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1
1
[
花生吧
]
这个算是三只乌鸦了吧 估计要调整
CsP
08-29 23:02
08-30 09:07
120
0
[
A50期指吧
]
准时开始暴跌
股友dSIi1R
08-30 09:07
08-30 09:07
106
2
[
A50期指吧
]
跳水模式开启!
打鱼股海护航
08-30 09:02
08-30 09:07
101
0
[
乙二醇吧
]
今年化工只多不空,大势所趋
做多不做空13
08-30 09:07
08-30 09:07
102
0
[
甲醇吧
]
可以适当开空了,压力位过不去
超级大跳蚤
08-30 09:07
08-30 09:07
125
1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挺住很关键
宇宙守猎人
08-30 09:03
08-30 09:07
199
1
[
纯碱吧
]
尿素是个好东西
北方的老狼
08-30 09:00
08-30 09:07
85
0
[
A50期指吧
]
高开高走
wuzhiyuyuanz
08-30 09:07
08-30 09:07
78
0
[
玻璃吧
]
空它,多头无力了
小赌宜情
08-30 09:07
08-30 09:07
87
0
[
尿素吧
]
买少了,悔呀
北方的老狼
08-30 09:07
08-30 09:07
96
0
[
小型标普吧
]
重新空进去4510了
名字被系统改
08-30 09:07
08-30 09:07
247
1
[
纯碱吧
]
空平,平涨了,今天接着地板,2680
吉林长春股有
08-30 08:08
08-30 09:07
10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人工智能
账户已注销
08-30 09:07
08-30 09:07
85
0
[
A50期指吧
]
难道今天你先开为跌
股有钱途
08-30 09:07
08-30 09:07
108
0
[
豆二吧
]
搞什么飞机呀
tim4258
08-30 09:07
08-30 09:07
93
0
[
豆油吧
]
空开
板小王9769
08-30 09:07
08-30 09:07
86
0
[
纯碱吧
]
我看空头多妖娆,空头看我亦如是
平顶山上山顶
08-30 09:06
08-30 09:06
144
1
[
尿素吧
]
跟我昨天想的一样,今天不会跌了,那就说明昨天清了空单是正确的
股友w181X612
08-30 09:02
08-30 09:06
103
0
[
A50期指吧
]
这2天龙头亏了不少,估计要加大力度做空挣回来[笑哭][笑哭][笑哭]
炒股挣买肉
08-30 09:06
08-30 09:06
105
0
[
豆二吧
]
各位老表不要急,让子弹飞一会。
降低仓位细水
08-30 09:06
08-30 09:06
248
1
[
纯碱吧
]
怎么看交易所限手?
股友I56537u3
08-30 08:59
08-30 09:06
94
0
[
玻璃吧
]
马上封板,空头准备涨停板上割肉吧
St茅台退
08-30 09:06
08-30 09:06
84
0
[
纯碱吧
]
近月没办法确实缺货!!!!!!!
华夏九州
08-30 09:06
08-30 09:06
96
0
[
尿素吧
]
今天要涨停,冲吧
小号老股友
08-30 09:06
08-30 09:06
81
0
[
纯碱吧
]
期货能把人玩疯
进行曲
08-30 09:06
08-30 09:06
102
0
[
纯碱吧
]
2000点,冲!!!!!
Deung
08-30 09:05
08-30 09:05
86
0
[
A50期指吧
]
老套路!又开始了?
股友0ZexA2
08-30 09:05
08-30 09:05
123
0
[
甲醇吧
]
主力破前高的压力比我房贷的压力还大[大笑]
嗦迪斯奈
08-30 09:05
08-30 09:05
118
0
[
沪银吧
]
1,看样子还是上升趋势2,不是每月15号交割吗,为什么现在就开始逼空了,是期权?
金水隐士
08-30 09:05
08-30 09:05
171
0
[
碳酸锂吧
]
起码三个点以上
锁仓和复利
08-30 08:21
08-30 09:05
224
4
[
碳酸锂吧
]
强烈建议改名劣质碳酸锂期货
账户已注销
08-29 14:12
08-30 09:05
213
2
[
淀粉吧
]
本人天生逆骨,看多
股友q2032l83
08-29 23:32
08-30 09:05
76
0
[
A50期指吧
]
为啥这么问这么多踏空的散户,用嘴跳水??
勤快菠菜
08-30 09:05
08-30 09:05
104
0
[
纯碱吧
]
01太强了
短线大神
08-30 09:05
08-30 09:05
79
0
[
玻璃吧
]
多单开始大撤退了吗?
