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超强台风到达,小心这个月赚的明天都被台风刮走了,静静看戏吧。耐心等待[呲牙]
大口吃肉3468
08-31 14:43
08-31 14:43
60
0
[
欧线集运吧
]
能回到870
int32
08-31 14:43
08-31 14:43
58
0
[
纯碱吧
]
这01也太弱了,以后也不知道会不会涨
富贵必胜
08-31 14:43
08-31 14:43
57
0
[
玻璃吧
]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晚上最好低开低走,
黄冠归故乡
08-31 14:43
08-31 14:43
256
2
[
豆粕吧
]
今天逼空完成后,大跳水是必然的事情。
期友零零漆
08-31 11:04
08-31 14:43
100
1
[
豆油吧
]
空军雄起
板小王9769
08-31 14:11
08-31 14:43
67
0
[
纯碱吧
]
马上09涨停了,卧槽啊啊啊啊
勇敢坚毅的游
08-31 14:43
08-31 14:43
108
0
[
聚丙烯月均吧
]
好牛
账户已注销
08-31 14:43
08-31 14:43
96
0
[
豆二吧
]
不破5280上涨趋势就没破
滔天富贵
08-31 14:43
08-31 14:43
80
0
[
纯碱吧
]
板了
魏066y16u705
08-31 14:43
08-31 14:43
56
0
[
菜油吧
]
这种行情就是专治各种不服
往事随风不可
08-31 14:43
08-31 14:43
8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945的空单,继续持有就可以。
侯爵论金7862
08-31 14:42
08-31 14:42
61
0
[
纯碱吧
]
真有意思,主连分时形态看回调,短期合约奔涨停。
股盗之旅
08-31 14:42
08-31 14:42
208
1
[
纯碱吧
]
09完美收场
茅台哥888
08-31 14:40
08-31 14:42
106
0
[
纯碱吧
]
突然20000手空咋跌停也能搞点钱
等待希望111
08-31 14:42
08-31 14:42
142
1
[
纯碱吧
]
309还有夜盘吗
坦诚的高念茜
08-31 14:36
08-31 14:42
58
0
[
纯碱吧
]
怎么玩这怎么玩[惊吓]
慢就是快051
08-31 14:42
08-31 14:42
83
0
[
铁矿石吧
]
可怜的光膀子,干不上还被讥笑。狡猾的兔兔貌似那么可爱
轻仓客
08-31 14:42
08-31 14:42
58
0
[
欧线集运吧
]
心中万马奔腾
连续接好运
08-31 14:42
08-31 14:42
244
0
[
弘业期货吧
]
这样的盘子做T都亏死你。及时止损。逢低再来
哥来了
08-31 14:42
08-31 14:42
310
1
[
NYMEX原油吧
]
8.31原油方面:很明显,原油保持多头趋势下走震荡,日内交易还需回落做多低多,周
李馨玥李馨玥
08-31 11:40
08-31 14:42
71
0
[
玻璃吧
]
空单安全了,
森炎炎
08-31 14:42
08-31 14:42
61
0
[
碳酸锂吧
]
自选里绿的肯定有它,很好找,能翻红你就牛
鑫鑫亦
08-31 14:42
08-31 14:42
94
0
[
菜粕吧
]
这两天逢高做空问题不大。
股海捞针数真
08-31 14:42
08-31 14:42
81
0
[
纯碱吧
]
多多多。继续逼空。
每天一小赚
08-31 14:42
08-31 14:42
79
0
[
玻璃吧
]
尾盘准备反手空!两层仓位[哈欠]压力位上不去就下来!
霸绝聆仙途
08-31 14:42
08-31 14:42
195
2
[
纯碱吧
]
401也涨停吧,奇迹14:30
小远的财富管
08-31 14:37
08-31 14:42
306
1
[
玻璃吧
]
每次拉高都要暴跌,这是不变的事实
平臻福
08-31 14:33
08-31 14:42
259
3
[
纯碱吧
]
下午绝对涨停了
多文来财得曹
08-31 13:23
08-31 14:42
305
1
[
纯碱吧
]
乖,09是硬逼你平呀,就是不封,让你自己平,牛呀
风浪大干到底
08-31 14:38
08-31 14:42
84
0
[
玻璃吧
]
突然发现,出利好信息必跌一波,利空信息必涨一波!
我的钱咩
08-31 14:42
08-31 14:42
126
0
[
鸡蛋吧
]
09都没到4600,01好的了吗?
