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2
0
[
LPG吧
]
青山点评7/24晚盘预测:液化气2309晚盘策略:【低多】,3895-3863附
青山点评6
07-24 19:40
07-24 19:40
73
0
[
甲醇吧
]
生死边缘试探
文杰8899
07-24 19:40
07-24 19:40
671
5
[
豆油吧
]
内盘和这个联动吗
n68701330529
07-24 17:14
07-24 19:39
171
0
[
沪锌吧
]
爆发爆发爆发!!!
金属冲浪者
07-24 19:39
07-24 19:39
370
3
[
碳酸锂吧
]
基差接近40%,搞笑的吧
股友GfIeso34
07-24 17:15
07-24 19:39
311
0
[
纸浆吧
]
青山点评7/24晚盘预测:纸浆2309晚盘策略:【低多】,5260-5229附近
青山点评6
07-24 19:39
07-24 19:39
219
1
[
A50期指吧
]
现在拉高明天好砸盘吗?
三年持仓
07-24 19:34
07-24 19:39
135
1
[
A50期指吧
]
晚上美国开盘就下来了!!
棋声的胥璟
07-24 19:35
07-24 19:38
226
0
[
COMEX黄金吧
]
7.24 黄金晚间实时见解~
秦璐LLU9021
07-24 19:38
07-24 19:38
74
0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耍流氓
基民2xM13823
07-24 19:38
07-24 19:38
110
0
[
棉花吧
]
棉花是真硬,又要高开了,哈哈
JAZZ027
07-24 19:38
07-24 19:38
62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个什么东西
股友62D58Q38
07-24 19:37
07-24 19:37
496
11
[
豆油吧
]
加息,全部暴跌。豆油7500见。夜盘继续砸盘。
Tian929
07-24 15:04
07-24 19:37
239
1
[
A50期指吧
]
呕吼,又发大财了
引子玄
07-24 10:57
07-24 19:37
565
3
[
豆油吧
]
内盘要开盘就跌了,空单怕什么啊
静心忍误急
07-24 19:08
07-24 19:36
510
3
[
菜粕吧
]
可以加空了,高盛摩根同时离场,为何豆粕还不动??
粤e的追涨杀
07-24 18:14
07-24 19:35
1893
2
[
强麦吧
]
芝加哥小麦期货日内涨幅一度达6.8% 报744.5美分/蒲式耳
强麦资讯
07-24 19:13
07-24 19:35
253
4
[
A50期指吧
]
幸好,今日重仓白酒了,,看样子明天是白酒暴涨护盘了!
麦涨停
07-24 19:17
07-24 19:34
373
5
[
玻璃吧
]
晚上跌多少?
梭哈不要怕
07-24 17:30
07-24 19:34
225
0
[
沪铜吧
]
外盘大爆拉
股友9982q655
07-24 19:34
07-24 19:34
137
0
[
尿素吧
]
直接跳空高开,让你们空
随缘1999
07-24 19:34
07-24 19:34
75
0
[
豆油吧
]
大胆一点开盘8500
人穷钱少要满
07-24 19:34
07-24 19:34
14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连(GFEX|lcm)$
陌上人如玉ii
07-24 19:34
07-24 19:34
89
0
[
A50期指吧
]
如期上涨
梦想526
07-24 19:33
07-24 19:33
218
1
[
A50期指吧
]
等大A收市后就升,明天就拉大A跌又跌
股友SGYN56
07-24 19:28
07-24 19:33
61
0
[
橡胶吧
]
空起来
蛇皮蛇
07-24 19:33
07-24 19:33
76
0
[
A50期指吧
]
赶紧找吧,涨完我好全部卖掉。
辉煌只能靠自
07-24 19:32
07-24 19:32
381
1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多单吃肉200点,上周四晚盘前提示的是15340附近进多单,现在盘中最高1
小北说期1
07-24 14:03
07-24 19:32
10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什么?这么拉
活力的冉小达
07-24 19:27
07-24 19:32
75
0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实力的走势
韭菜王子1009
07-24 19:32
07-24 19:32
75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不要爬太高,不然明天又把我的心摔碎了[哭][哭][哭][哭]
韭菜根都找不
07-24 19:32
07-24 19:32
115
1
[
沪银吧
]
国内银太不要脸了,跌的幅度都被溢价吃了
金金1234567
07-24 16:55
07-24 19:32
442
9
[
LPG吧
]
今晚上是不是要4000点以上开盘了!尾盘把我吓跑了!唉!
如履薄冰515
07-24 17:39
07-24 19:31
87
0
[
A50期指吧
]
逗你玩。
顾盼的阚煜
07-24 19:31
07-24 19:31
87
0
[
橡胶吧
]
假消息满天飞,笑死了
三年三六月
07-24 19:31
07-24 19:31
5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上不跳水就是!
股友gKzxBn
07-24 19:30
07-24 19:30
137
0
[
白糖吧
]
我糖尿病朋友说卖尿治病,现在躺着呢贵,刚好抵消医药费,治好了记多头一功,免费送尿
基民rXeQxF
07-24 19:30
07-24 19:30
555
9
[
LPG吧
]
尾盘又砸下来,国泰实力还是有的
期股长虹
07-21 22:56
07-24 19:30
111
0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个牛的味道
强18888
07-24 19:29
07-24 19:29
86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要返攻了
打造一波三折
07-24 19:29
07-24 19:29
562
4
[
燃油吧
]
3300一手单子,晚上能亏多少!
