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7
3
[
纽约金TN12吧
]
465目标位[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8-29 12:15
08-30 20:23
58
0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给我冲
勇于拼搏de桃
08-30 20:23
08-30 20:23
241
0
[
乙二醇吧
]
青山点评8/30晚盘预测:乙二醇2401晚盘策略:【低多】,4140-4110附
青山点评6
08-30 20:23
08-30 20:23
342
0
[
塑料吧
]
青山点评8/30晚盘预测:塑料2401晚盘策略:【低多】,8317-8290附近
青山点评6
08-30 20:23
08-30 20:23
85
0
[
玻璃吧
]
玻璃的保证金怎么涨到2万了
愿一切都好张
08-30 20:22
08-30 20:22
329
0
[
橡胶吧
]
青山点评8/30晚盘预测:橡胶2401晚盘策略:【低多】,13260-13210
青山点评6
08-30 20:22
08-30 20:22
126
0
[
沪金吧
]
数据利多,买个多单试试水?内盘难受了。只能看。……外盘交流可关我私我
中阳金融集团
08-30 20:21
08-30 20:21
80
0
[
甲醇吧
]
今晚高开高走,无脑做多就对了
不扛单顺势而
08-30 20:21
08-30 20:21
583
8
[
玻璃吧
]
玻璃一字板封板开盘,连续3个一字涨停 强平所有空头
禅悟大师
08-30 18:34
08-30 20:20
136
0
[
低硫燃油吧
]
小目标6000
追风少年小虎
08-30 20:20
08-30 20:20
169
0
[
沪金吧
]
金万盛:8.30现货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雷丰年
08-30 20:20
08-30 20:20
566
5
[
螺纹钢吧
]
这次政策力度很大,玻璃己突破了,下一个也许是这货,没捞到玻璃多的,螺纹钢可以拿点
上山下海
08-30 15:31
08-30 20:19
305
2
[
纯碱吧
]
看基差是真不敢空它了,让它们大主力好好收割吧
鑫财华
08-30 19:35
08-30 20:19
59
0
[
A50期指吧
]
拉高,明天放空,泥沙俱下[摊手]
dreaming_lee
08-30 20:19
08-30 20:19
105
0
[
小型标普吧
]
降息预期
和节动
08-30 20:19
08-30 20:19
137
0
[
鸡蛋吧
]
鸡蛋价格上涨不及预期……鸡蛋价格应该要超过猪肉价格8.0元才合理
股友1698W390
08-30 20:19
08-30 20:19
125
0
[
COMEX白银吧
]
外盘这走势熟悉的很[大笑][大笑]
庄稼们们的指
08-30 20:19
08-30 20:19
37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根本不敢跌,就怕和a股一样周末出个港股减印花的消息
饕餮海洋
08-30 19:38
08-30 20:19
63
0
[
玻璃吧
]
dddd
seadfz
08-30 20:19
08-30 20:19
4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低开也疯一把吗
股友01595A37
08-30 20:18
08-30 20:18
78
0
[
甲醇吧
]
请问各位大佬,今晚蓝月亮对于市场有没有影响?
司马仲达是在
08-30 20:17
08-30 20:17
205
1
[
NYMEX原油吧
]
看着像要跌了
股友I158827V
08-30 19:17
08-30 20:17
10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半小时拉绿
火人一号9698
08-30 20:17
08-30 20:17
67
0
[
小型纳指吧
]
立竿见影
基民FUUPCO
08-30 20:17
08-30 20:17
89
0
[
纯碱吧
]
晚上的小作文出来了吗
billy925
08-30 20:16
08-30 20:16
90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大A收盘就涨,开盘就跌!
