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65
46
[
纯碱吧
]
今天主跌的还是近期合约,之所以跌这么狠说明量产出成品很多,之前库存减少的数据就是
账户已注销
08-04 14:39
08-05 13:12
523
2
[
纯碱吧
]
纯碱根本不值钱401可以大胆做空,别死扛小小破产
小寿星
08-04 23:22
08-05 13:11
267
2
[
纯碱吧
]
纯碱价格真有那么贱吗就这样死命打
格力夫
08-04 14:20
08-05 13:09
345
1
[
纯碱吧
]
都想着反弹,那必定还是下杀
秦时明月Q
08-05 04:27
08-05 13:08
107
0
[
豆粕吧
]
周线10连涨
账户已注销
08-05 13:07
08-05 13:07
568
4
[
棕榈油吧
]
还有一跌!
干掉国泰
08-05 01:45
08-05 13:06
439
1
[
纯碱吧
]
1400再考虑做多,别意了
大牛散6个8
08-05 11:35
08-05 13:04
348
0
[
纯碱吧
]
纯碱310下周能到多少?怎么走?
一个能赢的男
08-05 06:52
08-05 13:02
223
1
[
豆粕吧
]
孔子没看懂,孟子没看懂,老子也没看懂。基本面不明白,技术面不明白,交易所可能都没
股友93W330i1
08-04 22:56
08-05 13:02
736
3
[
纯碱吧
]
下周突破1710[微笑]
Ctiantian
08-05 12:14
08-05 13:02
430
1
[
纯碱吧
]
好家伙,一字斩魂刀
五险一金
08-05 12:33
08-05 13:00
202
2
[
鸡蛋吧
]
徽商在,就涨不起来,开空就对了
期卡二
07-13 09:16
08-05 12:59
582
9
[
鸡蛋吧
]
鸡蛋天天涨,天天赚钱。。为啥感受鸡蛋赚钱非常容易。。期货赚钱,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St茅台退
08-04 16:29
08-05 12:59
347
6
[
鸡蛋吧
]
周一又是高开高走,,今天平仓了的,下周,你就等着高价,接回来吧!!!!!哈哈[大
St茅台退
08-04 15:25
08-05 12:56
378
1
[
玻璃吧
]
二小时长期均线压力位1868-集合竞价若1872是突破,但最后开出来1867-精
常州武进CZWJ
08-05 12:49
08-05 12:55
99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合约转期货,先来个模拟盘练练手
鲍威尔
08-05 12:54
08-05 12:54
264
4
[
橡胶吧
]
橡胶230912250多还有希望吗
股友289559Q5
08-04 20:40
08-05 12:52
348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3k做一手的好处是,看对了无上限,,看错了就亏3000——同意的点个赞关注一波
股友HSSS89囧
08-04 12:47
08-05 12:50
258
4
[
橡胶吧
]
如果你去思考最终不得不承认,橡胶的终极目标是7500左右[得意]
血筹红股
08-04 22:51
08-05 12:42
409
10
[
燃油吧
]
今晚重新分析了一下人性发现,都认为这个位置不会在涨了,做空的我还是先撤出来在看看
账户已注销
08-04 22:25
08-05 12:42
249
2
[
A50期指吧
]
抢筹咯300164
寻找高增长
08-05 09:02
08-05 12:41
721
2
[
铁矿石吧
]
外盘最高拉到104,就问空头怕不怕,台风暴雨一来,一片汪洋,利好基建利好铁矿石
陈06184
08-05 08:43
08-05 12:38
368
2
[
豆粕吧
]
1,高位横盘震荡了一周;2,持仓量持续减少;3,满屏都是唱多的;4,脑子呢?
木易金堂
08-05 08:42
08-05 12:38
348
6
[
焦炭吧
]
房地产要放开,钢材,水泥,建筑材料都会好起来
股友sKaBGD12
08-04 17:42
08-05 12:36
48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连(SHFE|rbm)$
机灵的章古力
08-05 08:59
08-05 12:36
374
1
[
豆粕吧
]
现在这个91价差怎么操作换月啊,看01确实也增仓不少,说它要涨吧01已经是空头形
yanzhiweixh0
08-05 11:33
08-05 12:35
147
0
[
焦炭吧
]
上半年双焦一次次降价而下跌,下半年价格连续涨价是为什么下跌,想不明白?
