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2
4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和尿素有关系么?最近研究报告称,尿素大幅增产了,不知后市如何?关注一下
螺纹气氛组组
08-14 14:37
08-14 16:26
263
1
[
A50期指吧
]
等北向资金走完,股市才会走牛吧!摩根,瑞士银行首席执行官都看空A股!
无量牛
08-14 16:07
08-14 16:26
208
1
[
A50期指吧
]
市场底探出来了吗?
沧海一生笑8
08-14 16:23
08-14 16:26
513
2
[
玻璃吧
]
2401持仓才70多万离峰值还有30万到40万的持仓增加,对于多空双方而信谁有机
执念成伤
08-14 14:15
08-14 16:26
834
7
[
沪银吧
]
她邀请我了,我在家带娃,没空,拒了[大笑][大笑][大笑][偷笑]
妙妙小宝
07-09 19:18
08-14 16:26
182
1
[
原油吧
]
不好意思,现在老美要拉高油价了,通胀外溢,看谁扛得下去。
账户已注销
08-14 16:09
08-14 16:26
161
1
[
铁矿石吧
]
【交易参谋长】低位整理,回踩多
看好下半年
08-14 12:42
08-14 16:25
127
1
[
玻璃吧
]
【交易参谋长】1525附近支撑,等待做多的机会
看好下半年
08-14 12:43
08-14 16:25
177
0
[
碳酸锂吧
]
上期所品种上市一般都是涨,广期所一般都是跌[大笑]
kiv2020
08-14 16:25
08-14 16:25
199
0
[
螺纹钢吧
]
空仓等待,什么时候能开多了什么时候进,到时候大家可以一起
陈秉宇
08-14 16:24
08-14 16:24
217
1
[
菜粕吧
]
继续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今晚明日操作策略可在327010放空,在3190-3210
AAA向前冲AAA
08-14 16:06
08-14 16:24
125
0
[
原油吧
]
有点意思咯,今天开盘是83.09,早上也冲到83.09就跌下来了,现在又是冲到8
只取一瓢饮24
08-14 16:24
08-14 16:24
85
0
[
玻璃吧
]
国泰中信09多空同时减仓,01减多加空
主力10086
08-14 16:24
08-14 16:24
252
0
[
纸浆吧
]
2401纸浆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偏空看待。
下一个路口共
08-14 16:24
08-14 16:24
137
0
[
原油吧
]
610爆了一批空单,650昨天爆了一批空单,660又有一批要爆掉!这他么涨了一个
股友6wF61953
08-14 16:24
08-14 16:24
973
1
[
纯碱吧
]
2401纯碱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偏多看待。
下一个路口共
08-11 15:15
08-14 16:23
445
4
[
纯碱吧
]
所以这种跳空高开高走行情给到高点就是做空机会。如果二次下探2045反弹不过207
洛洛AN
08-14 14:11
08-14 16:23
106
0
[
NYMEX原油吧
]
九点钟准时砸盘[憨笑]
股友9GwLdI
08-14 16:22
08-14 16:22
113
0
[
豆粕吧
]
周线11连阳,怎么玩[捂脸]
齐鲁赌侠
08-14 16:22
08-14 16:22
347
3
[
沪银吧
]
周末愉快!不是免费的,只是自助哦!
