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NYMEX原油吧
]
三岁小孩都知道狼来了的故事,不靠谱同学这是现代演绎秀。
常想一二三四
03-30 18:08
03-30 18:08
46
1
[
燃油吧
]
只要海峡封着,油价就必涨
盆满如意得雪
03-30 17:40
03-30 18:08
22
0
[
NYMEX原油吧
]
180轻轻松松
牛气冲冲fb
03-30 18:08
03-30 18:08
180
6
[
尿素吧
]
明天要多杀多了,尾盘最后五秒快速跳水就已经说明空头主力要收网了
期市交易员
03-30 16:06
03-30 18:08
75
0
[
纯碱吧
]
短期上方关注1320-1350压力位置,下方关注1270-1250附近一线支撑位
时间复利研修
03-30 18:07
03-30 18:07
8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来明天危险了
炒股小白K
03-30 17:55
03-30 18:07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什么时候跳水啊
股友322h8x97
03-30 18:07
03-30 18:07
68
1
[
白糖吧
]
这玩意儿,外盘涨我晚上就多,外盘跌我就空,那不是闭眼捡钱了么,有这好事
纯真质朴的小
03-30 18:02
03-30 18:07
85
0
[
烧碱吧
]
短期上方关注2500-2550压力位置,下方关注2400-2350附近一线支撑位
时间复利研修
03-30 18:07
03-30 18:07
56
0
[
沥青吧
]
短期关注上方4600-4700一线压力位置,下方关注4450-4400附近一线支
时间复利研修
03-30 18:06
03-30 18:06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朗子放了利空也下不来了
神基民
03-30 18:06
03-30 18:06
71
0
[
甲醇吧
]
短期关注上方3200-3300一线压力位置,下方关注3000-2950附近一线支
时间复利研修
03-30 18:05
03-30 18:05
24
0
[
A50期指吧
]
这两天遛一遛沟子,过两天送它回去老家那里
韭菜很玄
03-30 18:05
03-30 18:05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继续下跌
n26911333021
03-30 18:05
03-30 18:05
71
0
[
鸡蛋吧
]
还要跌[呲牙]
天地人神福
03-30 18:05
03-30 18:05
141
7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6600进的,好难受啊
股友1d73T399
03-30 17:39
03-30 18:04
46
0
[
沪银吧
]
短期关注上方18500-20000一线压力位置,下方关注17000-16500附
时间复利研修
03-30 18:04
03-30 18:04
84
0
[
沪铜吧
]
短期关注上方96500-98000一线压力位置,下方关注95000-94000附
时间复利研修
03-30 18:04
03-30 18:04
29
0
[
烧碱吧
]
大势已去,回归1900
金火水
03-30 18:03
03-30 18:03
44
1
[
小型纳指吧
]
郎子该放利空了
股坛丶妙手
03-30 17:57
03-30 18:03
612
14
[
布伦特原油吧
]
如果真的发生美国登岛地面战争原油价格是升高还是下跌?有没有兄弟分析下
长成合混安诺
03-30 17:06
03-30 18:03
40
1
[
黄金/美元吧
]
太了,又磨了一下午,好不容易走出来的趋势又破坏了
肉夹馍还是羊
03-30 17:53
03-30 18:03
58
2
[
COMEX黄金吧
]
晚上直接瀑布
炒股养家88号
03-30 17:44
03-30 18:03
23
0
[
黄金/美元吧
]
目标4400
韭菜班小二
03-30 18:02
03-30 18:02
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头快点冲啊,地面快要开战了
股友zIxhJy
03-30 17:48
03-30 18:02
34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看15000
人覺非常麏
03-30 18:02
03-30 18:02
32
0
[
PVC吧
]
5500强支撑
清晨阳光175
03-30 18:01
03-30 18:01
9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多的集合今晚不看盘了无脑梭哈干到115!