股友sKaBGD12
08-05 12:30
08-05 12:30
1355
8
[
纯碱吧
]
纯碱又没有产能过剩,为什么大跌?这个位置差不多是成本价,生产商不赚钱吗
股友6086Q318
08-05 00:21
08-05 12:30
362
6
[
纯碱吧
]
完了
输光身体健康
08-04 21:13
08-05 12:29
409
1
[
NYMEX原油吧
]
到顶了吗?
小祖记
08-05 09:31
08-05 12:29
506
3
[
鸡蛋吧
]
8月份是升学宴和旅游旺季,叠加月饼企业的采购,开学开学鸡蛋备货,,,用蛋需求大幅
St茅台退
08-05 09:40
08-05 12:28
191
0
[
A50期指吧
]
你今晚敢跌,我来个重磅消息。
小小帅牛
08-05 02:34
08-05 12:26
113
0
[
纸浆吧
]
加拿大山火影响吗?
耐心信心必胜
08-05 12:26
08-05 12:26
293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8.5黄金周评!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沈运策
08-05 12:25
08-05 12:25
597
9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回来让你们顺势做多原油,还是没什么问题的,看这走势预计今晚要站上83运行了,
秦璐LLU9021
08-04 21:13
08-05 12:24
452
1
[
不锈钢吧
]
8.2盘中给的不锈钢空单已经吃肉160点,按照思路15380附近进场,今天最低触
小北说期1
08-03 16:15
08-05 12:22
627
5
[
NYMEX原油吧
]
这货上86估计没啥问题了
重庆的单身牛
08-05 01:42
08-05 12:19
541
0
[
沪金吧
]
尧生论金:8.5下周黄金行情走势预测及下周一开盘多空操作建议布局
尧生论金
08-05 12:19
08-05 12:19
293
0
[
尿素吧
]
大家要多自己看盘操作,不要轻易去跟单。那些喊单策略者的IP属地很多都是同一个地方
坦诚的祝言秋
08-05 12:19
08-05 12:19
456
11
[
玉米吧
]
做空不要扛单。这是无敌汤勺图形。夺命钩图形。要新高的!扛单很吃亏
龙王吐水
08-04 23:13
08-05 12:18
166
0
[
沪锡吧
]
说别得有什么用?破坏那些臭氧层子啊!谁挣了钱谁说得对!亏得你爹都不认你了跑这和我
多余的孔树平
08-05 12:17
08-05 12:17
275
2
[
橡胶吧
]
这怎么涨?
期仙女
08-04 17:05
08-05 12:16
528
48
[
燃油吧
]
这货莫非要去3500
重庆的单身牛
07-27 11:44
08-05 12:15
642
2
[
豆二吧
]
黑龙江被水淹。明年减产,还在做空的资金早晚算账。涨到7000去。等着瞧
姬飞燕重出江
08-05 00:40
08-05 12:11
146
2
[
豆粕吧
]
暴跌开始
熊来了快跑啊
08-04 22:34
08-05 12:08
532
5
[
生猪吧
]
最后一下再耍流氓吗
股友96383RV6
08-04 15:12
08-05 12:05
918
6
[
玻璃吧
]
1800空的下周有机会吃上三个菜吗
blankspace张
08-05 00:16
08-05 12:02
551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和热卷不一个档次吗,每次都是热卷涨的多,螺纹跌时到跌的快,这个庄喜欢买跌啊
石缘石来运转
08-05 10:48
08-05 12:00
278
6
[
A50期指吧
]
周一大概开盘价在3281点,5日线下方,然后向下补缺,看10日线能不能起稳?我认
沧海一生笑8
08-05 10:36
08-05 11:57
961
4
[
纯碱吧
]
远新能源天然碱产线试产,对市场冲击多大?
AAABBBCC
08-05 10:24
08-05 11:54
175
1
[
PVC吧
]
下周继续做空为止/喷我的人估计挂了,再次强调此品种没有爹到位,同时恭喜白天跟进的
不急一点一滴
08-05 00:28
08-05 11:54
484
3
[
尿素吧
]
行情是发展的不是一个图形就能决定的,商品有其本质价值。技术分析在商品中作用并没有
账户已注销
08-05 10:21
08-05 11:53
1243
6
[
纯碱吧
]
这两天经历了大起大落,账户波动达到40%,心脏都有点受不了了。今晚看盘有所感觉,
淡定从容999
08-04 00:30
08-05 11:52
506
2
[
燃油吧
]
急盼燃油下周开始跌起来,每天5个点也好
稳健高手
08-05 07:45
08-05 11:50
2276
17
[
纯碱吧
]
纯碱下半场已经到来,剧烈向下波动不可避免,且将持续至少一个月!