妙妙小宝
08-12 00:12
08-14 16:22
741
2
[
铁矿石吧
]
8月7日—8月13日 澳洲铁矿石发运量1774.2万吨
铁矿石资讯
08-14 15:19
08-14 16:22
216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个涨法不好,明天大涨才是真的涨。
窗台摇钱树
08-14 16:22
08-14 16:22
79
0
[
碳酸锂吧
]
这算不算红刀子进去白刀子出了
股友7Y6032I8
08-14 16:21
08-14 16:21
103
0
[
原油吧
]
漂亮,晚上大涨,幸好尾盘进了5手期权
天天亏咋办啊
08-14 16:21
08-14 16:21
644
1
[
尿素吧
]
一德真是缺德大量平空。家人们怎么也被恐慌了平空[哭]
纯碱不是人
08-14 16:03
08-14 16:21
750
6
[
玻璃吧
]
今晚会狂跌一把,空头准备吃肉咯
linxi8
08-14 15:48
08-14 16:21
521
1
[
工业硅吧
]
肠子悔青了
慌鸡毛
08-14 15:01
08-14 16:21
193
0
[
20号胶吧
]
拉尾盘套人,玩的真6
归墟观澜丨七
08-14 16:21
08-14 16:21
244
7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必须雄起了
追梦人530
08-14 15:18
08-14 16:21
211
0
[
纯碱吧
]
2401纯碱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偏多看待。
下一个路口共
08-14 16:21
08-14 16:21
122
0
[
原油吧
]
如果美油8点三刻前站在83.3稳了十分钟,今晚或者明上午还会创新高!现在都是晚上
股友6wF61953
08-14 16:21
08-14 16:21
682
4
[
纯碱吧
]
远兴未来两个月要来做慈善了,2300现货价一次性给你优惠到1800,便宜500一
灰熊来了
08-14 15:46
08-14 16:21
99
0
[
NYMEX原油吧
]
敢不敢要晚上一直上啊
金财万贯
08-14 16:20
08-14 16:20
501
0
[
弘业期货吧
]
打压吃货
股友79S57N39
08-14 16:20
08-14 16:20
82
0
[
豆粕吧
]
王炸在后面
股友2UJmAz
08-14 16:20
08-14 16:20
203
2
[
原油吧
]
杀猪盘!我空单投降割了!
我在等一个机
08-14 16:08
08-14 16:20
143
0
[
原油吧
]
拉直线,你能想到他有这么牛,
股友o326z316
08-14 16:19
08-14 16:19
142
0
[
天然气吧
]
起来了
股友719F3X70
08-14 16:19
08-14 16:19
143
0
[
甲醇吧
]
期货就是守株待兔,不过最近这兔子好像不是一根筋了[晕][奸笑]
早起的鳥儿有
08-14 16:19
08-14 16:19
175
1
[
菜粕吧
]
空头太可爱了。
股海捞针数真
08-14 15:22
08-14 16:18
249
0
[
焦煤吧
]
2401焦煤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小区间震荡看待。
下一个路口共
08-14 16:18
08-14 16:18
300
0
[
小型道指吧
]
可以涨了,大A收盘了
股友1yN67866
08-14 15:04
08-14 16:18
86
0
[
甲醇吧
]
空起来
天下之大沧海
08-14 16:18
08-14 16:18
64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白天红,晚上绿
基民167593tU
08-14 16:18
08-14 16:18
369
4
[
豆粕吧
]
做09豆粕空,比做任何品种空的安全系数都要大,加保证金就加保证金了怕什么,多头都
股友157150zK
08-14 16:00
08-14 16:18
103
0
[
NYMEX原油吧
]
nb
斐然如意de庄
08-14 16:17
08-14 16:17
259
1
[
甲醇吧
]
原油开拉
股友15H573W5
08-14 15:54
08-14 16:16
113
0
[
原油吧
]
从图形上看,美原油晚上会下来,现在就需要一个消息来推动他了
谦逊地艾格
08-14 16:16
08-14 16:16
157
0
[
燃油吧
]
晚上空单要梅西梅西了[哭][哭][哭]
股友MrRkxL
08-14 16:16
08-14 16:16
104
0
[
沪金吧
]
王金盛8.14黄金空军步步新低,1900大关备受考验!今日走势及策略
王金盛每日分
08-14 16:16
08-14 16:16
107
0
[
COMEX白银吧
]
别让去好多人空单在手
玩玩的志1317
08-14 16:16
08-14 16:16
112
0
[
燃油吧
]
2401,华泰这是要接力东财的棒吗?
