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0
2
[
沪铝吧
]
3万手300点,再给一个500点的机会吧
土豆南瓜饼
09-21 23:25
09-22 07:21
98
0
[
小型纳指吧
]
还要跌
n26911333021
09-22 07:21
09-22 07:21
467
2
[
NYMEX原油吧
]
站不稳90还得下去
五步穿杨
09-22 06:17
09-22 07:20
7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期指涨反弹了
自豪金玫
09-22 07:01
09-22 07:20
7588
0
[
迷你黄金吧
]
昨夜 “黑色星期四”!贵金属后市怎么走?
迷你黄金资讯
09-22 07:19
09-22 07:19
13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了[滴汗]如果连续调整,我们放假期间值得提前买入搏一手
繁花落无痕
09-22 07:19
09-22 07:19
102
0
[
沪镍吧
]
15抄底,一手。往下继续抄!
炒期败家
09-22 07:19
09-22 07:19
497
1
[
沪铜吧
]
上拉了几百点就已经不是在诱多而是真要多了,主力快速拉升的成本也只能均摊到高位区了
乡下来的韭菜
09-22 00:59
09-22 07:17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年还涨40%。。正常回调。不像有些货s。。。
红红火火买大
09-22 07:17
09-22 07:17
140
0
[
A50期指吧
]
等我们放假,他们又要创新高,等我们开市他们又回调
又拉稀了
09-22 07:17
09-22 07:17
679
7
[
甲醇吧
]
142手,2250空的,来爆我,玛德[大哭][大哭][大哭]
無涯子
07-14 20:54
09-22 07:16
623
9
[
乙二醇吧
]
9月11号的200手乙二醇2401空单4300的成本,今晚夜盘保本卖出了。
探索期货投机
09-21 22:15
09-22 07:16
141
0
[
沪银吧
]
是不是玩期货的人越来少了,一上一下,现在的主力巴不得一招致命
账户已注销
09-22 07:16
09-22 07:16
336
1
[
白糖吧
]
印度不出口这消息,白糖7000价格都吃下来了。还能怎么涨呢?泰国不出口?巴西不出
仓位控制低买
09-21 23:51
09-22 07:15
120
0
[
沪银吧
]
低开一百个点
股友6N7172E0
09-22 07:15
09-22 07:15
9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芭比Q了
新鲜佬韭菜
09-22 07:15
09-22 07:15
144
0
[
螺纹钢吧
]
没毛病666
唯心相交
09-22 07:14
09-22 07:14
639
0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固德威和市值200亿的抚顺特钢,谁更有价值[再见][加油][加油]
小司机2
09-22 07:14
09-22 07:14
141
0
[
豆粕吧
]
低开20点
强18888
09-22 07:13
09-22 07:13
132
0
[
燃油吧
]
我想信它能涨到月球上去兄弟们我等机会进去做空了
股友7267ZI95
09-22 07:12
09-22 07:12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破前低先出来,涨在回来,就怕他跟大盘学反弹一天
股友318F7520
09-22 07:11
09-22 07:11
129
0
[
A50期指吧
]
打爆多头,击破3千,打崩信仰
古城云少
09-22 07:11
09-22 07:11
358
2
[
燃油吧
]
感觉原油要跌,短线账户收盘前空了点燃油,看看跟不跟原油走了
勇于尝试的男
09-21 23:55
09-22 07:10
35
0
[
A50期指吧
]
想想2015年,历史永远那么相似
友好的张亦凡
09-22 07:09
09-22 07:09
133
0
[
碳酸锂吧
]
我觉得还要跌三天小阴线筑底,然后开启反转行情
金不换om
09-22 07:09
09-22 07:09
213
1
[
小型纳指吧
]
这玩意跌起来比a股快多了
wkwk899
09-22 06:39
09-22 07:08
449
2
[
乙二醇吧
]
今晚高开20点,高开高走
顺势而为1788
09-21 19:13
09-22 07:07
177
0
[
铁矿石吧
]
四大金刚拱卫,澳爹不愁挣不到票子,散户这位置也莫长多,短线来回刷,关注5分钟量能
天官赐福气运
09-22 06:36
09-22 07:07
181
2
[
焦煤吧
]
经过这一波暴跌散多洗差不多都走了
阳光风雨情
09-21 18:16
09-22 07:07
520
1
[
菜粕吧
]
按我玩股票的经验可能会走双顶,虽然看着趋势好像往下,但以我对macd的经验水上的
基民OhSAoT
09-22 06:15
09-22 07:06
190
0
[
白糖吧
]
现在国际原糖价格27历史新高,大家觉得十一还能怎么拉?拉到100?
