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0
[
纯碱吧
]
分时强的很
执行力一号
08-30 09:02
08-30 09:02
71
0
[
玻璃吧
]
又和纯碱一样的节奏
股难操9533
08-30 09:02
08-30 09:02
98
0
[
A50期指吧
]
这家伙得下来一点儿高开太多可不太好。
股友781U180t
08-30 09:02
08-30 09:02
104
0
[
尿素吧
]
昨天尾盘吓跑了我半仓[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亏死了
一路跟随
08-30 09:02
08-30 09:02
88
0
[
A50期指吧
]
长老收了神通吧……
心定则心安
08-30 09:02
08-30 09:02
75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跳两跳,晚上跃两跃。
吾心永恒23
08-30 09:02
08-30 09:02
1616
10
[
尿素吧
]
尿素:昨天尿素跟随市场走势大幅回调走出大阴线结束,早盘再度面临低开低走,可以说这
大圣说期
08-29 09:14
08-30 09:02
181
2
[
A50期指吧
]
是火箭发射台还是十米跳台9点半拭目以待
基民XTMkjs
08-30 08:45
08-30 09:02
73
0
[
玻璃吧
]
这是什么意思
股友lh8YqS
08-30 09:02
08-30 09:02
99
0
[
白糖吧
]
动力糖加油冲啊
股友I158827V
08-30 09:02
08-30 09:02
87
0
[
菜油吧
]
每次做空都是连续涨
股友3A06370w
08-30 09:01
08-30 09:01
85
0
[
纯碱吧
]
多头来了,上车咯
追击神话
08-30 09:01
08-30 09:01
125
0
[
尿素吧
]
这样高开,要命,昨天不出[哭]
小远的财富管
08-30 09:01
08-30 09:01
135
0
[
A50期指吧
]
三根周线一起压制,有点难
基民GN72lk
08-30 09:01
08-30 09:01
76
0
[
纯碱吧
]
空呀
股友V2p17366
08-30 09:01
08-30 09:01
102
0
[
铁矿石吧
]
震荡蓄力!!再创新高!!!外资控盘!!
期货游天下
08-30 09:01
08-30 09:01
108
0
[
A50期指吧
]
准时开始
股友dSIi1R
08-30 09:01
08-30 09:01
78
0
[
玻璃吧
]
起飞
股友KBMhkK39
08-30 09:01
08-30 09:01
91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shengzhenfei
08-30 09:01
08-30 09:01
127
0
[
玻璃吧
]
恒大地产又可以了?
期货总舵主陈
08-30 09:01
08-30 09:01
462
3
[
螺纹钢吧
]
看这样子还得往上走,已经形成上涨趋势了,战术性回调没用
股友30632d81
08-29 22:31
08-30 09:00
84
0
[
菜油吧
]
我买了几手啊,老大,我已经亏了几个万了
期貨阻击手
08-30 09:00
08-30 09:00
257
2
[
玻璃吧
]
存量房下跌,大家都买二手房了,谁问津新房?哪里来的玻璃需求[滴汗]
南岭悠客
08-30 08:13
08-30 09:00
81
0
[
豆粕吧
]
我猜今天跌到4100,必反弹!
