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纯碱吧
]
05合约冲高就是空,不要幻想。
bashejishi32
04-01 12:30
04-01 12:30
34
0
[
COMEX白银吧
]
这里已经可以构成一个完整的反弹,只是有点弱
无名之辈2876
04-01 12:30
04-01 12:30
45
1
[
豆粕吧
]
话少,标准执行第 7 天继续看空 2850
贵和祥云
04-01 11:18
04-01 12:30
66
2
[
沪锡吧
]
早上开盘就跳水
让我赚回150
04-01 01:11
04-01 12:30
116
5
[
碳酸锂吧
]
购权废了,看着像随时会大瀑布!
股友P020969p
04-01 11:02
04-01 12:29
51
0
[
生猪吧
]
生猪:饲料价格上涨可能性很大,看好远期合约。
水手2019
04-01 12:29
04-01 12:29
119
3
[
菜粕吧
]
高开80点
抄底摸顶专业
04-01 03:42
04-01 12:29
83
3
[
生猪吧
]
这个猪是发瘟了吗?这么跌
随便看看3212
04-01 11:32
04-01 12:29
63
1
[
碳酸锂吧
]
空头扛不住,打电话举报的
翡冷翠的皮诺
04-01 12:23
04-01 12:29
51
1
[
COMEX黄金吧
]
跳水了
俊逸超凡的素
04-01 12:24
04-01 12:29
43
1
[
生猪吧
]
现货不涨,05就别想涨了
坦诚的雷春燕
04-01 11:43
04-01 12:29
30
0
[
生猪吧
]
家人们收手吧,咱们不可能整过他们的,这次空头资金不会善罢甘休的
have啊
04-01 12:29
04-01 12:29
384
12
[
碳酸锂吧
]
光伏取消退税多晶硅直接走下坡路,其实这条一样适用于碳酸锂,只是说新能源这些退税降
梦想家wqh
04-01 11:14
04-01 12:28
41
0
[
原油吧
]
散了吧,交易原油期货还是到外盘
无名之辈2876
04-01 12:28
04-01 12:28
51
0
[
豆粕吧
]
资金盘在割多头的韭菜,05合约算是关上了,05多头废掉了,非主力合约想跌到260
与狼共舞D
04-01 12:28
04-01 12:28
60
0
[
NYMEX原油吧
]
到二走人
sucksid
04-01 12:28
04-01 12:28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吃13点位,稳健可以入袋,激进下看!
贝哥BL88ZDJ
04-01 12:28
04-01 12:28
28
0
[
生猪吧
]
抄底
银龙777
04-01 12:28
04-01 12:28
42
1
[
豆粕吧
]
大江后浪推前浪,这批抄底的看你啥时候弄出去,在里面又三月,天天喊你拉涨停
iii狐脸iii
04-01 12:22
04-01 12:28
32
0
[
焦煤吧
]
下午能去1120吗?反正今天1150是上不去了。南下趋势
账户已注销
04-01 12:28
04-01 12:28
294
7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进去的全埋了,怎么办兄弟们
股友682A16x3
04-01 09:49
04-01 12:27
78
1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已经进场空目前,继续看空,第一目标4600,然后会反弹一波,再往下跌。
桂A潇洒哥
04-01 12:27
04-01 12:27
59
4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昨天涨很多了,今天找机会要做空下了,我目前已经轻仓进场,30个点在加
桂A潇洒哥
04-01 09:54
04-01 12:27
42
1
[
沥青吧
]
真硬,草
一本万利钱
04-01 11:15
04-01 12:27
44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1笔入场:金价回踩,依托4小时ma5支撑。现价4670试多,62补仓。短线
肖欢短线
04-01 12:27
04-01 12:27
404
5
[
COMEX白银吧
]
69全仓压进管他呢劳资坚定看多到85
赊刀人在此
03-19 22:53
04-01 12:26
55
0
[
棕榈油吧
]
修改规则肯定是有原因的,并不缺交易量肯定为了杀某个主力。
股友75269E8Z
04-01 12:26
04-01 12:26
49
0
[
碳酸锂吧
]
现货20万了下午涨停
账户已注销
04-01 12:26
04-01 12:26
42
1
[
豆粕吧
]
没救了
稳住才能胜
04-01 10:45
04-01 12:26
51
0
[
弘业期货吧
]
总经理年薪80万,穷庙富和尚。
富甲易方
04-01 12:25
04-01 12:25
56
1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爽不爽?两单4683-4693附近空单全部止盈出局同学们,每一单老张都在用
账户已注销
04-01 12:21
04-01 12:25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要撤退123456789
zcj天龙山人
04-01 12:25
04-01 12:25
35
0
[
综合铜03吧
]
下午要绿
一蓑烟雨任平
04-01 12:25
04-01 12:25
302
11
[
橡胶吧
]
说没用是真没用,说有用真有用,看行情配合不?
