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
0
[
玻璃吧
]
PVC也大增仓大跌了,玻璃还算是很硬的
价值投资老朱
03-30 13:58
03-30 13:58
24
1
[
A50期指吧
]
一帮初三,天天能干点啥
地球令叠第一
03-30 13:48
03-30 13:58
36
0
[
黄金/美元吧
]
秒了一单!黄金延续反弹,目前站稳4500,上方参考4540-50压制,短线强势不
财经黄金分析
03-30 13:58
03-30 13:58
41
0
[
豆粕吧
]
不会直接破2900吧又回来
合合分分钟就
03-30 13:58
03-30 13:58
4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记着还有我
03-30 13:53
03-30 13:58
24
0
[
NYMEX原油吧
]
老特出来喊话,即将撤,马上撤,谈判即将成功,任务马上完成。以开始准备撤离计划。任
万里红花
03-30 13:58
03-30 13:58
81
3
[
乙二醇吧
]
别装了,1后面属你掉的惨
股友97788e53
03-30 13:53
03-30 13:58
44
0
[
玻璃吧
]
今天你对玻璃爱搭不理,过段时间你都高攀不起,这就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尊重的王小达
03-30 13:58
03-30 13:58
33
0
[
淀粉吧
]
向下2761-2730向上2730--2743-2745
股友027159kQ
03-30 13:58
03-30 13:58
63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10空单止损,看来目前不能空了
账户已注销
03-30 13:50
03-30 13:58
73
1
[
碳酸锂吧
]
这是什么情况,杀期权呢么。
Amny
03-30 13:53
03-30 13:57
870
7
[
COMEX黄金吧
]
暗盘大涨,力度很坚决,很大!这次难道要过6000,太厉害了!
刚正不阿的贺
03-29 21:12
03-30 13:57
28
0
[
苯乙烯吧
]
等加速吧
搞定橡胶
03-30 13:57
03-30 13:57
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债已经下跌,随时taco,不过夜
下跌就补仓
03-30 13:57
03-30 13:57
32
0
[
甲醇吧
]
活埋多散暴跌五百点
做空甲醇稳赢
03-30 13:57
03-30 13:57
5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21-24这附近再空一次,止损带4538这里,目标看4480位置。
慧儿29870171
03-30 13:52
03-30 13:57
34
0
[
焦煤吧
]
1200守得住问题不大~
乡下来的韭菜
03-30 13:56
03-30 13:56
31
0
[
生猪吧
]
终于往上冲了
a123321a阿
03-30 13:56
03-30 13:56
118
5
[
瑞达期货吧
]
福建股都在拉,看下午可有惊喜
皖西股侠
03-30 13:30
03-30 13:56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最后一波,4530附近加仓空单,损放在4546位置。
东叔1459048
03-30 13:56
03-30 13:56
5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午间行情持续走强,现在冲上来4528一线,4498的多成功拿下30个点的li
陈陈C1C25678
03-30 13:56
03-30 13:56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加仓了,你可以跌了,看我买崩你
书似青山
03-30 13:56
03-30 13:56
32
0
[
塑料吧
]
山顶的风真凉,被套了
喜娃实盘
03-30 13:56
03-30 13:56
471
6
[
生猪吧
]
好家伙,盘后直接甩出收储王炸,这泼天的富贵我又没接着,今天赚了点盒饭钱就跑了
温柔小A
03-27 17:49
03-30 13:56
68
2
[
PVC吧
]
不出意外,晚上又是稍微一高开然后砸盘
朔风饮血
03-30 13:52
03-30 13:56
40
0
[
玻璃吧
]
总有弹幕撺掇别人做空/做多,自己心里那点小九九别以为别人不知道,做个好人吧,从散
随时守纪律
03-30 13:56
03-30 13:56
37
0
[
PVC吧
]
认知决定高度!也决定收入
高胜寒gg
03-30 13:56
03-30 13:56
38
0
[
碳酸锂吧
]
至少不会再出现五年前的辉煌了,醒醒吧!除非有突发事件,
灵动机敏的魏
03-30 13:56
03-30 13:56
53
0
[
玻璃吧
]
拿好了本周上1100
尊重的王小达
03-30 13:53
03-30 13:56
26
0
[
焦煤吧
]
弱到这个地步,也是服了
奥斯卡晓峰
03-30 13:56
03-30 13:56
60
3
[
甲醇吧
]
暂时不要去做空
股友36c9652m
03-30 13:41
03-30 13:55
57
1
[
玉米吧
]
2200左右的空头兄弟还有吗
miyayaya
03-30 11:02
03-30 13:55
124
3
[
铁矿石吧
]
卡脖子卡了12年了,还没有整明白吗?这些人是干嘛呢?
