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2
0
[
PTA吧
]
信姐的话今天别空,其实昨天晚上软件就显示外资开始买了[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8-30 09:46
08-30 09:46
315
0
[
A50期指吧
]
关于房地产政策,预计后续确实会有实质性突破,短期市场也在交易这一预期。火电短期的
股票大作手20
08-30 09:46
08-30 09:46
112
0
[
尿素吧
]
95空单安排上,90挂两三手
永安内部反指
08-30 09:46
08-30 09:46
90
0
[
玻璃吧
]
跌不下去,做多就对了。不涨停,明天也会补杀。
壮志凌华
08-30 09:45
08-30 09:45
101
0
[
豆粕吧
]
行情结束了,连续两天上攻失败,估计要大幅调整了
悟道2025
08-30 09:45
08-30 09:45
9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还有一跌筑底
YOUYUAN1
08-30 09:45
08-30 09:45
127
0
[
硅铁吧
]
大家可以满仓空了,赶紧下方缺口没补之前全部空
a潇洒b5344
08-30 09:45
08-30 09:45
85
0
[
尿素吧
]
这走势空头牛,跟着高空
永安内部反指
08-30 09:45
08-30 09:45
86
0
[
COMEX黄金吧
]
见顶大跌了
多元宇宙投机
08-30 09:45
08-30 09:45
163
0
[
铁矿石吧
]
我是看出来了,这个地方铁矿石铁定回调要空。但是这个在5日均线上方不可能突然跌停。
西瓜皮1213
08-30 09:45
08-30 09:45
83
0
[
尿素吧
]
我去闪崩吗这是什么鬼
大魔王豆
08-30 09:45
08-30 09:45
282
4
[
沪银吧
]
今天09交割日,所以下跌概率不大
庄稼们们的指
08-30 09:07
08-30 09:45
82
0
[
玻璃吧
]
扛把子今天就看你能不能给纯碱逆天改命了
做空捡钱
08-30 09:45
08-30 09:45
43
0
[
黄金/美元吧
]
1936空,损1940.5,目标1929~1923
波诡云闪
08-30 09:45
08-30 09:45
1064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华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销售机构的公告
基金资讯
08-30 09:45
08-30 09:45
551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2023年中期报告
基金资讯
08-30 09:45
08-30 09:45
142
0
[
短纤吧
]
唉,跌两天几分钟就拉上来了,难受[哭][哭][哭],你玩吧我不玩了,退游
财神小金子
08-30 09:45
08-30 09:45
133
1
[
尿素吧
]
2200都站不稳,空,先看80,明天看50
我是国泰的水
08-30 09:34
08-30 09:45
88
0
[
股指期货吧
]
都搞中证去了
身为有觉悟的
08-30 09:45
08-30 09:45
89
0
[
尿素吧
]
有病2220平空,砸了
AAABBBCC
08-30 09:45
08-30 09:45
98
0
[
纯碱吧
]
不嘚瑟吧![得意]
燃烧回忆
08-30 09:45
08-30 09:45
69
0
[
甲醇吧
]
我站在高岗上向钱望啊
一定做到见好
08-30 09:45
08-30 09:45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8.30黄金交易策略,每日必看】昨日老万就已经提示,本次黄金波段上涨的目标是1
万金双
08-30 09:44
08-30 09:44
89
0
[
碳酸锂吧
]
做多吧,60万一手可赚42万,空间多大,[大笑]
股友1a395I27
08-30 09:44
08-30 09:44
273
2
[
PTA吧
]
昨晚我就提前和你们说我挂单6056止盈了,我就想问问,还有谁?
红河备用
08-30 09:11
08-30 09:44
94
0
[
尿素吧
]
空单平了又砸这么多
AAABBBCC
08-30 09:44
08-30 09:44
90
0
[
纯碱吧
]
涨一点跌一米什么意思
雪水冰雨
08-30 09:44
08-30 09:44
73
0
[
豆油吧
]
靠,早上开局就是巅峰[滴汗]
股友小郭
08-30 09:44
08-30 09:44
137
1
[
纯碱吧
]
如果远兴产量没达到4000吨每天,股民要求国家去公司采访。远兴应该是真的吧?
欧线玩家
08-30 09:40
08-30 09:44
94
0
[
纯碱吧
]
远兴如果没有产量4000吨的话,股民准备拿起手中电话询问。这个还能假吗?罚款30
欧线玩家
08-30 09:44
08-30 09:44
176
1
[
PTA吧
]
有点骨气吧,不反转也不能新高啊,a股硬气一天,你回调几百点好不好,我给你磕一个
Sign5910
08-30 09:33
08-30 09:44
92
0
[
股指期货吧
]
收割空军,否极泰来
万事成章地白
08-30 09:44
08-30 09:44
344
0
[
南华期货吧
]
加油跌,幸亏前几天调仓了,这波能不能见到9块钱
山水有相逢_2
08-30 09:43
08-30 09:43
94
0
[
纯碱吧
]
区区顶分型,日线级别的,弹能再创新高?
cock8
08-30 09:43
08-30 09:43
289
3
[
豆油吧
]
增仓1.4万手,,,大资金在买一定有它的道理,,在洗盘?
