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0
2
[
沪铝吧
]
哈哈现货19040了[微笑][微笑][微笑]
小虎子113
08-30 14:16
08-30 14:42
71
0
[
玻璃吧
]
草中午开盘卖了
鱼157
08-30 14:42
08-30 14:42
73
0
[
玻璃吧
]
纯碱那波人过来围攻国泰了
满仓就是干
08-30 14:42
08-30 14:42
94
0
[
纸浆吧
]
这货只会偷袭,所以会一直上涨
股友867o7239
08-30 14:42
08-30 14:42
63
0
[
玻璃吧
]
纯碱没库存暴涨,玻璃以什么理由呢,不会也没库存吧
股友9p5D0607
08-30 14:42
08-30 14:42
60
0
[
玻璃吧
]
一个接一个涨停
抡大锤
08-30 14:42
08-30 14:42
65
0
[
纯碱吧
]
09速清仓,夜盘跌停开盘
交易之道活得
08-30 14:42
08-30 14:42
60
0
[
玻璃吧
]
谁告诉我,涨停了又怎样了?
LiL
08-30 14:42
08-30 14:42
58
0
[
玻璃吧
]
封不住大家猜猜晚上的走势怎么样
专注的陶琦1
08-30 14:42
08-30 14:42
71
0
[
纯碱吧
]
拉01出货?
富有积玉得双
08-30 14:42
08-30 14:42
81
1
[
纯碱吧
]
玻璃涨停了
jdf2023
08-30 14:39
08-30 14:42
56
0
[
纯碱吧
]
这一天天的,纯碱,尿素,玻璃,轮着来啊……
老虎棒子鸡12
08-30 14:42
08-30 14:42
95
0
[
铁矿石吧
]
828压力很大,过了站稳832一马平川到880
我爱飞天喝茅
08-30 14:42
08-30 14:42
87
0
[
玻璃吧
]
前面让抄底来着,指标还没出空信号,纯碱主力真的过来了吗
飞驰1
08-30 14:41
08-30 14:41
90
0
[
铁矿石吧
]
石头最近很拉胯啊,看看隔壁纯碱和玻璃,交替涨停
待到山花
08-30 14:41
08-30 14:41
82
0
[
尿素吧
]
明天大概率又是高开[得意]
济河焚舟
08-30 14:41
08-30 14:41
67
0
[
纯碱吧
]
今天晚上还有高点
生意多谋的关
08-30 14:41
08-30 14:41
58
0
[
纯碱吧
]
401涨停吧,让我们感受一下,跌停接着涨停的刺激!
股友913H07V0
08-30 14:41
08-30 14:41
62
0
[
甲醇吧
]
市场这么好行情,随便做哪个,只要做多都有肉
酷你几哇111
08-30 14:41
08-30 14:41
93
0
[
螺纹钢吧
]
嘴硬是赢不了钱的,早说做多了。谁输谁知道!