天剑绝刀x
08-30 20:16
08-30 20:16
404
3
[
铁矿石吧
]
完啦完啦昨晚开盘挂的830。居然尾盘成交了,感觉要被套了[大哭][晕][晕]
鲜甜小韭菜
08-30 19:30
08-30 20:16
77
0
[
纯碱吧
]
做小散真不容易,兜里就那两三钢镚还被天天来回割
股友EbGIZK
08-30 20:16
08-30 20:16
53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加息了
有自信的忆夜
08-30 20:16
08-30 20:16
284
2
[
PVC吧
]
中财期货,孤军深入,我真正为它捏一把汗
股友nam5Y4
08-30 19:45
08-30 20:16
640
11
[
铁矿石吧
]
龙虎榜徽商加空,晚上继续拉爆散空
非著名韭菜小
08-30 15:24
08-30 20:15
41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没到九点,不要拉这么快啊老纳
股友29Zp3796
08-30 20:15
08-30 20:15
111
1
[
淀粉吧
]
晚上跳空低开下行[呲牙]先让我yy一下
道趋自然
08-30 15:02
08-30 20:15
78
0
[
NYMEX原油吧
]
做双头
股友0tP13058
08-30 20:15
08-30 20:15
393
1
[
菜油吧
]
仟盛论期:8.31菜油24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8-30 17:39
08-30 20:15
70
0
[
纯碱吧
]
跌停
杰尔马66
08-30 20:14
08-30 20:14
526
1
[
甲醇吧
]
【宏达观期】:甲醇2401合约8.30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8-30 20:03
08-30 20:14
70
0
[
白糖吧
]
今晚站稳7000半仓抄底,7500不见不散
吉祥广进地祖
08-30 20:14
08-30 20:14
491
5
[
尿素吧
]
明天会高开吗,今天没涨停,资金跑了不少
就此长大了
08-30 15:02
08-30 20:13
198
1
[
玻璃吧
]
玻璃有点补涨的意思,前段时间纯碱疯涨它反而下跌[大笑]
硬币流操盘手
08-30 19:49
08-30 20:13
2372
16
[
纯碱吧
]
01纯碱我是24号下午2000点价位发文说多单可以获利了解了,周五和今天早上开盘
天高志圣
08-28 21:44
08-30 20:13
69
0
[
玻璃吧
]
这个是T+0的吗,买卖一手多少钱,手续费多少啊
股友q55V1675
08-30 20:13
08-30 20:13
202
0
[
菜油吧
]
【宏达观期】:菜油2401合约8.30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8-30 20:13
08-30 20:13
102
0
[
纯碱吧
]
晚上都看跌大家,估计到顶了
正不急
08-30 20:12
08-30 20:12
286
2
[
综合镍03吧
]
8点半会不会反转?
横眉冷对千夫
08-30 17:55
08-30 20:12
30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SC2310)昨晚又一次精准回踩我们的支撑位630后向上拉升,给了我们多单
账户已注销
08-30 20:12
08-30 20:12
91
0
[
纯碱吧
]
玩的是什么把戏
sunchunhai00
08-30 20:12
08-30 20:12
426
0
[
螺纹钢吧
]
【宏达观期】:螺纹钢2310合约8.30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8-30 20:12
08-30 20:12
247
0
[
原油吧
]
原油(SC2310)昨晚又一次精准回踩我们的支撑位630后向上拉升,给了我们多单
账户已注销
08-30 20:12
08-30 20:12
433
1
[
沪镍吧
]
我去,幸亏跑了,吓
大道至简随机
08-30 19:36
08-30 20:12
73
0
[
纯碱吧
]
晚上会怎么样呢?
远帆公子
08-30 20:12
08-30 20:12
358
7
[
纯碱吧
]
纯碱手续费一手8块?是不是有点高你们的多少??