账户已注销
08-30 09:22
08-30 09:43
170
1
[
燃油吧
]
刀刀刀刀刀刀刀你有一把杀猪刀刀刀刀刀刀刀又是一把杀猪刀刀刀刀刀刀你来…………
毒王子
08-30 09:23
08-30 09:43
70
0
[
纯碱吧
]
吃像太难看
啃不动的铁脑
08-30 09:43
08-30 09:43
86
0
[
纯碱吧
]
近月直接原地拉升200点左右,不敢做啊
持有十年就是
08-30 09:43
08-30 09:43
168
1
[
豆油吧
]
追高了,亏了点
账户已注销
08-30 09:36
08-30 09:43
65
0
[
欧线集运吧
]
找死呢,继续做空
苹苹凡凡
08-30 09:43
08-30 09:43
674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发起式联接基金2023年度中期报告
基金资讯
08-30 09:43
08-30 09:43
114
0
[
纯碱吧
]
01不能有效突破1840一带,都暂看反弹
好运来6338
08-30 09:43
08-30 09:43
137
1
[
纯碱吧
]
下来根本就没量还想着跌呢?
账户已注销
08-30 09:39
08-30 09:43
355
5
[
纯碱吧
]
纯碱空起来,反弹无力,远兴投产日产4000吨,不缺货。
期货教主
08-29 22:48
08-30 09:43
124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不跌????
股友3A1101r1
08-30 09:43
08-30 09:43
125
0
[
铁矿石吧
]
打铁还需自身硬,想掌握铁矿石话语权,没有强硬的态度,强力的手段,敢于和外资对垒收
苦难辉煌MR
08-30 09:43
08-30 09:43
64
0
[
纯碱吧
]
主力干嘛呢,
雪水冰雨
08-30 09:43
08-30 09:43
189
4
[
纯碱吧
]
还得跌停!今天看大盘还是不行
霸绝聆仙途
08-30 09:24
08-30 09:42
134
0
[
硅铁吧
]
涨一点点就跑路了
光彩夺目的机
08-30 09:42
08-30 09:42
180
1
[
燃油吧
]
燃油今天挺强的
霸绝聆仙途
08-30 09:31
08-30 09:42
105
0
[
豆油吧
]
不要慌,洗盘
念慈悲度众生
08-30 09:42
08-30 09:42
95
0
[
鸡蛋吧
]
鸡蛋旺季已过
俊帆投资
08-30 09:42
08-30 09:42
69
0
[
纯碱吧
]
多头在不跑就被埋了[想一下]
股友926y713U
08-30 09:42
08-30 09:42
2923
3
[
纯碱吧
]
纯碱不同工艺下的生产成本1250-2000元
一年磨二剑
02-07 17:28
08-30 09:42
71
0
[
纯碱吧
]
多空双杀
股友536Ul681
08-30 09:42
08-30 09:42
661
8
[
欧线集运吧
]
感谢欧线大礼包,希望跌820左右继续多
账户已注销
08-29 17:49
08-30 09:42
76
0
[
股指期货吧
]
爆空头
股友lQAknS
08-30 09:41
08-30 09:41
182
4
[
玻璃吧
]
空头现在底裤被扒光[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大笑
St茅台退
08-30 09:34
08-30 09:41
99
0
[
玻璃吧
]
这小子跑的那么快
顺势而为八飞
08-30 09:41
08-30 09:41
140
0
[
沪镍吧
]
想凭一己之力,拉下整个市场吗
妖刀22
08-30 09:41
08-30 09:41
93
0
[
A50期指吧
]
奇葩啊
逍遥客68
08-30 09:41
08-30 09:41
89
0
[
LPG吧
]
永远相信国泰,跟着它,没错
期市风向标
08-30 09:41
08-30 09:41
112
0
[
A50期指吧
]
利好跳水,故意的。秋后算账
大家都好好做
08-30 09:41
08-30 09:41
124
0
[
热卷吧
]
根本上不去,
机灵的章古力
08-30 09:41
08-30 09:41
719
5
[
纯碱吧
]
不着急,反正我401纯碱之前1550多的亦步亦趋低吸高抛拿到1980-2000。
洛洛AN
08-29 22:47
08-30 09:41
96
0
[
甲醇吧
]
拉高。散户接盘。人家腾出资金再砸下去。一直都是这操作。要不人家多空双开啊
重入期货
08-30 09:41
08-30 09:41
235
2
[
豆粕吧
]
09外资全跑精光,牛皮
股友Z0805730
08-30 09:33
08-30 09:41
93
0
[
菜油吧
]
,9500止损。
亏得没有裤衩
08-30 09:40
08-30 09:40
86
0
[
碳酸锂吧
]
高时可以六十万炒饭嗦
俊马老鸭头
08-30 09:40
08-30 09:40
117
0
[
PTA吧
]
pta真损
LSllc
08-30 09:40
08-30 09:40
109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护盘,打爆外部势力
张三石
08-30 09:40
08-30 09:40
266
2
[
玉米吧
]
多了就跌,换空就暴涨,涨了赶紧换回空,然后又暴跌,跌了还是不行换回多,然后又被制
欲扬先抑已是
08-30 07:31
08-30 09:40
101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08-30 09:40
08-30 09:40
361
1
[
豆粕吧
]
恶意做空股市的开始收网了,估计恶意做多中国进口大宗商品的也不远了!唉!有命赚钱能
悟道2025
08-30 00:02
08-30 09:40
121
0
[
PTA吧
]
上午看谁进的块,下午看谁跑的块嘛
远离控盘
08-30 09:40
08-30 09:40
92
0
[
燃油吧
]
杀散空啊这是
账户已注销
08-30 09:40
08-30 09:40
130
0
[
燃油吧
]
接着涨涨涨[大笑][大笑][大笑]
毒王子
08-30 09:40
08-30 09:40
121
0
[
聚丙烯吧
]
跟着信哥多,吃肉没毛病
稳住才能胜
08-30 09:40
08-30 09:40
70
0
[
纯碱吧
]
纯碱40进去的,我不信你今天不上去
二哥哥22
08-30 09:40
08-30 09:40
共有帖子数
16524335
篇
首页
上一页
83013
83014
83015
83016
83017
83018
83019
83020
83021
83022
830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