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6
7
[
鸡蛋吧
]
尾盘还要跌,开空单,明天又是暴跌
St茅台退
08-14 14:35
08-14 17:34
285
1
[
白糖吧
]
郑商所的品种,都是反骨仔,逆势
永远不碰白糖
08-14 13:41
08-14 17:34
188
0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为什么!!我3800看空螺纹,但是因为多次被螺纹割了韭菜没敢再进入!我恨
账户已注销
08-14 17:33
08-14 17:33
242
0
[
硅铁吧
]
明白人都懂,现在无论做多做空都是短线,不知道何时能抄底?多数人等不到那个时候,或
期货猫小黑
08-14 17:33
08-14 17:33
247
2
[
豆粕吧
]
今晚3920-3950之间开盘
碱直无理
08-14 17:08
08-14 17:33
275
2
[
菜油吧
]
09第一波:9380。记住:9380
活着回去
08-14 17:23
08-14 17:33
88
0
[
白糖吧
]
明年年底才能空
利文斯顿杰西
08-14 17:33
08-14 17:33
122
0
[
COMEX白银吧
]
又月经红一下诱多[滴汗][滴汗]
背后的落寞
08-14 17:33
08-14 17:33
245
2
[
豆粕吧
]
洪水灾害,大豆玉米产量可能受损,同时牲畜的数量也会下降。牲畜减少就是饲料的需求减
一叶一菩提c
08-14 17:19
08-14 17:32
80
0
[
A50期指吧
]
奶奶的!每天都一样,东张西望![捂脸][捂脸][捂脸]
股友i6b7I9
08-14 17:32
08-14 17:32
79
0
[
PVC吧
]
这么明显的搞中财的节奏,竟然还开多?
消消气吧
08-14 17:32
08-14 17:32
340
5
[
豆粕吧
]
看这榜单,主力虽然是在挺价,但没有夸张到逼仓的程度,08合约的4800,有点摸不
withmaps
08-14 16:38
08-14 17:32
244
1
[
尿素吧
]
割在最高点[哭][哭][哭][哭][哭]
吉祥广进地祖
08-14 15:25
08-14 17:31
522
4
[
沪锡吧
]
估计晚上高开
深谋远虑的卢
08-14 15:31
08-14 17:31
89
0
[
玻璃吧
]
今晚低开低走
股友Qu5Rmp
08-14 17:31
08-14 17:31
254
1
[
尿素吧
]
多也亏,空也亏,尾盘直接割肉平仓了,全部资金转到银行卡了,半个月亏了50%,休息
伶俐乖巧的严
08-14 15:09
08-14 17:31
372
3
[
碳酸锂吧
]
上周就说了无脑作空就可以了,搞不懂散户在看什么消息面[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889890e1
08-14 16:37
08-14 17:30
322
1
[
尿素吧
]
素素多单拿着没平,扛盈利单心里承受能力比起扛亏损单还要难受,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修
期坚强
08-14 15:10
08-14 17:29
313
1
[
白糖吧
]
周末大佬们不是都说涨停的吗,是还没起床吗,我还等着空呢,小小的脑袋,大大的问号[
巴菲特大师傅
08-14 15:12
08-14 17:28
143
0
[
白糖吧
]
8.14中粮中信加空幅度较大国泰没动作干坤银河东证海通投机性资金继续加多,幅度一
天time02
08-14 17:28
08-14 17:28
942
11
[
纯碱吧
]
所有人都看到现货2400,10合约才1800,将近600个点的基差,所有人都在做
股友r0E5gA
08-14 16:11
08-14 17:28
155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8.14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震荡日内高抛低吸附解套
张则谦JL6838
08-14 17:28
08-14 17:28
765
10
[
纯碱吧
]
如果下午不回抽上去今日不能收在1590之上,那么多头又要凉凉。
一通天下
08-14 13:01
08-14 17:28
69
0
[
豆粕吧
]
新合约应该宽幅震荡,三百点左右,多空杀
细心的泉之蓝
08-14 17:27
08-14 17:27
196
2
[
LPG吧
]
2023年8月11日(周五)全天商品期货简版思路。含油脂、煤炭、钢矿、能化、苹果