买股只为被套
03-30 17:55
03-30 18:01
29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完了
超级买入
03-30 18:01
03-30 18:01
32
0
[
A50期指吧
]
各位股神们,求求你们别在割肉了你不疼吗!?没见过下跌吗咣咣割肉?割完肉就躺平吧,
有进取心的夏
03-30 18:00
03-30 18:00
47
1
[
苹果吧
]
看明天04合约剩下几手
简简123456
03-30 17:28
03-30 18:00
4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上涨都没放量,估计有点危险
股友003H1W72
03-30 17:37
03-30 18:00
80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后天,很容易出中大阳,,
吊镶金幣镶钻
03-30 11:29
03-30 18:00
65
1
[
沪锡吧
]
三个小时了外盘根本跌不下去,如果外盘一下子拉上去,直接开37万以上了
让我赚回150
03-30 17:53
03-30 18:00
42
1
[
沥青吧
]
终于没看到有人发帖又预测今晚高开几百个点啥了???
上北下南的老
03-30 17:23
03-30 18:00
31
0
[
NYMEX原油吧
]
不放量上涨不行小心一字断魂
足智如意的朱
03-30 17:59
03-30 17:59
78
3
[
甲醇吧
]
为什么我做不了啊?是不是每次最少开仓十手啊?
股友pwyQwQ
03-30 16:20
03-30 17:59
232
3
[
碳酸锂吧
]
逼仓的前奏。
预期2018
03-30 17:18
03-30 17:59
21
0
[
NYMEX原油吧
]
一会儿那个人就来了,说不定还抛售储备。
老股民亏损户
03-30 17:59
03-30 17:59
33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在涨上去油气板块变断气板块了,不知道的以为美以打击我们油气设施呢
伸腿瞪眼丸
03-30 17:59
03-30 17:59
36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不下去!技术压力位上下折腾,晚美盘仍有可能反弹,月线季线是突破走势,最起码95
常州武进雪堰
03-30 17:59
03-30 17:59
30
0
[
NYMEX原油吧
]
等半夜,这货华尔街资金还在睡觉
做多小弟哈哈
03-30 17:59
03-30 17:59
90
1
[
白糖吧
]
我问个问题啊外糖如果到18内盘正常对应价是不是5600
阴阳平衡的99
03-30 17:27
03-30 17:59
46
2
[
A50期指吧
]
这两天被外盘吓到了,结果不敢进,大a有点反骨了
股友1723a550
03-30 17:28
03-30 17:58
34
0
[
纽约金TN12吧
]
套在山顶上真害死人
股友Ea833370
03-30 17:58
03-30 17:58
148
6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不是黄金贵金属,大多数国家包括中国美国在内是不会希望它涨上天的,所以要拼命打
me262风暴鸟
03-30 17:31
03-30 17:58
65
0
[
玻璃吧
]
玻璃回调到1050-1055附近看空目标到1025-1015
星月点评
03-30 17:58
03-30 17:58
23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美股有没什么好推荐的大神们
股友2975n77o
03-30 17:58
03-30 17:58
42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回调到9169-9069附近看多目标到9519-9669
星月点评
03-30 17:57
03-30 17:57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
股友99p667Q5
03-30 17:57
03-30 17:57
76
4
[
COMEX黄金吧
]
来老铁们,欧盘继续看震荡,多单行情走完,我们继续接一波空单,4537-4540空
Y一瑶AHrzy41
03-30 16:41
03-30 17:57
116
8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原油心是有多黑!!!
