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总统特朗普:谈判取得了重大进展;若协议谈不成,将彻底摧毁伊朗所有发电厂、油井
第1001个知情
03-30 19:29
03-30 19:29
34
0
[
COMEX黄金吧
]
慢点涨稳住!
打工仔问道
03-30 19:29
03-30 19:29
29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总统特朗普:正与新的政权进行严肃谈判。
好奇的凌津艳
03-30 19:28
03-30 19:28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众爱卿,接着奏乐,接着舞
轻盈的魏欣儿
03-30 19:28
03-30 19:28
4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成交量怎么这么少了?
幸福北路潜水
03-30 19:22
03-30 19:28
267
8
[
小型纳指吧
]
4月底看来加息板上订丁了!这些资本大鳄都有内幕消息,提前知道了,市场涨跌就能看出
股神训练连
03-28 18:20
03-30 19:28
27
0
[
NYMEX原油吧
]
能让堵路的这样顽皮下去?想想就明白了!
金银财赢
03-30 19:28
03-30 19:28
812
2
[
棕榈油吧
]
MPOA:马来西亚3月1-20日棕榈油产量预估增加0.92%
棕榈油资讯
03-30 19:18
03-30 19:28
159
0
[
COMEX黄金吧
]
3.30周一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3-30 19:28
03-30 19:28
19
0
[
NYMEX原油吧
]
瀑布杀来了
对韭当割6666
03-30 19:28
03-30 19:28
36
0
[
燃油吧
]
今晚波动不大.一手亏500就可以接受,不管涨跌
览众山一
03-30 19:27
03-30 19:27
39
1
[
小型纳指吧
]
开香槟,庆祝
轻盈的魏欣儿
03-30 19:27
03-30 19:27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别再涨了,明天白天再涨吧
股友90I5K172
03-30 19:27
03-30 19:27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至4545区域做空,防守位4565,下方目标看向4525趋势已定,静待回落!
彪悍金主L556
03-30 19:27
03-30 19:27
34
0
[
黄金/美元吧
]
3/30黄金第三单:布局黄金4545-4555空,损4565,短线目标看4535
珍姐Dioi666
03-30 19:27
03-30 19:27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去
慷慨的夏羽君
03-30 19:27
03-30 19:27
30
0
[
小型纳指吧
]
来了,终于来了
轻盈的魏欣儿
03-30 19:27
03-30 19:27
36
1
[
小型纳指吧
]
说真心话身为一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人,我不希望你涨,哈哈哈
坚定持有美股
03-30 19:14
03-30 19:27
52
1
[
沪银吧
]
估计还要上涨一波才会跌
hhy8208a
03-30 19:02
03-30 19:27
54
0
[
小型纳指吧
]
要和谈了!
乌斯怀亚66
03-30 19:21
03-30 19:27
29
0
[
NYMEX原油吧
]
战争高潮期还来页正到来。
有领导力的柳
03-30 19:26
03-30 19:26
42
0
[
燃油吧
]
主力压了3美元,收盘价跟周五晚上差不多。有人不想让散户赚点小钱。
只做空单的多
03-30 19:26
03-30 19:26
41
0
[
沥青吧
]
沥青深虚5500合约尾盘拉升咋回事?
