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0
[
纯碱吧
]
纯碱下周变盘,准备吃肉[憨笑]
期货首席操盘
09-21 22:42
09-21 22:42
457
2
[
聚丙烯吧
]
只要原油趋势向上,调整时间有限,节前恐慌而已。油价上涨,石化成本增加,市场价格如
孔子不要骂我
09-21 22:06
09-21 22:42
73
0
[
菜油吧
]
空吗,今晚吃面
TODD涛
09-21 22:42
09-21 22:42
124
0
[
乙二醇吧
]
真是哪边有肉割哪边,大数据一分析,有个利多利空就干上了
迅捷的余淳美
09-21 22:42
09-21 22:42
211
1
[
纸浆吧
]
今天原油大涨,你下跌?主力真是为所欲为
马刺邓肯哥
09-21 22:10
09-21 22:42
53
0
[
PVC吧
]
各位准备好保证金别被干爆仓了
天佑我哲希
09-21 22:42
09-21 22:42
63
0
[
PVC吧
]
来一个刺激点的,一飞冲天
股友90v99558
09-21 22:42
09-21 22:42
64
0
[
纯碱吧
]
每天半小时走完行情
又亏钱了呜呜
09-21 22:42
09-21 22:42
501
17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如期而至的大跌,走破前低,不知这波上涨下跌后留下的能有几位呢?今天老
老张侃侃
09-21 20:30
09-21 22:42
78
0
[
PVC吧
]
6355,睡[偷笑][兴奋][为什么][兴奋][傲][傲][好困惑][兴奋][兴
亚盘欧盘美盘
09-21 22:41
09-21 22:41
145
0
[
燃油吧
]
油价不能跌一跌就坏了
薅羊毛w
09-21 22:41
09-21 22:41
284
1
[
沪银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坚定做多
期货小白
09-21 22:38
09-21 22:41
285
3
[
螺纹钢吧
]
回到3763了,逐步建多问题不大吧
佰仟翻
09-21 22:05
09-21 22:41
78
0
[
沪银吧
]
比黄金都疯多了~
乡下来的韭菜
09-21 22:41
09-21 22:41
98
0
[
橡胶吧
]
久违的橡胶红,让你们小赚一天,下星期继续跌这是规矩了
只空橡胶
09-21 22:41
09-21 22:41
77
0
[
纯碱吧
]
现在都在骗手续费[呲牙]小散户别随便点
基民韭菜好鸠
09-21 22:41
09-21 22:41
99
0
[
A50期指吧
]
上去了,美元到顶了,看好反转!
飘逸的林南
09-21 22:41
09-21 22:41
71
0
[
烧碱吧
]
早晚得费了
莫贪2026
09-21 22:41
09-21 22:41
89
0
[
焦煤吧
]
煤老板要做的就是让散户做选择题,然后再明算账,决定方向。
点到为止先生
09-21 22:41
09-21 22:41
333
1
[
玉米吧
]
连52都下不来空军太弱了[困顿][困顿][困顿]
向天再借五千
09-21 22:32
09-21 22:41
355
1
[
豆油吧
]
哪个机构在做空豆油,这个是反市场炒作
dscyh
09-21 22:32
09-21 22:41
104
0
[
沪银吧
]
哈哈,这次白银购权骚操作可以
闪飞量化
09-21 22:41
09-21 22:41
299
2
[
铁矿石吧
]
有没有865买多的朋友
我爱飞天喝茅
09-21 21:46
09-21 22:41
638
3
[
沪铜吧
]
10点后还要跌
靖靖靖2
09-21 21:42
09-21 22:41
352
1
[
A50期指吧
]
国际上的事,少打听[想一下][想一下][再见][加油]
小司机2
09-21 22:17
09-21 22:41
346
5
[
燃油吧
]
哪位大神告诉我?这个盘一直都这么墨迹吗?
