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0
[
沪银吧
]
最好跳高点,坎过不去的话,可是要摔跟头的[大笑]
平等的乔含
09-22 09:22
09-22 09:22
426
2
[
淀粉吧
]
淀粉玉米我从来就没有做对过是我的原因?
股友aEyFvz
09-22 09:12
09-22 09:22
72
0
[
LPG吧
]
昨晚就埋了15止盈[大笑]舒服
小灰灰594288
09-22 09:22
09-22 09:22
88
0
[
焦煤吧
]
止损1818爱跌不跌
鸡毛换糖001
09-22 09:22
09-22 09:22
117
0
[
铁矿石吧
]
双焦都崩了,这货死守着850,美股也暴跌了,就看乾坤和摩根这两个坏蛋啥时候走多单
鸿运当头好运
09-22 09:22
09-22 09:22
1026
8
[
碳酸锂吧
]
1手不叫偷着买,你们没看见我挂的是149950的20手买单没成交吗?先挂了10,
西郊蛇王
09-22 07:30
09-22 09:22
91
0
[
尿素吧
]
它在跟焦煤[为什么]
欧皇附体吧
09-22 09:22
09-22 09:22
134
2
[
纯碱吧
]
又要逼仓了,完犊子了[好困惑]
永远敬畏市场
09-22 09:10
09-22 09:22
95
0
[
棕榈油吧
]
昨晚明显诱多,其他两个还没跌到位,棕油起不来暂时
小韭菜一霉
09-22 09:22
09-22 09:22
75
0
[
纯碱吧
]
多就是了
散户指挥官
09-22 09:22
09-22 09:22
86
0
[
棕榈油吧
]
马上反弹,今天绝对拉红
周布衣
09-22 09:22
09-22 09:22
117
0
[
碳酸锂吧
]
23万锂矿反攻反转爆涨[上涨][上涨][上涨][国家队][国家队][国家队][国
豪放不羁1038
09-22 09:22
09-22 09:22
65
0
[
甲醇吧
]
嗯安静了许多
小阿狸球
09-22 09:22
09-22 09:22
101
0
[
碳酸锂吧
]
应该还是会下来的吧
禁贪慎行
09-22 09:22
09-22 09:22
90
0
[
焦煤吧
]
卖空赚大钱了,见顶了嘛?多转空继续赚继续观察
账户已注销
09-22 09:22
09-22 09:22
132
0
[
燃油吧
]
完了,开始下跌了
接我呀
09-22 09:22
09-22 09:22
140
3
[
A50期指吧
]
GJ意志在哪里?
炒股难不炒更
09-22 09:17
09-22 09:22
107
0
[
铁矿石吧
]
真的是又臭又硬啊,只能死抗,吗的,波段做不过,只能拿着,810止盈就好,主力给点
帅得乱七八糟
09-22 09:22
09-22 09:22
91
0
[
甲醇吧
]
2575的空单,我要是怕了我就是主力他爸爸
股友2393390w
09-22 09:22
09-22 09:22
306
2
[
棕榈油吧
]
今天能够拉红吗
周布衣
09-22 09:03
09-22 09:21
321
1
[
生猪吧
]
全力做空就对了,下跌空间无限,库存太大上涨乏力!
股友3V6T6582
09-22 09:11
09-22 09:21
78
0
[
尿素吧
]
你抄他的底,他抄你的命
腊哥123
09-22 09:21
09-22 09:21
90
0
[
玻璃吧
]
是不是要重复19日的走势?
股友eA3c7m
09-22 09:21
09-22 09:21
275
2
[
碳酸锂吧
]
虽然我多单割肉出局,但请一定要拉爆空头,为我报仇[大笑][大笑][大笑]
零和博弈者
09-22 09:11
09-22 09:21
166
0
[
铁矿石吧
]
9月22日(白盘)铁矿石2401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
股票扫描ST机
09-22 09:21
09-22 09:21
89
0
[
A50期指吧
]
酒还没醒
股友SWUqZE
09-22 09:21
09-22 09:21
93
0
[
碳酸锂吧
]
继续做空
账户已注销
09-22 09:21
09-22 09:21
108
0
[
铁矿石吧
]
解除房产限购!铁矿爆涨!
