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
0
[
塑料吧
]
多多多
农民青年
09-20 17:09
09-20 17:09
380
1
[
欧线集运吧
]
受英国通胀低于预期刺激,数据公布后盘面走强。明天冲高后就空它
尘嚣麻人
09-20 16:42
09-20 17:09
525
2
[
螺纹钢吧
]
龙虎榜由空头控制盘变成多空势均力敌,四大金刚净多10几万手,怎么也不会是暴跌。难
佰仟翻
09-20 16:31
09-20 17:08
279
1
[
焦炭吧
]
2568的多能解套吗
顺势而为321
09-20 15:08
09-20 17:08
230
5
[
A50期指吧
]
美联储公布加息是什么时候出结果?
基民2066aX73
09-20 17:01
09-20 17:08
530
4
[
玻璃吧
]
这个觉着怎么样
视频号助理68
09-20 16:48
09-20 17:08
254
2
[
碳酸锂吧
]
越跌越上头,根本停不下来。房地产不好搞,新能源车不好搞。有资本跑去搞预制菜给中小
零与壹
09-20 16:44
09-20 17:07
446
2
[
烧碱吧
]
放量,增仓上行。不可做空!
零与壹
09-20 16:56
09-20 17:07
93
0
[
铁矿石吧
]
现货多少价了
抓泥鳅
09-20 17:07
09-20 17:07
88
0
[
原油吧
]
相信实力!发下力几美金很快上去。带着外盘继续飞。原油外交。
股友58989x9C
09-20 17:06
09-20 17:06
221
1
[
碳酸锂吧
]
又不是不用了怎么会跌出成本价,瞎搞!!明天反攻
豪放不羁1038
09-20 16:37
09-20 17:05
132
0
[
豆油吧
]
豆油2.51,高梵,去掉苹果
CR苹果RC234
09-12 23:50
09-20 17:05
407
1
[
铁矿石吧
]
节后第一天收盘我们做空,不要急不要急,今晚美联储99%不会加息的,资金又会拉一下
鸿运当头好运
09-20 16:42
09-20 17:05
79
0
[
菜油吧
]
估计低开50点到70点
期貨阻击手
09-20 17:05
09-20 17:05
79
0
[
烧碱吧
]
多开多了12000手,多平跑了20000手,搁着忽悠呢?
股友MH203299
09-20 17:05
09-20 17:05
87
0
[
A50期指吧
]
每次看到这货都是红的,都在涨,有病吧
老乡别跑遥遥
09-20 17:05
09-20 17:05
73
0
[
纯碱吧
]
昨晚的各位老师懵比了
文光路
09-20 17:04
09-20 17:04
398
4
[
鸡蛋吧
]
选择确定性高的交易机会,重仓参与。
股友71d17080
09-19 16:41
09-20 17:04
119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晚上红了[献花][献花][献花]
账户已注销
09-20 17:04
09-20 17:04
60
0
[
菜油吧
]
不多高开70点左右吧
期貨阻击手
09-20 17:04
09-20 17:04
185
1
[
烧碱吧
]
东财加空,美滋滋
非著名韭菜小
09-20 16:53
09-20 17:03
99
0
[
纯碱吧
]
这是现时最不好搞的品种。毕竟摆在眼前这么大的价差,需然不一定但也涨了这么多
刘院长88
09-20 17:02
09-20 17:02
275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兄弟们,月线好吓人啊。
看我做什么
09-20 10:07
09-20 17:02
7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弱][弱][弱]
烧碱大空头
09-20 17:02
09-20 17:02
99
0
[
甲醇吧
]
中信套保正式进场,今天中信出货多了,感谢2650又给我补了一仓,原油暴跌,没需求
跟着乾坤走
09-20 17:02
09-20 17:02
72
0
[
尿素吧
]
明天跳开向上了
交易之道活得
09-20 17:02
09-20 17:02
517
4
[
甲醇吧
]
多单是不是废了。
股友22z73809
09-20 16:26
09-20 17:02
105
0
