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
1
[
燃油吧
]
赶快空啊!兄弟们,一起发财,无脑加空!涨不了多少了!
冬虫夏冰
04-01 12:12
04-01 12:40
234
10
[
黄金/美元吧
]
用洪灏的话说,黄金的故事已经讲了5000年,以后还要再讲5000年,中途跌一跌很
筹码兑现
04-01 08:30
04-01 12:40
28
0
[
黄金/美元吧
]
给我涨起来
小萌新来了
04-01 12:40
04-01 12:40
55
0
[
硅铁吧
]
$硅铁605(CZCE|SF605)$
心静才能做出
04-01 12:39
04-01 12:39
42
1
[
丁二烯胶吧
]
980这次该摸住顶了吧,不动了拿到底
股友123E90t5
04-01 11:24
04-01 12:39
38
2
[
A50期指吧
]
人家叫反包,我们是弱反弹
新鲜佬韭菜
04-01 12:18
04-01 12:38
61
2
[
天然气吧
]
奇了怪了,白天就跌,晚上就涨
股友q2E90267
04-01 06:59
04-01 12:38
31
0
[
NYMEX原油吧
]
双头
股友91191Zu6
04-01 12:38
04-01 12:38
35
0
[
碳酸锂吧
]
缺德这玩意是真恶心,从去年9月份到今天都没见到复产的影子,一天天为了拿货疯狂发小
股友553030Z3
04-01 12:38
04-01 12:38
31
0
[
纽约金TN12吧
]
现在能进场吗
天行健125
04-01 12:38
04-01 12:38
51
1
[
燃油吧
]
做空多轻松,空完燃油空化工,空完化工空油脂,一个个品种排着队给空头送钱。
工作认真
04-01 12:16
04-01 12:37
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炒油的韭菜们都知道老美地面部队登陆就是送的,老美自己能不知道??真当川子是大善人
股友960G8297
04-01 12:37
04-01 12:37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坑人的货,跌多涨少,以溢价为由,故意压盘,人为操作,
股友77213d1K
04-01 12:37
04-01 12:37
35
0
[
淀粉吧
]
马上小麦4月开割,5月上市,05交割价最终会在2680-2700之间,不得不承认
期市交易员
04-01 12:37
04-01 12:37
129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做空点位要等到4750上方才建议,而做多点位则在4670下方,我们耐心等
解盘米娜
04-01 11:26
04-01 12:37
278
10
[
生猪吧
]
产能有啥去不掉的
肌肉蛮瘦
04-01 10:01
04-01 12:37
228
6
[
原油吧
]
sc为什么跌这么多,wti和布伦特都没跌多少
请把龙哥带走
04-01 09:58
04-01 12:36
242
0
[
COMEX黄金吧
]
4.1 黄金
小清漪107343
04-01 08:43
04-01 12:36
34
1
[
黄金/美元吧
]
别在下了,在下石油要起来了
小萌新来了
04-01 12:24
04-01 12:36
56
0
[
生猪吧
]
生猪:抄底切忌贪婪,轻仓是制胜的法宝
水手2019
04-01 12:36
04-01 12:36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跌比老鼠药差远了
股友E100M778
04-01 12:36
04-01 12:36
31
0
[
焦煤吧
]
这像你说有多难看
良宵美景好
04-01 12:35
04-01 12:35
308
3
[
烧碱吧
]
青山点评【4/1操作建议】烧碱2605合约盘中建议:【逢高做空】2345-236
青山点评6
03-31 17:22
04-01 12:35
37
0
[
生猪吧
]
生猪,
总是跟不上节
04-01 12:35
04-01 12:35
289
7
[
原油吧
]
全世界的外资赶紧进来这里买原油,洋大人赶紧来买把稳赚不赔
心定缘定坚守
04-01 12:02
04-01 12:35
218
0
[
淀粉吧
]
2026年4月1日(周三)最低收购价小麦拍卖结果(全国):•计划投放:800,5
只做淀粉
04-01 12:35
04-01 12:35
37
0
[
黄金/美元吧
]
3月23号分享的实物长期配置,今天已有132+,还可以继续持有,减仓的时机在国际
执笔画金kgnz
04-01 12:35
04-01 12:35
30
0
[
小型纳指吧
]
还不跳水
美股不可能会
04-01 12:35
04-01 12:35
35
0
[
生猪吧
]
希望生猪有个像样的反弹!