期货游天下
09-22 09:21
09-22 09:21
7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跌多少?
豁达的冉子轩
09-22 08:28
09-22 09:21
121
0
[
烧碱吧
]
要跌了,还在迷什么
有魅力得多弥
09-22 09:21
09-22 09:21
513
4
[
纯碱吧
]
今天估计1860-1880的样子!
正不急
09-22 07:19
09-22 09:21
78
0
[
纯碱吧
]
对就需要波动这么大
你是不是要搞
09-22 09:21
09-22 09:21
105
0
[
铁矿石吧
]
太抗跌了
抄底摸顶
09-22 09:21
09-22 09:21
105
0
[
国债期货吧
]
要高开了
账户已注销
09-22 09:21
09-22 09:21
308
2
[
小型标普吧
]
你跌那么狠,让你儿子大a怎么活啊。
股友0D68f383
09-21 18:01
09-22 09:20
1667
17
[
碳酸锂吧
]
哥已经把它明天的走势焊死了,谁都逃不过哥的法眼。第一种,波动幅度不大,小幅度下跌
西郊蛇王
09-21 18:55
09-22 09:20
303
1
[
甲醇吧
]
明牌玩,全仓空,求爆仓
天下之大沧海
09-22 09:15
09-22 09:20
99
0
[
豆粕吧
]
栽了
我亦文
09-22 09:20
09-22 09:20
72
0
[
PVC吧
]
还能抗住继续跌个200点就割了
吵闹的鱼腐2
09-22 09:20
09-22 09:20
59
0
[
纯碱吧
]
看看尿素,再看看你,没法比
富贵必胜
09-22 09:20
09-22 09:20
342
1
[
鸡蛋吧
]
大市已大幅下跌多日,鸡蛋销售旺季已讨这在顶部没跌,有强烈的补跌需求。
一丈阳光8461
09-22 08:57
09-22 09:20
63
0
[
PVC吧
]
割肉了
倾国倾城的霄
09-22 09:20
09-22 09:20
128
1
[
PVC吧
]
可以抄底了,回拉最少100个点
顺天承道
09-22 09:13
09-22 09:20
108
0
[
碳酸锂吧
]
站稳16就追多
未来三年做多
09-22 09:20
09-22 09:20
261
1
[
棕榈油吧
]
横盘了,[傲]
老头乐乐
09-22 09:07
09-22 09:20
72
0
[
A50期指吧
]
空空空
早点睡吧
09-22 09:20
09-22 09:20
189
0
[
鸡蛋吧
]
拉一下啊!继续空!
dxxmysjt0000
09-22 09:20
09-22 09:20
104
0
[
花生吧
]
以后花生要告别1w啦
有用的黎伟涛
09-22 09:20
09-22 09:20
349
1
[
沪银吧
]
贼个猪力太牛币,晚杀空白刹多哦![爱心][爱心][爱心][献花][献花][献花]
ahu186
09-22 09:14
09-22 09:20
90
0
[
豆粕吧
]
开空了,你们注意点
她不吹
09-22 09:20
09-22 09:20
108
0
[
A50期指吧
]
多投治标不治本天天来回拉扯把小散干掉了所以多投
我是舰长
09-22 09:20
09-22 09:20
76
0
[
尿素吧
]
抄底,抄底,赶紧上车了
小号老股友
09-22 09:19
09-22 09:19
128
0
[
鸡蛋吧
]
鸡蛋为什么这么坚挺????