道日损
03-31 22:14
04-01 12:25
45
1
[
生猪吧
]
不是要卖烤乳猪了吗?怎么还跌啊!
股友659150P8
04-01 11:55
04-01 12:25
46
2
[
小型纳指吧
]
原油也没跌
你的号
04-01 12:15
04-01 12:24
338
3
[
燃油吧
]
我努力比你多10倍,(成功)凭什么不是我?!
股为生计的小
04-01 11:13
04-01 12:24
233
2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之我见1、玻璃纯碱属于同一类品种,走势高度一致2、目前的玻璃纯碱需求不行
勇者无惧1688
04-01 07:53
04-01 12:24
163
9
[
焦煤吧
]
大家帮看看,这个交易费高不高啊。。谢谢。
期货大灰狼
04-01 09:09
04-01 12:2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A画的太标准了
复利赤子
04-01 12:24
04-01 12:24
79
1
[
沪铅吧
]
知道为啥涨吗,洛阳钼业准备增锌降铅
愿望开仓就赚
04-01 10:06
04-01 12:24
42
1
[
燃油吧
]
又在诱多了,都和平了,还能涨到哪里去,下跌无压力,上涨乏力
太阳出来喜洋
04-01 10:50
04-01 12:24
28
0
[
A50期指吧
]
利好银行证券白酒,利空散户,利好首歌
烽火雷霆
04-01 12:23
04-01 12:23
44
0
[
玉米吧
]
假如4月底,五月初超期陈化饲用稻谷定向拍卖投入市场,那对目前高价的玉米简直是饱和
不可能的路人
04-01 12:22
04-01 12:22
38
0
[
锰硅吧
]
和前天一样,垂死挣扎一下,第二天直接跳水
勿入斯门
04-01 12:22
04-01 12:22
82
3
[
PTA吧
]
原油注定下不去了,pta重见一万只在2026了。
股友0707V21P
04-01 11:25
04-01 12:22
30
1
[
白银/美元吧
]
做多的是给
arT888
04-01 12:10
04-01 12:22
32
0
[
甲醇吧
]
贵金属又跌了,原油系要涨了
股友0861z58X
04-01 12:22
04-01 12:22
41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我说今天必破4730.今晚必破4760.
疯雲AU
04-01 12:22
04-01 12:22
89
3
[
菜粕吧
]
现在抄底1手,跌50个点加一手,跌破2150就止损。有没有搞头
顺手牵羊2024
04-01 10:52
04-01 12:22
41
0
[
黄金/美元吧
]
4784北上的车还是被迫下车了。黄金从早上上涨至4724附近开始回撤。目前也是将
云开雾散dfyg
04-01 12:21
04-01 12:21
38
1
[
焦煤吧
]
不跟黑色不跟原油,走独立行情,控盘太厉害了
股友515l9263
04-01 11:27
04-01 12:21
98
1
[
菜粕吧
]
今天我杀砸盘空头的心都有了,如果空头猪力在我边上我会往死里打它们,气死了,这段时
股友H0231389
04-01 11:36
04-01 12:21
30
0
[
生猪吧
]
有首歌怎么唱的,跌跌不休
大发善贾的令
04-01 12:21
04-01 12:21
41
1
[
黄金/美元吧
]
4675进场
小辣妹390143
04-01 12:09
04-01 12:21
31
1
[
COMEX黄金吧
]
均线压制上不去啊,上去了今天看4780
长坡厚雪598
04-01 11:40
04-01 12:21
41
1
[
氧化铝吧
]
东财做成了主力。能好?