[
豆粕吧
]
感觉豆粕又可以多了,晚上小进几手,美油熄火美豆接手,老外是不是这么个玩法[呲牙]
账户已注销
09-20 17:02
09-20 17:02
73
0
[
烧碱吧
]
第二个氧化铝
AAABBBCC
09-20 17:01
09-20 17:01
230
2
[
生猪吧
]
2403真是有毒
收万劫
09-20 10:41
09-20 17:01
37
0
[
黄金/美元吧
]
累
金湖第一玩金
09-20 17:01
09-20 17:01
196
2
[
A50期指吧
]
这礼拜3时间加起来就亏了9个点,玩个毛
温和友善的梅
09-20 16:39
09-20 17:00
204
3
[
原油吧
]
今晚来一个跳空低开应该就会反弹了
纯技术交易员
09-20 14:57
09-20 17:00
497
2
[
橡胶吧
]
惨了,今晚涨停板开盘了,重大利好发酵了
不败专说哥
09-20 16:07
09-20 17:00
172
0
[
糖11吧
]
唉,在三个点五个点,有什么用呢?一分钟都拉上了,
蘑菇小象1
09-20 17:00
09-20 17:00
156
1
[
苯乙烯吧
]
可惜,昨天清仓了[笑哭]
亏损早p盈利s
09-20 15:20
09-20 17:00
207
1
[
不锈钢吧
]
上涨空间几万点,下跌空间非常有限 高手为什么从来不
账户已注销
09-20 14:44
09-20 16:59
97
0
[
橡胶吧
]
打不过就加入,空空空,搞s多头
Evergreen2
09-20 16:59
09-20 16:59
66
0
[
尿素吧
]
低开30个点
股友0r69339H
09-20 16:59
09-20 16:59
390
6
[
塑料吧
]
塑料兑现130点左右空间!精准最低位8413进场抄底9.18日晚开盘之前提示了回
青山点评6
09-19 14:23
09-20 16:59
98
0
[
铁矿石吧
]
没办法了 只能跟着摩根仟坤吃肉了
抄底摸顶
09-20 16:59
09-20 16:59
138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双肩顶,暴跌开始,油价暴跌,新能源车就完蛋
不创奇0135
09-20 16:59
09-20 16:59
204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一波上涨是判断美联储今晚不加息,一旦美联储加息或者维持利率,原油下跌,降息原油
绝望必杀
09-20 16:23
09-20 16:59
95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直接冲1970!
loverwolf200
09-20 16:58
09-20 16:58
102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今天晚上不加息了
我不知道为啥
09-20 16:58
09-20 16:58
101
0
[
焦煤吧
]
你空不平就不会跌,你空一平马上跌。知道吗兄弟们,那有什么大神都是受害者
顺势而为7733
09-20 16:58
09-20 16:58
778
0
[
NYMEX原油吧
]
提了油价你就跌,你这精准的节奏把握得实在是出神入化,就服你。
新來的哥
09-20 16:58
09-20 16:58
199
1
[
碳酸锂吧
]
试试认购期权吧
股友v95X9395
09-20 16:42
09-20 16:58
351
2
[
苯乙烯吧
]
今天晚上要走了
喜欢帅哥的公
09-20 15:24
09-20 16:58
578
1
[
甲醇吧
]
【宏达观期】:甲醇2401合约9.20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9-20 16:07
09-20 16:58
79
0
[
苯乙烯吧
]
原油继续跳水,看样子原油要去80的节奏
账户已注销
09-20 16:58
09-20 16:58
185
0
[
低硫燃油吧
]
都割了,放心大胆地跌吧
独行侠旅
09-20 16:58
09-20 16:58
401
3
[
玻璃吧
]
人民币贬值到底利好商品期货还是利空商品期货呢???我也是醉了
散户中霸主
09-20 16:20
09-20 16:58
87
1
[
PVC吧
]