wang20151743
08-30 09:05
08-30 09:05
97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他们涨我也涨,我和他们都一样他们跌我不跌,我是进口高规格
幻然一梦
08-29 21:20
08-30 09:05
139
0
[
纯碱吧
]
看看玻璃,看看尿素都涨成啥样了
富贵必胜
08-30 09:05
08-30 09:05
102
0
[
欧线集运吧
]
调整3天,今天继续多
YODA_222
08-30 09:05
08-30 09:05
111
0
[
纯碱吧
]
跌停都能反包,这真是撞墙消息面了[大笑][大笑][大笑],先看多
空空期货初学
08-30 09:05
08-30 09:05
72
0
[
欧线集运吧
]
底部已明确。
美好的100年
08-30 09:05
08-30 09:05
96
0
[
纯碱吧
]
看样子局面稳住了,近月合约高,远月合约低可多开
跑马田
08-30 09:05
08-30 09:05
471
2
[
尿素吧
]
有这么多人喊多,我的空单放心了
蜀都啊红
08-30 06:48
08-30 09:05
169
1
[
A50期指吧
]
高开大伙就砸盘了还不如平开震荡下
大旭9
08-30 09:01
08-30 09:04
107
0
[
纯碱吧
]
宝城太牛了
期货交易财经
08-30 09:04
08-30 09:04
85
0
[
A50期指吧
]
开盘跳水已成为各路庄家大资金的共织。
鳄鱼飞
08-30 09:04
08-30 09:04
78
0
[
玻璃吧
]
空空空[大笑][大笑]
本金来自低保
08-30 09:04
08-30 09:04
149
2
[
工业硅吧
]
明天能不能高开低走
lw女孩2294
08-29 23:38
08-30 09:04
385
2
[
尿素吧
]
低开低走
高山流水云高
08-30 07:58
08-30 09:04
496
6
[
尿素吧
]
2299开空2401,2339止损,看空到1900。
多品种轻仓止
08-25 13:42
08-30 09:04
85
0
[
豆粕吧
]
50点上下一直震荡 等待一个方向的突破吧
cl牢记
08-30 09:04
08-30 09:04
73
0
[
甲醇吧
]
涨涨涨跌跌跌
小阿狸球
08-30 09:04
08-30 09:04
128
0
[
苹果吧
]
一步一步往上走然后以一个大阳线或者涨停结束
拉风的网名
08-30 09:04
08-30 09:04
101
0
[
铁矿石吧
]
在恶劣的环境下,必须啥都涨
吴yulunbi
08-30 09:04
08-30 09:04
93
0
[
尿素吧
]
还是郑州的好操控天天大涨大跌继续加空一手一手加
做空捡钱
08-30 09:04
08-30 09:04
123
0
[
沪镍吧
]
今天涨
乐多多吉多多
08-30 09:04
08-30 09:04
94
0
[
玻璃吧
]
1800应该没问题吧这么猛?
wang20151743
08-30 09:04
08-30 09:04
137
0
[
菜粕吧
]
粕类开始杀预期了,小心点
拿不住了
08-30 09:04
08-30 09:04
83
0
[
玻璃吧
]
放量突破前高
不固定因素
08-30 09:04
08-30 09:04
1747
4
[
玻璃吧
]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纯碱大涨是因为库存的确极低,甚至一货难求。玻璃库存4200万
股友Qu5Rmp
08-30 07:55
08-30 09:04
270
2
[
PTA吧
]
pta改一下,6032走三分之二,剩下的博弈6056
红河备用
08-29 22:34
08-30 09:03
97
0
[
白糖吧
]
每次开盘都是狂拉,不接受反驳
Jadw123
08-30 09:03
08-30 09:03
74
0
[
淀粉吧
]
看多
焦急的魏莉5
08-30 09:03
08-30 09:03
104
0
[
纯碱吧
]
多头卷土重来,玻璃跟尿素双双涨停,围魏救赵,主力想放我走,大家赶紧多起来
周布衣
08-30 09:03
08-30 09:03
418
15
[
尿素吧
]
拍个照,做个纪念,别拉上去了图表就不好看了。暑假近两个月中,翻了一翻又一翻。上课
阜阳小伙
08-29 10:35
08-30 09:03
90
0
[
碳酸锂吧
]
高开低走
南宁二代战神
08-30 09:03
08-30 09:03
118
0
[
豆二吧
]
限仓等于放了个屁,本来成交量就少
我的猫蛋儿
08-30 09:03
08-30 09:03
134
0
[
纯碱吧
]
市场现货价格高,能否买期货!马上到期!
股友1woukr
08-30 09:03
08-30 09:03
92
0
[
尿素吧
]
昨天多割肉,直接就涨100多点
AAABBBCC
08-30 09:03
08-30 09:03
81
0
[
玻璃吧
]
#玻璃401今天是要涨停???
飞跑的汪汪
08-30 09:03
08-30 09:03
90
0
[
棕榈油吧
]
开盘瞬间往上飞都成常态化了。。。
股友2968Fk88
08-30 09:03
08-30 09:03
89
0
[
尿素吧
]
资金盘
永远敬畏市场
08-30 09:03
08-30 09:03
99
0
[
铁矿石吧
]
震荡好几天了也该出方向了
小窝牛1
08-30 09:03
08-30 09:03
90
0
[
玻璃吧
]
再来30点涨停,加油。
wang20151743
08-30 09:03
08-30 09:03
362
1
[
白糖吧
]
低点越来越高,
股友2YKSQY
08-30 08:56
08-30 09:03
66
0
[
A50期指吧
]
全体都有,听我口令,预备绿
豆腐老胡了胡
08-30 09:03
08-30 09:03
88
0
[
甲醇吧
]
这次再不破前高就走人喽
股友99EC2677
08-30 09:02
08-30 09:02
95
0
[
A50期指吧
]
不要跳水吃大肉
股海无语
08-30 09:02
08-30 09:02
173
0
[
纯碱吧
]
玻璃要涨停了,纯碱跟上啊
二哥哥22
08-30 09:02
08-30 09:02
149
0
[
纯碱吧
]
没有好办法,只能是慢慢加慢慢耗它!
账户已注销
08-30 09:02
08-30 09:02
94
0
[
纯碱吧
]
分时强的很
执行力一号
08-30 09:02
08-30 09:02
共有帖子数
16523210
篇
首页
上一页
83007
83008
83009
83010
83011
83012
83013
83014
83015
83016
830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