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0
0
[
沪银吧
]
主力诱多小心瀑布杀,没有和谈特朗普针对市场谎言罢了,伊朗回应坚决不谈判,现在涨的
迷人的魏紫莹
03-31 01:50
03-31 01:50
43
0
[
黄金/美元吧
]
坚定持有!睡觉
友善之刺槐
03-31 01:47
03-31 01:47
239
10
[
NYMEX原油吧
]
为啥石油票不涨,真是服气了
洒脱随性的漾
03-30 19:11
03-31 01:45
47
2
[
黄金/美元吧
]
3.15力度还是不够,这留言的全是骗子
股友819Iw690
03-30 23:53
03-31 01:42
43
1
[
沪银吧
]
追空了,上不去了,弱爆了
股友97T681R0
03-31 01:34
03-31 01:42
439
4
[
沪银吧
]
本来也该跌了,再不跌我都看不下去了。看着水贝那些投资客把整块整块板料买了放到家里
小曼鱼123
01-08 21:15
03-31 01:39
5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的价格反应的最真实
指数B
03-31 01:38
03-31 01:38
53
0
[
NYMEX原油吧
]
特不靠谱就是抢浓缩铀,抢不抢的到另说,就这些人够呛
耕耘10年纵横
03-31 01:37
03-31 01:37
33
0
[
黄金/美元吧
]
能破4500吗
空空空空空空
03-31 01:37
03-31 01:37
40
0
[
纯碱吧
]
是不是前几年纯碱大涨吃撑了,到现在还没消化完
稳健教主
03-31 01:36
03-31 01:36
56
1
[
黄金/美元吧
]
每次1两点就跳
潇洒得菠菜
03-31 01:18
03-31 01:36
52
1
[
纯碱吧
]
都别抄底了,先看1150能不能支撑住吧,撑住了才可能有反弹,撑不住都是扯
指幻杀
03-31 00:12
03-31 01:35
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每天钝刀子割肉。吃不完的mian
妞养基178
03-31 01:35
03-31 01:35
54
2
[
小型纳指吧
]
肯定砸绿别想!
账户已注销
03-30 23:38
03-31 01:34
27
0
[
原油吧
]
震荡洗盘收绿明天高开
水禾矦
03-31 01:34
03-31 01:34
95
3
[
COMEX黄金吧
]
压力位在哪里?
九藤泷岩
03-31 01:03
03-31 01:34
5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就追随它
赚盘满钵满红
03-31 01:34
03-31 01:34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么能跌了
文静秀气的梅
03-31 01:33
03-31 01:33
108
1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现在是下午四点吧?也该有点消息了
欢快的赵虔
03-31 00:33
03-31 01:32
5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
PSR股市观察
03-31 01:31
03-31 01:31
72
0
[
生猪吧
]
河南驻马店猪肉价格已经重回五元时代,20年了,又回到了5元时代。
告诉美芽我爱
03-31 01:31
03-31 01:31
45
0
[
沪金吧
]
下一个底是780秋后
阴符篇
03-31 01:31
03-31 01:31
32
0
[
原油吧
]
这是啥回事
tim4258
03-31 01:30
03-31 01:30
56
0
[
玉米吧
]
现在是杀多时刻,等待做空出现也就是企稳才能选择做多,安心等待了,不过意义不大,现
山羊胡子
03-31 01:29
03-31 01:29
46
2
[
原油吧
]
我先多了,759进的,740止损,看涨800
烧碱大空头
03-31 01:08
03-31 01:28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奔着-2%去了
又赢了
03-31 01:27
