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4
2
[
PVC吧
]
今晚低开100点问题不大吧,终于等到了
期权一次上岸
03-30 20:24
03-30 21:03
22
0
[
玻璃吧
]
举报吧
举报2025
03-30 21:03
03-30 21:03
3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竟然红了,热泪盈眶啊
灵动活泼的董
03-30 20:55
03-30 21:03
129
7
[
NYMEX原油吧
]
那些想跌停的都是什么人真服了
温文尔雅的陆
03-30 20:50
03-30 21:03
30
0
[
PVC吧
]
05要减仓,怎么可能起得来
平凡逐梦人
03-30 21:03
03-30 21:03
57
2
[
沪银吧
]
开1800是差不多了
期货高手小陆
03-30 20:57
03-30 21:03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求求你了,今天涨两个点以上吧!我们小老百姓挣钱不容易
独具慧眼的汪
03-30 20:50
03-30 21:03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别装了,下来吧,我要补仓
股往金来必发
03-30 21:03
03-30 21:03
27
0
[
纯碱吧
]
唉,天天说了峰高就做空,峰高就做空,你们还天天喷我。从今天开始再也不玩了,不发帖
全职模拟盘抄
03-30 21:03
03-30 21:03
27
0
[
聚丙烯吧
]
顶部已现,逢高做空
永不做逆势单
03-30 21:02
03-30 21:02
35
0
[
焦煤吧
]
从小白鱼多跳过来吃面
报复操盘手
03-30 21:02
03-30 21:02
77
2
[
白银/美元吧
]
傅海棠:“重仓猛干,浮盈加仓,频繁交易,技术分析,基本上没好,早晚的事”
Lambo2016
03-30 20:30
03-30 21:02
5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哥!领导!就不能先低开吗,等我走了你再起飞啊
股友JKMM
03-30 17:38
03-30 21:02
63
2
[
沪银吧
]
高开多少?有老师算一下吗
很快的刀
03-30 20:51
03-30 21:02
66
3
[
沪金吧
]
多9999999手↑
PSR股市观察
03-30 20:58
03-30 21:02
43
0
[
橡胶吧
]
高开必低走
齐王2025
03-30 21:02
03-30 21:02
25
0
[
玻璃吧
]
低开说明主跌开始
是豌豆啊
03-30 21:02
03-30 21:02
736
2
[
NYMEX原油吧
]
被水雷炸了,算不算通过?
幸福安康的股
03-30 20:32
03-30 21:02
73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将进入长期下跌趋势!
功夫鳄鱼
03-30 20:08
03-30 21:02
31
0
[
沪金吧
]
做空啊
股友EZnX2L
03-30 21:02
03-30 21:02
28
0
[
玻璃吧
]
只要我买多你必我买你必涨没发玩了
股友aEyFvz
03-30 21:01
03-30 21:01
35
0
[
焦煤吧
]
空单好牛,压着不让涨。。。
期货大灰狼
03-30 21:01
03-30 21:01
21
0
[
纯碱吧
]
不砸一下?
mwvm
03-30 21:01
03-30 21:01
22
0
[
玻璃吧
]
每天都是多头跑路
股友70gy0038
03-30 21:01
03-30 21:01
41
1
[
纽约金TN12吧
]
多99999手↑
PSR股市观察
03-30 20:56
03-30 21:01
24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牛市遇冷!科技股跌入调整区,天量AI投入无任何回报
浙江蓝宝
03-30 21:01
03-30 21:01
35
0
[
棕榈油吧
]
加多,标准的老鸭头形态
期货市场如履
03-30 21:01
03-30 21:01
24
0
[
原油吧
]
650
悟空翻翻
03-30 21:01
03-30 21:01
43
0
[
甲醇吧
]
看来指导并不是空穴来风啊
股友9bJjgC
03-30 21:01
03-30 21:01
30
0
[
纯碱吧
]
多头服不服吧
股友6T559657
03-30 21:01
03-30 21:01
261
4
[
生猪吧
]
不要问我为什么05小涨,0709大跌,应为散户从05撤退到远月了,正好之前远月拉
活到最后就是
03-30 15:27
03-30 21:01
32
0
[
氧化铝吧
]
高开低走,闷杀
大道至简随机
03-30 21:01
03-30 21:01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已经106了
天天努力回本
03-30 21:01
03-30 21:01
32
1
[
小型纳指吧
]
老妹,你什么玩意儿?白天你就猛滴。黑色你就长。
富可大展de墨
03-30 20:51
03-30 21:01
32
0
[
焦煤吧
]
怎么这样出身,
股友e889619c
03-30 21:01
03-30 21:01
29
0
[
纯碱吧
]
下午就知道要破1200了
涨势汹汹
03-30 21:01
03-30 21:01
43
1
[
小型纳指吧
]
特朗普放狠话了.咋没跳水?
孙悟空头
03-30 20:47
03-30 21:01
29
0
[
棕榈油吧
]
全仓空,比菜油都贵几百了
股友331q3c52
03-30 21:01
03-30 21:01
75
2
[
玉米吧
]
还要空!还要跌?
