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3
0
[
尿素吧
]
明天搞不好又是暴涨,用最小的资金带动大盘反弹
韭飛特
09-21 23:17
09-21 23:17
674
1
[
螺纹钢吧
]
下周还得跌,千万不要抄底。01螺纹
概率哥
09-21 23:11
09-21 23:16
215
1
[
沪镍吧
]
最低点抄底,拿不住啊跑了
佰仟翻
09-21 22:34
09-21 23:16
240
2
[
A50期指吧
]
已经跌不动了[晕]
友爱的姜鸣林
09-21 23:11
09-21 23:16
216
1
[
沪镍吧
]
低位多,看上方压力67000
股友03w71P55
09-21 22:12
09-21 23:16
95
0
[
沪银吧
]
这也够牛逼的4000到6000
股友xiXtHP
09-21 23:16
09-21 23:16
85
0
[
沪银吧
]
非常适合低多
胶西蛇家帮
09-21 23:16
09-21 23:16
125
0
[
豆油吧
]
豆油,点还是这个点钱没了,一个月
我赚够三千万
09-21 23:16
09-21 23:16
227
3
[
氧化铝吧
]
今天不发红包了啊
股友i8g87231
09-21 22:59
09-21 23:15
505
3
[
PTA吧
]
今晚美原油到真打脸提前起稳的意思,但是今晚化工品毫无亮点PX和PTA与PⅤC和甲
上山下海
09-21 22:33
09-21 23:15
104
0
[
淀粉吧
]
这跳水跳的都不认识
钰柚之fa
09-21 23:15
09-21 23:15
119
0
[
NYMEX原油吧
]
硬不起来啊,我满仓多,相信你可以,
跟信哥的空投
09-21 23:15
09-21 23:15
140
5
[
甲醇吧
]
石油涨那么多能这样跌啊?
格力夫
09-21 22:03
09-21 23:15
323
2
[
沪银吧
]
就不止损,等多头割肉[鼓掌]
股友6Q8505t1
09-21 22:48
09-21 23:15
103
0
[
氧化铝吧
]
唉唉唉。兄弟走反了吧?[笑哭][笑哭][笑哭]
期货小诸葛16
09-21 23:15
09-21 23:15
276
10
[
A50期指吧
]
最倒霉的就是这两年的新韭菜,尤其是今年三四月月份入市
棋声的胥璟
09-21 20:40
09-21 23:15
83
0
[
碳酸锂吧
]
这货跟外盘吗?
顺势才是最佳
09-21 23:15
09-21 23:15
135
0
[
原油吧
]
做空的可以短线,只限今晚,明天外盘还得拉
小韭菜一霉
09-21 23:15
09-21 23:15
459
4
[
沪银吧
]
这还不明白吗?第一目标6200很快就要到了
搞空狗爱人
09-21 23:00
09-21 23:15
115
0
[
菜粕吧
]
跌到2500,我全仓多
连续跌停连续
09-21 23:14
09-21 23:14
141
2
[
玻璃吧
]
这两周被玻璃蹂躏到体无完肤……
股友5r6q1790
09-21 22:50
09-21 23:14
118
0
[
沪银吧
]
估计涨不到哪里去了。水下那么深硬拉起来的,能稳住就好了
做一个机器人
09-21 23:14
09-21 23:14
525
10
[
烧碱吧
]
明天的走势
我赚够三千零
09-21 22:44
09-21 23:14
216
2
[
淀粉吧
]
多头还不快跑?
