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开始冲!加油攻上4600,真是厉害了!暗盘也是超级给力!
刚正不阿的贺
03-30 18:32
03-30 18:43
63
1
[
燃油吧
]
实话实讲,我感觉咱们的一直能过
流川丶枫
03-30 18:29
03-30 18:43
38
0
[
燃油吧
]
高开3个点是有的,晚上,属于慢涨,这星期可以上4900左右
览众山一
03-30 18:43
03-30 18:43
142
3
[
PVC吧
]
泰哥减仓加多了啊,晚上有惊喜?
新韭菜11111
03-30 17:09
03-30 18:43
389
8
[
布伦特原油吧
]
【以色列海法炼油厂遭袭起火】据以色列媒体报道,3月30日以色列北部海法炼油厂遭袭
挖掘热门杂毛
03-30 18:01
03-30 18:42
42
0
[
生猪吧
]
已经举报国泰恶意做空了
账户已注销
03-30 18:42
03-30 18:42
47
0
[
综合铝03吧
]
标准的特朗普曲线
红曲线_and
03-30 18:42
03-30 18:42
37
1
[
A50期指吧
]
白天装孙子,晚上做回人
交易论系统化
03-30 18:10
03-30 18:42
74
1
[
NYMEX原油吧
]
朗朗的高层基本上都没了,军力也大幅度受损,结局已经定了
股友295R391k
03-30 18:40
03-30 18:42
72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走势怎么看都不想能涨到是像在出货…90拉到100十倍杠杆可是一倍的获利了
恭喜发财9988
03-30 18:30
03-30 18:42
49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敢低开继续低吸高抛,天天吃肉
果断的秦淼洋
03-30 18:28
03-30 18:42
275
3
[
菜粕吧
]
请叫我活雷锋或者老中医,或者直接喷我两句。
追踪猎人
03-28 13:20
03-30 18:41
37
1
[
A50期指吧
]
9点半拉升
股友7890XA99
03-30 18:28
03-30 18:41
25
0
[
小型纳指吧
]
资金全去了石油和黄金了,美股想想涨一次太难了
伊万卡专属联
03-30 18:41
03-30 18:41
43
0
[
综合铝03吧
]
好大缺口
六个点原则
03-30 18:41
03-30 18:41
40
1
[
甲醇吧
]
这两天黄毛及其同党还会乱喊吗?
用心的乔沐芷
03-30 18:36
03-30 18:41
46
1
[
焦煤吧
]
我还在等曼德海峡遇袭关闭
期界巴菲龙
03-30 18:37
03-30 18:40
2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两天黄毛及其同党还会乱喊吗?
用心的乔沐芷
03-30 18:35
03-30 18:40
28
1
[
小型纳指吧
]
信赚总,才会减少亏损拥抱正收益!!!
账户已注销
03-30 18:40
03-30 18:40
47
1
[
苯乙烯吧
]
这个哪个合约不限仓
全是你Money
03-30 18:05
03-30 18:40
33
0
[
NYMEX原油吧
]
快拉起来诱多。拉到夜盘快结束再猛猛出货
蜈蚣纸老虎
03-30 18:40
03-30 18:40
3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卖车卖房梭哈,胜利就在眼前,你不买还等别人买吗?天天喊涨的。
赚家军572260
03-30 18:28
03-30 18:39
142
6
[
沪银吧
]
柴油成本占到矿山开采成本的30-40%。而柴油成本最近上浮了近40%。由于目前柴
镜花水月0631
03-30 16:49
03-30 18:39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后一下了
有耐心的月星
03-30 18:39
03-30 18:39
38
2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三方接触暴力反弹
美牛市
03-30 18:08
03-30 18:39
24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演啊这才几点啊?没到9点就不演了?
健康的夏炫泓
03-30 18:38
03-30 18:38
38
2
[
COMEX黄金吧
]
我想知道为何多情的玫瑰总是受伤最重的哪一个有人能告诉我嘛
欢天喜地的蝴
03-30 15:28
03-30 18:38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第四单4537空4528止盈,拿下90点。又到晚饭时间,我们空仓小休一下,晚
钱先生258412
03-30 18:38
03-30 18:38
46
0
[
苹果吧
]
奇怪,空头怎么跑的更快
股友FujiEU
03-30 18:38
03-30 18:38
48
1
[
苯乙烯吧
]
基本走向不变,回调继续多。10589到10489做多,目标11089到11189
千帆点评
03-30 17:13
03-30 18:38
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白银的波动是真的跌宕起伏
股友250z3o87
03-30 18:38
03-30 18:38
382
1
[
COMEX白银吧
]
作为小白,不懂就问
ilmwang
03-30 18:32
03-30 18:38
55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对两边的信息都快要脱敏了。
慢慢变负中
03-30 18:27
03-30 18:38
116
6
[
生猪吧
]
还有傻蛋开空脑子有坑吗
a123321a阿
03-30 13:48
03-30 18:38
33
0
[
生猪吧
]
生猪价格两年内翻两三倍是大概率事件。
心中那片云彩
03-30 18:37
03-30 18:37
31
0
[
小型标普吧
]
总有点暴风雨来临的感觉???