风清扬天天阳
03-27 17:19
03-30 13:55
344
5
[
生猪吧
]
牧原股份的年报让人大跌眼镜,居然大幅盈利,还派发高分红,说明猪肉还没跌透,跌到4
老纳送你归西
03-30 13:27
03-30 13:55
7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490多单目前上涨4524盈利先走,稍后回撤继续找机会做多
金小芳ryc618
03-30 13:55
03-30 13:55
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490多单目前上涨4524盈利先走,稍后回撤继续找机会做多
金小芳ryc618
03-30 13:55
03-30 13:55
5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晚上要大跌
东快乐西平安
03-30 13:51
03-30 13:55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反包V
似曾相识8888
03-30 13:55
03-30 13:55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被压盘了,涨不起来了
股友77213d1K
03-30 13:55
03-30 13:55
35
0
[
甲醇吧
]
我宣布,两点半正式跌停清算多狗……
卖了就涨4444
03-30 13:55
03-30 13:55
45
0
[
纯碱吧
]
上去就开空。上去就开空。。这玩意不就是这么操作的吗。。。
股友91003uC2
03-30 13:50
03-30 13:54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4200见
股友0633Q36C
03-30 13:54
03-30 13:54
26
0
[
小型标普吧
]
大阳线
我从不亏钱
03-30 13:54
03-30 13:54
44
0
[
焦煤吧
]
蠢多们爽不爽,1289追板的人都给机会解套了,现在还在套着蠢多还有吗
我是丨韭菜根
03-30 13:54
03-30 13:54
74
2
[
聚丙烯吧
]
空头不慌,拿着就是了,这个价格撑不起来的!干爆多头!
股友8Ke22380
03-30 09:54
03-30 13:54
63
3
[
工业硅吧
]
回来给看看可以抄底吗?8430了马马虎虎下午开盘做个日内波段吧!
微凉六月天
03-30 12:07
03-30 13:54
52
0
[
瑞达期货吧
]
前有三安光电,后有这货,福建好地方
才情卓绝的盛
03-30 13:54
03-30 13:54
32
0
[
鸡蛋吧
]
几块钱玩了一天
伤心的蛋
03-30 13:54
03-30 13:54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看明显压不下去了
神眷07
03-30 13:54
03-30 13:54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给我冲,现在不管打还是停,上涨逻辑都存在了,不可逆了
股友R5H22900
03-30 13:54
03-30 13:54
37
0
[
菜粕吧
]
本来我又要开多的。但上午多单让我保本出局了。我还是在看看。这玩意有点不靠谱
股友91003uC2
03-30 13:54
03-30 13:54
49
0
[
沪金吧
]
晚上鲍总要讲话,利好,干就完了
是大美女河北
03-30 13:54
03-30 13:54
215
11
[
黄金/美元吧
]
新的一周开干!午后黄金4500空,目标看4460-30,带损4524!闭眼干!
