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8
5
[
NYMEX原油吧
]
A股,今天是不是又是春天
必修工资
03-31 04:35
03-31 06:51
56
3
[
豆粕吧
]
期德大夫期货指挥使兼资金都总管克总,七寸在克总手里攥着呢!
iii狐脸iii
03-28 16:37
03-31 06:51
43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股都跌成什么鬼样了,没人关注石油了
股王吊打主力
03-31 06:44
03-31 06:51
312
9
[
NYMEX原油吧
]
打爆美国以色狗
一夜变老股民
03-31 04:40
03-31 06:51
213
4
[
NYMEX原油吧
]
104不是跌的么,怎么显示红的
不碰gu票
03-31 06:37
03-31 06:49
356
8
[
菜粕吧
]
菜粕库存目前没多少,现货背离200,4月分水产需求开始复苏,饲料厂拉货应该是有利
股友3K20080t
03-30 23:43
03-31 06:49
86
2
[
NYMEX原油吧
]
各国还是以经济发展为目标,靠投机并不长久,绑架原油实则绑架了全球的发展。
市场趋势买入
03-31 06:12
03-31 06:48
93
3
[
NYMEX原油吧
]
买完原油就可以直接在家躺平了。天天涨,很是beautiful。班也不用上了。
CBR7360pz
03-31 06:34
03-31 06:48
26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拉升
USA美国股友
03-31 06:47
03-31 06:47
38
0
[
COMEX黄金吧
]
狠狠的砸
USA美国股友
03-31 06:47
03-31 06:47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涨学不到技术
好奇的凌津艳
03-31 06:47
03-31 06:47
30
0
[
NYMEX原油吧
]
疯了
幽默的魏亚特
03-31 06:47
03-31 06:47
31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涨,晚上跌
基民7u396O26
03-31 06:46
03-31 06:46
49
2
[
NYMEX原油吧
]
200快了。有车人哭了。
讲究的凌熠辰
03-31 06:22
03-31 06:45
44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又暴涨
海阔天空6666
03-31 06:36
03-31 06:44
33
0
[
PVC吧
]
该涨了都跌了好几天了
股友uJtDux
03-31 06:44
03-31 06:44
157
4
[
NYMEX原油吧
]
打爆美国以色走狗
一夜变老股民
03-31 04:51
03-31 06:44
58
0
[
NYMEX原油吧
]
做原油就买期货,千万别买A股,现在的股价对应的是150美元的价格,所以一直在跌
双子星云
03-31 06:43
03-31 06:43
30
0
[
PVC吧
]
多头放弃幻想吧!逢高空
用户93948888
03-31 06:43
03-31 06:43
59
1
[
焦煤吧
]
今天大神们预测下是开多还是开空
多空期货
03-31 06:35
03-31 06:42
38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105呢
生财有道的陈
03-31 06:42
03-31 06:42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大海:3.31黄金早评|震荡蓄力待突破,4500关口成多空生死线铁子们,开盘先报
大海31974472
03-31 06:41
03-31 06:41
31
0
[
沪锡吧
]
开盲盒
股友896R5260
03-31 06:41
03-31 06:41
6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开盘吗?
财富小乌龟
03-31 06:32
03-31 06:41
31
0
[
原油吧
]
开盘直接破800
已赚上海5套
03-31 06:41
03-31 06:41
700
10
[
NYMEX原油吧
]
2026年7-8月(夏季):缺电预警,行情启动2026年12月-2027年1月(
看老板人品再
03-31 05:41
03-31 06:41
35
0
[
NYMEX原油吧
]
涨跌都是亏,只认准韭菜。
基民dYieTd
03-31 06:40
03-31 06:40
41
0
[
NYMEX原油吧
]
涨,金涨,美金涨!最大获益者美国!!!全球油气出口第一,黄金贮备第一,全球铸币权
稳中向上666
03-31 06:39
03-31 06:39
40
0
[
碳酸锂吧
]
高开?低开?
