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0
[
螺纹钢吧
]
跌两个点往上跑
LJ小小鸟
08-30 14:33
08-30 14:33
97
0
[
生猪吧
]
死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Arf8vv
08-30 14:32
08-30 14:32
112
1
[
菜油吧
]
多多多,冲冲冲,cpi靠你了,大豆涨,豆粕涨,猪肉涨,动起来
账户已注销
08-30 14:30
08-30 14:32
66
0
[
玻璃吧
]
头铁就是要开空,
一路向北票票
08-30 14:32
08-30 14:32
69
0
[
玻璃吧
]
没关系有钱,他有本事耍我们,当你有钱了,就可以耍了
lJdshzyjj
08-30 14:32
08-30 14:32
66
0
[
玻璃吧
]
这么恶心吗,[滴汗]
hunter2580
08-30 14:32
08-30 14:32
65
0
[
甲醇吧
]
一口气2600挡不住啊,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等着就好
08-30 14:32
08-30 14:32
85
0
[
尿素吧
]
赚了一个星期一个小时在尿素亏完了,删自选,控盘太严重
夜倚楼听风雨
08-30 14:32
08-30 14:32
138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呢啊?!,我就喜欢玩可转债呢?!,它可以包含您的所有梦想,同时也可以让您从
股友YfoTIt
08-30 14:21
08-30 14:32
77
0
[
碳酸锂吧
]
盘子小主力好操作,该涨不涨还要跌
齐美丽在华尔
08-30 14:32
08-30 14:32
75
0
[
菜油吧
]
原油怕是要上87,各国都希望他涨
账户已注销
08-30 14:32
08-30 14:32
60
0
[
玻璃吧
]
昨天1580割了肉[怒]
龙眼王
08-30 14:32
08-30 14:32
64
0
[
玻璃吧
]
1630空,结果被套
股友713l312r
08-30 14:32
08-30 14:32
61
0
[
玻璃吧
]
这是金刚砖吗,这么强
整洁的梅全
08-30 14:32
08-30 14:32
65
0
[
玻璃吧
]
尾盘要涨停?
顺势才是最佳
08-30 14:32
08-30 14:32
68
0
[
甲醇吧
]
还有俩月时间。离目标不到300点了。
股友165q51R5
08-30 14:32
08-30 14:32
116
0
[
尿素吧
]
我用一小时长上影线做空
善输小亏
08-30 14:32
08-30 14:32
75
0
[
豆粕吧
]
逼仓了
股友59172m1y
08-30 14:31
08-30 14:31
63
0
[
碳酸锂吧
]
胡乱搞都没人来了
股友2tN75898
08-30 14:31
08-30 14:31
150
0
[
螺纹钢吧
]
中信在做空,稳不稳[围观]
长线小王子88
08-29 09:26
08-30 14:31
84
0
[
棕榈油吧
]
王者归来吗
招财进宝0914
08-30 14:31
08-30 14:31
333
4
[
塑料吧
]
早上及时提醒,持续盈利,设好保本损,博取更大收益。
期海纵横之T
08-30 11:14
08-30 14:31
71
0
[
甲醇吧
]
先空一手做T,多单底仓刚清了
鲜衣露马
08-30 14:31
08-30 14:31
67
0
[
PVC吧
]
能收到6300果断多
a1235555
08-30 14:31
08-30 14:31
54
0
[
纯碱吧
]
还是机构挣钱,多空双杀,手续费赚的不亦乐乎[晕]
一惊一乍的像
08-30 14:31
08-30 14:31
458
5
[
碳酸锂吧
]
为啥都看多?奇怪。你不想想都是谁在做空?明显是锂厂在套期保值。这就说明锂厂库存充
韭韭得0
08-30 12:25
08-30 14:31
83
0
[
白糖吧
]
又开始下跌行动了[微笑][微笑]
乡悦丝路宋先
08-30 14:31
08-30 14:31
68
0
[
甲醇吧
]
今天高位收盘,明天冲高回落,后天见证奇迹
看图下单
08-30 14:31
08-30 14:31
79
0
[
玻璃吧
]
突破平台,第一目标是1820兄弟们,可以不追多,但是别空,国泰接下来会空翻多,逼
清风阁4
08-30 14:31
08-30 14:31
370
4
[
纯碱吧
]
死猫跳09,10合约因为已经大减仓,不可能再以资金优势逼人平仓了,而01主力主打
星河慢慢澜势
08-30 13:00
08-30 14:31
39
0
[
黄金/美元吧
]
手工
陆万陆喜
08-30 14:31
08-30 14:31
595
3
[
沪铝吧
]
涨得没完没了,现货本来就交易惨淡,这么一炒作,生意归零
股友7tVLWv
08-30 09:08
08-30 14:31
88
0
[
尿素吧
]
有毒[怒]
好运来20233
08-30 14:31
08-30 14:31
82
0
[
苹果吧
]
赶紧退出期货吧,去纳入股票好了!
LingshaoMS
08-30 14:31
08-30 14:31
7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黑周四懂得自然懂,小心被骗进去
关注基本面分
08-30 14:31
08-30 14:31
64
0
[
玻璃吧
]
不要啊,我的钱啊[哭][哭][哭][哭][哭]
一条大菜狗19
08-30 14:30
08-30 14:30
234
1
[
豆粕吧
]
主力大单玩命的空
趋势为王777
08-30 14:21
08-30 14:30
389
1
[
PTA吧
]
今天成交量太大了,天量天价,还能涨多少!!!
期货化完
08-30 14:11
08-30 14:30
107
2
[
纯碱吧
]
这么一折腾,1820压力,现成了支撑了。不好搞了,上下都有机会。
一枚草根
08-30 10:02
08-30 14:30
123
0
[
鸡蛋吧
]
上涨乏力,可以空了,必有一波暴跌!