股友BlCI98
04-01 12:34
04-01 12:34
6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什么时候夺岛,特朗普霍尔木兹海峡
股友3Z520170
04-01 12:02
04-01 12:34
30
0
[
NYMEX原油吧
]
特靠谱家族和后面的财阀赚嘛了
股友7196Te15
04-01 12:34
04-01 12:34
71
0
[
黄金/美元吧
]
第1单,进场持有早盘预定回落4675买涨,当前已进场持有中短线目标4695/47
舍得先生Z
04-01 12:34
04-01 12:34
54
1
[
NYMEX原油吧
]
准备肉博了,原油爆涨
立潮头号令八
04-01 12:21
04-01 12:33
43
0
[
苹果吧
]
今天怎么10跌了。05不跌主力随心所欲的想拉哪个拉哪个
简简123456
04-01 12:33
04-01 12:33
77
2
[
生猪吧
]
今天五大家人又继续加仓多这种只能继续暴跌了节前后还要来一波逼仓!
股友057ZY797
04-01 12:28
04-01 12:33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狼甫!快投降吧!
冬迎寒雪
04-01 12:33
04-01 12:33
70
2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认怂了。
易水寒pit98d
04-01 12:11
04-01 12:33
31
0
[
COMEX黄金吧
]
4690我来做多
股友O25931t5
04-01 12:33
04-01 12:33
113
6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我的多单在纠结是挣3万跑路,还是在熬熬等大涨多挣点
老衲如来9531
04-01 11:18
04-01 12:33
426
5
[
COMEX白银吧
]
大涨7%,60分钟头肩底反转,强悍无敌,那个熟悉的白银又回来了
半导体板块5
04-01 08:43
04-01 12:33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多单损了,空仓可在4671-68附近接回多去,止损4655位置,目标看4
慧儿29870171
04-01 12:33
04-01 12:33
97
3
[
生猪吧
]
加空了,节前还有很大空间。节后也不容乐观。浮盈加仓,再创辉煌,空起来
黑龙胡二哥
04-01 11:33
04-01 12:33
93
2
[
生猪吧
]
这个点位就是卖房卖车干了,随时发财
已赚上海5套
04-01 12:08
04-01 12:32
34
0
[
生猪吧
]
一点抵抗没有空头太牛逼了
铁头娃战神
04-01 12:31
04-01 12:31
104
1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老张2单顺利拿下40点利润,4683和4693空单,别人恐慌老张贪婪,方向这
账户已注销
04-01 12:30
04-01 12:31
45
0
[
生猪吧
]
05的做空空间是最大的往下再来1000点都很轻松
xuxuzu
04-01 12:31
04-01 12:31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分清taco和实际情况很重要,资本能做几天,趋势做不了假。
股友9fUbDl
04-01 12:30
04-01 12:30
307
6
[
生猪吧
]
兄弟们,你们的日内手续费多少一手啊,我这日内一手来回一次两百了都
基民SBRdLN
04-01 11:54
04-01 12:30
32
0
[
纯碱吧
]
05合约冲高就是空,不要幻想。
bashejishi32
04-01 12:30
04-01 12:30
34
0
[
COMEX白银吧
]
这里已经可以构成一个完整的反弹,只是有点弱
无名之辈2876
04-01 12:30
04-01 12:30
45
1
[
豆粕吧
]
话少,标准执行第 7 天继续看空 2850
贵和祥云
04-01 11:18
04-01 12:30
66
2
[
沪锡吧
]
早上开盘就跳水
让我赚回150
04-01 01:11
04-01 12:30
116
5
[
碳酸锂吧
]
购权废了,看着像随时会大瀑布!
