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6
0
[
低硫燃油吧
]
补完就开拉了。低多进场50点离场[鼓掌][鼓掌][鼓掌]
十一碌蔗
08-30 21:06
08-30 21:06
4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周开始天天单边一扭空头趋势
热情的吕柏
08-30 21:06
08-30 21:06
100
0
[
沪银吧
]
我中午一看那么多空赶紧平了逃过一节。数了发言空占了80%。包括我[偷笑]
股友6vK13262
08-30 21:06
08-30 21:06
82
0
[
纯碱吧
]
有头铁的哥们去空SA2309合约么
期海无涯吃面
08-30 21:06
08-30 21:06
113
0
[
纯碱吧
]
告诉你们为什么不降价,一点直接要害。现货不降原因,有人说钱送你,你准备拿钱。发觉
欧线玩家
08-30 21:06
08-30 21:06
287
5
[
豆粕吧
]
空头多头都是市场的需要的,没有谁对谁错!
股简道8888
08-30 19:18
08-30 21:06
64
0
[
玻璃吧
]
阿西巴。[害羞羞]
欢蹦乱跳的花
08-30 21:06
08-30 21:06
65
0
[
棕榈油吧
]
又是神仙打架,我还是老实看戏
huangyin1986
08-30 21:05
08-30 21:05
137
0
[
热卷吧
]
多吗?
股友Y21V9105
08-30 21:05
08-30 21:05
87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原油分析:多单拿好!
命运我谱写
08-30 21:05
08-30 21:05
78
0
[
玻璃吧
]
爆仓的还是不多,还要上去!
股友KBMhkK39
08-30 21:05
08-30 21:05
71
0
[
玻璃吧
]
401涨停进,开盘撤,回去看螺纹和玉米,明天继续看尿素。
大跌能抗小盈
08-30 21:05
08-30 21:05
70
0
[
铁矿石吧
]
你们为啥不信,主力是要消灭空头!很快会涨到870!
股友vpyhQu
08-30 21:05
08-30 21:05
159
1
[
A50期指吧
]
晚上牛哄哄,白天熊呆呆
lm1789
08-30 20:56
08-30 21:05
64
0
[
玻璃吧
]
涨停!
破马张飞
08-30 21:05
08-30 21:05
91
0
[
燃油吧
]
感觉很难跌下来的样子
纯洁de小叮当
08-30 21:05
08-30 21:05
91
0
[
A50期指吧
]
空狗明天又管不住手了
称孤道
08-30 21:05
08-30 21:05
77
0
[
豆粕吧
]
有没有谁说过豆粨跳空高开的次数?我感觉快说不过来了!快一年都是红色的!
我和白糖不共
08-30 21:05
08-30 21:05
143
0
[
沪锌吧
]
威武
一颗白瓜
08-30 21:05
08-30 21:05
62
0
[
玻璃吧
]
这波突破是有预谋的,不是你一句话就能改变的!哪有那么容易撤退
霸绝聆仙途
08-30 21:05
08-30 21:05
92
0
[
燃油吧
]
你牛,这么能跌
股友38q078G6
08-30 21:05
08-30 21:05
81
0
[
铁矿石吧
]
中国需求预期推高,其实都是吹出来
刀尖独舞
08-30 21:05
08-30 21:05
61
0
[
白糖吧
]
快买啊
股友6172U66d
08-30 21:05
08-30 21:05
68
0
[
豆粕吧
]
脸都不要了
我亦文
08-30 21:05
08-30 21:05
56
0
[
豆粕吧
]
还是多头的天下
彼岸花盛开时
08-30 21:05
08-30 21:05
123
0
[
纯碱吧
]
东散多确实牛,一天就跑完了,这次机构算是亏大了,做抬轿的冤大头了[呲牙]
股友K9FhOP
08-30 21:05
08-30 21:05
61
0
[
玻璃吧
]
高开低走
抡大锤
08-30 21:04
08-30 21:04
64
0
[
豆粕吧
]
还空不空啊?兄弟们
最强狙击手
08-30 21:04
08-30 21:04
184
1
[
铁矿石吧
]
夜盘妥妥低开十点以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铁手神算
08-30 20:46
08-30 21:04
302
6
[
甲醇吧
]
大亏2百点,2260空2459收盘!
顺势不止损
08-30 20:39
08-30 21:04
141
0
[
COMEX黄金吧
]
周线金叉,43周线有效支撑带来炒作机会。周K线2089调整3个高点区间是84周和
落山看海
08-30 21:04
08-30 21:04
136
0
[
白糖吧
]
买啊啊啊买啊啊啊
股友6172U66d
08-30 21:04
08-30 21:04
54
0
[
甲醇吧
]
活捉混沌天成
只做一个单
08-30 21:04
08-30 21:04
66
0
[
LPG吧
]
空单要不要锁单
小学生没仓位
08-30 21:04
08-30 21:04
84
1
[
玻璃吧
]
我开空,伤心和难过。对我好一点可以吗?
田小麦
08-30 20:55
08-30 21:04
69
0
[
铁矿石吧
]
永远被国外牵着鼻子走
海升明月
08-30 21:04
08-30 21:04
59
0
[
玻璃吧
]
经济复苏全面发涨!涨!涨!涨!
股友J53805F7
08-30 21:04
08-30 21:04
76
0
[
螺纹钢吧
]
为啥我发的暴捶空狗的帖子没了,操!
股友30632d81
08-30 21:04
08-30 21:04
82
0
[
菜粕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拿不住了
08-30 21:04
08-30 21:04
132
1
[
NYMEX原油吧
]
不对啊神秘力量去哪里了?神奇的8.30呢?
