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是上蹿下跳啊
你猜不到的小
09-21 23:59
09-21 23:59
141
0
[
大豆吧
]
恶心人
最强狙击手
09-21 23:59
09-21 23:59
629
6
[
菜粕吧
]
最低点3078止损了120手,秒拉回开盘价太疯狂了!!太疯狂了!!吐血了
风趣的夏鸿白
09-21 22:35
09-21 23:59
91
0
[
碳酸锂吧
]
做空平仓修整
风氢杨过
09-21 23:58
09-21 23:58
749
10
[
沪银吧
]
我只能说,第一次栽倒在贵金属上,被外盘大利空给吓得亏几千平了四手多,真心奉劝,拉
乡下来的韭菜
09-21 23:24
09-21 23:57
110
0
[
沪银吧
]
反正我5900进了多了。睡觉。不想看了。明天是赚是亏都平仓。不过周末
勤俭得可
09-21 23:57
09-21 23:57
376
3
[
螺纹钢吧
]
这不是跟11号一个样吗
夜行飞鱼
09-21 22:30
09-21 23:57
345
3
[
苹果吧
]
来,中原小丑,不是能顶我一百个吗,把你的大账户亮出来吓吓我
vVvV
09-21 11:41
09-21 23:56
133
0
[
氧化铝吧
]
快空吧,12点空马上就要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21 23:56
09-21 23:56
346
1
[
沪铜吧
]
昨天下午买的C69000看涨,昨天夜盘得了一点点就平了。今天下午看着盘面波动减弱
耐心_左侧交
09-21 19:58
09-21 23:56
162
1
[
燃油吧
]
真服了,做多突然猛跌,反过来做空又莫名其妙开盘冲高一百点,到底是内盘在玩散户,还
不在评论了
09-21 21:54
09-21 23:56
224
1
[
A50期指吧
]
缩量下跌还要跌,放量下跌看反弹,这是我好几年前都最开始炒股就知道的道理
活泼俏皮的梅
09-21 23:47
09-21 23:55
120
1
[
燃油吧
]
下不去了,今晚应该可以突破3780
基民712wmI
09-21 21:56
09-21 23:54
187
1
[
橡胶吧
]
没人气了
勇敢坚毅的游
09-21 21:26
09-21 23:54
894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继续持多思路
大头马看市
09-19 14:33
09-21 23:54
104
0
[
橡胶吧
]
30分钟金针探底,调整结束了,向上吧
顺势为亡
09-21 23:54
09-21 23:54
240
4
[
A50期指吧
]
节前就是考验人性的时候
账户已注销
09-21 23:36
09-21 23:54
150
0
[
氧化铝吧
]
这品种啥情况,没流动性啊
风紧扯呼喽
09-21 23:54
09-21 23:54
168
0
[
大豆吧
]
狂跌舒服
股友0r69339H
09-21 23:53
09-21 23:53
325
4
[
沪金吧
]
今晚不加息就跟外围一起涨,加息就用人民币贬值为由脱离外盘涨,涨到空头看见下跌都不
蓝花楹
09-21 00:07
09-21 23:53
385
1
[
沪锡吧
]
[哭]打爆空头
萌萌豹猎财
09-21 22:38
09-21 23:53
375
3
[
燃油吧
]
谁能分析下明天开盘走势
接我呀
09-21 22:20
09-21 23:53
95
0
[
沪银吧
]
这个合约真不要脸
股友965W6V19
09-21 23:53
09-21 23:53
78
0
[
PVC吧
]
明天要把空头干的服服贴贴的,
愤怒的多头
09-21 23:53
09-21 23:53
222
1
[
沪金吧
]
不加息,顺其自然上涨,以加息人民币贬值为由接着涨
蓝花楹
09-20 23:55
09-21 23:53
452
2
[
PVC吧
]
中财成本6300,13万手!你真是不怕别人狙击你啊?别全军覆没了[呲牙]
無證骑士
09-21 23:07
09-21 23:53
253
1
[
A50期指吧
]
这个夜盘已经不具有参考价值了,夜盘怎么涨第二天九点准时跳水。
i老虎油
09-21 22:55
09-21 23:53
425
2
[
COMEX黄金吧
]
张志径:9.21黄金1910争夺战、不破还是多黄金操作分析
张志径
09-21 23:32
09-21 23:52
309
3
[
橡胶吧
]
14100挂单空一手,止损14200怎么样?