股友30632d81
08-30 14:41
08-30 14:41
64
0
[
纯碱吧
]
每天200点,死的死,活的仙
踏实得段誉
08-30 14:41
08-30 14:41
56
0
[
玻璃吧
]
真乱啊。一个商品短时间涨停跌停。
长源5555
08-30 14:41
08-30 14:41
92
0
[
棕榈油吧
]
有空单注意
论成败在此一
08-30 14:41
08-30 14:41
58
0
[
纯碱吧
]
晚上高开,大家一起
反正会中7997
08-30 14:41
08-30 14:41
58
0
[
玻璃吧
]
空了目前2手成本价1681[笑哭][笑哭]能不能绿回来我现在喜欢香菜了
Mandala游
08-30 14:41
08-30 14:41
91
0
[
螺纹钢吧
]
3716至3714把15000手多单平仓
钟馗降魔
08-30 14:41
08-30 14:41
64
0
[
玻璃吧
]
应该是做纯碱的多头机构拉涨停好稳住纯碱,要是纯碱能稳住玻璃今晚还能涨,要是稳不住
跑马田
08-30 14:41
08-30 14:41
68
0
[
尿素吧
]
小品种就是好,逼仓拉涨轻轻松松的事
小号老股友
08-30 14:41
08-30 14:41
59
0
[
玻璃吧
]
完美的错过
股友d099939W
08-30 14:41
08-30 14:41
437
4
[
生猪吧
]
做多的要买03合约
踊跃的勇娟丽
08-30 09:46
08-30 14:41
63
0
[
甲醇吧
]
到位走人,2580多单平仓
股友20361金
08-30 14:41
08-30 14:41
60
0
[
纯碱吧
]
纯碱又有理由涨了,玻璃涨停[滴汗]
归来一瞬
08-30 14:41
08-30 14:41
66
0
[
玻璃吧
]
泰迪真虚啊!15万单空,没有用啊!一直成了反向指标
跟着主力走喝
08-30 14:41
08-30 14:41
60
0
[
纯碱吧
]
玻璃涨停,纯碱还不跟上?[为什么]
自选永远倒数
08-30 14:41
08-30 14:41
57
0
[
纯碱吧
]
算劳资倒霉,进来空就爆拉,止损出局
唯心唯行
08-30 14:41
08-30 14:41
66
0
[
玻璃吧
]
完美/一己之力拉动期货大盘[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刘德华666666
08-30 14:41
08-30 14:41
76
0
[
玻璃吧
]
看的想哭,我星期一的多,下午跌那一下干嘛,给我整平仓了[可怜][可怜][可怜]
佳妮18岁
08-30 14:41
08-30 14:41
90
3
[
纯碱吧
]
远离纯碱真爱生命
永远敬畏市场
08-30 14:36
08-30 14:41
103
1
[
碳酸锂吧
]
来来来07我还能撑20000点,这个底必须要抄到
京城老中医
08-30 14:17
08-30 14:41
282
1
[
白糖吧
]
完美绝杀,打爆空头
稳稳当当楚留
08-30 14:09
08-30 14:41
60
0
[
玻璃吧
]
纯碱那帮人来了
未来可期ss
08-30 14:40
08-30 14:40
444
3
[
螺纹钢吧
]
Boll轨道线收拢,说明重新选择趋势,结合国家下半年的政策,大概率是往上走的趋势
z如愿
08-30 09:06
08-30 14:40
112
0
[
菜粕吧
]
菜粕和豆粕一起涨的,没有一起跌!这就是资本的力量
股友933oQ275
08-30 14:40
08-30 14:40
59
0
[
玻璃吧
]
牛叉啊
好好慧
08-30 14:40
08-30 14:40
63
0
[
纯碱吧
]
越监管价格越高,2401上看2200-2500区间。国内油价上看800。后期只能
股友T0amTQ
08-30 14:40
08-30 14:40
74
0
[
玻璃吧
]
什么鬼买少了
未来三年做多
08-30 14:40
08-30 14:40
209
2
[
弘业期货吧
]
怎么又绿了[囧]
院长胡咧娜
08-30 14:23
08-30 14:40
60
0
[
玻璃吧
]
玛德,横了一天的盘,我一卖就涨停,
情绪要稳定
08-30 14:40
08-30 14:40
97
0
[
沪银吧
]
跟涨不跟跌
我就叫主力
08-30 14:40
08-30 14:40
53
0
[
玻璃吧
]
看到3000,逼仓玻璃
蚂蚁搬米山
08-30 14:40
08-30 14:40
65
0
[
玻璃吧
]
这只是刚刚开始
抗下了所有
08-30 14:40
08-30 14:40
59
0
[
玻璃吧
]
期货现在动不动就涨停,比股票还多
股友0861z58X
08-30 14:40
08-30 14:40
60
0
[
玻璃吧
]
空了个涨停板我擦
他8哦墨迹
08-30 14:40
08-30 14:40
106
0
[
焦炭吧
]
焦炭应该上看破2300不要死空
缭绕的云朵
08-30 14:40
08-30 14:40
55
0
[
玻璃吧
]
都喜欢这么玩了,是吧?
