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燃油吧
]
在收集多头筹码
盟主胡汉三
04-01 13:32
04-01 13:32
26
0
[
纯碱吧
]
来吧,别装了,下午瀑布
心态才是盈利
04-01 13:32
04-01 13:32
59
1
[
纯碱吧
]
化工又开始大跳水了
心态才是盈利
04-01 13:31
04-01 13:32
27
0
[
甲醇吧
]
继续做原油就好了,不该做你的。太,原油破新低了,你还这么强硬。
早盘在买我是
04-01 13:32
04-01 13:32
79
1
[
碳酸锂吧
]
听说有人不让涨,真的假的?
求别人不如求
04-01 13:28
04-01 13:32
32
0
[
菜油吧
]
原油跌一点你跳的比燃油还狠,豆油比你涨的快跌的慢,燃油是你爹啊!恶心玩意,没
修改昵称修改
04-01 13:32
04-01 13:32
31
0
[
碳酸锂吧
]
拉啊拉到三十万让宁德时代买单
满仓券商等牛
04-01 13:32
04-01 13:32
58
2
[
甲醇吧
]
下午看到3500
已赚上海5套
04-01 12:04
04-01 13:32
31
0
[
玻璃吧
]
多头随时会撑不住崩溃,节前逼多大好时机,就这两三天,闷杀多头良机
而非李白
04-01 13:32
04-01 13:32
32
0
[
原油吧
]
跌个裤衩都不剩
文武财神发发
04-01 13:32
04-01 13:32
34
0
[
生猪吧
]
9700...9.74.8还怕你啥啊...
蓝天的丁晨光
04-01 13:32
04-01 13:32
71
1
[
碳酸锂吧
]
真踏马服了这个品种了,裁判下场指导+小作文满天飞。
招财小喻哥
04-01 13:08
04-01 13:32
27
1
[
纯碱吧
]
一天一个新低,费雾
股友8818wE82
04-01 12:34
04-01 13:32
35
1
[
氧化铝吧
]
均线已到,下午反弹2835
股友9r0739X7
04-01 12:52
04-01 13:32
585
14
[
苹果吧
]
苹果下周操作策略,目前利好是多方赌交割果库存少,利空是空方赌期现差高位。周四走出
盐城小散户
03-20 17:28
04-01 13:32
84
3
[
黄金/美元吧
]
康姑娘:4.1黄金回踩4660北
执笔画金kgnz
04-01 12:58
04-01 13:31
26
0
[
焦煤吧
]
呕心死了的逼
股友e889619c
04-01 13:31
04-01 13:31
83
3
[
COMEX黄金吧
]
真辣几,趁着晚上A股不开盘,就猛涨,白天一开盘就猛跳水!这是故意不让A股散户赚钱
账户已注销
04-01 12:56
04-01 13:31
27
0
[
燃油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挡不住的,滚滚长江倾斜下来,
太阳出来喜洋
04-01 13:31
04-01 13:31
295
12
[
氧化铝吧
]
今天是散空最后保命的机会建议晚盘直接挂涨停价反手
给窝擦皮鞋
03-02 16:29
04-01 13:31
60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亚盘坑了点,基金股票又坑了点,贪了,早上黄金白银赚了三个多点没跑,剩下一个点了,
小散户的投资
04-01 12:03
04-01 13:30
25
0
[
生猪吧
]
一路向北没谁了
铁头娃战神
04-01 13:30
04-01 13:30
119
2
[
NYMEX原油吧
]
美国走了,以色列打不过,会不会升级互炸能源设施,油价会怎么走?走多少?愁啊……
悟决一
04-01 12:52
04-01 13:30
44
0
[
瑞达期货吧
]
建仓
股友6V226638
04-01 13:30
04-01 13:30
600
21
[
沪银吧
]
和朋友们说一下今天对盘面的看法。目前的盘面哥们仍然是没有参与进来,多空我认为都没
鑫灶猜想
02-03 12:21
04-01 13:30