03-31 01:27
48
1
[
原油吧
]
明显就是做作方向,做作者只要有耐心,拿得住都没问题
冬虫夏冰
03-31 01:22
03-31 01:27
44
0
[
NYMEX原油吧
]
阿普,收手吧
品茗的柯崚
03-31 01:26
03-31 01:26
29
1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这杀的白天的利润都没有了
股友225399em
03-30 23:50
03-31 01:26
34
1
[
沪银吧
]
不跌停都没意思
股友e187C598
03-31 01:16
03-31 01:25
6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登岛,市场不敢冒险押注,万一真的握手言和,就爆亏,现在资金很敏感
总想睡觉
03-31 00:58
03-31 01:25
3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是个垃几啊,跌的比谁都多,涨得比谁都少,妥妥就是一个接盘侠指数
dhxyyebgixn
03-31 01:25
03-31 01:25
113
4
[
NYMEX原油吧
]
不能再涨了
指数B
03-31 01:18
03-31 01:24
39
0
[
沪银吧
]
要绿
大仙快逃
03-31 01:23
03-31 01:23
78
3
[
菜粕吧
]
喜欢做空的为什么不去空化工,燃油每天几百点波动。还在低位空双粕
股友1C50088E
03-30 21:38
03-31 01:23
325
3
[
燃油吧
]
如果美军地面部队进攻伊朗,打到霍尔木兹海峡,燃油会不会到6000
易晓寒
03-30 22:22
03-31 01:23
32
0
[
原油吧
]
外盘太猛了,感觉还是要涨!
股友33l51700
03-31 01:22
03-31 01:22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太肖了
华联不赚钱不
03-31 01:22
03-31 01:22
39
0
[
NYMEX原油吧
]
落代为安
PSR股市观察
03-31 01:22
03-31 01:22
44
0
[
沥青吧
]
个人认为跟原油相公的品种还是要涨,打仗会没完没了的!
股友33l51700
03-31 01:22
03-31 01:22
40
0
[
沪银吧
]
先绿一下嘛
股友e187C598
03-31 01:21
03-31 01:21
6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次要涨就不是2-3点了,现在震荡忽略不记
Gold89179
03-31 01:11
03-31 01:21
46
0
[
NYMEX原油吧
]
坚定押注原油
靓猫咪
03-31 01:09
03-31 01:20
80
3
[
小型纳指吧
]
别跟赚总较劲,我要的就是这里的多头每周收益为负,什么时候赚总松口了,你们才有收益
账户已注销
03-31 00:14
03-31 01:20
30
0
[
NYMEX原油吧
]
牛掰
生无可念
03-31 01:20
03-31 01:20
27
0
[
原油吧
]
国内明显不想跟为什么非要去做多,要跟随资金的方向才能主力给你抬轿
用户93948888
03-31 01:20
03-31 01:20
76
1
[
NYMEX原油吧
]
见过了负油价,还没见过涨到天上的原油价格,这次让我们看看150的原油?
美好的爱芝菲
03-31 01:15
03-31 01:20
132
9
[
沪银吧
]
见了妈的鬼了,电脑有线网络连不上网,手机5G连不上服务器,坐标上海
期货多多
03-31 00:52
03-31 01:20
159
1
[
乙二醇吧
]
下游已经接不住了,库存涨了,高价会被反噬。
专家说能买
03-30 23:31
03-31 01:19
30
0
[
原油吧
]
非常不同步,看来村里下任务,只能大跌,不能大涨。稍微有点调整,就迫不及待跳水。
股友0509g25N
03-31 01:18
03-31 01:18
33
0
[
NYMEX原油吧
]
危险
指数B
03-31 01:18
03-31 01:18
3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用担心卖飞,每天都可以买到更低价!
