMEX原油吧
]
80来了
和田7266
07-25 07:39
07-25 07:39
28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高开低走,立贴为证,否则
弱水三千宁缺
07-25 07:34
07-25 07:38
108
0
[
A50期指吧
]
高开就跑路主力没那么好心去抬轿。[笑哭]
有远见的烟水
07-25 07:37
07-25 07:37
172
2
[
橡胶吧
]
多咯,这个位置不多是棒槌
股友vpyhQu
07-24 22:01
07-25 07:37
396
1
[
燃油吧
]
沙俄一纸减产预告,多头就信了?俄还一直宣称不攻击乌克兰,几天后大兵压境,戏弄全世
全年休息
07-25 07:13
07-25 07:37
12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利好成堆,大A一开盘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多文善贾地伯
07-25 07:36
07-25 07:36
136
0
[
A50期指吧
]
如果有幸高开记得跑,A股没那么多钱拉升股票,别看到高开就冲进去
诚恳的欧阳莉
07-25 07:35
07-25 07:35
88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立贴为证
弱水三千宁缺
07-25 07:34
07-25 07:34
140
0
[
A50期指吧
]
a50暴涨别高兴的太早,又可能大金融拉指数,该回调的继续回调
火星炒股养家
07-25 07:34
07-25 07:34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安朋友们,昨天老张给的黄金区间操作,可谓是精准中精准。1967的空,点位拿捏刚
老张侃侃
07-25 07:34
07-25 07:34
180
1
[
A50期指吧
]
高开订了,高走不一定
股友ZMDyX141
07-25 07:30
07-25 07:33
117
0
[
A50期指吧
]
跳台搭的好高
股海悟涯苦作
07-25 07:33
07-25 07:33
167
2
[
A50期指吧
]
大家是不是都以为今天A股要大涨了?
F168
07-25 07:24
07-25 07:33
270
2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跳台有点高
长红歌
07-25 07:07
07-25 07:32
113
0
[
A50期指吧
]
趋势线死死的压着,就这反弹算了吧
繁华0
07-25 07:32
07-25 07:32
251
0
[
COMEX黄金吧
]
这行情无语了
西门吹雪223
07-25 07:32
07-25 07:32
293
4
[
A50期指吧
]
可能吧,可能不会跌下来
黑号ysuiji
07-25 07:20
07-25 07:32
419
1
[
沥青吧
]
怎么不涨,不涨就空
知足才能不暴
07-24 23:10
07-25 07:31
464
3
[
生猪吧
]
猪企养殖户苦跌久已,所以这波反弹将是报复性的,可能出现跳空高开,16000最低,
残血的小韭菜
07-20 13:34
07-25 07:31
110
0
[
A50期指吧
]
韭菜们的自我幻想,收盘全是利好,开盘全是砸盘[俏皮]
宝总和小汪助
07-25 07:31
07-25 07:31
377
0
[
鸡蛋吧
]
鸡蛋期货就我个人而言目前鸡蛋的基本面没有太大变化,农产品有一定周期性预期存在变化
启星点评
07-25 07:31
07-25 07:31
179
0
[
NYMEX原油吧
]
主升浪!
MJs7933
07-25 07:30
07-25 07:30
79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跳水大概率,只不过今天还是能收阳打个折扣
珍惜生命远离
07-25 07:30
07-25 07:30
156
1
[
玉米吧
]
空头继续叫,玉米继续涨,哈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梭垌铜王
07-25 01:06
07-25 07:30
415
9
[
A50期指吧
]
白天做空小a那是百分百的事,今日九点后走势图已给出。
大发来财的文
07-25 05:51
07-25 07:30
101
0
[
A50期指吧
]
A50一直被60日均线压制,这次能突破吗?
好股留一手
07-25 07:30
07-25 07:30
130
2
[
A50期指吧
]
9点15开始你的表演
油腻大叔爱玩
07-25 07:18
07-25 07:30
87
0
[
玻璃吧
]
昨天晚上买多液化气。不知道今天会不会涨,看运气。
光伏协会刘大
07-25 07:29
07-25 07:29
85
0
[
A50期指吧
]
内资又在看多做空
你的狙击我打
07-25 07:29
07-25 07:29
186
2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一定要跑啊[捂脸]
大A复利哥
07-25 00:58
07-25 07:29
8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台子撘的有点太高了吧!
软中华
07-25 07:28
07-25 07:28
150
2
[
A50期指吧
]
白酒能不能涨3
基民Rk6inS
07-25 07:20
07-25 07:27
145
0
[
螺纹钢吧
]
那那么多预测,上涨买多不就行了吗!搞那么复杂干嘛呢
方向方为赢家
07-25 07:27
07-25 07:27
156
1
[
NYMEX原油吧
]
亚洲人喜欢做多
方向不对努力
07-25 06:53
07-25 07:26
120
0
[
LPG吧
]
石油涨它跌是什么鬼在乱搞?
