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0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被我抄底了吧,哈哈哈
会跑路的扇贝
03-30 11:43
03-30 13:28
77
1
[
PVC吧
]
做空的太多了跌不下来
清晨阳光175
03-30 12:00
03-30 13:27
2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傲寒的邢珺
03-30 13:27
03-30 13:27
33
0
[
丁二烯胶吧
]
同志们继续抄底,下午大阳线
一鼓作气周一
03-30 13:27
03-30 13:27
44
0
[
玻璃吧
]
资金是你自己的想怎么做不要听别人
又爆了吧
03-30 13:26
03-30 13:26
62
3
[
黄金/美元吧
]
坚持空!加保证金
美的太太太
03-30 13:18
03-30 13:26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上来4515附近轻仓空一次,防守4527
陈宝看金市
03-30 13:26
03-30 13:26
60
1
[
原油吧
]
海峡开口了吗?
一口好乃
03-30 13:18
03-30 13:26
31
0
[
NYMEX原油吧
]
还涨
花开生财的雁
03-30 13:26
03-30 13:26
3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白天休息,晚上波动才大!今晚再看看什么情况发生…多头注意风险
南宁二代战神
03-30 13:26
03-30 13:26
174
2
[
沪镍吧
]
周线级别信号,能否走好不知道,大环境很重要,天时地利人和。
阿西吧001
03-30 09:58
03-30 13:25
100
3
[
股指期货吧
]
10倍做空岂不是要发财
写给年轻
03-30 13:08
03-30 13:25
36
0
[
甲醇吧
]
甲醇是化工板块唯一一盏明灯了。坚持住,别掉下去了
闷声踏大空
03-30 13:25
03-30 13:25
85
1
[
淀粉吧
]
超短线再次加速回调一触即发……看空做空! //@天懋投资 :拿稳空单!//@天懋
投资人钱生钱
03-27 05:54
03-30 13:25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再次拿下一城4488的多在4513这里可以直接出去,留有部分4480的继续带
李岚Lilan250
03-30 13:24
03-30 13:24
57
0
[
淀粉吧
]
震荡下跌过程中,顺势而为,看空做空。 //@投资人钱生钱 :超短线再次加速回调一
天懋投资
03-30 13:24
03-30 13:24
25
0
[
丁二烯胶吧
]
趋势多下午还得买多
一鼓作气周一
03-30 13:24
03-30 13:24
34
0
[
小型纳指吧
]
金银铜油股全涨。谁在说谎
ST地果
03-30 12:58
03-30 13:24
27
0
[
丁二烯胶吧
]
下午抄底还得看多啊
一鼓作气周一
03-30 13:24
03-30 13:24
47
1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看没有用吧,欧盘和美盘都没开呢,就看原油多头会不会进行逼仓操作了
大王救命啊
03-30 13:15
03-30 13:24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收4510,开始那个南还在,注意第一个帖子的震荡区间,先继续小北4520、30
阿柚金手
03-30 13:23
03-30 13:23
42
1
[
焦煤吧
]
这个玩意要是跟原油下午开盘破,1200
带你吃虚空
03-30 13:21
03-30 13:23
36
0
[
白糖吧
]
没有空头哪来多头?
martinz0716
03-30 13:23
03-30 13:23
30
0
[
NYMEX原油吧
]
能不能直接跌下来,别磨蹭
小目标321
03-30 13:22
03-30 13:22
37
0
[
烧碱吧
]
抄底做多20手!!!!!
迷迷糊糊炒期
03-30 13:22
03-30 13:22
8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短线走强,这一波空下去有zhuan没出去,现在拉升上来已经打止损了~目前来看
陈陈C1C25678
03-30 11:14
03-30 13:22
197
4
[
小型纳指吧
]
伊除了嘴硬,什么都没了!革卫逃跑率高达90%!