显宝
09-21 22:36
09-21 23:14
195
1
[
PVC吧
]
好久没玩PVC了,看了一下榜一大哥还是财哥,财哥威武
未来三年做多
09-21 23:05
09-21 23:14
140
2
[
菜粕吧
]
[滴汗]3100的多单差点被埋了赚个手续费撤了
严谨的咚咚烧
09-21 22:14
09-21 23:14
99
0
[
橡胶吧
]
能不能扫到我的保本损?空头你要加把劲儿了。
玩于股掌之中
09-21 23:14
09-21 23:14
478
4
[
纸浆吧
]
6000的空[哭]
xiaozhe_song
09-19 22:28
09-21 23:14
105
0
[
沪镍吧
]
外盘起不来,一直在最低点~内盘没戏
花猫啊
09-21 23:13
09-21 23:13
83
0
[
沪银吧
]
真狗开空就拉平了就不拉啦
股友965W6V19
09-21 23:13
09-21 23:13
125
1
[
甲醇吧
]
这么寡淡吗?不太像甲醇呀,主力都去哪里了?
基民RhNmR3
09-21 22:55
09-21 23:13
442
2
[
菜粕吧
]
大魔肯定加多了,导致瞬间拉起来,内地机构需要大魔来收拾[呲牙][呲牙][呲牙][
ffgtewc79
09-21 22:41
09-21 23:13
86
0
[
橡胶吧
]
你明天再往上冲我的保本损就更高了。
玩于股掌之中
09-21 23:12
09-21 23:12
278
1
[
A50期指吧
]
装,再装,装ABC都没用,最后都是L
愤怒加持久
09-21 23:01
09-21 23:12
451
2
[
燃油吧
]
WTI原油后半夜继续涨明天燃油还要跳空高开
专弄燃油
09-21 22:48
09-21 23:12
212
1
[
甲醇吧
]
这面按道理说是反弹多。可是盘面不容乐观。高不好能跌个70点左右。没敢开仓
重入期货
09-21 23:03
09-21 23:12
372
3
[
沪镍吧
]
七十个四个月亏光[哭]
分析分析在分
09-21 20:11
09-21 23:12
244
3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最后一轮冲顶,然后终极下杀
规则交易
08-28 08:16
09-21 23:12
232
2
[
淀粉吧
]
开空的,明早拉爆你们
股友588022Zq
09-21 22:59
09-21 23:12
714
1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反弹无力,连日内高点89.3这里都收复不了,不等点位了,空仓的朋友建议在88
秦璐LLU9021
09-21 14:51
09-21 23:12
85
0
[
纯碱吧
]
垃圾纯碱,都可以买23只花西子眉笔了[怒]
永远敬畏市场
09-21 23:11
09-21 23:11
68
0
[
LPG吧
]
布油会不会回到九十二下方?
股友9125FD56
09-21 23:11
09-21 23:11
110
0
[
纯碱吧
]
要降保证金和手续费,散户参与的才会多了
海河溪
09-21 23:11
09-21 23:11
337
0
[
豆粕吧
]
豆粕冲高回落,依托3970-3980附近进场的豆粕空单,行情回落如期给到3920
YX9221520
09-21 23:11
09-21 23:11
76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啊
有涵养地小萝
09-21 23:11
09-21 23:11
429
6
[
塑料吧
]
妈呀
账户已注销
09-21 22:08
09-21 23:11
133
1
[
苯乙烯吧
]
点位回来了,钱没了
最长小弟弟
09-21 21:07
09-21 23:11
148
0
[
螺纹钢吧
]
都以为螺纹玩完了吗?[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吉祥广进地祖
09-21 23:11
09-21 23:11
86
1
[
股指期货吧
]
加仓空单,搞爆多头
股友7887O30x
09-21 14:55
09-21 23:11
91
0
[
纯碱吧
]
跌不动了日
新手来抓鱼
09-21 23:10
09-21 23:10
157
1
[
PVC吧
]
6200止损设好,麻事没有,破了就走,别犹豫
股友3883zT90
09-21 23:02
09-21 23:10
196
1
[
苯乙烯吧
]
多平寥寥无几 看来这东西到时间还是逼仓 只是和我们散户没有什么关系而已
股友3g753309
09-21 22:35
09-21 23:10
