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1
6
[
纸浆吧
]
下跌瀑布就完事了!砸到2000也不是没有可能!
心如止水鉴常
03-30 22:25
03-31 09:27
34
0
[
原油吧
]
不要看外盘来做内盘,否则内裤都没了
股坛过客
03-31 09:27
03-31 09:27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堆乐子人还在这里看原油涨呢?这几调80见
股柛巴菲刚
03-31 09:27
03-31 09:27
33
0
[
燃油吧
]
天下以和为贵,伊美都打累了
乐观的凝山影
03-31 09:27
03-31 09:27
35
0
[
燃油吧
]
不打啦?
股友091163AD
03-31 09:27
03-31 09:27
33
1
[
PVC吧
]
原油105了价格纹丝不动?
齐天大圣悟空
03-31 09:01
03-31 09:27
33
0
[
纯碱吧
]
不可能在涨起来了,放弃吧
股友85030Y6N
03-31 09:27
03-31 09:27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已经绿了
骑扬亨通的花
03-31 09:27
03-31 09:27
26
1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这么骗有意思吗
股友1p396F78
03-31 09:21
03-31 09:27
37
0
[
豆粕吧
]
散单主买,注定空
游得快
03-31 09:27
03-31 09:27
37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别着急竞价,上次我就挂住了,早上的竞价成最高价了
股友0R28R281
03-31 09:27
03-31 09:27
36
0
[
菜粕吧
]
跌成0吧!
只求还本
03-31 09:27
03-31 09:27
34
1
[
A50期指吧
]
14707收月线上10日线!
灵动活泼的邓
03-31 09:25
03-31 09:26
50
1
[
沪银吧
]
每次看盘都会朝你意想不到的方向单边波动
心想想事就成
03-31 09:17
03-31 09:26
163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605(DCE|i2605)$
静安巴子老师
03-31 09:05
03-31 09:26
31
0
[
短纤吧
]
原油涨了
股友ThD9FR
03-31 09:26
03-31 09:26
33
0
[
A50期指吧
]
大力金刚指
醉卧云里观人
03-31 09:26
03-31 09:26
32
1
[
A50期指吧
]
茅台
股友M97782w8
03-31 09:25
03-31 09:26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日本真没出息,割你割的不疼吗?你看我狗队,一上班就砸,砸的他们头都抬不起来
才情出众的栖
03-31 09:26
03-31 09:26
113
1
[
沪银吧
]
诱多,小心瀑布杀,前期炒作涨幅过大超过几十年涨幅,合理价格8元以下,沪银8000
迷人的魏紫莹
03-31 03:16
03-31 09:26
43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在玩这个星期准备退出市场了,家里要用钱,无奈啊算了反正不亏
小散户的投资
03-31 07:53
03-31 09:26
240
2
[
股指期货吧
]
估计做多生猪的那批人周末看到消息,来股指里做空了,人人都觉得可以就是不可以,反之
股友16816816
03-30 20:35
03-31 09:26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修整等5天线,3倍做多
机智的司马全
03-31 09:26
03-31 09:26
39
0
[
焦煤吧
]
连着拉升一个月,然后月底最后一天恢复出厂设置!
lewis1
03-31 09:26
03-31 09:26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09.99,真会控
文静秀雅的西
03-31 09:26
03-31 09:26
31
0
[
NYMEX原油吧
]
不管如何,至少还有一次10万T恐慌级
股友A926578i
03-31 09:26
03-31 09:26
35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直线向上
yaxicoco
03-31 09:26
03-31 09:26
34
0
[
A50期指吧
]
大a最近牛逼
凶悍的小车
03-31 09:19
03-31 09:26
57
0
[
沪金吧
]
看现货黄金的走法,看tlp发言时间。可能又大笔做多黄金啦
三省吾身何时
03-31 09:26
03-31 09:26
6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新闻哪里说停战了 ,等一下,等一下!我懂了,你是更低级的品种!连新闻都看不懂的!
ST兰生
03-31 09:26
03-31 09:26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好不碰A地的原油票、那已成了人家做空的真正场地
股友O25931t5
03-31 09:26
03-31 09:26
52
0
[
锰硅吧
]
利好出来了,该南下了吧
可爱的马念茜
03-31 09:26
03-31 09:26
47
1
[
NYMEX原油吧
]
商量好的让特特睡之前发利空醒来发利好
solo魂狱
03-31 09:24
03-31 09:26
27
0
[
黄金/美元吧
]
川子顶不住要投降了?
特变100亿
03-31 09:26
03-31 09:26
34
0
[
工业硅吧
]
8300-8200之间加仓
股友OK886576
03-31 09:26
03-31 09:26
23
0
[
焦煤吧
]
n
挣钱不容易啊
03-31 09:26
03-31 09:26
28
0
[
NYMEX原油吧
]
K线图全凭金毛的嘴来画!!
京霖美莎7046
03-31 09:26
03-31 09:26
40
0
[
沪金吧
]
牛逼这波到50?
厉飞雨救苦救
03-31 09:26
03-31 09:26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伊朗不会同意的,你说了不算
小鲜肉爱小媳
03-31 09:26
03-31 09:26
214
9
[
A50期指吧
]
我原来炒股都是在网吧。现在家里终于通上网线了。太高兴了。终于可以在家里炒股了。
戏说人生
03-31 09:00
03-31 09:26
24
0
[
A50期指吧
]
喝酒吃药
看山做水了却
03-31 09:26
03-31 09:26
40
1
[
A50期指吧
]
拉的啥?