阿秀丶
08-29 22:29
08-30 20:11
102
0
[
纯碱吧
]
高开1920,看能不能到1950
如意宝郎君
08-30 20:11
08-30 20:11
119
0
[
螺纹钢吧
]
上还是下
唯心相交
08-30 20:10
08-30 20:10
1241
1
[
豆粕吧
]
菜粕2401晚盘策略:目前现货贸易商成本偏高
一匹儿黑色马
08-30 16:56
08-30 20:10
329
1
[
碳酸锂吧
]
明天继续下跌!多单还要等待
南宁二代战神
08-30 19:51
08-30 20:10
91
0
[
白糖吧
]
哈哈。微商又加仓了。净持仓排行第二,又网上涨了
股友19Q9521N
08-30 20:09
08-30 20:09
148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我又是来接盘的
基民ug901775
08-30 14:27
08-30 20:09
83
0
[
纯碱吧
]
晚上高开呀,多走起来呀
雪水冰雨
08-30 20:08
08-30 20:08
390
4
[
苹果吧
]
苹果会跌到哪里,取决于空头的决心。各位空头如果坚定去6000的决心,不到6000
著名的王小妮
08-30 11:30
08-30 20:08
106
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晚上好,黄金现在1939位置可以加个仓,目标继续下看到1925-1915位置
老许点金
08-30 19:47
08-30 20:08
166
0
[
沪金吧
]
8.30现货黄金短线多单1930目标击破,压制位1985下方主多情绪不变!
紫路点金
08-30 20:07
08-30 20:07
186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日收盘—0.32%左右
养基的健身教
08-30 14:28
08-30 20:07
264
0
[
乙二醇吧
]
【宏达观期】:乙二醇2401合约8.30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8-30 20:07
08-30 20:07
5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暴涨模式就对了
涨声响起夾
08-30 20:06
08-30 20:06
112
0
[
纸浆吧
]
都去看看2402合约的持仓,今日增仓3万多手,其中大部分是双开。这代表什么?各位
cikeqinchao
08-30 19:46
08-30 20:06
335
0
[
铁矿石吧
]
【宏达观期】:铁矿石2401合约8.30晚 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8-30 20:05
08-30 20:05
68
0
[
玻璃吧
]
服了
龙眼王
08-30 20:04
08-30 20:04
748
0
[
纯碱吧
]
【宏达观期】:纯碱2401合约8.30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8-30 20:04
08-30 20:04
190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希望明天直接砸到18200附近[亲][亲]
大口吃肉3468
08-30 16:21
08-30 20:03
340
2
[
白糖吧
]
1.印度食品部在8月底发布的通知中将9月份的食糖内销配额设定为250万吨,环比下
cherryko
08-30 19:26
08-30 20:03
95
0
[
棕榈油吧
]
现货才7900,油脂的第一个负基差要来了?
Whys贪财好色
08-30 20:03
08-30 20:03
916
0
[
玻璃吧
]
【宏达观期】:玻璃2401合约8.30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8-30 20:03
08-30 20:03
103
0
[
甲醇吧
]
干多,总有一次葛老板是对的~,而且席位诱空的概率很大,市场情绪太好了。
账户已注销
08-30 20:02
08-30 20:02
693
3
[
纯碱吧
]
明天数据去库0.4,行情不知道,自己判断
斩不动了
08-30 18:51
08-30 20:01
303
1
[
豆粕吧
]
交易所仁至义尽,给足时间跑路,做的够可以了
黄色的果子狸
08-30 18:31
08-30 20:01
79
0
[
纸浆吧
]
唯一没涨的品种。轮也轮到你了吧
一切皆有可能
08-30 20:00
08-30 20:00
31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黄金还能继续大涨吗?难!
河图看看
08-30 20:00
08-30 20:00
829
7
[
纯碱吧
]
不好意思!晚上准备了20个亿,让空头们失望了!!我表示抱歉
散户中霸主
08-29 23:31
08-30 20:00
136
2
[
COMEX黄金吧
]
想买大金镯子金项链的都别急,过段时间会有好价格
清热颗粒
08-30 18:43
08-30 20:00
共有帖子数
16536373
篇
首页
上一页
83103
83104
83105
83106
83107
83108
83109
83110
83111
83112
831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