八方来财聚宝
04-01 11:40
04-01 12:20
34
0
[
锰硅吧
]
下午刷的一下就上去了
坚决不重仓
04-01 12:20
04-01 12:20
30
0
[
碳酸锂吧
]
大瀑布要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01 12:20
04-01 12:20
33
0
[
黄金/美元吧
]
一直砸?
加油加油哦里
04-01 12:20
04-01 12:20
30
0
[
A50期指吧
]
又是一日游行情,套人。
谦虚的峰如欣
04-01 12:20
04-01 12:20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第二单4688空现在位置来到4688了,没出的赶紧了。
钱先生258412
04-01 12:20
04-01 12:20
34
1
[
COMEX黄金吧
]
估计又要跌了。
富可生财的张
04-01 12:04
04-01 12:20
99
3
[
原油吧
]
美油外盘其实可以瞬间跳水20%以上的,到时候就知道我们的市场是对的
snobgirl
04-01 11:14
04-01 12:19
74
1
[
白糖吧
]
现在唯一的爆点就是怕伊朗谈好,石油暴跌,白糖也跟着暴跌。
小溪边
04-01 10:56
04-01 12:19
22
0
[
A50期指吧
]
算我求求你了
韭菜的韭和韭
04-01 12:19
04-01 12:19
34
0
[
氧化铝吧
]
破了
嘎子把持得住
04-01 12:19
04-01 12:19
62
1
[
生猪吧
]
现在做多的人就是倾家荡产,别做多了,兄弟们,一起做空,8000点再做多
小怪兽大作战
04-01 11:57
04-01 12:19
32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黄金多单止损,先去吃饭了,中午找位置赚回来
账户已注销
04-01 12:19
04-01 12:19
41
1
[
豆粕吧
]
克总没想到牛市还有这好事,不会玩能业余到这种地步,满上等翻倍
iii狐脸iii
04-01 12:17
04-01 12:19
92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黄金下探支撑区域,午后顺势把握机会
樱樱谈金
04-01 12:18
04-01 12:18
35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竞价跑了,感谢主力高开
谦逊的武琳松
04-01 10:51
04-01 12:18
47
0
[
COMEX黄金吧
]
久等了,来得早不如来的巧,黄金现价4668-665直接多上来,给到4660加仓,
Y一瑶AHrzy41
04-01 12:18
04-01 12:18
5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最少开仓几手。我买1手怎么不成交
期货王升
04-01 12:16
04-01 12:18
6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啥布油wti差价变3个点了,本来还有10个点
期货市场小白
04-01 11:49
04-01 12:17
50
1
[
碳酸锂吧
]
昨天价格都没有破,
只赚一瓢
04-01 12:14
04-01 12:17
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679多上去4693减仓后打了保本,现在下来4670附近多进去,止损465
李岚Lilan250
04-01 12:17
04-01 12:17
131
5
[
碳酸锂吧
]
有本事别下,磨磨唧唧,还不是一样的结果,8手空,23手沽15
股友97T681R0
04-01 11:22
04-01 12:17
26
1
[
黄金/美元吧
]
又砸没了
kevince888
04-01 12:12
04-01 12:17
206
2
[
沪银吧
]
主力诱多小心瀑布杀,特朗普市场谎言罢了,现在涨的有多狠,到时跌的就有多猛,通货膨
迷人的魏紫莹
04-01 09:41
04-01 12:16
共有帖子数
16568436
篇
首页
上一页
8368
8369
8370
8371
8372
8373
8374
8375
8376
8377
83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