仓位控制低买
09-22 07:05
09-22 07:05
154
1
[
苹果吧
]
谁有卓创的最新去库存数据?
股友969973L5
09-21 15:28
09-22 07:04
498
2
[
白糖吧
]
要跌了,就算埃及禁止糖出口,也要跌了
贝齿的荀荁
09-22 01:03
09-22 07:04
106
0
[
A50期指吧
]
美股砸可算是给了无脑一个借口,今天继续砸吧
日落骑士119
09-22 07:04
09-22 07:04
116
0
[
菜粕吧
]
311跌停
正自居士
09-22 07:03
09-22 07:03
479
3
[
沪金吧
]
冯哥论金:9.21黄金做单建议!
账户已注销
09-21 07:22
09-22 07:03
675
7
[
白糖吧
]
不知是福是祸!!反正就10手!!放着吧
散户中霸主
09-21 22:39
09-22 07:02
173
0
[
A50期指吧
]
周五美期指涨了开始反弹
自豪金玫
09-22 07:01
09-22 07:01
244
0
[
A50期指吧
]
特大利好,今天九点十五分钟开始开盘,到收盘一百多家上涨,近五千家待涨
开朗的司马怡
09-22 07:00
09-22 07:00
105
0
[
燃油吧
]
低多为主
荣春520
09-22 06:59
09-22 06:59
470
0
[
棉花吧
]
中国棉花网2023-9-2120:02·来自北京·中国棉花网官方账号中国棉花网专
仓冇嘉措
09-22 06:59
09-22 06:59
270
0
[
纸浆吧
]
纸浆夜盘刺穿上涨通道,回踩黄金分割线61.8%,并持稳。流失8625单。多空双减
账户已注销
09-22 06:58
09-22 06:58
90
0
[
A50期指吧
]
满仓满融了
想学习可以斯
09-22 06:57
09-22 06:57
130
0
[
A50期指吧
]
来回收割牛气冲天,牛市来了
投资要回报
09-22 06:57
09-22 06:57
125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消息面每天都是利好,重来没有过利空的时候!
韩东国
09-22 06:56
09-22 06:56
338
0
[
棉花吧
]
中国棉花网2023-9-2023:02·来自北京·中国棉花网官方账号中国棉花网专
仓冇嘉措
09-22 06:54
09-22 06:54
129
3
[
A50期指吧
]
这周又是涨一绿四了!