股友69E1A653
09-21 21:31
09-21 23:51
115
0
[
燃油吧
]
2311燃油必到3955
深渡阿星
09-21 23:51
09-21 23:51
110
0
[
沪银吧
]
急涨缓下多头出
股友3alrNa
09-21 23:51
09-21 23:51
367
5
[
沪银吧
]
空个鸡毛,溢价如此大,美元迟早跌去90,到时候6800
多多很多
09-21 23:21
09-21 23:51
334
4
[
小型纳指吧
]
美盘开盘留意920,不破做反弹15000-15070-135!然后135承压在做
改名1万次
09-21 21:18
09-21 23:50
90
0
[
烧碱吧
]
最近不搞烧碱了,太烧了,最近得有大起伏了!!
娃娃韭菜
09-21 23:50
09-21 23:50
71
0
[
PVC吧
]
这货空头真该死,
愤怒的多头
09-21 23:50
09-21 23:50
153
0
[
A50期指吧
]
美元都下跌了,你这咋还不拉起来?
辉煌只能靠自
09-21 23:50
09-21 23:50
132
2
[
PVC吧
]
原油要大跌了PVC跑不了
完美曲线
09-21 14:46
09-21 23:50
430
1
[
沪铜吧
]
多,那么大的缺口必须补
股友vpyhQu
09-21 21:32
09-21 23:49
108
0
[
沪银吧
]
11点后就散场了,还开到2点半
股友e187C598
09-21 23:49
09-21 23:49
309
5
[
橡胶吧
]
哇哈哈哈哈,这两天运气不错咧,糖糖空在高点,胶胶补多的也浮盈了,运气真好,[鼓掌
永无止静
09-21 21:35
09-21 23:49
586
2
[
白糖吧
]
印度普那前半月连续下雨,使得干旱的甘蔗地补充了水分。8月严重的干旱,人们预估印度
南通阳光
09-21 19:48
09-21 23:49
311
5
[
A50期指吧
]
节前使劲震仓,想要散户的筹码
账户已注销
09-21 23:23
09-21 23:48
457
2
[
碳酸锂吧
]
明天可以抄底吗?大神们
生活太累
09-21 23:05
09-21 23:48
87
0
[
沪银吧
]
没什么波动了玩原油去
股友XPuhaQ
09-21 23:48
09-21 23:48
8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个晚上到几点
股友MTAKmr
09-21 23:48
09-21 23:48
9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原油减仓了吗
yyh叶云宏686
09-21 23:47
09-21 23:47
340
2
[
NYMEX原油吧
]
美联储的狠话就奏效了一天
华拉弗
09-21 23:36
09-21 23:47
340
3
[
碳酸锂吧
]
每次行情反转都有一些毁灭性质的能量在里面破坏,能驾驭这种能量才能做到赚钱,你可知
期货猫小黑
09-21 22:37
09-21 23:46
81
0
[
沪银吧
]
空气来
无崖子旗开得
09-21 23:46
09-21 23:46
461
2
[
沪铝吧
]
都是空单,跌不下去的!明天还要拉
欣喜之袁紫衣
09-21 22:35
09-21 23:46
96
0
[
沪银吧
]
尾盘反转,期权干多
无崖子旗开得
09-21 23:46
09-21 23:46
147
0
[
白糖吧
]
$白糖主连(CZCE|SRM)$
仓位控制低买
09-21 23:45
09-21 23:45
265
6
[
沪镍吧
]
不要反抗,轻仓多,镍不要钱白送了
一路向北ING
09-21 22:02
09-21 23:44
214
1
[
燃油吧
]
市场本就不可预测,见好就收
账户已注销
09-21 22:55
09-21 23:44
231
5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也许能v上去!
