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5
12
[
白糖吧
]
白糖我看7500
千翳娄
09-20 22:50
09-21 12:20
138
0
[
A50期指吧
]
新一轮的下跌开始了
基民TSSqtk
09-21 12:20
09-21 12:20
120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暴击啊
聪慧的豆金
09-21 12:20
09-21 12:20
74
0
[
尿素吧
]
下午抄底了
交易理念
09-21 12:20
09-21 12:20
512
2
[
棕榈油吧
]
付海棠说的对,做多翻倍,做空顶多爆仓
一把铁韭菜
09-21 11:37
09-21 12:20
203
1
[
棕榈油吧
]
需求持续低迷,供大于求了
股友3IgtiZ
09-21 10:16
09-21 12:20
80
0
[
A50期指吧
]
这的XXXX
点石富贵的波
09-21 12:20
09-21 12:20
339
1
[
纯碱吧
]
从昨晚高点到低点共是150个点的跌幅,目前从夜盘最高点到现在的收盘价算跌了61个
suyan0111123
09-21 11:51
09-21 12:20
94
0
[
菜粕吧
]
上不去了!
快扶我去喝酒
09-21 12:19
09-21 12:19
31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走出了大V形态,先涨后跌,晚间EIA数据公布利空,行情一度冲高91一线承压回
陶子taozi11i
09-21 12:19
09-21 12:19
91
0
[
A50期指吧
]
好漂亮啊!
江南馄饨水饺
09-21 12:18
09-21 12:18
213
1
[
纸浆吧
]
多头主力成功把自己的多单成本拉低不少
你是阴人
09-21 11:51
09-21 12:18
158
3
[
A50期指吧
]
我现在在地下几楼了[大哭]
hen简单
09-21 12:13
09-21 12:18
270
1
[
苯乙烯吧
]
九千以上多,以下空,走起!
三糖五空
09-21 09:35
09-21 12:18
410
2
[
沪锌吧
]
在跌一波就好
哩条水鱼
09-20 11:03
09-21 12:18
129
0
[
烧碱吧
]
现在的每一次反弹都是开空的机会
斐然如意de庄
09-21 11:27
09-21 12:18
108
2
[
纯碱吧
]
哎呀,我去!追空又被套!纯碱牛逼
永不碰镍苹果
09-19 09:35
09-21 12:17
93
0
[
铁矿石吧
]
老乡不要走,铁矿石还要涨到1200的。快呀做多呀。笑死我了
A風雲A
09-21 12:17
09-21 12:17
420
3
[
焦煤吧
]
发哥昨天2上午约谈煤矿,保供稳价
李步长
09-21 10:52
09-21 12:17
191
2
[
铁矿石吧
]
有可能又是假摔?
股友62H06196
09-21 11:50
09-21 12:17
398
12
[
碳酸锂吧
]
下午会不会涨停
总是糊涂
09-21 11:14
09-21 12:17
463
2
[
螺纹钢吧
]
弱弱的问一下,节后还能涨回来嘛?
股友r0216C15
09-21 11:37
09-21 12:17
331
1
[
沪镍吧
]
现货价跌了5900今天,加速下跌
一路向北ING
09-21 11:35
09-21 12:17
253
2
[
碳酸锂吧
]
我为什么被爆仓?这货屡次逼近跌停却封不住,给人的感觉天天都是空头陷阱,一直咬牙坚
沙M特小王子
09-21 11:35
09-21 12:15
333
5
[
沪银吧
]
反正昨晚上我的多单跑了,爱咋咋地吧
joboer
09-21 08:04
09-21 12:15
102
2
[
PVC吧
]
兄弟们,冲鸦,跟着中财吃肉!