Au雲峯
08-11 09:30
08-14 17:27
176
1
[
A50期指吧
]
谁知道这货怎么天天跌,连亚洲股市多给它带下来了
勤奋的乔美波
08-14 17:16
08-14 17:27
73
0
[
红枣吧
]
空单跑赢了多单,加油[强壮][看空]
涨18点
08-14 17:27
08-14 17:27
133
0
[
纯碱吧
]
阿泰那憨货又加空,
回本了买秋裤
08-14 17:26
08-14 17:26
309
2
[
沪银吧
]
贵金属日内思路:沪金10合约:本周暂时关注453/2附近支撑,跌破关注448-4
Au雲峯
08-11 10:00
08-14 17:26
112
0
[
A50期指吧
]
放心吧,尾盘上车,明天继续闷杀
红红火火买大
08-14 17:26
08-14 17:26
216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401晚盘操作:形态偏空
期市老林xff8
08-14 17:26
08-14 17:26
121
0
[
苯乙烯吧
]
今晚化工全线拉涨
我叫涨爆
08-14 17:25
08-14 17:25
704
0
[
纯碱吧
]
纯碱2401晚盘详情点位布局
一匹儿黑色马
08-14 17:25
08-14 17:25
1083
3
[
尿素吧
]
明天将正式进入下跌通道,空头拿好了
账户已注销
08-14 15:31
08-14 17:24
316
7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反弹力度应该:不小
追梦人530
08-14 15:57
08-14 17:24
357
0
[
纸浆吧
]
【投机佬】点评:纸浆 多单谨慎了
投机佬
08-14 17:24
08-14 17:24
1010
5
[
纯碱吧
]
一不小心摊上大事了,做空的送货去仓库,准备交割了……
律己胜己
08-14 16:39
08-14 17:23
618
8
[
不锈钢吧
]
拉上156再空你
两把刷
08-12 00:32
08-14 17:22
303
4
[
不锈钢吧
]
空军要爆
何光达
08-12 19:46
08-14 17:22
269
5
[
PVC吧
]
一个点蹦450,刺激[偷笑][加油][加油][困顿][想一下][想一下][傲][
亚盘欧盘美盘
08-14 14:51
08-14 17:22
793
16
[
纯碱吧
]
远兴天然碱成本778每吨
青鸾徐
08-14 15:25
08-14 17:22
336
6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赚钱的统一建议退出股市,话不中听,为你们好,机会太多了[滴汗]
送你一朵佛怒
08-14 15:13
08-14 17:22
76
0
[
豆粕吧
]
空多都该抛了,别吃最后一口
股友683oF306
08-14 17:22
08-14 17:22
342
2
[
纯碱吧
]
国庆后能补上这个大缺口那才是牛逼的,目前我国是通货紧缩,如政策下来,一下子狂飙到
尾盘涨跌买博
08-14 15:34
08-14 17:21
333
0
[
橡胶吧
]
【投机佬】点评:橡胶谨慎看多 谨慎参与
投机佬
08-14 17:21
08-14 17:21
72
0
[
豆粕吧
]
豆粕继续上涨
股友683oF306
08-14 17:21
08-14 17:21
7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感觉晚上要红了
股友01595A37
08-14 17:21
08-14 17:21
7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拉起来骗炮
股友rdYToJ
08-14 16:35
08-14 17:21
76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401:现货成交量缩减成交价继续回落大连棕榈油期货01合约8月主体震荡偏弱
Au雲峯
08-14 17:20
08-14 17:20
175
2
[
豆粕吧
]
为啥外盘在低谷
熊来了快跑啊
08-14 16:56
08-14 17:20
285
1
[
玻璃吧
]
看猫狗榜,昨天晚上是国泰平空砸的,砸的我好疼。
要么我没要么
08-14 16:39
08-14 17:20
167
0
[
NYMEX原油吧
]
美ppi超预期,到下次加息前维持震荡向上的走势,冲冲冲。
小镯子
08-14 17:19
08-14 17:19
274
1
[
A50期指吧
]
大招用完了吗?