王者修心
07-24 18:04
07-24 19:28
375
2
[
棕榈油吧
]
晚上高开100点
富有满堂得妲
07-24 18:40
07-24 19:28
7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准时跌
股友9N676f28
07-24 19:28
07-24 19:28
66
0
[
A50期指吧
]
不上1个点那都是套人的
基民2xM13823
07-24 19:28
07-24 19:28
11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的多欢明天九点后就跌的多惨
好想炊牛股
07-24 19:27
07-24 19:27
312
1
[
纯碱吧
]
09不好多了,但并不意味可以无脑空它,09目前只能说,适宜观赏,不宜介入。
任宣
07-24 18:39
07-24 19:27
269
6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大神们,求助,在哪能看到净值估算?
基民fS5sDG
07-21 13:54
07-24 19:27
93
0
[
A50期指吧
]
收盘拉就好比拉尾盘,是为了明天有空间跌
飞牛冲天
07-24 19:26
07-24 19:26
21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概率又跟之前一样,先冲高诱多,然后差不多了就开始跳水,好像之前是移动还是邮
股友9p780971
07-24 19:10
07-24 19:26
59
0
[
橡胶吧
]
今晚下跌200点稳了
坚持到底188
07-24 19:26
07-24 19:26
421
2
[
纯碱吧
]
纯碱这波反弹快要结束了。
什邡三木
07-24 18:59
07-24 19:26
199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家人们,现在合约还是2309吗?
旺旺旺旺旺旺
07-21 19:33
07-24 19:26
509
1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我的重仓,今天豆粕减,油气减,纳指加,海外科技加,余下不动。
华之城
07-21 13:58
07-24 19:26
100
0
[
菜油吧
]
等着高开100点
股友3A06370w
07-24 19:26
07-24 19:26
246
0
[
棕榈油吧
]
晚上高开200~250点……然后新高
恭喜高升地武
07-24 19:26
07-24 19:26
180
0
[
沪镍吧
]
看下面两图对比,沪镍日k线三角整理巳突破!伦镍正在三角整理中多空对决,未突!沪镍
股友bxryQt68
07-24 19:26
07-24 19:26
95
0
[
玻璃吧
]
早上7000手是中新砸的???唉,套深了。今天又加了保证金
要牛不要马
07-24 19:25
07-24 19:25
80
0
[
A50期指吧
]
中特估爆拉。
股友0D68f383
07-24 19:25
07-24 19:25
343
1
[
PTA吧
]
下跌就是开多的好机会
股友W893758F
07-24 19:11
07-24 19:25
106
0
[
A50期指吧
]
拉爆空头,今晚涨1%,明天涨2%
账户已注销
07-24 19:24
07-24 19:24
136
0
[
沪锌吧
]
这是个什么垃圾东西,还敢涨,最多20200,就[大笑]
浪人情歌
07-24 19:24
07-24 19:24
141
0
[
沪金吧
]
这个是黄金实时价格吗
生财满腹的小
07-24 19:24
07-24 19:24
141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现在已经不吊美元了
处处是家
07-24 19:24
07-24 19:24
86
0
[
A50期指吧
]
希望明天来个高开亏死我了,这一个月腰折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国家伟大张国
07-24 19:24
07-24 19:24
4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买多又赚了,黄金是东亚第一牛股,股票是垃圾
难等难断盯动
07-24 19:22
07-24 19:22
70
0
[
A50期指吧
]
有啥用,明天9点准时跳水
和庄一起拼
07-24 19:21
07-24 19:21
45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国联手抛耶美债
PSR股市观察
07-24 19:21
07-24 19:21
671
9
[
综合铜03吧
]
小时图趋势线岌岌可危,多头要加油推喽,今天内盘又推上趋势线,外盘傍晚再打下来。变
股市白龙马
07-21 21:26
07-24 19:21
10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晚上吃错药了[为什么]
jdz6066
07-24 19:21
07-24 19:21
102
0
[
A50期指吧
]
每天早上9点准时跳水
能不能回本啊
07-24 19:21
07-24 19:21
347
1
[
甲醇吧
]
今晚空单要被爆仓了
你的观云客
07-24 18:55
07-24 19:21
8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再多,早上开盘就下来了。我已经对晚上拉免疫了[滴汗][滴汗]造孽啊。
MY晨熙
07-24 19:20
07-24 19:20
146
5
[
A50期指吧
]
晚上大涨1%
韭菜王子1009
07-24 19:11
07-24 19:20
356
0
[
A50期指吧
]
跳台已经搭好了,跳台越高,摔得越重!!!!
想富重仓拿住
07-24 19:19
07-24 19:19
520
1
[
螺纹钢吧
]
五天均线还没破位…暂时你们多头是安全的[偷笑][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7-24 19:14
07-24 19:19
362
3
[
甲醇吧
]
晚上2300
正不急
07-24 17:48
07-24 19:19
156
0
[
沪铜吧
]
每天猜大小,也是醉了
东方境
07-24 19:19
07-24 19:19
596
6
[
纯碱吧
]
远兴去S吧,股东的电话都 不接
股友77D6332d
07-24 18:31
07-24 19:18
149
2
[
菜油吧
]
最多周三,就能10000了
炒股没亏过钱
07-24 18:48
07-24 19:18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想要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
老许点金
07-24 19:18
07-24 19:18
共有帖子数
16534814
篇
首页
上一页
86409
86410
86411
86412
86413
86414
86415
86416
86417
86418
864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