财经黄金分析
03-30 13:09
03-30 13:54
100
5
[
甲醇吧
]
现在这个价格就看谁在裸泳了,我3200买的,3400止盈了
亲切的爱艳
03-30 13:37
03-30 13:54
55
1
[
PVC吧
]
晚上5900就出
角度瑜量
03-30 13:51
03-30 13:53
42
0
[
纯碱吧
]
和那天玻璃一样的操作,后面一个小时估计还要增仓往下砸,尾盘平仓,晚上继续平仓
股友9XU82359
03-30 13:53
03-30 13:53
30
1
[
COMEX黄金吧
]
4493附近多精准无敌赚钱,多单止盈4516,17利润收半,剩余部分提保护在看目
hhb90972
03-30 13:42
03-30 13:53
35
1
[
NYMEX原油吧
]
4493附近多精准无敌赚钱,多单止盈4516,17利润收半,剩余部分提保护在看目
hhb90972
03-30 13:43
03-30 13:53
35
0
[
生猪吧
]
干的好,不要让它们套保成功,要亏就真正的亏
股友88a2H063
03-30 13:53
03-30 13:53
30
1
[
黄金/美元吧
]
4493附近多精准无敌赚钱,多单止盈4516,17利润收半,剩余部分提保护在看目
hhb90972
03-30 13:43
03-30 13:53
67
0
[
创元期货吧
]
定增还搞不搞了?
股友azmeiy
03-30 13:53
03-30 13:53
39
0
[
玻璃吧
]
玻璃就是适合做空品种
做空甲醇稳赢
03-30 13:53
03-30 13:53
36
0
[
生猪吧
]
生猪是最简单操作的品种,
西郊王
03-30 13:53
03-30 13:53
55
1
[
豆粕吧
]
外盘原油暴拉疯狂柴油运输成本翻倍叠加这个溢价不能转场内那个只是持仓场内lof才能
北汽2024百倍
03-30 12:33
03-30 13:53
38
0
[
沪银吧
]
刚把多一平,马上又拉起来200
AAABBBCC
03-30 13:53
03-30 13:53
67
1
[
纯碱吧
]
尾盘要拉升,今天加仓32000手,超出了空头控盘的2万手,空方尾盘必平仓,不然夜
龙游四海6666
03-30 13:49
03-30 13:53
27
0
[
NYMEX原油吧
]
估计这一周原油去抹120
三十号_制造
03-30 13:53
03-30 13:53
34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溢价,现在这种行情,还有40的溢价,神了
火火还是火火
03-30 13:33
03-30 13:53
32
0
[
沪金吧
]
这周上1100
股友88Y13r68
03-30 13:53
03-30 13:53
48
0
[
焦煤吧
]
2605拿什么来,交割??
猛兽如斯
03-30 13:53
03-30 13:53
32
0
[
沪金吧
]
回踩1065再暴跌
天道总司wiza
03-30 13:53
03-30 13:53
48
0
[
玻璃吧
]
纯碱,焦煤大跌!玻璃涨不动!大胆空!玻璃成本焦煤气,纯碱占大头!
别怕只是技术
03-30 13:53
03-30 13:53
35
0
[
纯碱吧
]
内盘国产品种只能跌,不能涨。
一切都丢卡咩
03-30 13:53
03-30 13:53
43
1
[
纽约金TN12吧
]
短期看1023五日线能否突破
股友381x71u3
03-30 13:19
03-30 13:53
33
0
[
LPG吧
]
老特打伊朗是想捡漏,以为象叙利亚一样,一打就崩
沉着冷静的付
03-30 13:53
03-30 13:53
27
0
[
纯碱吧
]
两周过后再来看你能套我多少
股友z3902O62
03-30 13:53
03-30 13:53
36
0
[
沪锡吧
]
周线大级别还是下跌,日线级别是反弹,也不知会弹到哪里
慧海杨帆
03-30 13:53
03-30 13:53
34
0
[
碳酸锂吧
]
震荡行情反而是最不好的,韭菜不能第一时间知道是不是期货公司在换手。看来就要等两点
A股空王之王
03-30 13:52
03-30 13:52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恭喜做空的爆仓
wb5752
03-30 13:52
03-30 13:52
31
0
[
沪金吧
]
横盘待跌
天道总司wiza
03-30 13:52
03-30 13:52
共有帖子数
16553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8490
8491
8492
8493
8494
8495
8496
8497
8498
8499
85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