股友hAsfiS
03-30 11:25
03-30 17:57
222
5
[
小型纳指吧
]
满融了,希望明天有收货
半酒财
03-30 13:35
03-30 17:56
62
0
[
COMEX黄金吧
]
欧盘震荡还在延续,我们4540的空单最低也给到150点的空间,这会又回归4530
Y一瑶AHrzy41
03-30 17:56
03-30 17:56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切记一定要做空,正股只能定投
梭哈黄鱼赢麻
03-30 17:56
03-30 17:56
3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补跌的节奏
股市冥灯
03-30 17:56
03-30 17:5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赚除发来贺电
廖勇不勇敢
03-30 17:55
03-30 17:55
48
1
[
沥青吧
]
永安是快出完货了吗
傻13是我
03-30 17:40
03-30 17:55
82
3
[
LPG吧
]
妈,外盘猛涨,你暴跌,内资狗主力不当人。把投资者当韭菜来回割
股友832O091T
03-30 11:12
03-30 17:55
33
1
[
小型纳指吧
]
赚总没同意重返上升通道就不要盲目入场!
账户已注销
03-30 17:49
03-30 17:55
25
0
[
铁矿石吧
]
黄大仙你的主子国泰君安现在多单净持仓接近两万手,这个局怎么解?出来走两步,摇两下
情系期货3653
03-30 16:43
03-30 17:55
24
0
[
丁二烯胶吧
]
回调到17525-17425附近看多目标看到18225-18525
星月点评
03-30 17:54
03-30 17:54
32
1
[
NYMEX原油吧
]
下去吧,跌停
北极鱼
03-30 17:53
03-30 17:54
83
1
[
PVC吧
]
库存量今天减了一万啥意思
风起云6
03-30 17:32
03-30 17:54
116
4
[
甲醇吧
]
晚上继续高开。上3600
掬月潭呢
03-30 17:14
03-30 17:54
100
5
[
沥青吧
]
要空就空最弱的。现在沥青长期看不到需求增长的点在哪里
平静心2025
03-30 14:03
03-30 17:54
40
2
[
A50期指吧
]
正所谓事不过三
jdudidjnf333
03-30 17:50
03-30 17:54
92
1
[
焦煤吧
]
焦煤下探到1200附近继续加duo,短线看到1240附近
扬帆论期
03-30 17:13
03-30 17:54
66
2
[
COMEX黄金吧
]
美元、黄金、原油都在涨,这合理吗
股友圈py
03-30 17:06
03-30 17:54
232
9
[
丁二烯胶吧
]
有见顶的信号吗,同志们
贫困的褚沛文
03-30 13:32
03-30 17:54
41
0
[
焦煤吧
]
焦煤玻璃纯碱这三个只能空无形大手天天按着,偏偏散户最爱抄底的三个品种!
足智多谋的韩
03-30 17:53
03-30 17:53
34
2
[
白银/美元吧
]
跟跌不跟涨的东西,跌你就是黄金1倍的跌,涨就是黄金一半的涨
CoolGuy
03-30 16:21
03-30 17:53
43
0
[
甲醇吧
]
甲醇回调到3319-3219附近看多目标看到3469-3519
星月点评
03-30 17:53
03-30 17:53
2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两天遛一遛勾子,准备送它去老家那里。
韭菜很玄
03-30 17:44
03-30 17:53
32
0
[
NYMEX原油吧
]
已经一个月了,再来一个月估摸着开放了油井也要受损,关三月就等着中东油井大规模直接
少数派
03-30 17:53
03-30 17:53
31
0
[
小型道指吧
]
虽然你祸害全世界,但是还挺一样你强的…无奈
直性子
03-30 17:53
03-30 17:53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炒期货赚翻了。
股友bc8UPn
03-30 17:53
03-30 17:53
1218
22
[
对二甲苯吧
]
看看到3月27日一共能收多少米,理论最大是54.36w
制药厂
03-14 10:34
03-30 17:53
32
0
[
纯碱吧
]
家人们,多单先跑为敬
何不顺势而为
03-30 17:53
03-30 17:53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革命卫队证实海军司令始于空袭
陈铭记历史
03-30 17:53
03-30 17:53
共有帖子数
16529092
篇
首页
上一页
8131
8132
8133
8134
8135
8136
8137
8138
8139
8140
81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