大安哥
03-30 19:26
03-30 19:26
28
0
[
COMEX白银吧
]
一开盘就爬了
股友71v9Z013
03-30 19:26
03-30 19:26
5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了100就不要做多了,老特上100就开始放利空打压
点石成金的令
03-30 18:55
03-30 19:26
37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4800让卖的人追高
懂了在出手
03-30 19:16
03-30 19:26
27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不要急,老特正在刷牙,10分钟后开始放。
麒天大胜
03-30 19:25
03-30 19:25
40
2
[
黄金/美元吧
]
喊单的能不能对比一下时间,偷点都偷到哪里去了
股友KhTLy8
03-30 19:22
03-30 19:25
79
0
[
黄金/美元吧
]
3.30晚间黄金日内开盘后率先回落至4419一线,该位置形成短线支撑后触发技术性
龚贺御金而行
03-30 19:25
03-30 19:25
38
0
[
白银/美元吧
]
多空双杀
南宫寒舜
03-30 19:25
03-30 19:25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90见
太阳系巴菲特
03-30 19:25
03-30 19:25
42
0
[
瑞达期货吧
]
恶心不
股友g7557032
03-30 19:25
03-30 19:25
33
0
[
NYMEX原油吧
]
开启第二波下沙
股友KC6s7f82
03-30 19:24
03-30 19:24
55
1
[
丁二烯胶吧
]
合成橡胶回踩1.75万继续加duo,短线看1.8万上方
扬帆论期
03-30 17:14
03-30 19:24
604
6
[
螺纹钢吧
]
如果这消息是真的,螺纹肯定要有一波大行情了!
潇洒不羁的齐
03-30 16:13
03-30 19:24
216
2
[
PVC吧
]
这仓单都没有了快,那么便宜交割嘛
烧碱大空头
03-30 18:12
03-30 19:24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人信金毛了
眉清目秀周
03-30 19:24
03-30 19:24
60
0
[
沪金吧
]
黄金10年黄线5、600肯定要碰的,上正1500点也是要碰的,本座说话没有不应验
呼风唤雨大手
03-30 19:24
03-30 19:24
205
0
[
小型纳指吧
]
长与不长又能怎么样呢?都到这位置了。反弹不都是早晚的事儿。
纳夜依然范德
03-30 19:23
03-30 19:23
117
2
[
螺纹钢吧
]
5000亿的长江高铁项目,得用多少螺纹钢?
只玩豆粕螺纹
03-30 17:30
03-30 19:23
76
2
[
苯乙烯吧
]
最低点割了白银,最高点追了苯乙烯,再也不用怕原油暴涨了。
叫不醒的傻子
03-30 18:54
03-30 19:23
35
0
[
焦煤吧
]
肯定要拉红的
股友9731mZ89
03-30 19:23
03-30 19:23
73
2
[
玻璃吧
]
感觉晚上新低了,苦啊我。。。
期界巴菲龙
03-30 18:17
03-30 19:23
116
3
[
甲醇吧
]
外油又拉上去了,晚上要冲新高了吧,多单可以吃口大肉吗
遛鸟人马拉卡
03-30 18:40
03-30 19:23
401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南华期货H股公告-2025年年度业绩公告
南华期货资讯
03-30 19:23
03-30 19:23
322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南华期货H股公告(公司秘书辞任及联席公司秘书委任及豁免严格遵守上市规则第3.28条及8.17条及授权代表变更及于香港接收法律程序文件或通知之代理人变
南华期货资讯
03-30 19:23
03-30 19:23
299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南华期货H股公告(修订持续关连交易年度上限)
南华期货资讯
03-30 19:22
03-30 19:22
27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的如坐针毡
对韭当割6666
03-30 19:22
03-30 19:22
50
1
[
纯碱吧
]
今晚下砸就是多单机会,主力加油我埋单等着。
bashejishi32
03-30 19:14
03-30 19:22
25
0
[
COMEX黄金吧
]
爱上你永远不后悔除了你还能有谁梨花泪
欢天喜地的蝴
03-30 18:52
03-30 19:22
37
1
[
NYMEX原油吧
]
散户油股都割肉了,你可以拉了
大吉生财de袁
03-30 19:17
03-30 19:22
18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好票暂被雪藏
03-30 19:22
03-30 19:22
336
5
[
碳酸锂吧
]
这周四去库数据估计累库几千吨,不过不影响碳酸锂价格上涨,冲击20万
股友5iNGWp
03-30 17:28
03-30 19:22
5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的话看美油103.38基本上就是高点了,除非有绝对的大消息刺激,不然就是在这
把钱留下光身
03-30 19:13
03-30 19:22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小时线低点逐步上调,今明两天看4700
股友55N13h55
03-30 19:22
03-30 19:22
3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间反复低多震荡,空仓的伙伴稍后建议行情给到4548/50附近轻仓空一波,防
雪baoxue1699
03-30 19:22
03-30 19:22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朋友们4545继续进场空单,防护4565,看下方4525-00
远总Luox6866
03-30 19:21
03-30 19:21
68
2
[
NYMEX原油吧
]
3月23号国际原油高点88美金,国内原油高点838人民币,今天国际原油上一百了,
老股民亏损户
03-30 19:15
03-30 19:21
54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duo头思路延续,回踩16.5万继续加duo,短线目标看到17.8万
扬帆论期
03-30 17:18
03-30 19:21
3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4544位置直接空防守4459位置。
账户已注销
03-30 19:21
03-30 19:21
5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头今晚吃肉了
来回穿插
03-30 19:19
03-30 19:21
3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545空,防护60,看30!