87
0
[
不锈钢吧
]
真烦人15115平多,现在买不回来了吗
TODD涛
09-21 23:10
09-21 23:10
105
0
[
焦煤吧
]
两小时了还没有站上5日均,多头情况不妙。
hzzxhgl123
09-21 23:09
09-21 23:09
91
0
[
豆油吧
]
8050看来是难回去了
敬畏永远正确
09-21 23:09
09-21 23:09
253
2
[
纯碱吧
]
玩个寂寞啊
倾国倾城的霄
09-21 23:01
09-21 23:09
200
2
[
股指期货吧
]
这周又借了五十万,加大空单力度
股友68160aX2
09-21 21:48
09-21 23:09
665
8
[
纸浆吧
]
本来是立下了今年回本的小目标,目前为止,今年还亏损23万,是不可能回本了。经过我
温柔小A
09-21 19:40
09-21 23:09
413
1
[
棉花吧
]
不是多头主力没钱,而是在等大鱼上车
尽早退出吧
09-21 23:00
09-21 23:08
350
0
[
玻璃吧
]
不要一看涨就说1800你有帖子理论吗?我说节前会震荡上行不会拉那么快的,如果你1
人性的规则
09-21 23:08
09-21 23:08
200
2
[
PVC吧
]
又是财哥被暴揍的一天,焦炭跌、它跟,焦炭涨、它没看见;原油跌,它跟;原油涨,它继
网名重复
09-21 22:51
09-21 23:08
178
2
[
PVC吧
]
期待后续走势。
一个小作手鳄
09-21 22:58
09-21 23:08
114
0
[
玻璃吧
]
晕,白天1676抄底结果1700给出了,肠子悔青了
散户雄起
09-21 23:08
09-21 23:08
236
1
[
PTA吧
]
不是吧,这加个仓你就这么恶心我
钞票还没密码
09-21 22:12
09-21 23:08
115
0
[
甲醇吧
]
2625空,2568止盈点
看我资料
09-21 23:08
09-21 23:08
117
0
[
菜粕吧
]
就是玩
明灯指路
09-21 23:07
09-21 23:07
534
2
[
股指期货吧
]
闭眼做空都赚,
腼腆羞涩的董
09-21 13:47
09-21 23:07
84
0
[
甲醇吧
]
难得假酒这两天没有跌幅第一。
股友637a976g
09-21 23:07
09-21 23:07
125
0
[
氧化铝吧
]
还等着冲到70空,直接砸了,恶心
姬飞燕重出江
09-21 23:07
09-21 23:07
461
4
[
原油吧
]
我一开盘就卖了,下午跌怕了,无缘无故跌
再做空出门挨
09-21 21:53
09-21 23:07
347
1
[
沪铜吧
]
外盘暴跌了
股友J_Z18217
09-21 15:54
09-21 23:07
152
0
[
菜粕吧
]
漂亮[主力]
漫步人生8520
09-21 23:07
09-21 23:07
82
0
[
原油吧
]
必须空[呲牙]别绷着了
好运常来哈哈
09-21 23:07
09-21 23:07
120
2
[
PVC吧
]
[偷笑]别的都涨了。。就pvc还在跌。。还好看到pvc太弱势了把6318加仓的8
pvc纯碱战神
09-21 22:00
09-21 23:07
542
7
[
豆二吧
]
抄底被套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傻子3号
09-21 21:59
09-21 23:07
431
1
[
沪银吧
]
看外盘可以多,看内盘可以空,这种行情多头趋势
智慧家黑科技
09-21 23:00
09-21 23:07
362
2
[
菜粕吧
]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拿到1000点的利润,还差好几百点空间
资本存亡之战
09-21 22:38
09-21 23:07
139
2
[
玻璃吧
]
一会你看看怎么拉爆空头
大白菜又菜
09-21 21:48
09-21 23:07
287
3
[
燃油吧
]
我靠继续多,怎么感觉要掉下来
账户已注销
09-21 22:19
09-21 23:06
8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可以暴力反弹了!
白毛女神
09-21 23:06
09-21 23:06
共有帖子数
16531317
篇
首页
上一页
81084
81085
81086
81087
81088
81089
81090
81091
81092
81093
810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