你的妖怪在找
08-30 09:00
08-30 09:00
100
0
[
尿素吧
]
涨停板不我2290出来就一手看能不能监控一下我[偷笑][偷笑]
Mandala游
08-30 09:00
08-30 09:00
864
2
[
螺纹钢吧
]
日线布林带开口越来越窄,留给主力的震荡区间已经不多了,快到变盘的时候了,技术指标
股友D0708x00
08-30 03:30
08-30 08:59
71
0
[
尿素吧
]
一下子又高开了[哭]
小远的财富管
08-30 08:59
08-30 08:59
98
0
[
玉米吧
]
大跳水咯
钰柚之fa
08-30 08:59
08-30 08:59
79
0
[
尿素吧
]
牛逼又套死了
账户已注销
08-30 08:59
08-30 08:59
82
0
[
尿素吧
]
高开这么多
霸绝聆仙途
08-30 08:59
08-30 08:59
79
0
[
尿素吧
]
高开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08-30 08:59
08-30 08:59
403
1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暴跌之路正式开启。2023.8.30,00:20
善良的你
08-30 00:21
08-30 08:59
242
3
[
玉米吧
]
我开的空不知道对不对
古德里安霍德
08-29 21:39
08-30 08:59
577
2
[
纯碱吧
]
01今天要是暴涨,绝对会出麻烦[大笑][大笑]
碱直无理
08-30 08:43
08-30 08:59
434
3
[
纸浆吧
]
主力在大量做空
无脑盈利
08-29 22:48
08-30 08:59
441
3
[
尿素吧
]
尿素关注2401合约能否重返2200…
上山下海
08-30 08:24
08-30 08:59
336
12
[
COMEX黄金吧
]
1937继续空看1920
期海纵横之T
08-30 00:16
08-30 08:58
66
2
[
黄金/美元吧
]
回踩20-21附近多,笋15,目标28-32仅供参考
小富婆财金
08-29 14:40
08-30 08:58
74
0
[
棕榈油吧
]
商品指数直接反包了
AAABBBCC
08-30 08:58
08-30 08:58
191
0
[
白糖吧
]
印度2022年缺实干旱产量减产,今年也干旱,但可能天气比去年还要好…2022年,
天time02
08-30 08:58
08-30 08:58
756
4
[
尿素吧
]
尿素明天高开多少不知道,但是大概率开盘会直接拉到2200附近。
王为技术
08-29 23:14
08-30 08:58
80
0
[
甲醇吧
]
看来又要走一个m型
股友20361金
08-30 08:58
08-30 08:58
114
0
[
原油吧
]
炒作最厉害交割仓单09都变为接近625元了
股友6wF61953
08-30 08:58
08-30 08:58
358
2
[
纯碱吧
]
早晨如有继续冲高,入场纯碱看空:1)这种极速回涨必须还回被打下去,场外磨刀霍霍等
千方博士财经
08-30 08:51
08-30 08:57
93
0
[
玻璃吧
]
泡了脚才是硬指标
冲动的郑苹5
08-30 08:57
08-30 08:57
540
1
[
A50期指吧
]
市值8800亿的中国平安和市值9000亿的中国海油,谁更有价值[鼓掌][加油][
小司机2
08-30 08:42
08-30 08:57
291
4
[
A50期指吧
]
cpi下降,这波怎么说
出货出货向下
08-30 07:33
08-30 08:57
418
8
[
A50期指吧
]
世道轮回,能空仓躲过下跌的一般也能躲过上涨[坏笑][憨笑][偷笑]
天亮cx2019
08-30 06:21
08-30 08:57
103
0
[
生猪吧
]
不是没机会做多、而是今天不是最好的做多时机
丁蟹报恩1991
08-30 08:56
08-30 08:56
709
0
[
花生吧
]
中国花生网www.870099.com讯8月29日,国内花生市场报价稳中偏弱调整
黄银楷
08-30 08:56
08-30 08:56
77
0
[
纯碱吧
]
反复强调,不要裸空。可以对冲做空。不要裸空
小金库集团
08-30 08:56
08-30 08:56
390
12
[
菜油吧
]
空了20手9280空的。现在扛了250点了
吃饭没有我挨
08-29 22:35
08-30 08:56
110
1
[
A50期指吧
]
逼爆空头打爆空头抓人
股海风云路
08-30 08:37
08-30 08:56
289
3
[
沪银吧
]
最近有点走势反命令有点返璞归真.还是得继续下达命令了,各单位庄稼听令,立正稍息向
庄稼们们的指
08-30 08:12
08-30 08:56
125
0
[
白糖吧
]
还得拉到6990以上才会跌
两年100倍张
08-30 08:56
08-30 08:56
104
0
[
纯碱吧
]
千金难得龙回头,坚决做多!