dxxmysjt0000
08-31 14:41
08-31 14:41
153
1
[
纯碱吧
]
真tm难做,做空就涨,做多就跌
创新的王怡萱
08-31 14:38
08-31 14:41
74
0
[
纯碱吧
]
1878多。止损1800。继续多。继续逼空。赶紧上。
每天一小赚
08-31 14:41
08-31 14:41
80
0
[
纯碱吧
]
看来空头坚持到了最后,壮烈牺牲了
股友0615QU21
08-31 14:41
08-31 14:41
155
0
[
沪金吧
]
8·31更多疲软数据带动美联储暂停加息押注,美元三连跌,金价升至四周
金口书生
08-31 14:41
08-31 14:41
62
0
[
纯碱吧
]
09涨停真是敲骨喝髓了
苦海无涯526
08-31 14:41
08-31 14:41
77
0
[
尿素吧
]
绿了绿了
赚了钱就平仓
08-31 14:41
08-31 14:41
66
0
[
纯碱吧
]
401真垃圾[滴汗]
乌龙凤雏
08-31 14:41
08-31 14:41
76
0
[
纯碱吧
]
纯碱309,终于要结束了
欲扬先抑已是
08-31 14:41
08-31 14:41
69
0
[
玻璃吧
]
会跌的因为今天放巨量了,长得话是缩量。
永远别满仓
08-31 14:41
08-31 14:41
97
0
[
玻璃吧
]
收1765以下应该
白雪皑皑白雪
08-31 14:41
08-31 14:41
190
3
[
纸浆吧
]
5690反手做多全仓
马刺邓肯哥
08-31 14:26
08-31 14:41
102
0
[
玻璃吧
]
奶奶的腿,昨天晚上闲着无聊把股票补仓的钱用来做空玻璃结果被套,下午看着解套了,一
李步长
08-31 14:41
08-31 14:41
148
1
[
A50期指吧
]
这种情况什么时候能变一下
认清现实面对
08-31 14:32
08-31 14:41
80
0
[
尿素吧
]
今天的行情结束了,休息吧
股友S30E5228
08-31 14:41
08-31 14:41
339
4
[
螺纹钢吧
]
3730平多
钟馗降魔
08-31 14:34
08-31 14:41
69
0
[
碳酸锂吧
]
饶了半条命
信仰lon
08-31 14:41
08-31 14:41
383
0
[
锰硅吧
]
跳空高开高走,以后跟你吃肉了。[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老小散2015
08-31 14:41
08-31 14:41
61
0
[
碳酸锂吧
]
倒车接人此时不多更待何时
真香定律
08-31 14:41
08-31 14:41
83
0
[
豆粕吧
]
尾盘拉升,吸引九菜。
股友1DSEgW
08-31 14:41
08-31 14:41
83
0
[
沪银吧
]
多转空,布空
XBELO禧贝龍
08-31 14:41
08-31 14:41
119
0
[
纯碱吧
]
这09逼仓逼出了无数个握草,哈哈哈哈
好运来6338
08-31 14:41
08-31 14:41
203
0
[
弘业期货吧
]
老子不相信你不涨
股友Yey2bN
08-31 14:41
08-31 14:41
204
1
[
纯碱吧
]
多头都来多10、11了,使劲涨吧
账户已注销
08-31 14:38
08-31 14:41
65
0
[
纯碱吧
]
3100的纯碱没人敢接吧。
梦想飞延
08-31 14:40
08-31 14:40
319
4
[
甲醇吧
]
不能多了。风险越来约高了
小陈哥哥
08-31 13:54
08-31 14:40
155
1
[
焦煤吧
]
越玩胆子越小
忤逆自己
08-31 14:25
08-31 14:40
170
3
[
纯碱吧
]
其实散户可以现在开空,反正就这几个点涨停了,亏也亏不了什么。
孤独的白狐1
08-31 14:37
08-31 14:40
56
0
[
玻璃吧
]
大盘收割
机割收方东
08-31 14:40
08-31 14:40
69
0
[
纯碱吧
]
09合约空头被杀的片甲不留,真是惨烈。这些残骸里面也有我的一份[哭]。天道轮回,
byul
08-31 14:40
08-31 14:40
144
1
[
工业硅吧
]
做空一手
期海无量
08-31 14:31
08-31 14:40
75
0
[
甲醇吧
]
小,你倒是往上冲一冲啊,我好出来
股友309321Z1
08-31 14:40
08-31 14:40
125
0
[
玻璃吧
]
玻璃在期货中妖性最强,多少半路出家的道士想捉妖,结果被妖反杀,妖在最强法力时,需
龙腾四海Sxxy
08-31 14:40
08-31 14:40
71
0
[
玻璃吧
]
这么快就见顶了
账户已注销
08-31 14:40
08-31 14:40
314
2
[
沪金吧
]
做多黄金[献花][献花][献花]财富自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8-31 14:32
08-31 14:40
65
0
[
碳酸锂吧
]
会玩
股友bieIkV
08-31 14:40
08-31 14:40
50
0
[
纯碱吧
]
用玻璃拉纯碱,找回市场信心
你的妖怪在找
08-31 14:40
08-31 14:40
55
0
[
纯碱吧
]
逼仓逼成这样,长见识了
豆粕不能做
08-31 14:40
08-31 14:40
63
0
[
碳酸锂吧
]
空单全平了?
大A指数18888
08-31 14:40
08-31 14:40
103
0
[
花生吧
]
今天花生不抽风了
基民0ikcrR
08-31 14:40
08-31 14:40
62
0
[
纯碱吧
]
09最后的疯狂,其他合约已经不跟了,结束了,众神黄昏,空起来吧
股友96383RV6
08-31 14:40
08-31 14:40
66
0
[
玻璃吧
]
今晚玻璃是没了
花儿都谢了
08-31 14:40
08-31 14:40
173
4
[
纯碱吧
]
多头力竭了,空空空
韭菜开花时
08-31 14:32
08-31 14:40
74
1
[
纯碱吧
]
看这样空嘛
股友L2966218
08-31 14:35
08-31 14:39
82
1
[
纯碱吧
]
为什么,近涨,远跌。
高位不买涨低
08-31 14:25
08-31 14:39
82
0
[
纯碱吧
]
09最后半小时了啊。
只玩1手
08-31 14:39
08-31 14:39
107
1
[
PVC吧
]
6100也不平了,到6050再平。大概率。
执著追月
08-31 14:22
08-31 14:39
86
1
[
菜油吧
]
就是不让跌,就是不让跌,今天老子怎么都是一场空,随便吧
亏得没有裤衩
08-31 14:35
08-31 14:39
84
0
[
淀粉吧
]
预计收盘在3076附近,下周大杀四方[微笑]
肖邦的邦
08-31 14:39
08-31 14:39
共有帖子数
16544824
篇
首页
上一页
83117
83118
83119
83120
83121
83122
83123
83124
83125
83126
831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