小祖记
03-30 18:37
03-30 18:37
26
0
[
NYMEX原油吧
]
明显空头无力
ST石头
03-30 18:37
03-30 18:37
168
7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伊内心都想止战,面子上过不去,继续玩!石油慢性下跌已经确定!空就对了。
孤龙霸
03-30 17:38
03-30 18:37
115
3
[
生猪吧
]
生猪反弹到10100附近继续加仓kong单,短线看到9850附近
扬帆论期
03-30 17:18
03-30 18:36
41
0
[
红枣吧
]
马上提保,再下杀一波爆仓盘就出来了
小饼干888
03-30 18:36
03-30 18:36
95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东问题可能不是简单能解决的问题,原油保底会冲上120-150美金。
吉吉如意令
03-30 18:02
03-30 18:36
16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空的理由怎么都那么奇葩?期货是干什么的不知道吗?除了价格发现还有就是套期保值,
挖掘热门杂毛
03-30 17:56
03-30 18:36
398
8
[
PVC吧
]
大越是什么来头?手笔还不小。
与家人同在
03-30 16:00
03-30 18:35
36
0
[
玻璃吧
]
长江又来送人头了
起名有啥用
03-30 18:35
03-30 18:35
30
0
[
NYMEX原油吧
]
一般晚上涨现在老美都在睡觉
银河金马
03-30 18:34
03-30 18:34
43
1
[
碳酸锂吧
]
多头趋势形成。168600到166600附近多,目标175600到177600
千帆点评
03-30 17:11
03-30 18:34
26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多,不会错
经纶广进的刘
03-30 18:33
03-30 18:33
59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国家科技门面
明天就要发
03-30 18:10
03-30 18:32
45
0
[
沪铜吧
]
铜没有什么行情了,震荡一段时间了,什么也不跟
就会两下
03-30 18:32
03-30 18:32
3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肉吃肉
守村人1
03-30 17:15
03-30 18:32
83
1
[
PVC吧
]
突然发现V哥连焦煤都没跟,就自己一股脑的跌,哪怕跟了焦煤,价格都在5710附近,
逗乐多头大魔
03-30 17:04
03-30 18:32
137
8
[
PTA吧
]
抄底晚上300.挡不住的。
每天连班哥
03-30 13:35
03-30 18:31
63
1
[
碳酸锂吧
]
可怜小散空竟然寄希望于产业套保来解救空单,真是天真可笑!
无敌神鹰
03-30 16:50
03-30 18:31
69
2
[
碳酸锂吧
]
三天内15万
北漂程序辕
03-30 16:57
03-30 18:31
33
0
[
沪镍吧
]
138一鼓作气能不能干拿下,震荡两天,一路向北?来来来来,许愿吧
阿西吧001
03-30 18:31
03-30 18:31
94
4
[
乙二醇吧
]
空单一平,砸了快200
AAABBBCC
03-30 14:31
03-30 18:30
36
1
[
NYMEX原油吧
]
没有用了
有耐心的月星
03-30 18:29
03-30 18:30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减仓带个保本损,家人们!
贝哥BL88ZDJ
03-30 18:30
03-30 18:30
60
2
[
NYMEX原油吧
]
这原油今晚又要涨到115
股友310651A7
03-30 18:10
03-30 18:29
42
0
[
甲醇吧
]
今天为什么下来?休息一下?
股友3U57008f
03-30 18:29
03-30 18:29
53
2
[
生猪吧
]
这玩意会不会横一下,继续往下干
a8哥
03-30 17:59
03-30 18:29
89
1
[
综合铝03吧
]
铝行业,知道就的涨啊,中东最大铝厂被轰炸一事开不了工啊,
chengyunying
03-30 08:11
03-30 18:29
32
0
[
NYMEX原油吧
]
给我冲的
大什么什么猫
03-30 18:29
03-30 18:29
39
1
[
NYMEX原油吧
]
没有量小心一字断魂
足智如意的朱
03-30 18:23
03-30 18:29
90
1
[
燃油吧
]
海峡通了,中远海控的船过海峡了,巴拿马的船改成中国籍的也能过,朗子真的只拦美以的
止盈为上
03-30 18:12
03-30 18:28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门面也是面,快吃
明天就要发
03-30 18:28
03-30 18:28
46
2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期货是大国银行基金背后博易!
赵军义2476
03-30 18:16
03-30 18:28
119
2
[
甲醇吧
]
乾坤一直在减空单,国泰这3月4号从净空4.8万手变成净多单7万多手,多么疯狂,没
股友kkdKRs
03-30 17:47
03-30 18:27
52
1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今晚一起加仓,冲涨停,狗机构
惊鸿一瞥00
03-30 17:18
03-30 18:27
137
2
[
生猪吧
]
给我加大倾销力度,今天最高点已经满仓空。
爬山课代表
03-30 18:11
03-30 18:27
31
0
[
沪镍吧
]
早就该空了,硬是被金银带起来的
股友55h1i937
03-30 18:27
03-30 18:27
104
3
[
A50期指吧
]
下午收盘不是14642吗?现在14537跌幅应该不是这个啊
只追高不抄底
03-30 17:50
03-30 18:27
277
2
[
燃油吧
]
别不服。别不信。比股票简单太多了。
TO总舵主
03-30 16:59
03-30 18:27
54
1
[
工业硅吧
]
满仓10倍杠杆空,发家致富就这一次,给我跌停
好一朵水中花
03-30 18:07
03-30 18:27
107
5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种走法保持住,看样子还得往上干。
ctm321
03-30 18:14
03-30 18:26
38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别睡了!快出来说话,要不然没波动呀!
天才小贝
03-30 18:26
03-30 18:26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表演跳水了
特不来电
03-30 18:26
03-30 18:26
33
0
[
NYMEX原油吧
]
涨停吧,满仓多单……
dreaming_lee
03-30 18:26
03-30 18:26
97
2
[
A50期指吧
]
【巴菲特】想要赚钱,坐等市场出错就好了,股价出现偏差是必然,要学会等待!股票的美
有心的大鲤鱼
03-29 16:51
03-30 18:26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周几号休市放假?有知道的吗?
紫气东来黑牛
03-30 18:26
03-30 18:26
共有帖子数
16529112
篇
首页
上一页
8129
8130
8131
8132
8133
8134
8135
8136
8137
8138
81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