贝哥BL88ZDJ
03-30 19:21
03-30 19:21
75
2
[
沪银吧
]
2手空单,回本遥遥无期啊
古道孤行
03-30 17:51
03-30 19:21
26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9合约:碳酸锂今日呈现震荡走高、放量增仓、全天维持强势运行的上涨走势
时间复利研修
03-30 17:20
03-30 19:20
34
0
[
NYMEX原油吧
]
100元保卫战
股友Ab0FT5
03-30 19:20
03-30 19:20
199
1
[
沪金吧
]
央企黄金第一股·中金黄金抄底报告:强冲击力逻辑重塑核心目标价位:第一目标位35.
PSR股市观察
03-30 19:03
03-30 19:20
42
0
[
沪铝吧
]
轻松跳涨,缺口不补,强势整理后大涨一波的概率高,逢低吸纳值得赌一把。
趋势进高低出
03-30 19:20
03-30 19:20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跳水,涨起来,
事不宜迟2021
03-30 19:20
03-30 19:20
211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核心判断及策略收盘价2941.0,较昨日收盘价上涨0.38%,日内波动
深蓝论期
03-30 19:20
03-30 19:20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趋势形成,还要上涨,先破119再看了。
n27551323913
03-30 19:20
03-30 19:20
24
0
[
COMEX黄金吧
]
这点成交量,你是猴子请来的吗?涨不上去就赶紧跌
豪迈奔放的陶
03-30 19:19
03-30 19:19
233
0
[
焦煤吧
]
【焦煤】核心判断及策略今日JM2605高开回补缺口后震荡回落,收盘1214.0,
深蓝论期
03-30 19:19
03-30 19:19
37
0
[
丁二烯胶吧
]
破5天线空
百战成钢
03-30 19:19
03-30 19:19
187
4
[
玉米吧
]
刚才复盘了一下,大概14:20:59的时候,有7000多手的2350托单跑了,没
股友012O76c3
03-30 16:24
03-30 19:19
155
0
[
沪银吧
]
【沪银】核心判断及策略AG2606今日跳空低开后强势回补缺口,收盘价17707.
深蓝论期
03-30 19:19
03-30 19:19
28
0
[
COMEX白银吧
]
以后内盘直接平仓,没搞对一次!!!
优雅地拿住
03-30 19:19
03-30 19:19
42
0
[
棕榈油吧
]
棕油月线确实走得可以到之前历史新高16000确实有希望
吉格格
03-30 19:19
03-30 19:19
33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前不看单边走势,给到4548-51先轻仓空
阳Lyangv190
03-30 19:19
03-30 19:19
65
1
[
焦煤吧
]
焦煤估计慢慢移仓换月了今晚多头最后机会
股友m7205R83
03-30 19:13
03-30 19:19
38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思路分析现黄金价格跌破4532,短期偏空,尾盘大阴线释放空头动能,有惯性下探
A恩泽
03-30 19:18
03-30 19:18
共有帖子数
16529867
篇
首页
上一页
8136
8137
8138
8139
8140
8141
8142
8143
8144
8145
81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