糊里糊涂小子
03-31 06:39
03-31 06:39
112
5
[
NYMEX原油吧
]
信我,今天可以做空,包赚钱
坚强不屈的兰
03-31 06:17
03-31 06:38
31
0
[
天然气吧
]
都说这个是不影响,但是股票都随它
洪七公青龙在
03-31 06:37
03-31 06:37
98
3
[
燃油吧
]
早上开盘直接涨停,5000又来了
太阳出来喜洋
03-31 06:11
03-31 06:36
209
1
[
COMEX黄金吧
]
石油涨,黄金跌不是一直这样吗?最近有点反常,注意安全
股友d191z952
03-31 06:20
03-31 06:36
26
0
[
NYMEX原油吧
]
都是投机的,千万别太认真
股力大神
03-31 06:36
03-31 06:36
611
5
[
NYMEX原油吧
]
伊朗议会批准对霍尔木兹海峡征收通行费的法案,交钱就可以通行了!
亏盈同源2026
03-31 04:05
03-31 06:36
204
1
[
NYMEX原油吧
]
海油发展发来贺电
细心的薛赫12
03-31 06:22
03-31 06:35
52
2
[
小型纳指吧
]
油价又上天了,股票钻地,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独具慧眼的汪
03-31 04:10
03-31 06:35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梭哈娜娜亏麻了
华尔街金融风
03-31 06:35
03-31 06:35
316
3
[
碳酸锂吧
]
天天发小作文有毛用,有货到港,海关那一查询就知道了。
深圳益田游资
03-31 00:07
03-31 06:35
40
0
[
NYMEX原油吧
]
一直很坚挺!没掉下过87!
国色天香的毅
03-31 06:34
03-31 06:34
54
0
[
NYMEX原油吧
]
有点意思,亚洲开盘压着上涨,欧美开盘一路向上。看来压着也没用,根本压不住,市场决
长春好男人
03-31 06:34
03-31 06:34
20
0
[
COMEX白银吧
]
每天的低开
诚实的魏铮8
03-31 06:33
03-31 06:33
70
1
[
NYMEX原油吧
]
问下这个原油是晚上开盘白天也开盘是吗?我昨晚9.30看开盘,早上看怎么没有分时线
股友5xUvVP
03-31 06:32
03-31 06:33
72
1
[
A50期指吧
]
这次总该下去了吧?
股友CHch0D
03-31 03:22
03-31 06:31
193
3
[
燃油吧
]
醒醒吧:3-19/九点半5110,外油98,3-23二点半5082,外油100.
龟貂之恋
03-30 23:46
03-31 06:31
43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一开始到缅甸收市石油就跌盘后夜盘再涨狗子队这帮
买股只为被套
03-31 06:31
03-31 06:31
124
5
[
乙二醇吧
]
下个月煤化工装置开起来价格到头了
多文通
03-30 22:30
03-31 06:29
35
0
[
白银/美元吧
]
随时有一个瀑布杀
股友7T1Jkx
03-31 06:29
03-31 06:29
224
4
[
NYMEX原油吧
]
必须大力发展用电不用油的新能源车和高铁,中国不缺电
股友8Y76U079
03-31 04:30
03-31 06:29
53
0
[
甲醇吧
]
看我网名,已经被剥夺操盘的权利。还是简简单单按规则操盘吧!问题来了,简单不好吗?
五分信号知足
03-31 06:28
03-31 06:28
61
1
[
生猪吧
]
今年所有合约都是空头合约,要涨可以,2701跌到11000左右建仓
棕榈油之神
03-30 22:58
03-31 06:27
63
3
[
聚丙烯吧
]
这位置有点像做成双头了一样
长安城XZK3PD
03-30 22:54
03-31 06:27
2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反抽结束,战争继续,油价暴涨继续。石油涨,黄金跌,反弹结束
股友d191z952
03-31 06:25
03-31 06:25
5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就靠你了
股友06v7T728
03-31 02:23
03-31 06:25
31
0
[
NYMEX原油吧
]
苏系一脉相承
股友cdWW6b
03-31 06:25
03-31 06:25
65
1
[
NYMEX原油吧
]
随便怎么拉,化工板块都不跟了,拉再高有什么用?拉给谁看呢?