韭菜的迷之操
03-30 20:58
03-30 21:00
41
0
[
天然气吧
]
说错是2.901
做多小弟哈哈
03-30 21:00
03-30 21:00
30
0
[
纯碱吧
]
低开,就不好说了
股友9XU82359
03-30 21:00
03-30 21:00
106
3
[
纯碱吧
]
高开高走,今天化工板块集体大涨
菜粕T神
03-30 20:45
03-30 21:00
30
0
[
沪铝吧
]
国际价格跌了1%
股友1q292566
03-30 21:00
03-30 21:00
42
0
[
沪银吧
]
开得并不算高
股友97T681R0
03-30 21:00
03-30 21:00
514
8
[
生猪吧
]
哥前两天提醒过如果要做多生猪,只能是05合约,07.09这个价就是个坑如果猪价在
西郊蛇王
03-30 16:44
03-30 20:59
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高位震荡,伊朗也学着特朗普的样子,佯装放油,导致油价高位波动。但是,最终还是要涨
股友JJ1qbi
03-30 20:59
03-30 20:59
57
3
[
NYMEX原油吧
]
特靠谱忽忽悠悠的把油顶到一百多了,哎
富可亨通得张
03-30 20:54
03-30 20:59
34
1
[
小型道指吧
]
会不会又是周二进周三套!
股友h17Y9101
03-30 20:02
03-30 20:59
34
0
[
天然气吧
]
在2.091价位有资金进来大买啦
做多小弟哈哈
03-30 20:59
03-30 20:59
37
0
[
氧化铝吧
]
居然是低开,我走了!
等待关键日K
03-30 20:59
03-30 20:59
71
1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伊朗都放行霍尔木兹海峡油轮了!
卖烧烤的春哥
03-30 20:51
03-30 20:59
273
6
[
氧化铝吧
]
抖音刷到的,不知道是真是假!?几内亚铝土矿过剩,在全球找买家
智慧之神奇大
03-30 17:10
03-30 20:59
68
3
[
燃油吧
]
怎么贴吧全是多狗,空狗在哪里,集合一下
股友x1176i01
03-30 20:35
03-30 20:58
2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走可不行啊
股友27l080Y9
03-30 20:58
03-30 20:58
42
1
[
燃油吧
]
甲醇低开?油也是?
整天搞不懂
03-30 20:57
03-30 20:58
30
0
[
纯碱吧
]
平开?
h穷三
03-30 20:58
03-30 20:58
30
0
[
丁二烯胶吧
]
暴跌就在本周
高抛低吸反复
03-30 20:58
03-30 20:58
26
0
[
NYMEX原油吧
]
低开高走,逢低加多了,
跟信哥的空投
03-30 20:58
03-30 20:58
44
0
[
COMEX黄金吧
]
金领先破底,全球股世皆破景线,金已破底翻
雲溪789
03-30 20:58
03-30 20:58
394
3
[
焦煤吧
]
尾盘拉升,可以进了!
妙妙小宝
03-30 14:42
03-30 20:58
146
3
[
沪银吧
]
$沪银2606(SHFE|ag2606)$
冠军桃宝北丐
03-30 17:51
03-30 20:58
41
1
[
纯碱吧
]
明显的空头趋势,没必要硬磕多单
稳得一批得稳
03-30 20:28
03-30 20:58
78
3
[
玉米吧
]
今晚跌向2336附近?
期货之光
03-30 20:22
03-30 20:58
3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暴跌扛不住的感觉
红牛黑马
03-30 20:55
03-30 20:58
271
6
[
沪锡吧
]
10手空单,成本35.6万,今晚能如何?
股友RTRpfb
03-30 20:18
03-30 20:57
27
0
[
COMEX白银吧
]
起飞了,想出,挂太高了
无为而治11
03-30 20:57
03-30 20:57
26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就得下破100
账户已注销
03-30 20:57
03-30 20:57
22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温文尔雅的陆
03-30 20:57
03-30 20:57
59
1
[
纯碱吧
]
挂在1228平多(白天最高点)下到1220想开多,还好耐受住了,最终还是1216
xjzc
03-30 20:37
03-30 20:57
138
3
[
甲醇吧
]
央视是客观的说2026年3月中东冲突持续升级,导致国际甲醇价格大幅上涨。截至3月
用心的乔沐芷
03-30 20:48
03-30 20:57
44
2
[
A50期指吧
]
准备清仓了!服了这超级大哥!
基民vwI9TK
03-30 20:09
03-30 20:57
29
0
[
NYMEX原油吧
]
估计晚上要绿嘛,无所谓,后面应该还会拉起来的.这位置不高
风趣的吕艳娥
03-30 20:57
03-30 20:57
2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3.25那天套了一大批散户,
慢牛干成投机
03-30 20:50
03-30 20:57
55
0
[
豆油吧
]
警惕作假上改杀空在走空迹象在今夜盘的出现,莫急入等信号出。一切求证。
观市老者5515
03-30 20:57
03-30 20:57
27
0
[
NYMEX原油吧
]
拉上去
基民33172Iv1
03-30 20:57
03-30 20:57
44
0
[
氧化铝吧
]
好
万江基管集团
03-30 20:57
03-30 20:57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黄金大概率还要往上再探探了,4572这波空咱们就先不拿了!稍后给到55/53
金市令狐冲
03-30 20:57
03-30 20:57
29
0
[
COMEX黄金吧
]
好神奇呀
基民E03PCh
03-30 20:57
03-30 20:57
445
1
[
沪铝吧
]
做人不贪,时刻敬畏市场,低仓位操作,不能重仓单边。盈利不能飘。下个月见
量化刘半仙
03-30 16:51
03-30 20:56
28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拉上去
基民33172Iv1
03-30 20:56
03-30 20:56
共有帖子数
16557092
篇
首页
上一页
8487
8488
8489
8490
8491
8492
8493
8494
8495
8496
84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