韩东国
09-22 06:39
09-22 06:53
246
1
[
棕榈油吧
]
中信搅棍两头吃
dsdsc
09-21 19:28
09-22 06:53
317
0
[
COMEX白银吧
]
银子不应该这么低啊,乱世银子也可以换钱,只是不方便携带。到时候开车载几百斤银子,
中线趋势价值
09-22 06:53
09-22 06:53
140
0
[
A50期指吧
]
精准预测
古灵精怪的梅
09-22 06:53
09-22 06:53
1509
3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暂时禁止向大多数国家出口燃料,以应对短缺问题格隆汇1小时前中国领先的全球投
此去关山千万
09-21 22:47
09-22 06:52
128
0
[
A50期指吧
]
为啥股票波动这么大,两个月下来没了百分之30
叫我大割割
09-22 06:52
09-22 06:52
160
3
[
甲醇吧
]
开始做多
自然的雷韶华
09-21 22:21
09-22 06:52
2146
29
[
碳酸锂吧
]
太没格局了,顺势15你都不给哥机会上车?持仓量还不涨了?怂了?401还有三个月时
西郊蛇王
09-21 11:40
09-22 06:52
1044
12
[
棕榈油吧
]
期货
耐心等待勇气
09-21 10:27
09-22 06:50
384
3
[
菜油吧
]
【宏达观期】:菜油2401合约9.20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9-20 16:09
09-22 06:49
260
0
[
国债期货吧
]
债市盘前综述:昨夜外围市场:美股继续下跌,美债收益率分化,十债收益率上行,两年收
账户已注销
09-22 06:49
09-22 06:49
317
1
[
菜油吧
]
仟盛论期:9.22菜油24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9-21 15:56
09-22 06:48
197
0
[
A50期指吧
]
你们继续做空,我不玩了
欢快的黎童坤
09-22 06:48
09-22 06:48
91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跑,集合竞价就跑
丁元英本英
09-22 06:48
09-22 06:48
117
0
[
碳酸锂吧
]
我猜低开低走
一路向北票票
09-22 06:47
09-22 06:47
86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准备销户[呲牙]
欢快的黎童坤
09-22 06:47
09-22 06:47
170
1
[
菜油吧
]
菜油今晚本基金做空1万手 不怕死的来做多
禅悟大师
09-21 17:40
09-22 06:47
293
2
[
尿素吧
]
明天百分百红,
韭飛特
09-20 23:06
09-22 06:47
307
4
[
沪金吧
]
注意,黄金早间在1930-31直接空,目标下看1923-20,跌破看1915!
账户已注销
09-21 08:20
09-22 06:45
128
0
[
沪铝吧
]
有没有可能明年3万我感觉这玩意要突破前高了
西红市首负
09-22 06:44
09-22 06:44
115
4
[
黄金/美元吧
]
注意,黄金早间在1930-31直接空,目标下看1923-20,跌破看1915
账户已注销
09-21 08:20
09-22 06:44
243
3
[
黄金/美元吧
]
冯哥论金:9.21黄金做单建议
账户已注销
09-21 07:26
09-22 06:44
77
0
[
菜油吧
]
丰收季美豆都1300了还看多
股友H09956t6
09-22 06:43
09-22 06:43
78
0
[
PVC吧
]
再跌100点可多。。。
复利再复利9
09-22 06:41
09-22 06:41
207
1
[
沪镍吧
]
追空没有多少肉,高空又不给机会,左右不得,放弃观望
翰墨书舍
09-22 00:13
09-22 06:41
160
0
[
小型道指吧
]
别红。夜里在红
爱提不提我无
09-22 06:37
09-22 06:37
505
1
[
碳酸锂吧
]
商务部推动出台支持汽车后市场发展举措商务部新闻发言人何亚东9月21日在例行新闻发
豪放不羁1038
09-22 06:32
09-22 06:37
523
3
[
尿素吧
]
惊天秘密尿素库存今天下午居然只有2万吨了要逼仓了
禅悟大师
09-21 23:17
09-22 06:36
107
0
[
纯碱吧
]
过完节给个大惊喜[呲牙]
资本的狂欢
09-22 06:35
09-22 06:35
82
1
[
纯碱吧
]
明天日元加息,死一片
LogicHll3926
09-21 22:09
09-22 06:34
101
0
[
纯碱吧
]
纯喊,纯喊,要喊起来,才能波动一点。
北方的老狼
09-22 06:33
09-22 06:33
11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暴跌无悬念
Sky72
09-22 06:33
09-22 06:33
261
0
[
菜油吧
]
美元从99开始暴力反弹,106附近可能结束。文化指数从194附近开始回调到193
风的影子8349
09-22 06:32
09-22 06:32
13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补裤行情,裤子一直是烂的,天天补裤,一直补裤,不补裤子澳爹怎么过好日子
天官赐福气运
09-22 06:30
09-22 06:30
共有帖子数
16531318
篇
首页
上一页
81078
81079
81080
81081
81082
81083
81084
81085
81086
81087
810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