WZS159753
03-31 06:22
03-31 06:25
15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是2050年回来的。未来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油价涨到300元,但世界人口只剩下1
太阳下都是黑
03-30 23:49
03-31 06:22
57
2
[
A50期指吧
]
非要跟外面吗
股友0V52230M
03-31 04:43
03-31 06:22
77
2
[
A50期指吧
]
炒个股票,踏m一天天把人搞疯,这段时间过的什么鬼日子
尘埃中的光
03-31 04:39
03-31 06:21
91
0
[
NYMEX原油吧
]
稀土替代逻辑:若油价长期高位,会倒逼各国加速向新能源(电动车、风电)转型,这反而
A浪淘金二十
03-31 06:21
03-31 06:21
37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涨
有洞察力的天
03-31 06:21
03-31 06:21
288
1
[
COMEX黄金吧
]
歌得尔定理证明大脑在使用量子力学判断物品
欢天喜地的蝴
03-31 06:07
03-31 06:20
81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严重怀疑老特的能力了
股友VMneIK
03-31 05:49
03-31 06:20
474
6
[
NYMEX原油吧
]
能源危机里,火电=“稳”+“快”,没有之一1)稳:只有火电能随时满发、持续出力、
看老板人品再
03-31 05:17
03-31 06:19
30
0
[
小型纳指吧
]
你们买的纳斯达克指数吗?跌死他不好吗
基民12oejd
03-31 06:19
03-31 06:19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最后的挣扎!
火木局
03-31 06:19
03-31 06:19
40
0
[
黄金/美元吧
]
再打下去,这市场还有人玩吗?
机灵俏皮的姜
03-31 06:18
03-31 06:18
24
0
[
NYMEX原油吧
]
收费过境只是借口,朗子必定要把油干到150以上,让大美受不了更换领导
天水人道2109
03-31 06:18
03-31 06:18
36
0
[
NYMEX原油吧
]
高歌猛进,一路长虹
云上飞111
03-31 06:18
03-31 06:18
186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能不能带带煤炭
气宇轩昂的陈
03-31 04:30
03-31 06:17
25
0
[
NYMEX原油吧
]
4月6号后应该不会到150吧
法喜之乐
03-31 06:17
03-31 06:17
326
5
[
天然气吧
]
不科学,有人出来解释下吗
买后都能涨
03-30 22:56
03-31 06:17
2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又是油的天下了
排名第一主力
03-31 06:17
03-31 06:17
37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牛市,主要是套袖散户
谈定逃顶
03-31 06:16
03-31 06:16
5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破前高后奔200吗?沙特王爷说中了??
法喜之乐
03-31 06:15
03-31 06:16
32
0
[
黄金/美元吧
]
第1仓4535,难,防4550回撤看4490、4445、4315盈0,损0
jds胜率王226
03-31 06:16
03-31 06:16
49
1
[
聚丙烯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股友08H78p99
03-30 22:28
03-31 06:15
43
1
[
天然气吧
]
油涨气跌,不科学
富可生财地孙
03-30 22:09
03-31 06:15
4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价格100美元将成为中枢,很难降下来了,就和黄金很难跌破4000美元一样,老
俊毅财富
03-31 06:15
03-31 06:15
49
0
[
NYMEX原油吧
]
以后资金围着油气煤电
看老板人品再
03-31 06:02
03-31 06:13
共有帖子数
16565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8561
8562
8563
8564
8565
8566
8567
8568
8569
8570
85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