张悟空悟道
03-31 01:17
03-31 01:17
56
1
[
小型纳指吧
]
标普500和道琼斯因为没有美光科技希捷科技西部数据这些存储股所以是红的
股友29026Re5
03-31 01:06
03-31 01:17
55
2
[
沪银吧
]
又套了一批多想,在套一批空,算算哪头散户多割那一边
就会两下
03-31 01:10
03-31 01:16
38
0
[
原油吧
]
拉再高明天还是要下来的,资金就是想跌
用户93948888
03-31 01:16
03-31 01:16
9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思索良久,能力未达到足以应对白银的区间震荡,暂避锋芒
喵了个喵
03-31 01:16
03-31 01:16
35
0
[
NYMEX原油吧
]
不破120,难结束了
股友1XRtKZ
03-31 01:16
03-31 01:16
33
0
[
原油吧
]
这个原油又要看布油又要看美油,一个跌一个涨,它跌,两个都涨它震荡,两个跌,它暴跌
骑扬为富的苗
03-31 01:15
03-31 01:15
46
0
[
焦煤吧
]
下一步去1145,再下一步去1080,企稳抄底,不企稳就去1020了。
账户已注销
03-31 01:15
03-31 01:15
39
0
[
NYMEX原油吧
]
别长了,快影响到生活了,
金蜜语
03-31 01:15
03-31 01:15
51
0
[
玻璃吧
]
算了一下时间,逼多时间还来得及,希望散户继续增仓到sa50000+.fg5000
牛熊老股民
03-31 01:14
03-31 01:14
32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看?
国际原油hhab
03-31 01:13
03-31 01:13
25
0
[
原油吧
]
外盘太强了,根本不可能下去
冬虫夏冰
03-31 01:13
03-31 01:13
34
0
[
原油吧
]
外盘强的吓死,根本就不想点
冬虫夏冰
03-31 01:12
03-31 01:12
32
0
[
燃油吧
]
明天又是高开了,外盘明显想向下跌的意愿不强
冬虫夏冰
03-31 01:12
03-31 01:12
52
0
[
NYMEX原油吧
]
油怎么又涨了?
指数B
03-31 01:12
03-31 01:12
37
0
[
NYMEX原油吧
]
特不靠谱,在做多,所以不会下来,耐心等待吧,听不靠谱讲话就是!
股友3797120U
03-31 01:11
03-31 01:11
55
1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就是在有意的制造石油危机
股友8928M92v
03-31 00:57
03-31 01:11
118
4
[
NYMEX原油吧
]
是不是俄罗斯介入中东了
实体不好做期
03-31 00:12
03-31 01:11
188
2
[
原油吧
]
跳水了!创新高后,多头开始反手做空了!想赚多头行情最后一个铜板的人注定要被坑在最
找底慢慢炒
03-31 00:54
03-31 01:11
29
1
[
原油吧
]
拉起来,实现国有资产快速增值
霜杀百草
03-31 00:34
03-31 01:10
37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啊涨到200
股友1Y2072K9
03-31 01:09
03-31 01:09
40
1
[
NYMEX原油吧
]
你们都在发战争财
每天都要做T
03-31 01:07
03-31 01:09
40
1
[
沪银吧
]
空狗,太厉害了
生无可念
03-31 01:05
03-31 01:08
64
2
[
乙二醇吧
]
今晚最靓的仔非你莫属,哥明天9点开盘来空你!
股友95lK6991
03-30 22:59
03-31 01:07
56
3
[
原油吧
]
布油跌,纽油升,都不知跟那个
茅台哥888
03-31 00:53
03-31 01:07
36
0
[
NYMEX原油吧
]
睡觉了又打起来了冲103
张小琪2662
03-31 01:07
03-31 01:07
305
9
[
瑞达期货吧
]
前高下来跌了30%多了,兄弟们的成本多少啊?
股友028i92z3
03-30 16:11
03-31 01:06
69
1
[
鸡蛋吧
]
坚定看好鸡蛋,偏口鱼博士说了,鸡蛋比海参强
langjk
03-30 15:23
03-31 01:05
38
0
[
NYMEX原油吧
]
布油怎么这么弱了,美油的价格都103了,布油107,这马上都超过去了。。。
账户已注销
03-31 01:04
03-31 01:04
共有帖子数
16565915
篇
首页
上一页
8565
8566
8567
8568
8569
8570
8571
8572
8573
8574
85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