空头那个头呢?泰君的那个扛旗手哪去了?[呲牙]小萌新今天跌这么多也不出来搞搞氛围
接盘侠a
09-20 15:36
09-20 16:57
84
0
[
甲醇吧
]
多头晚上等着暴跌吧,一天了提醒多头平仓,不停,等着穿仓就舒服了,一帮多头小韭菜还
天下之大沧海
09-20 16:57
09-20 16:57
100
0
[
铁矿石吧
]
乾坤大摩中信国泰做多必须涨到930
熊来了快跑啊
09-20 16:57
09-20 16:57
727
8
[
螺纹钢吧
]
我再赌一把,如果不赢了我就销户不玩了,买涨看到3870突破情况如果没有突破,就会
柔情似水的钱
09-19 21:17
09-20 16:57
105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下大空单
emptyBig
09-20 16:57
09-20 16:57
341
2
[
沪锌吧
]
外盘雄起了,咋整[发呆]
浪人情歌
09-20 16:40
09-20 16:56
357
1
[
对二甲苯吧
]
油价下来了,px完了
尘嚣麻人
09-20 14:49
09-20 16:56
351
2
[
尿素吧
]
好像很久没跳空开盘了
就剩下韭菜根
09-20 15:45
09-20 16:56
649
10
[
生猪吧
]
某原今天真是狗,散户都在扛价,他加大出栏量跌3毛在跑路,叫我们养猪的小散怎么活[
期市夜烛
07-27 09:39
09-20 16:56
82
0
[
碳酸锂吧
]
希望明天反弹一波,就跑了,这货伤不起
富有的戚乐4
09-20 16:55
09-20 16:55
259
1
[
烧碱吧
]
我不信还不调整
请叫我阿祖
09-20 16:46
09-20 16:55
280
6
[
烧碱吧
]
还有没有在2886的战友了[怒]
st绿色卖出通
09-19 21:25
09-20 16:55
94
0
[
华天酒店吧
]
如今的市场是大小通吃
股友IZliud77
09-20 16:55
09-20 16:55
108
0
[
NYMEX原油吧
]
卧槽,真是一点都不要了
职业猎偷
09-20 16:55
09-20 16:55
263
5
[
焦煤吧
]
无脑多就可以了,可以看我历史发帖。
倔强的期民小
09-20 14:43
09-20 16:55
63
0
[
PVC吧
]
中信有点转做多的意思了
股友87p9F338
09-20 16:54
09-20 16:54
61
0
[
菜油吧
]
这一下多当求生都没用了
期貨阻击手
09-20 16:54
09-20 16:54
219
2
[
NYMEX原油吧
]
每天8点半一支穿云箭!不慌。
股友58989x9C
09-20 16:42
09-20 16:54
75
0
[
原油吧
]
涨万价就跌了?
账户已注销
09-20 16:54
09-20 16:54
85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空单空单
基民SOorkY
09-20 16:54
09-20 16:54
151
0
[
燃油吧
]
这一波空利润很大,拿好了[得意]
回本之路1122
09-20 16:54
09-20 16:54
511
5
[
甲醇吧
]
中信安全撤离,小散接盘
包容的朱芝菲
09-20 16:30
09-20 16:53
154
0
[
乙二醇吧
]
原油大跌,乙二醇晚上低开50个点,美滋滋
不赚比赔好
09-20 16:52
09-20 16:52
129
0
[
NYMEX原油吧
]
买啥跌啥,昨天应该涨的吧
想减肥的小熊
09-20 16:52
09-20 16:52
374
2
[
棕榈油吧
]
你竟然是红的,牛批
期期2019
09-20 14:25
09-20 16:51
184
0
[
鸡蛋吧
]
明天暴跌哦,小心点吧
Mysteryman
09-20 16:51
09-20 16:51
197
0
[
棕榈油吧
]
沃日,你的跌幅是豆油2倍。明年二季度减产大概率事件,慢点卖,别卖那么贱啊
股友7D169718
09-20 16:51
09-20 16:51
共有帖子数
16534811
篇
首页
上一页
81300
81301
81302
81303
81304
81305
81306
81307
81308
81309
813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