如果想要如何
08-14 16:15
08-14 16:15
69
0
[
小型纳指吧
]
差距不是一点半点
盘中进剁手
08-14 16:15
08-14 16:15
27805
249
[
纯碱吧
]
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只有一根阳K的开盘价站上1580才能形成多头趋势,否则,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CCYKSZ
08-05 17:18
08-14 16:15
103
0
[
沪银吧
]
会不会再来一波上6000
股友tQzf7B
08-14 16:15
08-14 16:15
91
0
[
纯碱吧
]
国泰强弩之末,坐等后续吃瓜
大浪杨帆
08-14 16:15
08-14 16:15
81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启富金:美国通胀资料令人鼓舞 黄金创6月底最糟表现
PPLI868简生
08-14 16:14
08-14 16:14
167
0
[
花生吧
]
都说了不破不立了。还不明白。空了多
善战的老鹰
08-14 15:13
08-14 16:14
460
10
[
甲醇吧
]
上周五晚上10.50多,2473止损了2453的空单100手。早晨看这样想抽死自
三省吾身何时
08-14 12:33
08-14 16:14
213
1
[
碳酸锂吧
]
真是的,收盘前2分钟买多,还亏了一千多。
股友603J5v85
08-14 15:34
08-14 16:14
195
2
[
焦炭吧
]
兄弟们,现在我脱离接近两百成本了,最高位叫你们加仓做空可惜没有人听,现在已经毫无
股友39860f08
08-14 15:41
08-14 16:14
230
0
[
沥青吧
]
2311沥青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区间震荡偏空看待。
下一个路口共
08-14 16:14
08-14 16:14
140
0
[
硅铁吧
]
扶不起的烂泥,多单赶紧跑吧
犯错就亏钱
08-14 16:14
08-14 16:14
9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佬应该不讲什么K线技术吧[想一下]
生机斗金地苏
08-14 16:13
08-14 16:13
138
0
[
焦煤吧
]
我说怎么跌了,原来降价了,降了一点,留砸成这,难搞啊
正能量导电
08-14 16:13
08-14 16:13
96
0
[
NYMEX原油吧
]
买你最放心
幸运52000
08-14 16:13
08-14 16:13
309
0
[
白糖吧
]
【白糖01合约】子落点评:8.15日思路
子落点评001
08-14 16:13
08-14 16:13
212
1
[
小型道指吧
]
大A收盘了,你也快红了
股友1yN67866
08-14 15:51
08-14 16:13
267
2
[
豆粕吧
]
亏麻了,做空亏了六十万。哪有什么技术型调整,都是偏偏人的
深沉的乔伟涛
08-14 15:17
08-14 16:13
1043
13
[
纯碱吧
]
周开工率78.3%,下降1.12%,周产量54.81万吨,增加0.71万吨,因远
拐点老李
08-13 09:33
08-14 16:13
326
5
[
纯碱吧
]
远新能源的纯碱成本,是买一吨送一吨,主打的就是个慈善[偷笑][偷笑][偷笑][偷
友善之道奇
08-14 15:36
08-14 16:13
60
0
[
小型纳指吧
]
剧本写好了。
彩虹祈祈
08-14 16:12
08-14 16:12
64
0
[
小型纳指吧
]
别高兴的太早,今睌高开低走,或者平开低走
基民6903p93A
08-14 16:12
08-14 16:12
238
7
[
纯碱吧
]
请问一下各种,你们纯碱一手买卖多少手续费呀,我一手买进加卖出39块感觉手续费太高
基民0tu03250
08-14 14:01
08-14 16:12
290
3
[
玻璃吧
]
主力我全仓了,就这么几手没必要盯着我不放吧
徐先生的小金
08-14 12:30
08-14 16:11
259
2
[
燃油吧
]
尾盘空了401的燃油,但感觉冒失了,现在只能祈祷外盘给力点,来个大跌吧[哭]
归来一瞬
08-14 15:23
08-14 16:11
340
0
[
菜粕吧
]
从趋势看是开多!但现在大资金高位套现跑路的时机也在增加,从资金博奕的角度看,涨的
猛哥期货
08-14 16:10
08-14 16:10
353
0
[
螺纹钢吧
]
2310螺纹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区间震荡偏空看待
下一个路口共
08-14 16:10
08-14 16:10
475
11
[
豆粕吧
]
我刚刚去饭店吃完饭了,这就去交易所
齐鲁赌侠
08-14 14:24
08-14 16:10
143
1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
股友50A9558r
08-14 16:07
08-14 16:10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85075
85076
85077
85078
85079
85080
85081
85082
85083
85084
850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