股友聚氯乙烯
09-21 10:47
09-21 12:15
192
1
[
NYMEX原油吧
]
调完油价开始下行,操盘可以啊。
股鸣虫
09-21 12:09
09-21 12:15
11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骑扬大展地李
09-21 12:15
09-21 12:15
67
0
[
纯碱吧
]
尾盘一翘,生死难料
倾国倾城的霄
09-21 12:14
09-21 12:14
273
2
[
永安期货吧
]
不信你不补缺口
专业暴跌抢筹
09-21 10:52
09-21 12:14
71
0
[
A50期指吧
]
去你
和气纳福de段
09-21 12:14
09-21 12:14
632
7
[
苯乙烯吧
]
减仓,多头主力退出,现货价格下跌,完全符合逼仓结束的特征
账户已注销
09-15 21:54
09-21 12:14
214
1
[
螺纹钢吧
]
不信邪 就专治不服
八荒先生
09-21 11:30
09-21 12:14
491
5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周四上证指数大概率又是低开,昨天周二十字星,今天低开后并没有翻红过,成交额继
老股民玩期指
09-20 15:20
09-21 12:14
484
1
[
甲醇吧
]
日线级别的下跌肯定是有点威力,纵使小级别有回调,并不会影响日线要走第一步,先击破
栍烆红新低绿
09-21 11:53
09-21 12:13
152
1
[
燃油吧
]
就看今夜外盘能跌多少吧
期股双收666
09-20 23:48
09-21 12:12
55
0
[
A50期指吧
]
这股票就知道割韭菜
买股票就是瞎
09-21 12:12
09-21 12:12
200
0
[
棉花吧
]
今天1.71w的棉花是多头最后的逃命机会!
怒放的水仙15
09-21 12:12
09-21 12:12
431
3
[
棉花吧
]
买盘是卖盘的好几倍要跌就得有个大资金进厂
木生火TQ
09-21 10:55
09-21 12:12
204
2
[
甲醇吧
]
2560清空了,看看戏吧[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21 11:21
09-21 12:12
13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观点很一致,全看空
法系ds车主
09-21 12:08
09-21 12:11
141
5
[
A50期指吧
]
下午百分百大跳水
又拉稀了
09-21 11:37
09-21 12:11
409
6
[
沪金吧
]
陈劲泰:9.20晚黄金原油全部获利离场!
陈劲泰
09-20 22:56
09-21 12:11
568
5
[
原油吧
]
不知有没有能看懂此图的,发表下意见吧
盘绿账红星期
09-20 23:32
09-21 12:11
466
4
[
沪镍吧
]
5手多 单163500买的 亏2万 抗单了
吃饭没有我挨
09-20 23:28
09-21 12:11
144
1
[
淀粉吧
]
开空就涨,开多就跌,左右打脸,新手保护期页太短了,目标是坚持三个月[囧]。主力就
七煞之运
09-21 04:38
09-21 12:10
338
1
[
苯乙烯吧
]
看来下午反弹。
冬眠2019
09-21 11:26
09-21 12:10
260
4
[
纯碱吧
]
要是今天突然拉个地天板,机构都要死几个
禾叔叔
09-21 11:05
09-21 12:10
81
1
[
烧碱吧
]
3144的多单好惨啊,为什么我一做进去就跌
股友6p99979v
09-21 10:08
09-21 12:10
356
1
[
沪金吧
]
陈劲泰:9.21黄金受加息影响回落,原油88多!