股友P020969p
04-01 11:02
04-01 12:29
51
0
[
生猪吧
]
生猪:饲料价格上涨可能性很大,看好远期合约。
水手2019
04-01 12:29
04-01 12:29
119
3
[
菜粕吧
]
高开80点
抄底摸顶专业
04-01 03:42
04-01 12:29
83
3
[
生猪吧
]
这个猪是发瘟了吗?这么跌
随便看看3212
04-01 11:32
04-01 12:29
63
1
[
碳酸锂吧
]
空头扛不住,打电话举报的
翡冷翠的皮诺
04-01 12:23
04-01 12:29
51
1
[
COMEX黄金吧
]
跳水了
俊逸超凡的素
04-01 12:24
04-01 12:29
43
1
[
生猪吧
]
现货不涨,05就别想涨了
坦诚的雷春燕
04-01 11:43
04-01 12:29
30
0
[
生猪吧
]
家人们收手吧,咱们不可能整过他们的,这次空头资金不会善罢甘休的
have啊
04-01 12:29
04-01 12:29
384
12
[
碳酸锂吧
]
光伏取消退税多晶硅直接走下坡路,其实这条一样适用于碳酸锂,只是说新能源这些退税降
梦想家wqh
04-01 11:14
04-01 12:28
41
0
[
原油吧
]
散了吧,交易原油期货还是到外盘
无名之辈2876
04-01 12:28
04-01 12:28
51
0
[
豆粕吧
]
资金盘在割多头的韭菜,05合约算是关上了,05多头废掉了,非主力合约想跌到260
与狼共舞D
04-01 12:28
04-01 12:28
60
0
[
NYMEX原油吧
]
到二走人
sucksid
04-01 12:28
04-01 12:28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吃13点位,稳健可以入袋,激进下看!
贝哥BL88ZDJ
04-01 12:28
04-01 12:28
28
0
[
生猪吧
]
抄底
银龙777
04-01 12:28
04-01 12:28
42
1
[
豆粕吧
]
大江后浪推前浪,这批抄底的看你啥时候弄出去,在里面又三月,天天喊你拉涨停
iii狐脸iii
04-01 12:22
04-01 12:28
32
0
[
焦煤吧
]
下午能去1120吗?反正今天1150是上不去了。南下趋势
账户已注销
04-01 12:28
04-01 12:28
293
7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进去的全埋了,怎么办兄弟们
股友682A16x3
04-01 09:49
04-01 12:27
78
1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已经进场空目前,继续看空,第一目标4600,然后会反弹一波,再往下跌。
桂A潇洒哥
04-01 12:27
04-01 12:27
59
4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昨天涨很多了,今天找机会要做空下了,我目前已经轻仓进场,30个点在加
桂A潇洒哥
04-01 09:54
04-01 12:27
42
1
[
沥青吧
]
真硬,草
一本万利钱
04-01 11:15
04-01 12:27
44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1笔入场:金价回踩,依托4小时ma5支撑。现价4670试多,62补仓。短线
肖欢短线
04-01 12:27
04-01 12:27
404
5
[
COMEX白银吧
]
69全仓压进管他呢劳资坚定看多到85
赊刀人在此
03-19 22:53
04-01 12:26
55
0
[
棕榈油吧
]
修改规则肯定是有原因的,并不缺交易量肯定为了杀某个主力。
股友75269E8Z
04-01 12:26
04-01 12:26
49
0
[
碳酸锂吧
]
现货20万了下午涨停
账户已注销
04-01 12:26
04-01 12:26
42
1
[
豆粕吧
]
没救了
稳住才能胜
04-01 10:45
04-01 12:26
51
0
[
弘业期货吧
]
总经理年薪80万,穷庙富和尚。
富甲易方
04-01 12:25
04-01 12:25
56
1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爽不爽?两单4683-4693附近空单全部止盈出局同学们,每一单老张都在用
账户已注销
04-01 12:21
04-01 12:25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要撤退123456789
zcj天龙山人
04-01 12:25
04-01 12:25
共有帖子数
16568334
篇
首页
上一页
8366
8367
8368
8369
8370
8371
8372
8373
8374
8375
83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