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0
[
A50期指吧
]
开盘看谁跑得快
山ye
09-21 09:11
09-21 09:11
87
0
[
烧碱吧
]
都这跌了,估计他也会
股友97p86851
09-21 09:11
09-21 09:11
91
0
[
碳酸锂吧
]
大傻春,你在干什么???
股友bieIkV
09-21 09:11
09-21 09:11
76
0
[
尿素吧
]
低开高走,在米米面前一切都是浮云
交易之道活得
09-21 09:11
09-21 09:11
97
0
[
焦煤吧
]
好只有等跌破1870才有机会看空,
一双筷子123
09-21 09:11
09-21 09:11
8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低开高走
股友7925Q3M1
09-21 09:11
09-21 09:11
180
0
[
燃油吧
]
从昨晚的eia数据看,美国原油产量没边,但消费量下降了一些,高息的影响逐渐显现,
勇往直前静待
09-21 09:11
09-21 09:11
71
0
[
欧线集运吧
]
陆续价值回归870上来应该再也不会跌破了
小灰灰594288
09-21 09:11
09-21 09:11
89
0
[
尿素吧
]
好一个大V天龙,低开诱空完就开拉
小号老股友
09-21 09:11
09-21 09:11
850
24
[
沪金吧
]
沪金6手空单,明天会是什么下场![哭]
信心还在
09-21 02:45
09-21 09:11
94
0
[
尿素吧
]
就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一颗白瓜
09-21 09:11
09-21 09:11
101
0
[
尿素吧
]
向下空间有限
空鸟是
09-21 09:11
09-21 09:11
75
0
[
尿素吧
]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腊哥123
09-21 09:11
09-21 09:11
113
0
[
沪银吧
]
市场全线暴跌,纯碱带头,估计要跌停[大笑]
细心的泉之蓝
09-21 09:11
09-21 09:11
85
0
[
纯碱吧
]
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09-21 09:11
09-21 09:11
208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就红3点以后必涨[傲][傲]
爱在深坑
09-21 09:10
09-21 09:10
90
0
[
尿素吧
]
刚看到一点希望又一下子拉升了20点。。太无耻了
一颗白瓜
09-21 09:10
09-21 09:10
145
0
[
A50期指吧
]
加息也跌,不加也跌
乐奕不绝
09-21 09:10
09-21 09:10
80
0
[
尿素吧
]
心疼这里的空头,别人都大跌,就他逆时大涨,
我不行我得再
09-21 09:10
09-21 09:10
203
1
[
苹果吧
]
交割果刚摘袋,还没上红呢,期货怎么能大跌啊
情绪决定趋势
09-21 08:45
09-21 09:10
92
0
[
玻璃吧
]
垃圾空头主力这行情又不敢加空了昨天做多就死命的跌
格力夫
09-21 09:10
09-21 09:10
207
1
[
纯碱吧
]
敢红吗???
老虎棒子鸡12
09-21 09:07
09-21 09:10
461
6
[
COMEX白银吧
]
怎么跌了啊?[为什么]
只拿一天
09-21 08:23
09-21 09:10
505
5
[
生猪吧
]
现货依然弱势,看不到希望,逼空的节奏,养猪二十年太难了,几乎都是逢节必落,希望今
基民T0pNdq
09-21 05:40
09-21 09:10
81
0
[
碳酸锂吧
]
这是底吗?别又是半山腰
一双筷子123
09-21 09:10
09-21 09:10
82
0
[
A50期指吧
]
想一头暴躁的雄狮
有自信的忆夜
09-21 09:10
09-21 09:10
68
0
[
尿素吧
]
不会涨到2300吧,那就厉害了
股友9p5D0607
09-21 09:10
09-21 09:10
92
0
[
纯碱吧
]
期货市场一片大草原啊
明月照大川
09-21 09:10
09-21 09:10
270
3
[
甲醇吧
]
现在2587,等下2600
稳健高手
09-21 08:42
09-21 09:10
81
0
[
苹果吧
]
苹果多头太强,坚持做多!!!