怀玉行
09-21 22:02
09-21 22:41
137
0
[
聚丙烯吧
]
这货跟原油还是跟煤,原油飞了这货一路下泄。
一路对对对
09-21 22:41
09-21 22:41
87
0
[
沪银吧
]
美元将要下跌,接下来是白银上涨
有判断力的常
09-21 22:41
09-21 22:41
100
0
[
沪金吧
]
大佬们,使劲拉起来
Smile098
09-21 22:40
09-21 22:40
112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世界上一切不合理的都不会长久
时间的尽头
09-21 22:40
09-21 22:40
278
1
[
燃油吧
]
怕什么,别忘了昨晚收盘前,外盘也是涨了一个多点,然后呢,收盘就跌回去了
何解忧唯暴富
09-21 22:35
09-21 22:40
216
1
[
A50期指吧
]
上证已经死叉了,再怎么样也不会这么快反转,都在想什么,小涨可以,但过不了5日线,
沧海一生笑8
09-21 22:32
09-21 22:40
426
3
[
焦煤吧
]
感觉会翻红[捂脸]
少赔钱就行
09-21 22:30
09-21 22:40
97
0
[
菜粕吧
]
再拉一波四十个点
希望3839
09-21 22:40
09-21 22:40
102
0
[
燃油吧
]
一直低多一直爽
何不顺势而为
09-21 22:40
09-21 22:40
72
0
[
沪银吧
]
这次这样拉有套路,开空
靖靖靖2
09-21 22:40
09-21 22:40
221
3
[
20号胶吧
]
看不懂看不懂不预测了。玩游戏去了。
每天一小赚
09-21 21:32
09-21 22:40
122
0
[
对二甲苯吧
]
原油要冲了,你冲不冲?[大笑]
此生只做多
09-21 22:40
09-21 22:40
157
0
[
螺纹钢吧
]
一晚上波动不超过10点这是在憋大招啊感觉还得北上
枫树叶Y
09-21 22:40
09-21 22:40
279
1
[
棕榈油吧
]
太见了,豆油,和菜油都不敢这样拉
追涨杀跌不过
09-21 22:28
09-21 22:40
306
1
[
沪镍吧
]
图。
阳光开朗的天
09-21 21:34
09-21 22:40
117
1
[
纯碱吧
]
1800也太贵了,够买李佳琦23只花西子眉笔了[哭][哭][哭][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9-21 22:32
09-21 22:40
120
1
[
纯碱吧
]
唉,1825要玩到过节了?这个数字有什么特殊含义?主力这么喜欢这个数字么?还是有
炒股的小明
09-21 22:14
09-21 22:40
433
2
[
豆粕吧
]
,贪心了!没止盈,忙一下,没看,全回去了。
偏财广进
09-21 22:23
09-21 22:40
103
0
[
沪银吧
]
撤退期权
八方成章de莱
09-21 22:40
09-21 22:40
99
0
[
沪银吧
]
歪日、举报
整齐的蜡笔小
09-21 22:40
09-21 22:40
105
0
[
沪银吧
]
所谓的期货,真的是欺货,想尽办法不择手段仗着资金和背景来搞散~
乡下来的韭菜
09-21 22:40
09-21 22:40
179
0
[
棉花吧
]
多头给力[鼓掌]
小韭菜真可爱
09-21 22:40
09-21 22:40
104
0
[
玉米吧
]
今晚就这样了,睡觉
佛化有缘人
09-21 22:39
09-21 22:39
74
0
[
黄金/美元吧
]
9.22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cry9540
09-21 22:39
09-21 22:39
506
1
[
尿素吧
]
明天尿素涨停
利弗莫尔门徒
09-21 22:17
09-21 22:39
73
0
[
烧碱吧
]
垃圾玩意
月与夕
09-21 22:39
09-21 22:39
69
0
[
玻璃吧
]
尾盘杀
股友ZL3jHv
09-21 22:39
09-21 22:39
150
1
[
PVC吧
]
15年期货经验告诉我,永远不要跟永安反着做。