A海草海草A
08-30 14:40
08-30 14:40
86
0
[
纸浆吧
]
还有人做空吗?
赚钱的多头
08-30 14:40
08-30 14:40
81
0
[
玻璃吧
]
搞玩纯碱,搞玻璃,你限我纯碱仓,我搞玻璃,你把我咋家,这就是资本力量
核益康
08-30 14:40
08-30 14:40
73
0
[
豆粕吧
]
今天平不了
彼岸花盛开时
08-30 14:40
08-30 14:40
74
0
[
纯碱吧
]
被纯碱玩坏了,纯碱删自选了
苹果花
08-30 14:40
08-30 14:40
60
0
[
纯碱吧
]
曹这完全是推来推去啊,直着来
河狸先生nlu
08-30 14:40
08-30 14:40
339
1
[
尿素吧
]
增仓两万变八千
夜倚楼听风雨
08-30 14:36
08-30 14:40
69
1
[
纯碱吧
]
看看你玻璃大哥都涨成什么样了
富贵必胜
08-30 14:35
08-30 14:40
57
0
[
玻璃吧
]
玩纯碱的跑来玩玻璃了
高高兴兴的荭
08-30 14:40
08-30 14:40
5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岸上有佳人
08-30 14:33
08-30 14:40
96
1
[
纯碱吧
]
现货不跌,多头不死[哼]
方正资讯
08-30 14:24
08-30 14:40
49
0
[
纯碱吧
]
回来了全都回来了
一个很OK的男
08-30 14:40
08-30 14:40
58
0
[
玻璃吧
]
我卖掉了你涨停了啊[怒][怒][怒][怒][哭][哭][哭][哭]
股友0V2830n0
08-30 14:40
08-30 14:40
57
0
[
白糖吧
]
上八千拉
股友9971t8x2
08-30 14:40
08-30 14:40
82
0
[
豆粕吧
]
外面狂涨的氛围什么时候轮到豆粕
cl牢记
08-30 14:40
08-30 14:40
72
0
[
玻璃吧
]
时隔8天,做多终于吃了个涨停[哭]
暴仓王
08-30 14:40
08-30 14:40
55
0
[
玻璃吧
]
哈,郑所商品轮流涨停,厉害
JOHNSONBAA
08-30 14:40
08-30 14:40
84
0
[
沪银吧
]
给我多啊,有种继续多啊[傲]
散户们的代表
08-30 14:40
08-30 14:40
76
0
[
沪银吧
]
没人能治这个B?
涨到_头晕目
08-30 14:40
08-30 14:40
86
1
[
玻璃吧
]
24小时内还有一次1685的机会,兄弟们有空的一定要处理,可以双倍开多,也可以止
清风阁4
08-30 14:37
08-30 14:40
52
0
[
玻璃吧
]
有鬼了
股友BhCQwA
08-30 14:40
08-30 14:40
53
0
[
纯碱吧
]
玻璃涨停了[发呆],原来是郑所商品那没事了
空多都赚钱
08-30 14:40
08-30 14:40
92
1
[
玻璃吧
]
这货凭啥涨这么多
大开大合_202
08-30 14:36
08-30 14:40
109
0
[
低硫燃油吧
]
均线怎么差这么多
每天赚四千养
08-30 14:40
08-30 14:40
50
0
[
玻璃吧
]
后悔锁仓空
股友mrCKoI09
08-30 14:39
08-30 14:39
52
0
[
玻璃吧
]
牛逼[滴汗]
姬飞燕重出江
08-30 14:39
08-30 14:39
共有帖子数
16534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83108
83109
83110
83111
83112
83113
83114
83115
83116
83117
831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