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1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等待回落接多!黄金给到4547/50,目标4570-85,防护4534。
江叔号zz1361
03-30 20:33
03-30 20:35
873
10
[
NYMEX原油吧
]
快结束了
仓为嘉措
03-30 19:52
03-30 20:35
36
1
[
COMEX黄金吧
]
接不回来了,我为什么手欠
豁达的温蕊霁
03-30 19:43
03-30 20:35
193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上行利好赣锋锂业吗?
知行合一易恒
03-30 19:11
03-30 20:35
67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很奇怪啊,石油涨,黄金涨,美股涨,汇率也涨
包容的席睿博
03-30 20:32
03-30 20:35
2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涨一个点不算反弹,放量涨两个点以上就好了,我大A重仓了某化,等你带起飞
拒绝吴彦祖给
03-30 20:35
03-30 20:35
59
1
[
沪铝吧
]
出利好了!该杀多头了!
天才小贝
03-30 20:25
03-30 20:35
113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的,特朗普说要和谈,跌12个点,特朗普说要干,你怎么动都不动,像死猪一
快乐的冷春燕
03-30 20:21
03-30 20:35
39
1
[
纯碱吧
]
1180开盘行吗,我马上空平了去多原油
股友6T559657
03-30 20:32
03-30 20:34
70
2
[
COMEX铜吧
]
这个铜怎么一点波动都没有
老哲爱折腾
03-30 19:54
03-30 20:34
37
1
[
A50期指吧
]
白酒明天当大哥
德芙_纵享丝
03-30 20:29
03-30 20:34
30
1
[
A50期指吧
]
,快点跟上!大咯咯反弹了!
股友887W6E00
03-30 20:29
03-30 20:34
64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随便就下去100以内,明天原油股全线暴跌
追梦的路上12
03-30 20:23
03-30 20:34
118
6
[
COMEX黄金吧
]
就在刚才最高点附近一把割了,太受折磨了,睡不好吃不下,搞了个寂寞,还损失了手续费
基民MLOPeV
03-30 20:24
03-30 20:34
197
2
[
白银/美元吧
]
3.30晚间白银日内于67.6一线企稳后展开震荡上行,逐步攀升至71.3区域。从
龚贺御金而行
03-30 20:11
03-30 20:33
36
1
[
COMEX黄金吧
]
直奔4950
雲溪789
03-30 20:32
03-30 20:33
187
6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多半不会炸油井,他最多出动地面部队控制海峡,宣布战争胜利大家可以随意出行海
红遍天8848
03-30 20:22
03-30 20:33
102
0
[
豆粕吧
]
【交易参谋长】豆粕两个合约差别明显,注意区分
交易参谋zhan
03-30 20:33
03-30 20:33
271
1
[
纯碱吧
]
【纯碱】核心判断及策略收盘价1207.0,较昨日收盘价1229下跌1.79%,当
深蓝论期
03-30 19:19
03-30 20:33
122
4
[
燃油吧
]
好久没见晚上开盘跌了
理性的怡宝
03-30 20:07
03-30 20:33
124
0
[
欧线集运吧
]
德国总理默茨:如果伊朗战事扩大,其对德国和欧洲的影响将如同新冠疫情一样严重。(来
人生几何MSL
03-30 20:33
03-30 20:33
61
2
[
小型纳指吧
]
反弹0.5,跌2的节奏,空仓等股摘
轻快消费的晨
03-30 20:31
03-30 20:33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期货兄弟们别恐慌,合力推到120别被金毛狮王耍得七上八下的,一定会大涨的
股友9828W53e
03-30 20:33
03-30 20:33
129
4
[
聚丙烯吧
]
空头大军们再努努力,拉爆多头
股友8Ke22380
03-30 13:58
03-30 20:33
33
0
[
NYMEX原油吧
]
从历年年线看:黄金没有天花板,石油有张天花板喔
PSR股市观察
03-30 20:33
03-30 20:33
48
2
[
小型纳指吧
]
太厉害了吧
素颜七分姿色
03-30 20:27
03-30 20:33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自4419开启震荡上行走势,整体呈缓步震荡上涨。晚间还是有机会回到4540—
阳Lyangv190
03-30 20:32
03-30 20:32
43
1
[
COMEX黄金吧
]
白天买,晚上卖
多财满腹de蓝
03-30 20:31
03-30 20:32
35
0
[
PVC吧
]
全力做空
赚三百万
03-30 20:32
03-30 20:32
93
4
[
玉米吧
]
2357了?