股友vpyhQu
09-21 09:10
09-21 09:10
125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情况[滴汗]
鼓足勇气RLG
09-21 09:10
09-21 09:10
116
0
[
玻璃吧
]
全靠空平上涨,能拉起来就怪了,除非空头前三大幅减仓,但是那是不可能的[大笑]
向天借个五百
09-21 09:10
09-21 09:10
71
0
[
纸浆吧
]
.涨
期期2019
09-21 09:10
09-21 09:10
8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要冲到16万了
股友9325093t
09-21 09:10
09-21 09:10
90
0
[
碳酸锂吧
]
爆仓的都爆了,应该能长一长了。
沙M特小王子
09-21 09:10
09-21 09:10
60
0
[
尿素吧
]
非要合趋势对抗我笑了
账户已注销
09-21 09:10
09-21 09:10
78
0
[
纯碱吧
]
还要跌
股友L2966218
09-21 09:10
09-21 09:10
61
0
[
尿素吧
]
低多
股友1i3Glv
09-21 09:10
09-21 09:10
85
0
[
碳酸锂吧
]
应该到底了吧
黄河北岸666
09-21 09:10
09-21 09:10
528
0
[
A50期指吧
]
空勾是不是智商不在线,跟昨天收盘没跌多少[旺柴]
做高大A股
09-21 09:10
09-21 09:10
82
0
[
尿素吧
]
高价尿素没有消化完是不可能跌的,做空至少等一个半月后再来
黑龙墨渊
09-21 09:10
09-21 09:10
84
0
[
尿素吧
]
看能涨到哪里去
富贵必胜
09-21 09:09
09-21 09:09
62
0
[
尿素吧
]
310一枝独秀,哈哈
交易之道活得
09-21 09:09
09-21 09:09
107
0
[
A50期指吧
]
赶紧补缺
二级市场拾荒
09-21 09:09
09-21 09:09
8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红一次
追涨杀跌是大
09-21 09:09
09-21 09:09
313
1
[
玻璃吧
]
主力就是牛,开市一个高拉,所有空将套得牢牢的[大笑]
盐城阿贵
09-21 08:45
09-21 09:09
97
0
[
A50期指吧
]
遥遥领先
博学de爱丽儿
09-21 09:09
09-21 09:09
100
0
[
碳酸锂吧
]
还在加仓一会又要崩盘
豪迈奔放的宋
09-21 09:09
09-21 09:09
105
0
[
碳酸锂吧
]
又增仓不是好事
光彩夺目的机
09-21 09:09
09-21 09:09
356
1
[
玻璃吧
]
拉的真快,看样子下不去了[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9-21 09:04
09-21 09:09
75
0
[
尿素吧
]
这是谁的不降,这么勇猛
我不行我得再
09-21 09:09
09-21 09:09
115
0
[
PTA吧
]
为什么以前不跟油价现在要跟油价?
以后决策要小
09-21 09:09
09-21 09:09
98
0
[
尿素吧
]
让我看看多头又多稳,2233全仓空,止损12个点,止盈16个点[想一下]
股友183x88t7
09-21 09:08
09-21 09:08
92
0
[
LPG吧
]
日K均线支撑很强的
股友9125FD56
09-21 09:08
09-21 09:08
325
9
[
A50期指吧
]
今天没人划直线图了吗[微笑]
明智慧
09-21 08:54
09-21 09:08
69
0
[
A50期指吧
]
反而全部落空
小小年纪轻轻
09-21 09:08
09-21 09:08
94
0
[
焦煤吧
]
可以空了老铁们。
账户已注销
09-21 09:08
09-21 09:08
115
0
[
燃油吧
]
昨晚成本3567止损,3543再接多[滴汗]
归来一瞬
09-21 09:08
09-21 09:08
85
0
[
尿素吧
]
这尿素有点牛逼
富贵必胜
09-21 09:08
09-21 09:08
104
0
[
玻璃吧
]
还是做空流畅一些
翻滚吧gogogo
09-21 09:08
09-21 09:08
60
0
[
尿素吧
]
真牛逼!
股友P2qG8S
09-21 09:08
09-21 09:08
65
0
[
A50期指吧
]
每天早晨的重复
基民0119637l
09-21 09:08
09-21 09:08
94
0
[
豆油吧
]
深v
夜倚楼听风雨
09-21 09:08
09-21 09:08
76
0
[
尿素吧
]
太不要脸了吧
一颗白瓜
09-21 09:08
09-21 09:08
66
0
[
尿素吧
]
25继续多,2300止盈2200止损
坚定持有静待
09-21 09:08
09-21 09:08
85
0
[
对二甲苯吧
]
每天都有新低[滴汗]
此生只做多
09-21 09:08
09-21 09:08
107
0
[
纯碱吧
]
4011900还在抗,破1800平仓
明月照大川
09-21 09:08
09-21 09:08
133
0
[
A50期指吧
]
信心被磨掉
豆豆鱼777
09-21 09:08
09-21 09:08
122
0
[
A50期指吧
]
久盘必跌
你大永远都是
09-21 09:08
09-21 09:08
117
0
[
碳酸锂吧
]
套保的开始平仓了,赚的盆满钵满,空平大法,多多多
一金落而万物
09-21 09:08
09-21 09:08
127
0
[
螺纹钢吧
]
一会恐慌盘加速了
你的大哥
09-21 09:08
09-21 09:08
280
1
[
苯乙烯吧
]
还没完没了了呢?跌的差不多了,该反弹了
悟道2025
09-21 09:02
09-21 09:08
70
0
[
尿素吧
]
尿素是真能尿,低开这么多也能拉起来
爱你着迷哟
09-21 09:07
09-21 09:07
109
0
[
沪银吧
]
真抗跌啊
账户已注销
09-21 09:07
09-21 09:07
151
0
[
沥青吧
]
一个天涨起来的一个星期吐回去[大笑]
wjyfsyfc
09-21 09:07
09-21 09:07
124
0
[
碳酸锂吧
]
要反转了吗?大盘这么差,碳酸锂居然红的
anuo_sun
09-21 09:07
09-21 09:07
112
0
[
铁矿石吧
]
节前震荡偏强!!节后爆涨!!
期货游天下
09-21 09:07
09-21 09:07
104
0
[
燃油吧
]
今天有这点振幅估计够了。
wang20151743
09-21 09:07
09-21 09:07
436
1
[
天然气吧
]
真是好玩,一到a股要开盘立马砸盘。都砸出规律了。真的是,好好好,这么玩是吧~
江南无深情
09-21 08:56
09-21 09:07
292
2
[
铁矿石吧
]
笑掉大牙的节奏
歧路可期
09-20 21:11
09-21 09:07
共有帖子数
16539411
篇
首页
上一页
81299
81300
81301
81302
81303
81304
81305
81306
81307
81308
813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