超人价投
02-11 12:45
08-05 11:50
460
2
[
燃油吧
]
跑出来这么多说下周一要暴跌的?!我虽然开了空,但我是远月的,说这个时间暴跌,绝对
基民0js3rb
08-05 08:19
08-05 11:49
84
1
[
黄金/美元吧
]
目标2023[赞][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赞]
PSR股市观察
08-05 04:09
08-05 11:46
189
4
[
弘业期货吧
]
阿斗
积累经验徐徐
08-04 20:00
08-05 11:45
421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样涨价,物价上涨,老百姓没钱
红岗区
08-05 00:00
08-05 11:43
245
1
[
花生吧
]
杀猪盘
丹青2079
02-28 20:44
08-05 11:42
111
0
[
豆粕吧
]
明显换月硬吃价差,吃相难看
MK06
08-05 11:41
08-05 11:41
102
0
[
豆粕吧
]
黑龙江的猪游泳可会游了
丁蟹含泪割肉
08-05 11:41
08-05 11:41
638
4
[
尿素吧
]
1930的空单2199都没走现在也不会有1800会走
太苦了
08-04 23:51
08-05 11:41
193
1
[
弘业期货吧
]
上影线为什么这么长
顺势而为之喽
08-04 23:33
08-05 11:40
505
2
[
甲醇吧
]
目前假酒破趋势就转空,不破就持有多单。按照主力的素质,再次大阳新高也就很可能掉头
看图下单
08-05 07:37
08-05 11:40
908
5
[
纯碱吧
]
关于这两天市场大幅回撤的一点个人看法
金海波动
08-04 22:15
08-05 11:39
125
0
[
玻璃吧
]
309一直不下1800有点顶,空单暂时清了轻仓多纯碱401[旺柴]
你的大哥
08-05 11:39
08-05 11:39
288
1
[
沪金吧
]
1945空单1937已减仓,反弹1947继续空,止损1953,目标1937-19
yyh叶云宏686
08-05 00:04
08-05 11:38
93
1
[
A50期指吧
]
外围继续大跌,周一我们指数肯定也跌
沧海一生笑8
08-05 10:30
08-05 11:37
3058
8
[
螺纹钢吧
]
钢企上半年业绩惨淡露面 23家中仅4家预增 下半年能否逆转局势?
螺纹钢资讯
08-03 11:20
08-05 11:35
119
0
[
A50期指吧
]
周三~周五走势不弱,下周看权重了
空仓等待低点
08-05 11:34
08-05 11:34
151
1
[
小型纳指吧
]
越来越像去年的跌势了
天天123
08-05 08:42
08-05 11:33
309
0
[
纯碱吧
]
纯碱现货1900一2200
控制风险再说
08-05 11:30
08-05 11:30
113
0
[
A50期指吧
]
几点收盘??
辉煌只能靠自
08-05 11:29
08-05 11:29
1927
42
[
A50期指吧
]
躺平笔记(三)
陆亦佳2198
08-04 10:16
08-05 11:28
587
1
[
纯碱吧
]
只要不太心急,309.310.311.312.401这几个合约都有一次300点的
粤e的追涨杀
08-05 11:12
08-05 11:28
542
5
[
白糖吧
]
留给无脑多头的时间不多了
股友6320E5Y6
08-04 22:41
08-05 11:28
453
1
[
LPG吧
]
估计还得继续下探一波才能企稳
愤怒的小鸟马
08-05 08:08
08-05 11:24
127
0
[
铁矿石吧
]
不是托的,请自觉不要提外盘,托可以随意
黄大仙是苟史
08-05 11:22
08-05 11:22
238
4
[
A50期指吧
]
周一化工锂电爆拉,其他暴跌
作手旧衣
08-05 09:38
08-05 11:21
共有帖子数
16518588
篇
首页
上一页
85066
85067
85068
85069
85070
85071
85072
85073
85074
85075
850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