股友3V6T6582
08-30 14:30
08-30 14:30
99
0
[
玻璃吧
]
不知道玻璃又打算找什么理由炒起来
唯心唯行
08-30 14:30
08-30 14:30
76
0
[
铁矿石吧
]
垃圾大单在空平,空头给S了一大批!
耀眼的流星
08-30 14:30
08-30 14:30
59
0
[
纯碱吧
]
空头顶住啊
一惊一乍的像
08-30 14:30
08-30 14:30
62
3
[
A50期指吧
]
明天拉下光伏
基民Rk6inS
08-29 22:59
08-30 14:30
51
0
[
纯碱吧
]
卧槽,要吐血啊,空单怎么搞得的,拿不住,砸了60点,
AAABBBCC
08-30 14:30
08-30 14:30
87
0
[
甲醇吧
]
重磅消息,2580了
目标1万到100
08-30 14:30
08-30 14:30
92
1
[
纯碱吧
]
崩了
PureAlpha
08-30 14:25
08-30 14:29
249
2
[
尿素吧
]
空军坚持住
高山流水云高
08-30 14:20
08-30 14:29
95
1
[
纯碱吧
]
又吓唬我们散户
丽莎莎姐
08-30 14:26
08-30 14:29
94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可以先看回落吗?
股友r0719737
08-30 14:29
08-30 14:29
19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中美财长友好访问,达成了许多有利于双方的共识和合作意愿,有利于两国人民,更是
谦逊的邱皓轩
08-30 00:46
08-30 14:29
84
0
[
棕榈油吧
]
狗血剧情
招财进宝0914
08-30 14:29
08-30 14:29
59
0
[
玻璃吧
]
空军可以丢一枚炸弹轰炸了
账户已注销
08-30 14:29
08-30 14:29
68
0
[
玻璃吧
]
无耻极了。
股友10S3J862
08-30 14:29
08-30 14:29
81
0
[
菜粕吧
]
空它空它
摸透自己
08-30 14:29
08-30 14:29
75
0
[
甲醇吧
]
万手大佬牛逼
步步高升9527
08-30 14:29
08-30 14:29
54
0
[
纯碱吧
]
玩不过早上买的空单后来一路涨割肉扔了现在又下来了
希望果实
08-30 14:28
08-30 14:28
81
0
[
焦煤吧
]
做多
股海邮轮
08-30 14:28
08-30 14:28
95
0
[
棉花吧
]
别涨千万别涨,我还没满上
账户已注销
08-30 14:28
08-30 14:28
75
1
[
纯碱吧
]
白天看你表演一天了!追高是不可能追高的!就只能等机会给你来一棒槌了![偷笑]
霸绝聆仙途
08-30 14:21
08-30 14:28
61
0
[
甲醇吧
]
完蛋玩意
明知坑大家一
08-30 14:28
08-30 14:28
75
0
[
菜油吧
]
我靠。。。无语
一颗白瓜
08-30 14:28
08-30 14:28
341
4
[
纯碱吧
]
青海的几个厂检修结束。
大赢窝5842
08-30 11:43
08-30 14:28
99
0
[
甲醇吧
]
尾盘跳波水收盘
杨多亿
08-30 14:28
08-30 14:28
129
1
[
玻璃吧
]
玻璃在护盘,控制纯碱下跌
股友L3215859
08-30 14:23
08-30 14:28
60
0
[
纯碱吧
]
1830守不住了[呲牙][呲牙]
全体牛回速归
08-30 14:28
08-30 14:28
88
0
[
菜粕吧
]
今天应该没戏了,又是收十字星
期货里的白
08-30 14:28
08-30 14:28
74
0
[
玻璃吧
]
全靠国泰空平救碱
未来可期ss
08-30 14:28
08-30 14:28
124
0
[
豆粕吧
]
【BMD毛棕榈油期货小幅上涨,受供应担忧及印度节庆需求支撑】2023年8月30日
繁花啊宝
08-30 14:28
08-30 14:28
1046
0
[
迷你黄金吧
]
经济数据不佳助力 金价重上1930美元平台展开修复性行情
迷你黄金资讯
08-30 14:27
08-30 14:27
263
2
[
纯碱吧
]
根据经验还得空,多头趋势已改变,市场囤货的人已经睡不着觉了,大量的货将充斥市场
怎么都是神仙
08-30 14:05
08-30 14:27
121
0
[
苯乙烯吧
]
压力位,空
股友232cd015
08-30 14:27
08-30 14:27
324
2
[
菜粕吧
]
今天的空头主力呢?
一片海浪
08-30 13:59
08-30 14:27
75
0
[
玻璃吧
]
玻璃库存那么大怎么延续
股友OFQnkz
08-30 14:27
08-30 14:27
68
0
[
焦煤吧
]
创新高
袁督师复活
08-30 14:27
08-30 14:27
158
1
[
纯碱吧
]
正常来说2309-2310应该还要来一个跌停。
账户已注销
08-30 14:24
08-30 14:27
94
0
[
棕榈油吧
]
确实弱了点儿!但是,继续看涨!
古道登峰
08-30 14:27
08-30 14:27
56
0
[
纯碱吧
]
给吓出来了,想再空进去结果要4手钱不够,扯了[怒]
A海草海草A
08-30 14:27
08-30 14:27
367
1
[
豆二吧
]
杀呀!今天晚上开始限制交易了!
年年高升得庄
08-30 14:21
08-30 14:27
146
0
[
COMEX黄金吧
]
用波浪理论看看黄金后续的走势
论金生
08-30 14:27
08-30 14:27
共有帖子数
16534956
篇
首页
上一页
83113
83114
83115
83116
83117
83118
83119
83120
83121
83122
831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