進军号
08-30 08:55
08-30 08:55
1422
10
[
玻璃吧
]
1625的空,睡不着,怎么办?
xiake168
08-30 02:33
08-30 08:55
123
0
[
豆二吧
]
昨晚11点国内收盘后美豆跌了1%,同时美元大跌人民币升值。今天不跌就怪了
多品种轻仓止
08-30 08:55
08-30 08:55
271
1
[
COMEX黄金吧
]
买实物黄金,不会错,多国去美元化趋势不会变,美元的乖点事件:中国突破芯片制造瓶颈
敬畏之友
08-30 08:48
08-30 08:55
664
3
[
纯碱吧
]
A字走势别看盘
Faketoria
08-30 08:38
08-30 08:55
110
0
[
豆二吧
]
放了个气,直接无视,继续做多。
博弈弱者道之
08-30 08:54
08-30 08:54
210
0
[
A50期指吧
]
咋天下午走势开始松动了!总感觉大A不会这么容易出现打破规律向上的趋势!还是以盘中
二融财经
08-30 08:54
08-30 08:54
387
2
[
白糖吧
]
围而不攻,耗死空头。用不了多久7500就到了
倚天屠龙1888
08-30 00:02
08-30 08:54
104
0
[
沪银吧
]
最近得把地里面施施肥,浇浇水,把庄稼地收拾一下,让庄稼里面的庄稼,茄子辣椒茄子辣
庄稼们们的指
08-30 08:54
08-30 08:54
128
0
[
纯碱吧
]
只要开始跌,库存就会冒出来,每次都会这样子。
光伏协会刘大
08-30 08:54
08-30 08:54
269
1
[
白糖吧
]
外盘如何看看实时行情?
禹8899
08-30 08:41
08-30 08:53
97
0
[
菜粕吧
]
日线macd顶背离,不知道是不是要跌了
我不一定是多
08-30 08:53
08-30 08:53
306
1
[
燃油吧
]
难道国泰君安,和中信他们知道原油要涨?他们有内幕?????
账户已注销
08-30 08:32
08-30 08:53
40
0
[
黄金/美元吧
]
以后这边帖子只发布局,大家跟上的朋友利润自由把握,今
股友C166076
08-30 08:52
08-30 08:52
1134
41
[
玻璃吧
]
真想打死自己,自作聪明多单到1600反手了,以为还要下来的,结果应该挣大钱的结果
低价股战神
08-29 23:06
08-30 08:51
100
0
[
沪银吧
]
今年土豆子也涨价了2快多一斤
庄稼们们的指
08-30 08:51
08-30 08:51
109
1
[
豆粕吧
]
为数不多的盘中跳水!
齐鲁赌侠
08-29 16:23
08-30 08:51
788
2
[
玻璃吧
]
感觉早上开盘要拉成这样了。。。
股友00n2E273
08-30 05:11
08-30 08:51
232
0
[
沥青吧
]
还有向上冲一波的动力
taizhuqiang
08-30 08:50
08-30 08:50
211
1
[
橡胶吧
]
今天不买橡胶。你就别玩期货了。
账户已注销
08-30 08:42
08-30 08:50
206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我要减仓了下来在买
韭0后操盘手
08-30 07:55
08-30 08:50
383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08月29日获沪股通增持37.97万股
南华期货资讯
08-30 08:50
08-30 08:50
964
3
[
纯碱吧
]
昨天晚上我为什么做不了310
盈1913168
08-30 07:28
08-30 08:50
81
0
[
期货吧
]
开仓后,不要迷信这是最好点位!
老约翰带着小
08-30 08:49
08-30 08:49
312
1
[
大豆吧
]
内盘早就无视外盘了!只管暴涨,不用怕!
W随心所欲W
08-30 05:25
08-30 08:49
共有帖子数
16523211
篇
首页
上一页
83008
83009
83010
83011
83012
83013
83014
83015
83016
83017
830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