有条理的意林
03-30 20:09
03-30 20:32
37
0
[
天然气吧
]
真的是川普画的走势图,太丑
浩瀚海洋诺亚
03-30 20:32
03-30 20:32
185
5
[
丁二烯胶吧
]
两个家人们席位都跑了,我该咋办呢
一手哥天天涨
03-30 18:31
03-30 20:32
46
1
[
NYMEX原油吧
]
都说跌就证明要涨
Jesse19
03-30 20:26
03-30 20:31
42
1
[
小型纳指吧
]
赚总怎么不见啦
倾国倾城的陶
03-30 20:29
03-30 20:31
68
2
[
COMEX白银吧
]
搞不懂的是,为什么国内遗开盘,白银就涨
汕头新时代炒
03-30 09:45
03-30 20:31
105
1
[
PVC吧
]
$PVC月均2605(DCE|v2605F)$
真挚的滕筱
03-30 20:18
03-30 20:31
39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准备开工了。
我的财富我做
03-30 20:31
03-30 20:31
110
6
[
NYMEX原油吧
]
高油价持续不了多久,因为与世界抗衡必定粉身碎骨
笑逐颜开的净
03-30 20:09
03-30 20:31
46
1
[
COMEX白银吧
]
一个说跳水,一个说涨停,我折中一下,平盘
四月的冬天
03-30 20:12
03-30 20:31
31
1
[
瓶片吧
]
今天晚上瓶片会跳空高开吗,各位大佬
股友158U6618
03-30 16:31
03-30 20:31
51
0
[
生猪吧
]
生猪05进4月是不是要限仓啊记得好像有
a123321a阿
03-30 20:30
03-30 20:30
25
0
[
NYMEX原油吧
]
一会就绿了
多财满腹de蓝
03-30 20:30
03-30 20:30
41
1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继续上车,4560做多,防4540/目标看4480-4590
黄金汪总
03-30 20:19
03-30 20:30
36
0
[
燃油吧
]
开盘低开大约50个点
浮生若梦444
03-30 20:30
03-30 20:30
56
2
[
COMEX黄金吧
]
买金如作战,实则虚之,虚则实之.
yt4tr
03-30 20:27
03-30 20:30
123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SCFI美线大涨23.4%欧线也涨3.5%,就问你们空头怕不怕?慌不慌?
中远海控长线
03-30 20:30
03-30 20:30
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3月最后一个交易日,能不能给个涨停板回回血
永不买大A
03-30 20:30
03-30 20:30
251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加了一倍仓。我感觉明天会大涨。晚上纳指跟期货一对比就大概能看岀明天的涨跌。等
股友3163E187
03-30 19:10
03-30 20:30
36
0
[
玻璃吧
]
怎么删除这种色呢?得罪了。
股友UnOzSx
03-30 20:30
03-30 20:30
224
10
[
纯碱吧
]
已经明牌了要吃多散!看还有多少敢做多的??
h穷三
03-30 14:22
03-30 20:29
71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a红了不跟,纳指红了也不跟,真nmnb
明天就要发
03-30 20:06
03-30 20:29
33
0
[
纽约金TN12吧
]
可以上车了,现在都是丧事喜办
地鼠王吃肉
03-30 20:29
03-30 20:29
230
7
[
甲醇吧
]
煤制甲醇成本2400,现在价格3400。。。
魏千翔0099
03-30 17:03
03-30 20:28
34
0
[
纯碱吧
]
09里面,徽商大佬有霸榜了,生命力真顽强
恁大叔
03-30 20:28
03-30 20:28
57
2
[
PVC吧
]
不跟原油,又回到基本面了?管子玻璃都没人要?