大彻大悟小玩
09-22 09:19
09-22 09:19
85
0
[
尿素吧
]
你还是下来了啊
账户已注销
09-22 09:19
09-22 09:19
383
1
[
玻璃吧
]
莫心急,玻璃还会和前两天一样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今天收盘最多1700-1710附
向天借个五百
09-22 09:15
09-22 09:19
87
0
[
A50期指吧
]
赶快大跌
股友VoH9Dw
09-22 09:19
09-22 09:19
137
0
[
沪金吧
]
大腿拍断了。
账户已注销
09-22 09:19
09-22 09:19
90
0
[
烧碱吧
]
3060都破不了,你装个der啊
滔天富贵
09-22 09:19
09-22 09:19
359
1
[
甲醇吧
]
库存历史高位,需求不好,空起来,下午跌停
骑扬生财的陆
09-22 09:12
09-22 09:19
128
0
[
燃油吧
]
怎么回事,外盘还在涨,内盘怎么跌了
玻璃南下700
09-22 09:19
09-22 09:19
119
0
[
玉米吧
]
玉米2311未来一周大概率2600上下震荡
失败是成功的
09-22 09:19
09-22 09:19
209
1
[
纯碱吧
]
昨天晚上不少散户做空,主力不可能仁慈的
大牛散6个8
09-22 09:13
09-22 09:19
233
2
[
烧碱吧
]
洗走不坚定的,继续涨
生财广进的比
09-22 09:08
09-22 09:19
199
1
[
纸浆吧
]
纸浆下来啊[傲][傲][傲]
镇定的盛顺昊
09-22 09:04
09-22 09:19
105
0
[
沪银吧
]
黄金一旦发力,白银就会压盘不涨,真是恶心死了
小米no
09-22 09:19
09-22 09:19
171
0
[
A50期指吧
]
跌破2980,灌煤就不bb了,现在鼓噪厉害
nick_0451
09-22 09:19
09-22 09:19
107
0
[
沪银吧
]
黄金我相信还能拉两天,白银我是不信的,今天提桶跑路,过几天回来[大笑]
樱闪闪
09-22 09:19
09-22 09:19
74
0
[
PVC吧
]
高位不做空,为什么做多啊我请教一下。
亮神看股
09-22 09:19
09-22 09:19
326
2
[
棉花吧
]
不会又突然拉升割韭菜吧
开心就好身体
09-22 09:08
09-22 09:19
60
0
[
LPG吧
]
只要在五千六上方,不要怕,多就是了
股友9125FD56
09-22 09:19
09-22 09:19
75
0
[
尿素吧
]
跌停的感觉呀
要么我没要么
09-22 09:19
09-22 09:19
107
0
[
焦炭吧
]
动力煤可惜了不然多动力煤空焦炭是个好选择,只能多铁矿空你[滴汗]
好运常来哈哈
09-22 09:18
09-22 09:18
82
0
[
棕榈油吧
]
你抄他的底,他会抄你家,七千以下在想着抄底吧,兄弟们
期货养家0224
09-22 09:18
09-22 09:18
96
1
[
尿素吧
]
2220空10手,搞起来
永安内部反指
09-22 09:09
09-22 09:18
74
0
[
碳酸锂吧
]
又要套人
期市里的小韭
09-22 09:18
09-22 09:18
102
2
[
尿素吧
]
纯碱跌你跌,他涨你不涨,天然气跌你跌,他涨你不涨,你到底跟哪个
股友70337cI5
09-22 09:09
09-22 09:18
55
0
[
欧线集运吧
]
大爷的
股友7396I2O0
09-22 09:18
09-22 09:18
90
0
[
玻璃吧
]
玻璃这么坚挺吗
吵闹的鱼腐2
09-22 09:18
09-22 09:18
144
0
[
螺纹钢吧
]
现在保证金要6千多一手
股友2885p9w6
09-22 09:18
09-22 09:18
479
1
[
聚丙烯吧
]
今天的p
胆小小的股民
09-22 07:40
09-22 09:18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81076
81077
81078
81079
81080
81081
81082
81083
81084
81085
810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