账户已注销
08-14 17:09
08-14 17:19
160
0
[
沪镍吧
]
沪镍,今天加了4手空单,加少了。
中原长线慢跑
08-14 17:19
08-14 17:19
619
0
[
螺纹钢吧
]
钢材分析:短期钢材走势偏弱,库存累库幅度增加7月份出口、进口金额降幅扩大,表明内
Au雲峯
08-14 17:19
08-14 17:19
88
0
[
菜粕吧
]
逼仓了到月底
熊来了快跑啊
08-14 17:18
08-14 17:18
217
1
[
小型纳指吧
]
不加息了,开始降息了,又要放水了
坚决地MWL
08-14 16:01
08-14 17:18
880
0
[
玻璃吧
]
玻璃2401:现货价格重心维持上移,部分地区原片库存水平较低近期现货均价整体维持
Au雲峯
08-14 17:18
08-14 17:18
171
1
[
焦炭吧
]
今晚大跌,空空空
股友01C7m960
08-14 16:24
08-14 17:16
77
0
[
纯碱吧
]
东财你们看到了吗…..懂怎么操作了吧
股票太慢
08-14 17:16
08-14 17:16
46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401:铁矿强现实弱预期,成材库存继续上升当前铁矿现货基本面依然偏强,进
Au雲峯
08-14 17:16
08-14 17:16
142
0
[
沪锡吧
]
外盘一天才成交几百手,好少啊!怎么能影响内盘的真的搞不懂。
恭喜发财啊96
08-14 17:16
08-14 17:16
488
5
[
玻璃吧
]
玻璃从1300的成本做到1500,操作了两个月整理500块,请问还有谁
股友ZC961850
08-14 15:53
08-14 17:16
107
0
[
菜粕吧
]
其它大宗商品都回调了,这二粕尽然再次回到历史高点,胆子够肥的,有空军大哥修理一下
股友59L830c8
08-14 17:15
08-14 17:15
175
0
[
股指期货吧
]
IM被打止损走了,目前仍看震荡低位,找低位进多的机会
jason_shcy
08-14 17:14
08-14 17:14
92
0
[
玻璃吧
]
国泰民安,继续空
短线交易小王
08-14 17:14
08-14 17:14
646
3
[
纸浆吧
]
找个比纸浆弱的品种,我翻遍了整个市场竟然没有,别的就是跌也有涨过的时候,纸浆是唯
亢慢慢
08-11 15:13
08-14 17:14
390
6
[
红枣吧
]
13800的多单还有救么 有没有大神解答一下
花开成章地扫
08-14 09:06
08-14 17:13
275
3
[
A50期指吧
]
周一击穿3144直接来3050
黑鹰吃独食
08-12 14:15
08-14 17:13
255
5
[
豆粕吧
]
总归一句话人口再减少,粮食有天灾供大于需,猪太多猪价高不了就会少养,对饲料需求就
股友157150zK
08-14 16:47
08-14 17:13
436
3
[
生猪吧
]
明天涨5毛,小道消息
股友756g21t2
08-14 14:25
08-14 17:12
474
1
[
碳酸锂吧
]
哪天是交割日
向1亿目标奋
08-14 16:27
08-14 17:12
135
0
[
A50期指吧
]
本周也就3100-3200震荡了
如意宝郎君
08-14 17:12
08-14 17:12
147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跌停不是涨停啊,只能等明天涨停了,[大笑]
洪湖公园钓鱼
08-14 17:12
08-14 17:12
836
5
[
尿素吧
]
明天破2000
人性之道
08-14 15:29
08-14 17:12
86
0
[
A50期指吧
]
爱跑才会赢,TT更健康[空仓][空仓]
一割一个准
08-14 17:12
08-14 17:12
107
0
[
豆二吧
]
你准备整到5200?我先-层仓试一下
拾到贝了吗
08-14 17:12
08-14 17:12
197
1
[
原油吧
]
现在还说不准,这不是下来了0.4美元吗?
只取一瓢饮24
08-14 17:02
08-14 17:11
183
0
[
纯碱吧
]
想了半天感觉晚上大跌,纯碱都是涨一个星期跌一个星期,这个星期百分百大跌
小寿星
08-14 17:11
08-14 17:11
135
0
[
A50期指吧
]
跌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格调2409
08-14 17:11
08-14 17:11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85071
85072
85073
85074
85075
85076
85077
85078
85079
85080
850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