高山流水云高
07-25 07:23
07-25 07:23
12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券商砸盘暴跌一触即发,你们说呢
关注基本面分
07-25 07:23
07-25 07:23
329
1
[
沪金吧
]
看多不是多做空不是空
sb主力
07-24 23:13
07-25 07:23
39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调整,太tm6了
我不是彦祖
07-25 07:22
07-25 07:22
8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应该很多人追高,今天也是开票见本周甚至未来几周的最高点磨底阶段
荣往直前1
07-25 07:22
07-25 07:22
144
0
[
A50期指吧
]
冲高回落的命运谁也改变不了。
火箭冲天弹
07-25 07:22
07-25 07:22
597
0
[
豆粕吧
]
美国农业部农作物周度生长报告金十期货7月25日讯,美国农业部(USDA)周二凌晨
枫桥夜泊7331
07-25 07:21
07-25 07:21
165
0
[
NYMEX原油吧
]
不论怎么涨,油价高了会抑制石油消费,消费总金额不变,减产最后只能丢失市场份额
账户已注销
07-25 07:21
07-25 07:21
202
1
[
A50期指吧
]
大盘来3个涨停就都冲进来了,而且餐厅ktv马上爆满[笑哭]
天堂飞马
07-25 07:08
07-25 07:20
137
0
[
A50期指吧
]
A股要开始反转啦!今天可以高开震荡向上了。
hainan_islan
07-25 07:19
07-25 07:19
265
3
[
A50期指吧
]
一阴吞四阳。
水上高尔夫运
07-25 07:09
07-25 07:19
114
0
[
A50期指吧
]
前几天的冲高回落就是为了这次冲刺准备,估计会有逼空反弹行情,但是大家躺平的话也不
股友D33819A3
07-25 07:18
07-25 07:18
11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油价上涨几毛钱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楼兰王子
07-25 07:17
07-25 07:17
385
12
[
股指期货吧
]
3807多单…加一手…
Crazywem
07-24 09:38
07-25 07:17
108
0
[
A50期指吧
]
开盘下杀
股友593252ww
07-25 07:16
07-25 07:16
121
0
[
铁矿石吧
]
现在就是要物价飞涨,才会刺激人民去挣钱,刺激消费吗。多就完了
股友28072KI5
07-25 07:15
07-25 07:15
122
0
[
PTA吧
]
耐心等待盘整结束
汇泷国际投资
07-25 07:15
07-25 07:15
6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老味道
悠闲的小散55
07-25 07:14
07-25 07:14
114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冲高回落[旺柴]
某某某的某某
07-25 07:13
07-25 07:13
477
2
[
纯碱吧
]
完了,明天可能涨停
逆天改命满仓
07-25 00:39
07-25 07:13
15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亚洲人喜欢做多!
方向不对努力
07-25 06:54
07-25 07:13
90
0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二
账户已注销
07-25 07:13
07-25 07:13
158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收根小阴线
多晶硅的趋势
07-25 07:12
07-25 07:12
929
3
[
热卷吧
]
说实话,今天晚上这么个涨法,我真有点儿无语了,政策预期已经消化不少了,也反应到盘
股友wX016058
07-24 23:42
07-25 07:10
141
0
[
LPG吧
]
[微笑][微笑]散户疯狂做多,琐庄疯狂压价,散户割肉之对庄狗拉升之曰
财得金钟
07-25 07:10
07-25 07:10
332
3
[
NYMEX原油吧
]
真不知道那些70就想空到60的人现在在哪里
caifo857
07-25 00:19
07-25 07:10
108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诱惑散户高开低走
自豪的赵玉凤
07-25 07:10
07-25 07:10
438
2
[
白糖吧
]
恶心踏马叫恶心回家,恶心到家了
股友7D169718
07-24 22:54
07-25 07:08
229
3
[
A50期指吧
]
韭菜果然就是没记性,明天什么上市?还有几个巨无霸没来?
伟大的颜离浩
07-24 23:45
07-25 07:08
496
1
[
碳酸锂吧
]
今曰涨停,小鹏新能源汽车类涨停
豪放不羁1038
07-25 06:17
07-25 07:07
108
0
[
A50期指吧
]
5个点
赚的零花钱
07-25 07:07
07-25 07:07
892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的期货上市两天连续下跌两天,而且是大跌,第一天直接全线跌停,第二天远期合约
伏牛男神
07-24 13:36
07-25 07:06
721
12
[
纯碱吧
]
求大神解释一下,为什么09合约与10合约价格相差这么大呢?毫无道理可言,更无人性
杨三寿
07-24 23:04
07-25 07:05
共有帖子数
16538540
篇
首页
上一页
86406
86407
86408
86409
86410
86411
86412
86413
86414
86415
864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