股友8U15050h
08-30 20:51
08-30 21:04
55
0
[
玻璃吧
]
建议将玻璃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账户已注销
08-30 21:04
08-30 21:04
61
0
[
玻璃吧
]
中国万岁
有自信的馨里
08-30 21:04
08-30 21:04
41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九四五空
雨中的桌子
08-30 21:04
08-30 21:04
58
0
[
玻璃吧
]
空纯碱,玻璃不能空了
胡北人
08-30 21:04
08-30 21:04
93
0
[
沪银吧
]
控盘狗,就不能设置条件单
股友0925K3W8
08-30 21:04
08-30 21:04
297
2
[
LPG吧
]
会不会高开
小学生没仓位
08-30 20:21
08-30 21:04
61
0
[
菜粕吧
]
还是远离吧,这破玩意不会玩了
宁等三分不抢
08-30 21:04
08-30 21:04
55
0
[
甲醇吧
]
看看大环境红彤彤的一大片,大胆低多
股友79208o57
08-30 21:04
08-30 21:04
69
0
[
棕榈油吧
]
最近是多头的天下,空头不敢动不敢动
反向操作之神
08-30 21:04
08-30 21:04
326
1
[
乙二醇吧
]
最近带头做空市场的那帮机构,都被多头打的爆仓了
期货之王my69
08-30 20:29
08-30 21:03
60
0
[
玻璃吧
]
现在的空头慌了一盘散沙等着挨割吧
抗下了所有
08-30 21:03
08-30 21:03
63
0
[
玻璃吧
]
今天是不可能涨停的,12个点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谁主沉浮乎
08-30 21:03
08-30 21:03
69
0
[
玻璃吧
]
我说今天要涨停哇
后会有期_倩
08-30 21:03
08-30 21:03
64
0
[
玉米吧
]
开始震荡[想一下]睡觉啦
云警最后的单
08-30 21:03
08-30 21:03
62
0
[
玻璃吧
]
404涨停做的空跑了。
天马不一定行
08-30 21:03
08-30 21:03
90
0
[
纯碱吧
]
真刺激
已来未来
08-30 21:03
08-30 21:03
54
0
[
甲醇吧
]
割了就跌6
逆天尒行
08-30 21:03
08-30 21:03
218
2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美股一开盘,立马一泻千里,中概股今天是跌的!
HANGINTHERE
08-30 20:52
08-30 21:03
189
3
[
PVC吧
]
评论区真逗,昨天喊5000。今天喊7000[憨笑][憨笑][憨笑]
我爱弹钢琴
08-30 20:27
08-30 21:03
52
0
[
A50期指吧
]
满仓梭哈赌牛市!
漠河de舞厅
08-30 21:03
08-30 21:03
67
0
[
甲醇吧
]
空空空
股友03o970X1
08-30 21:03
08-30 21:03
83
0
[
纯碱吧
]
一泻千里,高开低走
我叫涨爆
08-30 21:03
08-30 21:03
88
0
[
纯碱吧
]
低多,月底逼仓,不可能跌的,好多年的亲身经历[呲牙]
股友K9FhOP
08-30 21:03
08-30 21:03
73
0
[
PVC吧
]
一条华子没了[偷笑][大哭][傲][害羞羞][傲][加油][傲][加油][傲][
亚盘欧盘美盘
08-30 21:03
08-30 21:03
55
0
[
玉米吧
]
加油涨
南手188
08-30 21:03
08-30 21:03
59
0
[
玻璃吧
]
像,太像了
万江基管集团
08-30 21:03
08-30 21:03
80
0
[
燃油吧
]
牛逼分钟走完一天行情
毒王子
08-30 21:03
08-30 21:03
77
0
[
纯碱吧
]
准备高位震荡了吧
修改昵称修改
08-30 21:03
08-30 21:03
255
4
[
NYMEX原油吧
]
都别等了数据利多原油
股友kFSC6j
08-30 20:07
08-30 21:03
62
0
[
纯碱吧
]
快下注,赌大小,准备开
金火水
08-30 21:03
08-30 21:03
62
0
[
玻璃吧
]
你们看看前面拉的很多一天,第二天必定回落
未来可期ss
08-30 21:03
08-30 21:03
60
0
[
豆油吧
]
必跌无疑
吾心宇宙
08-30 21:03
08-30 21:03
77
0
[
COMEX黄金吧
]
摩根大通起来上班了
账户已注销
08-30 21:02
08-30 21:02
87
0
[
螺纹钢吧
]
高空低多永不过时针对螺纹[鼓掌][鼓掌][鼓掌]
花儿都谢了
08-30 21:02
08-30 21:02
300
1
[
棕榈油吧
]
7900开盘
新年大吉喜欢
08-30 17:39
08-30 21:02
361
4
[
纯碱吧
]
纯碱再次发飙 今晚不排除继续疯狂暴涨
禅悟大师
08-30 16:46
08-30 21:02
367
3
[
纯碱吧
]
月底今晚重头戏吗?
趋势为王777
08-30 20:42
08-30 21:02
70
0
[
纯碱吧
]
不是高开低走,是低开低走了[大笑]
正不急
08-30 21:02
08-30 21:02
55
0
[
甲醇吧
]
全红啊,真厉害
永远不碰白糖
08-30 21:02
08-30 21:02
409
2
[
沪镍吧
]
我的三手多晚上要割了
股友GfIeso34
08-30 18:34
08-30 21:02
共有帖子数
16536368
篇
首页
上一页
83098
83099
83100
83101
83102
83103
83104
83105
83106
83107
831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