我等你2026
03-31 09:25
03-31 09:26
40
1
[
NYMEX原油吧
]
黄毛又taco了,就这还有人信
股友375z71c1
03-31 09:23
03-31 09:26
35
2
[
纯碱吧
]
做空2000手
生命中时光
03-31 09:22
03-31 09:26
96
2
[
NYMEX原油吧
]
外盘涨内盘落。什么意思
学会割肉肉
03-31 09:18
03-31 09:26
55
2
[
生猪吧
]
空头浑身上下都是软的,就只剩嘴是硬的了。空空们赶紧开空一天暴富不香吗?
低吸地下室
03-31 09:15
03-31 09:26
27
0
[
焦煤吧
]
要跌停吗
心细如发的南
03-31 09:26
03-31 09:2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晚上跌,溢价越来越高
股友9NDZuG
03-31 09:26
03-31 09:26
13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啥时候没溢价了我再来
想挣w
03-31 09:07
03-31 09:25
29
0
[
燃油吧
]
除了做日内的否则09合约砸到3667之前都别抄底。
股友e5991207
03-31 09:25
03-31 09:25
208
6
[
黄金/美元吧
]
破位上拉,来回割韭菜,4450附近还是可以做空
期海T神备号
03-31 09:11
03-31 09:25
42
1
[
丁二烯胶吧
]
兄弟们就目前局势不变15000才算底部。如果局势缓和供应起来需求不足的话看到12
股友1w01E892
03-31 09:20
03-31 09:25
29
0
[
NYMEX原油吧
]
演了一晚上累不累啊?
韭菜昏古七
03-31 09:25
03-31 09:25
41
0
[
碳酸锂吧
]
期现抛售潮应该快来了,白银内存之后第三崩,碳酸锂
股友2V6628h6
03-31 09:25
03-31 09:25
3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应该大基建要涨了
种韭菜的老农
03-31 09:25
03-31 09:25
36
0
[
沥青吧
]
沥青今天可能不会大跌,明天或者今晚上会有补跌
互帮互助
03-31 09:25
03-31 09:25
29
0
[
NYMEX原油吧
]
有意思,白天跌晚上涨
Minsy
03-31 09:25
03-31 09:25
32
0
[
NYMEX原油吧
]
小日子拿国本做空原油呀,多撑一会都是最大的打击
尉黑夫2
03-31 09:25
03-31 09:25
40
0
[
生猪吧
]
09,11,跌破12000可安全买入。
走在曲线之前
03-31 09:25
03-31 09:25
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说的话没用,他就是在拖延,一定会打的!这个上120应该没问题
悟小道尔
03-31 09:25
03-31 09:25
116
2
[
小型纳指吧
]
2026年美国科技股将会跌35%到40%,科技股泡沫太严重了,也就是纳斯达克会跌
万事满堂得逍
03-31 09:01
03-31 09:25
29
0
[
生猪吧
]
蛇啊,王师北定中原日。。。
冬日的绽放
03-31 09:25
03-31 09:25
33
1
[
燃油吧
]
我2606期4317的空还在手上了,哥哥姐姐让它跌下来吧。
老衲如来9531
03-31 09:17
03-31 09:25
546
10
[
纯碱吧
]
上周四说了玻璃空单换纯碱
你的大哥
03-30 10:35
03-31 09:25
32
0
[
玻璃吧
]
今天会破1000元吗???
价值投资老朱
03-31 09:25
03-31 09:25
114
1
[
原油吧
]
下跌趋势第七天坐等跌停
冠军桃宝北丐
03-31 09:21
03-31 09:25
23
0
[
NYMEX原油吧
]
大A开盘,原油回落
一骑绝尘飘过
03-31 09:25
03-31 09:25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捡筹码
股友OZIyiK34
03-31 09:25
03-31 09:25
29
0
[
NYMEX原油吧
]
战争结束了,主攻方不想打了
赵嘉凯
03-31 09:25
03-31 09:25
33
1
[
NYMEX原油吧
]
恐慌在4月中旬吧
忘了她
03-31 09:22
03-31 09:25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寻底后彻底反攻了!金银无敌!
富有利市地大
03-31 09:25
03-31 09:25
11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得下来!增长缓慢,不急,115的空怕求啊,比买大a油气股的强太多
ST兰生
03-31 08:38
03-31 09:25
28
0
[
COMEX黄金吧
]
拉起来
股友6623Q885
03-31 09:24
03-31 09:24
28
0
[
纯碱吧
]
散户都在偷偷的加多
梦淇宝贝儿
03-31 09:24
03-31 09:24
40
1
[
NYMEX原油吧
]
服不服,我问你服不服
盛夏蓝葵
03-31 09:19
03-31 09:24
55
1
[
玻璃吧
]
玻璃的走势很明显,已经被操控了,只有下跌,根本无视全球原油价格,这种品种已经到了
被大数据监控
03-31 09:16
03-31 09:24
243
10
[
苹果吧
]
今天锁仓了两手,预测明天04会逼仓带动05向上到10000
你的小韭菜哈
03-30 18:00
03-31 09:24
36
0
[
氧化铝吧
]
最多还有100点,不要追空了,没做的不要做了
浪潮资本
03-31 09:24
03-31 09:24
48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4600站稳
姚太道
03-31 09:23
03-31 09:24
40
1
[
玻璃吧
]
期货就是对散户账户进行强行扣款的地方,完全不讲究客观事实
被大数据监控
03-31 09:22
03-31 09:24
共有帖子数
16568220
篇
首页
上一页
8566
8567
8568
8569
8570
8571
8572
8573
8574
8575
85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