五步穿杨
09-21 23:13
09-21 23:43
196
1
[
红枣吧
]
有点过分啊,早上还是红的,下午又变回绿了,玩个毛线啊
小号老股友
09-21 15:02
09-21 23:43
321
1
[
燃油吧
]
看看大单吧,猜猜为什么卖单里,基本全是多平单,如果继续涨,机构用得着多平那么多
何解忧唯暴富
09-21 23:04
09-21 23:43
139
1
[
燃油吧
]
空空又来了[呲牙]
毒王子
09-21 23:00
09-21 23:42
186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周一华为发布会就要举行。很多潜伏资金明天可能抢先兑现,华为抱团股有补跌的风险!
期指专研
09-21 23:42
09-21 23:42
141
0
[
白糖吧
]
$白糖主连(CZCE|SRM)$
仓位控制低买
09-21 23:41
09-21 23:41
231
1
[
A50期指吧
]
脸都不要了
枫鸽eric
09-21 23:39
09-21 23:41
411
1
[
沪金吧
]
黄金期权夜盘高开到8点几,10张就能赚7万啊?
Proposing
09-21 23:21
09-21 23:41
109
0
[
沪银吧
]
虚拟白银[为什么]
银二虫
09-21 23:40
09-21 23:40
405
5
[
棉花吧
]
看看吧里几个唱多的恨不得把心掏出来告诉你我是托。
保持稳定
09-21 22:47
09-21 23:40
96
0
[
烧碱吧
]
明天坐等大涨
美丽的木听风
09-21 23:40
09-21 23:40
237
7
[
PVC吧
]
[偷笑]洗出去不坚定的。。放心我还能加仓十次。。一次十手。。所以6150加一次。
pvc纯碱战神
09-21 22:57
09-21 23:40
277
1
[
原油吧
]
利好兑现了,大趋势空
在期货里化缘
09-21 23:23
09-21 23:40
80
0
[
沪镍吧
]
空头还不落袋吗
股友8917Z559
09-21 23:39
09-21 23:39
176
0
[
NYMEX原油吧
]
懂个毛啊,你们要是这么厉害早就是世界首富了,好想你们都赚钱是的
跟着感觉走感
09-21 23:39
09-21 23:39
125
0
[
NYMEX原油吧
]
活久见!美元指数涨,原油也涨?!
秋水剑芬
09-21 23:39
09-21 23:39
1510
13
[
棉花吧
]
周四美联储九月加息会议
TMaker
09-19 22:21
09-21 23:39
118
0
[
氧化铝吧
]
怎么半天不动的……
账户已注销
09-21 23:38
09-21 23:38
409
2
[
菜粕吧
]
向各位朋友汇报一下这周的收益情况
股之神518
09-21 23:23
09-21 23:38
1479
5
[
白糖吧
]
印度将要求糖厂在本地市场销售额外的糖库存以控制价格
白糖资讯
09-21 18:17
09-21 23:37
169
0
[
橡胶吧
]
人一定不能死脑筋,我之前就说过,空也只是短空,目前空单无论如何必须立场了,目前从
八方广进地花
09-21 23:37
09-21 23:37
583
7
[
碳酸锂吧
]
多头们,空头都在逃命,你们同意让他们逃吗?
期神壹号
09-21 17:07
09-21 23:36
170
1
[
A50期指吧
]
有种绿到过年,我才佩服你。。[滴汗][滴汗][滴汗]
海绵糖糖
09-21 23:30
09-21 23:35
210
1
[
丁二烯胶吧
]
套路满满,先拉涨停把资金吸引过来,然后慢慢收割。这个票是不能参于
不明就里
09-21 22:27
09-21 23:35
360
2
[
玉米吧
]
今晚上这个52还能破不空军老大们,用力呀。[发呆][发呆][发呆]
向天再借五千
09-21 22:42
09-21 23:35
572
2
[
鸡蛋吧
]
今天心态乱了,为了管住手,把资金都买进了没有夜盘的鸡蛋[捂脸][捂脸][捂脸]
蛋蛋家的蛋蛋
09-21 15:33
09-21 23:35
共有帖子数
16531317
篇
首页
上一页
81082
81083
81084
81085
81086
81087
81088
81089
81090
81091
810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