红钻石与绿钻
09-21 22:33
09-21 22:39
177
0
[
棉花吧
]
靠汇率跌不算跌,真正的跌是汇率涨跌都要跌才是真跌
股友F58O6139
09-21 22:39
09-21 22:39
246
1
[
沪银吧
]
能干人事不
震天股
09-21 22:35
09-21 22:39
109
0
[
沪金吧
]
咋这么猛啊
西郊蛇王小号
09-21 22:39
09-21 22:39
367
1
[
原油吧
]
闭眼到703,再开空,今晚10几个
开心的游淳美
09-21 21:57
09-21 22:39
127
0
[
螺纹钢吧
]
慢慢的磨豆腐吧,我走了,垃圾庄没实力
股东帐户
09-21 22:39
09-21 22:39
271
2
[
玻璃吧
]
神仙打架殃及池鱼,目前来看有资金在对决,没有形成的主导力量,原计划一方做多主力会
天地人123
09-21 22:11
09-21 22:39
541
2
[
螺纹钢吧
]
3758进了半天在这震荡,本来打算出的,一想这个骗P子又出来了,天天喊看到310
佰仟翻
09-18 22:18
09-21 22:39
66
0
[
纯碱吧
]
浪费我一晚的时间,看了个寂寞
富贵必胜
09-21 22:39
09-21 22:39
69
0
[
甲醇吧
]
多头睡着了吧
一个虚名
09-21 22:39
09-21 22:39
139
4
[
甲醇吧
]
三只乌鸦,暴跌形态
跟着乾坤走
09-21 22:19
09-21 22:38
108
0
[
20号胶吧
]
预测。尾盘收盘下滑120个点。不可能高走
每天一小赚
09-21 22:38
09-21 22:38
64
0
[
烧碱吧
]
感觉海通就是个一日游的 拉完疯狂多平
花狸猫O5
09-21 22:38
09-21 22:38
72
0
[
沪银吧
]
它被挤到墙角了
股友6Q8505t1
09-21 22:38
09-21 22:38
73
0
[
沪银吧
]
多了?
努力成为大佬
09-21 22:38
09-21 22:38
107
2
[
纯碱吧
]
离暴跌还有十分钟,抓紧吧
De6688
09-21 22:07
09-21 22:38
57
0
[
PVC吧
]
[微笑][微笑][微笑]虚浮
账户已注销
09-21 22:38
09-21 22:38
601
2
[
燃油吧
]
俄罗斯限制令,对我国是特大利空,燃油要暴涨了
股友1698W390
09-21 22:24
09-21 22:38
205
1
[
沪银吧
]
牛逼,这回要上6000了吗
TODD涛
09-21 22:34
09-21 22:38
430
1
[
螺纹钢吧
]
大宗商品估计短线调整结束,清了所有认沽期权,156300抄底沪镍!
风的影子8349
09-21 22:28
09-21 22:38
199
2
[
纯碱吧
]
这货就是被人举报成废铁了,那些亏钱就举报的,郑州盘也没办法,只好加保证金不让炒了
李三笑
09-21 22:16
09-21 22:38
79
0
[
淀粉吧
]
让我挣个手续费我跑,好吧,夜盘的淀粉真的是磨人
股友157W5315
09-21 22:38
09-21 22:38
54
0
[
PVC吧
]
中财带着一群散户做多PVC?
周末不在
09-21 22:38
09-21 22:38
162
2
[
COMEX黄金吧
]
无语,1913空单今天终于解了
红岗区
09-21 22:16
09-21 22:38
87
0
[
沪银吧
]
辣的越高,越说明多头越想跑路,没人接盘就是用资金拉升
你是阴人
09-21 22:38
09-21 22:38
127
0
[
PVC吧
]
中财,往后在做多大家都别做多了,都做空,合中财反着来就对了,关键中财太不靠谱。就
雪水冰雨
09-21 22:29
09-21 22:38
141
0
[
PTA吧
]
奉劝空头,不要逆天而行!
账户已注销
09-21 22:38
09-21 22:38
共有帖子数
16531294
篇
首页
上一页
81089
81090
81091
81092
81093
81094
81095
81096
81097
81098
810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