拎不灵清
03-30 19:26
03-30 20:28
179
4
[
橡胶吧
]
橡胶适合单向死磕。意志不坚定两头摇摆要亏钱
股友07560t81
03-30 16:38
03-30 20:28
49
3
[
聚丙烯吧
]
股市,期货,赚钱好地方,更是亏钱好地方
嘞色一之
03-30 14:07
03-30 20:28
34
0
[
铁矿石吧
]
低开了
股友55h1i937
03-30 20:28
03-30 20:28
40
1
[
小型纳指吧
]
又TACO,天天TACO市场竟然还信。
酸萝卜泡韭菜
03-30 19:54
03-30 20:28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每周五都拉高,每周一都跳水,原油很好玩
淡定得腊梅
03-30 20:28
03-30 20:28
41
0
[
生猪吧
]
这次总算抄底成功了吧,拿到交割日
忽握草沫你好
03-30 20:28
03-30 20:28
31
0
[
小型纳指吧
]
赚总正在跑外卖,没空理你们,他刚从别人阳台上偷了件裤衩,没办法昨天做空连裤衩都一
能吃是福YYDS
03-30 20:28
03-30 20:28
114
4
[
布伦特原油吧
]
达成协议,就这么僵持下去,伊朗获得赔偿收取过路费卖高价石油,特朗普得到继续连任,
股友981855L3
03-30 20:12
03-30 20:28
65
4
[
A50期指吧
]
小低开是最好的
收割一圈小韭
03-30 18:54
03-30 20:28
46
1
[
NYMEX原油吧
]
通船了,快下来吧
温文尔雅的丁
03-30 20:26
03-30 20:27
1034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妖股终结者8
03-30 20:19
03-30 20:27
30
1
[
COMEX黄金吧
]
还是这里稳点、原油太可怕一砸可能十几二十点
股友O25931t5
03-30 20:17
03-30 20:27
9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前走了2波光速行情,美盘即将开始,一单空相信大多数老铁都跟上了,现在又回归平
Y一瑶AHrzy41
03-30 20:27
03-30 20:27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满仓多
经纶广进的刘
03-30 20:27
03-30 20:27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晚上好,准备布局晚盘策略。
钱先生258412
03-30 20:27
03-30 20:27
102
2
[
NYMEX原油吧
]
不要看新闻,要看走势,因为大资金有第一手信息,资金不会说谎
立不败之地后
03-30 20:10
03-30 20:26
502
7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黄金思路整体偏空,当前只是下跌后的技术性反弹,还没形成真正反转。价格在布林带
A恩泽
03-30 08:49
03-30 20:26
104
0
[
纯碱吧
]
怎么回事还没有看盘都有交易量
股友171z6295
03-30 20:26
03-30 20:26
68
0
[
纯碱吧
]
今晚反弹1230--1250
拿捏期货所有
03-30 20:26
03-30 20:26
62
3
[
黄金/美元吧
]
准备开喽,好久没有集合了,都出来点赞扣6冒泡,带大家布局20:00美盘!
威叔WeiShu95
03-30 20:08
03-30 20:26
13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起飞了弟兄们
安之思清
03-30 19:51
03-30 20:26
32
0
[
NYMEX原油吧
]
又双飞了,这是干嘛啊
陪你颠沛流离
03-30 20:25
03-30 20:25
127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狗还有最后一招把岛炸了伊朗人立刻没饭吃。只不过兔子逼急了都会咬人。后面会发生什
今年开始要起
03-30 20:05
03-30 20:25
349
7
[
COMEX黄金吧
]
看样子黄金底是形成了了,要开始涨了,震荡涨,打这个鸟样子都不跌了,还回暖了,一但
股友Ir190268
03-30 18:14
03-30 20:25
81
3
[
COMEX黄金吧
]
家常便饭,盈利又开始拿下了,黄金4573空单,已经暴跌下来了,大家准备好,快到我
小辣妹390143
03-30 20:01
03-30 20:25
共有帖子数
16530605
篇
首页
上一页
8138
8139
8140
8141
8142
8143
8144
8145
8146
8147
81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