九歌2021
03-30 12:30
03-30 13:22
34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短中线徘徊
03-30 12:43
03-30 13:22
11
0
[
NYMEX原油吧
]
黄毛要降火了
我的财富我做
03-30 13:22
03-30 13:22
29
0
[
NYMEX原油吧
]
看这样子就像往下走
深度观察
03-30 13:22
03-30 13:22
226
2
[
沪银吧
]
不可以红啊
zz无力吐槽
03-30 12:06
03-30 13:22
42
1
[
碳酸锂吧
]
千万不能空。管住手
驹哥小小弟
03-30 13:10
03-30 13:22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5月底前需结束冲突
今天买了明天
03-30 13:22
03-30 13:22
68
2
[
NYMEX原油吧
]
这玩意一百多估计就到头了,各种消息都涨不上去
聴風
03-30 13:19
03-30 13:22
114
5
[
永安期货吧
]
13.75挂起3000多手主力对倒砸穿,一批散户又要被吓尿
江阁一枝梅
03-30 10:54
03-30 13:22
11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太高,风险太大
郭小皮有点皮
03-30 13:15
03-30 13:22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只有这么点资金
愁水难断
03-30 13:21
03-30 13:21
76
1
[
NYMEX原油吧
]
伊朗要收过路费
有耐心的月星
03-30 13:03
03-30 13:21
64
1
[
鸡蛋吧
]
下午大涨,注意
稳定的慢牛
03-30 12:52
03-30 13:21
55
1
[
棕榈油吧
]
老铁们,没啥好点位,不要下单呢,我指的是做多
一浪千尘
03-30 11:08
03-30 13:20
2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100不是梦。
靠指标吃饭
03-30 13:20
03-30 13:20
31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都谈判了还不下吗
天上有没有酒
03-30 13:20
03-30 13:20
26
0
[
丁二烯胶吧
]
下午继续大涨
一鼓作气周一
03-30 13:20
03-30 13:20
68
1
[
菜粕吧
]
完了,这里全是喊多的。还要跌,,,,
股友988Z36E7
03-29 20:50
03-30 13:20
27
0
[
NYMEX原油吧
]
沖呀!顶上去!!!
石油小王子
03-30 13:20
03-30 13:2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慢慢涨让你觉得不会涨样子,等你追进去立马掉头。
一缕阳光666
03-30 13:20
03-30 13:20
160
5
[
布伦特原油吧
]
拎不清局势的脑缺空狗,赶紧变卖家产砸油价啊!
挖掘热门杂毛
03-30 09:02
03-30 13:20
94
0
[
生猪吧
]
【市场监管总局:综合运用各类反不正当竞争措施着力防治平台经济、光伏、锂电池、新能
AI坐山观股斗
03-30 13:20
03-30 13:20
10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将复制伊拉克,不会持续太久。
超大资游
03-30 12:45
03-30 13:20
97
2
[
甲醇吧
]
现在能买一手吗
股友21595k5K
03-30 12:40
03-30 13:20
338
1
[
苹果吧
]
【交易参谋长】苹果上一万三到底还有没有戏(连载)
交易参谋zhan
03-25 13:25
03-30 13:20
239
3
[
丁二烯胶吧
]
资本已经很牛逼了通过自媒体渠道干扰市场报价等方面把市场价从15000拉到1800
股友1w01E892
03-30 12:23
03-30 13:19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群小白鼠
太帅888
03-30 13:19
03-30 13:19
51
1
[
沪银吧
]
各位老师买卖一手需要多少手续费
股友5N7598O5
03-30 11:38
03-30 13:19
101
2
[
甲醇吧
]
660万吨/年的甲醇产能瞬间“停摆”,占伊朗当前运行产能的82%此次袭,直接导致
十年百倍AAA
03-30 12:52
03-30 13:19
46
1
[
NYMEX原油吧
]
该强不强视为弱!又玩假突破?!如果不能放量上涨,就会出现飞流直下态势了!