38
1
[
纯碱吧
]
跌吧跌死我算了,老子不过了
股友f08910e3
04-01 12:22
04-01 13:30
48
0
[
瑞达期货吧
]
恭喜被业绩骗进来,明天叠停
炒股混口饭吃
04-01 13:30
04-01 13:30
24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以色列空军轰炸了伊朗首都德黑兰帕斯达兰区多家隶属于伊朗国防部和武装部队后勤部的工
尘白养老院
04-01 13:10
04-01 13:29
56
3
[
棉花吧
]
难道要倒车接人
只争朝夕hcj
04-01 09:08
04-01 13:29
31
0
[
生猪吧
]
我9780的多
新奇好438746
04-01 13:29
04-01 13:29
25
0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品种还有人做?来回收割,没有逻辑,全是主力随心所欲,做方向靠谱的品种吧
大A支持者
04-01 13:29
04-01 13:29
42
0
[
棕榈油吧
]
之前b40炒到12000上方去。我昨天晚上没看马棕发的b50七月开始推行,冲进去
股友Km929625
04-01 13:28
04-01 13:28
37
1
[
纯碱吧
]
今天上午不跌了,估计跌不了了
账户已注销
04-01 12:49
04-01 13:28
36
0
[
A50期指吧
]
各大指数在日内新高,但绿盘数却在增加,个股持续走低中
悠悠谷风
04-01 13:28
04-01 13:28
26
0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又跳水了,如果不跌,就举报吧
负春染织
04-01 13:28
04-01 13:28
44
0
[
原油吧
]
怎么跟国际油价不一样?
指环王后
04-01 13:28
04-01 13:28
49
1
[
瑞达期货吧
]
看来大a还是炒垃圾股的地方
股友303UC085
04-01 13:18
04-01 13:28
104
3
[
焦煤吧
]
这焦煤是不是呗控盘了,已经举报过了,散户们一起
独家记忆22
04-01 13:10
04-01 13:28
48
1
[
纯碱吧
]
1123.46.69.低点不断太高了。做多吧!
五步穿杨
04-01 12:54
04-01 13:27
24
0
[
生猪吧
]
9520
坦诚的雷春燕
04-01 13:27
04-01 13:27
48
0
[
瑞达期货吧
]
瑞瑞我就差你哆嗦一下了。
司马懿马锅
04-01 13:27
04-01 13:27
82
0
[
A50期指吧
]
夸张哦。下午开盘银行大跳水。指数越来越高。但是跌的股票越来越多了。中午收盘的时候
股友txyAzb
04-01 13:27
04-01 13:27
469
3
[
碳酸锂吧
]
重磅!津巴布韦锂矿出口要放开了!全球供应要爆,碳酸锂空头盛宴来了!明天就是关键节
六代战斗力
04-01 12:53
04-01 13:27
215
1
[
焦煤吧
]
刻意打压
猛兽如斯
04-01 12:42
04-01 13:27
15
0
[
生猪吧
]
一根穿云箭,国泰小儿爆仓来相见
港农香港农民
04-01 13:27
04-01 13:27
85
2
[
铁矿石吧
]
看来今天有机会加仓。下午希望再冲一下,把仓位买够。
鬕鱳鞷巴子
03-24 11:48
04-01 13:26
4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价格今天又跌了将近3%,天齐锂业必然会补跌!
主123388
04-01 13:26
04-01 13:26
62
2
[
燃油吧
]
等下低开将是近些年最低点
盟主胡汉三
04-01 13:22
04-01 13:26
31
0
[
丁二烯胶吧
]
马上和谈,你做啥妖怪
一天2个点胜
04-01 13:26
04-01 13:26
29
0
[
A50期指吧
]
涨涨跌跌都是股市常态而已嘛!?,但是吧,您的炒高的不兑现又有什么用呢!?