陈劲泰
09-21 11:29
09-21 12:10
179
0
[
A50期指吧
]
轻舟已过万重山,瑶瑶领先[鼓掌][鼓掌][大笑][大笑]
股友6X2268m8
09-21 12:09
09-21 12:09
331
3
[
红枣吧
]
看看到顶了没,空不
顺势而为1234
09-21 11:19
09-21 12:09
180
1
[
纯碱吧
]
上午跌,下午涨,收盘定方向
幻然一梦
09-21 11:15
09-21 12:09
199
1
[
纯碱吧
]
纯碱1838空单止损1850,止盈1805
小沫mmm
09-21 11:17
09-21 12:09
288
1
[
玻璃吧
]
多头中信坐镇,一家多搞定全部空头。
易水寒羲
09-21 11:52
09-21 12:08
100
0
[
氧化铝吧
]
新底3060
微凉六月天
09-21 12:08
09-21 12:08
83
0
[
对二甲苯吧
]
谁和泰君做对手盘
梦想飞延
09-21 12:08
09-21 12:08
297
1
[
焦煤吧
]
不跌400点利润我是不得出来的,
柔情似水的钱
09-21 11:27
09-21 12:08
277
2
[
PVC吧
]
中财这次被人家干趴了
股友3883zT90
09-21 11:15
09-21 12:07
466
3
[
玻璃吧
]
内盘大于外盘下午涨停
股友sKaBGD12
09-21 11:39
09-21 12:07
180
1
[
小型纳指吧
]
请问哪位大神知道,现在对标纳指的基金,计算净值时,汇率是用的离岸汇率还是人民银行
红是我哥
09-21 11:50
09-21 12:07
76
0
[
A50期指吧
]
美不美,还……有……谁……[坏笑]
dreaming_lee
09-21 12:07
09-21 12:07
411
7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即将开启的这轮下跌趋势看到3200,如果到时候荆棘衰退预期强烈,看到280
波段跟随
09-21 11:08
09-21 12:07
331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同类豆基人家大涨你小涨,人家小涨你却跌,这基不可买
鲨鱼理财专家
09-21 06:00
09-21 12:07
356
4
[
纯碱吧
]
又来诱空了
好学之兔八哥
09-21 11:24
09-21 12:07
96
0
[
橡胶吧
]
每天都向上爆拉一下,然后跌下去,感觉是诱多,自媒体也宣传唱多,危险。
本自具足3
09-21 12:07
09-21 12:07
166
1
[
PVC吧
]
前低6330,强力支撑,想突破6330需要多大资金,此时该怎么办?自己明白
基民062HU305
09-21 11:31
09-21 12:07
134
4
[
A50期指吧
]
主力砸盘骗筹码。
中国悟空
09-21 11:36
09-21 12:06
74
0
[
尿素吧
]
多单赚钱没出,被套了
hp1231
09-21 12:06
09-21 12:06
422
1
[
PTA吧
]
昨天夜里就发现原油不对劲了
盘绿账红星期
09-21 11:48
09-21 12:06
495
4
[
沪镍吧
]
有本事你就跌停,删除再也不玩
蚂蚁搬家聚沙
09-21 10:58
09-21 12:06
299
1
[
白糖吧
]
6800会破吗
期友一只
09-21 11:49
09-21 12:06
106
1
[
尿素吧
]
md,刚好把我洗出去
奋起一搏
09-21 11:32
09-21 12:06
308
1
[
尿素吧
]
终于要崩了
吉祥广进地祖
09-21 12:02
09-21 12:06
444
1
[
碳酸锂吧
]
现货又跌3500,感觉没有活路了。
白羊山宝总
09-21 11:47
09-21 12:05
101
0
[
纸浆吧
]
我自岿然不动[大笑][大笑][大笑]
昂立复古
09-21 12:05
09-21 12:05
216
2
[
碳酸锂吧
]
现在还不出龙虎榜,有点过分了吧。
沉着冷静的泊
09-20 22:12
09-21 12:05
419
1
[
沪镍吧
]
真tm跌了6000
平坦的古晨旭
09-21 11:58
09-21 12:05
488
15
[
财富号评论吧
]
周线布林线触底线,本周到下周观察触底是否有效
玉藏昆仑
09-21 12:05
09-21 12:05
78
0
[
沪镍吧
]
卖了就买不回来了,保证金不够的
炒期败家
09-21 12:04
09-21 12:04
共有帖子数
16542412
篇
首页
上一页
81304
81305
81306
81307
81308
81309
81310
81311
81312
81313
813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