五步穿杨
03-30 13:16
03-30 13:19
39
0
[
NYMEX原油吧
]
涨跌全看特老癫
股友yr94dV
03-30 13:18
03-30 13:18
135
4
[
甲醇吧
]
WTI原油跌到92.68
胸有成竹之芒
03-30 13:05
03-30 13:18
36
1
[
COMEX黄金吧
]
假如你有一支神笔马良的笔化一片海哪么你最想干的是什么都说说吧
欢天喜地的蝴
03-30 12:55
03-30 13:18
25
0
[
NYMEX原油吧
]
啥都不做,跌了是好事,涨了就看好戏,至于原油涨了之后在生活中渗透的每个环节,大家
股友XyBl8B
03-30 13:18
03-30 13:18
77
1
[
焦煤吧
]
产业资本真的是在做套保吗?怎么看着像在做单边,想现货期货通吃?
大西瓜5
03-30 11:07
03-30 13:18
2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最好不要空,目前为止还是多头的天下,顺势而为
肉夹馍还是羊
03-30 13:18
03-30 13:18
48
2
[
原油吧
]
没有定价权
恭喜善贾地尔
03-30 11:47
03-30 13:18
103
3
[
NYMEX原油吧
]
听说日本举全国之力做空原油因为他们受不了这个油价了
豪爽泼辣的温
03-30 12:41
03-30 13:17
198
3
[
焦煤吧
]
这玩意差价这么大吗?空头拿什么来交割?
小康康知行合
03-30 11:11
03-30 13:17
132
3
[
原油吧
]
下跌增仓只能说空头掌握了一手信息,不过话说空头从700扛到789也够蠢的
Charlin2000
03-30 11:28
03-30 13:17
51
1
[
生猪吧
]
这个晚上有交易吗,新人不懂
涨了百分之10
03-30 13:09
03-30 13:17
36
0
[
工业硅吧
]
开盘想买多一手09可也么
股友Iq208321
03-30 13:16
03-30 13:16
104
2
[
瑞达期货吧
]
年报如果超过50要提前预告的
生龙活虎的卢
03-30 13:10
03-30 13:16
590
4
[
NYMEX原油吧
]
我知道很多在这个股吧发帖的人并没有买石油和相关股票,大家都是在其他股票上面有仓位
掠夺引诱与收
03-30 12:54
03-30 13:16
47
0
[
NYMEX原油吧
]
小日子刚和M弟签了80万亿能源大单,想怎么空都行了……
dreaming_lee
03-30 13:16
03-30 13:16
97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今天敢不敢拉升150点以上,挂单等你
勇者无惧1688
03-30 08:23
03-30 13:16
88
5
[
丁二烯胶吧
]
和我预想完全一样,目测今晚或者周二大涨。原油涨不涨,都会这么早。早盘是多单最佳时
股友zsCxjm
03-30 09:04
03-30 13:16
72
2
[
NYMEX原油吧
]
等丢了哈克岛,喊破喉咙也没人和你谈了……
dreaming_lee
03-30 12:55
03-30 13:16
34
0
[
玻璃吧
]
空托叫的最欢的时候就该反转了。
股友855L8609
03-30 13:15
03-30 13:15
73
0
[
生猪吧
]
看吧2605绝对是交割现货最多的,因为持有二个月就是暴利,
永恒哼永恒
03-30 13:15
03-30 13:15
57
1
[
菜粕吧
]
这些机狗就是怂,想砸又不敢,就是磨,一天2百点,两天跌5百点也是可以,机狗就是不
痛苦的边缘
03-27 21:53
03-30 13:15
39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新的一天又开始了,直接来一单,现价4507--4510直接空,防护4521,
Y一瑶AHrzy41
03-30 13:15
03-30 13:15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
03-30 13:14
03-30 13:14
99
2
[
铁矿石吧
]
上海发布了,楼市回暖了。
化风七万里
03-30 09:26
03-30 13:14
共有帖子数
16553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8494
8495
8496
8497
8498
8499
8500
8501
8502
8503
85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