股友YfoTIt
04-01 13:26
04-01 13:26
114
4
[
丁二烯胶吧
]
下午大跳水即将到来,这场跳水将是史诗级的,将是2026年最大的跳水
广西老表的表
04-01 12:58
04-01 13:26
65
0
[
生猪吧
]
其实,都到这地步了,完全把散户当成了对手盘,这里面反而是资本来说是很危险的,因为
新国脉新征程
04-01 13:26
04-01 13:26
33
0
[
生猪吧
]
现货主流折合盘面是9520
坦诚的雷春燕
04-01 13:26
04-01 13:26
39
0
[
生猪吧
]
这个位置多空都有赌的成分,两种可能1继续暴跌2两分钟反弹200点
股友D3325c65
04-01 13:26
04-01 13:26
66
2
[
豆粕吧
]
这个一手跳多少钱?我让我朋友帮我买一点
我的火气很大
04-01 13:23
04-01 13:25
82
0
[
COMEX黄金吧
]
别犹豫,给到机会就上车,哪来那么多的回撤,开门红,简简单单200个点,看4690
Y一瑶AHrzy41
04-01 13:25
04-01 13:25
22
0
[
小型纳指吧
]
4娃
拿萝卜钓鱼
04-01 13:25
04-01 13:25
222
0
[
碳酸锂吧
]
【金十期货整理|津巴布韦出口政策博弈持续,碳酸锂仓单骤降近2万吨,期价再度跌破1
深圳益田游资
04-01 13:25
04-01 13:25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此前提到4680北京给到4590,4590反手南京给到4675,继续高南
金熵说
04-01 13:25
04-01 13:25
33
0
[
棉花吧
]
下午152开头,极限151开头,逢高空天天赚钱
广东打板战神
04-01 13:25
04-01 13:25
42
0
[
瑞达期货吧
]
快跑吧
基民D6ATFr
04-01 13:25
04-01 13:25
27
0
[
黄金/美元吧
]
多起来了
钓金客均线
04-01 13:25
04-01 13:25
44
0
[
瑞达期货吧
]
透过现象看本质,本质是无法改变的。
股友z33817A0
04-01 13:25
04-01 13:25
98
2
[
焦煤吧
]
重大利好,由于原油上涨导致航空煤油大幅涨价,以后国内外航空公司的飞机都开始烧焦煤
时来运转1988
04-01 11:38
04-01 13:24
49
1
[
锰硅吧
]
大胆开空!重仓猛干!
YYDSSDYY
04-01 11:17
04-01 13:24
47
2
[
瑞达期货吧
]
业绩好,但资金去了科技
勇敢的陆程10
04-01 13:20
04-01 13:24
28
0
[
小型纳指吧
]
调整结束!!!恭喜各位开始吃肉行情来了!!!
基民r88530N8
04-01 13:24
04-01 13:24
28
0
[
生猪吧
]
我怎么感觉能跌到4000
记住亏不抱怨
04-01 13:24
04-01 13:24
35
0
[
生猪吧
]
面对明天提保的疾风吧!还抗吗
德州司马
04-01 13:23
04-01 13:23
509
7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老股:4月1号恒生指数操作策略,今日是否继续大涨?
老股mbbn888
04-01 09:11
04-01 13:23
35
0
[
焦煤吧
]
煤炭不能涨。我们要自己消化。700—800
诚挚地荷花
04-01 13:23
04-01 13:23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偷吃这么严重,离谱
努力之麦仙翁
04-01 13:23
04-01 13:23
38
1
[
丁二烯胶吧
]
下午能跌停吗
深圳坪洲众包
04-01 13:20
04-01 13:23
60
1
[
螺纹钢吧
]
研究煤去了,这玩意自从白银开始机构资金都开始撤走了。这原油节奏一来又跑了不少,黑
听着呢
04-01 11:06
04-01 13:23
88
0
[
白糖吧
]
缩小到最小看高低
A恭喜发财先
04-01 13:23
04-01 13:23
60
1
[
原油吧
]
开盘-9%?还是-10%?
lewis1
04-01 13:20
04-01 13:22
40
0
[
瑞达期货吧
]
绿了
鸿运当头2026
04-01 13:22
04-01 13:22
25
0
[
红枣吧
]
空起来
股友5FN66220
04-01 13:21
04-01 13:21
43
1
[
瑞达期货吧
]
有人不做,,,做动物。。。
股友11783P66
04-01 12:15
04-01 13:21
2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幅有枣吃!
野火里的小草
04-01 13:21
04-01 13:21
共有帖子数
16568306
篇
首页
上一页
8362
8363
8364
8365
8366
8367
8368
8369
8370
8371
83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