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NYMEX原油吧
]
来一根史前巨阳吧。
山不留水流
09-21 20:23
09-21 20:23
104
0
[
NYMEX原油吧
]
跟昨天的走势一样,半夜又下杀
股友23e62M16
09-21 20:23
09-21 20:23
243
1
[
NYMEX原油吧
]
外盘不会拉红了吧,我的空单啊[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静心忍误急
09-21 20:18
09-21 20:23
92
0
[
橡胶吧
]
散多们跟我上,全球抢胶,拉爆空狗
不败传说哥
09-21 20:23
09-21 20:23
258
6
[
A50期指吧
]
本来打算消户不玩了,一天一个利好,心想再信你们一次,这下好了套死了,也不见你们发
目秀的欧玮
09-21 18:06
09-21 20:22
94
0
[
LPG吧
]
粉丝们,跟我一起抄底,卖房满仓梭哈做多,目标价6500,不要怂就是干!!!温馨提
沉稳的冉心宇
09-21 20:22
09-21 20:22
580
1
[
白糖吧
]
青山点评9/22晚盘预测:白糖2401晚盘策略:【低多】,6814-6778附近
青山点评6
09-21 19:51
09-21 20:22
65
0
[
沪银吧
]
唉又涨了[俏皮]
细心的泉之蓝
09-21 20:22
09-21 20:22
117
0
[
LPG吧
]
粉丝们,跟我一起抄底,卖房满仓梭哈做多,目标价6500,不要怂就是干!!!温馨提
沉稳的冉心宇
09-21 20:22
09-21 20:22
178
5
[
NYMEX原油吧
]
求你了涨点吧尾盘多了苯乙烯不亏就出不可逆啊
多渡悟空
09-21 16:17
09-21 20:22
212
7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所谓的大阴线晚盘缝低17500多,高空17720-17850,etf缝低加仓继续
平静的周港
09-21 16:19
09-21 20:22
78
0
[
橡胶吧
]
红色星期五,暴涨杀空,散空速度逃命去吧
不败传说哥
09-21 20:22
09-21 20:22
105
0
[
LPG吧
]
粉丝们,跟我一起抄底,卖房满仓梭哈做多,目标价6500,不要怂就是干!!!温馨提
沉稳的冉心宇
09-21 20:22
09-21 20:22
51
0
[
黄金/美元吧
]
成朗:9.21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成朗gpak999
09-21 20:22
09-21 20:22
137
0
[
NYMEX原油吧
]
一条直线往上走
兴奋de狮子座
09-21 20:21
09-21 20:21
513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子公司横华国际获1190万美元授信担保
南华期货资讯
09-21 20:21
09-21 20:21
67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45-1946继续,止损1952,目标1933-1922
yyh叶云宏686
09-20 22:23
09-21 20:21
108
0
[
A50期指吧
]
利好就为了杀猪,新股都是套钱不做实业,上市就为了借券,是银行十倍利息。反正我保证
炒股奔驰变单
09-21 20:21
09-21 20:21
382
2
[
菜粕吧
]
以前的操作理念是涨多了就自然跌,跌多了自然涨。等等就行。但前段时间纯碱疯狂拉涨狠
耐心_左侧交
09-21 17:00
09-21 20:21
538
1
[
燃油吧
]
燃油2311晚盘操作:晚盘操作上反弹空为主
期市老林xff8
09-21 17:49
09-21 20:21
252
1
[
棕榈油吧
]
都别跑拿三天,看叫得最凶的是赚还是亏
感谢主力为我
09-21 20:13
09-21 20:21
44
0
[
黄金/美元吧
]
联储继续加息,用嘴就行了?高资金成本对于中小银行是个大麻烦,也就是要找到至少5%
n14091931489
09-21 20:21
09-21 20:21
329
2
[
苯乙烯吧
]
这个就是资金盘,上个星期涨1000,这个星期跌1000,短短一个星期基本面就变了
账户已注销
09-21 20:04
09-21 20:21
70
0
[
LPG吧
]
温馨提示,粉丝们,跟我一起抄底,卖房满仓梭哈做多,目标价6500,不要怂就是干!
沉稳的冉心宇
09-21 20:21
09-21 20:21
82
0
[
LPG吧
]
粉丝们,跟我一起抄底,卖房满仓梭哈做多,目标价6500,不要怂就是干!!!温馨提
沉稳的冉心宇
09-21 20:21
09-21 20:21
96
0
[
纯碱吧
]
碳中和能影响到你么
招财多谋de龙
09-21 20:20
09-21 20:20
99
0
[
LPG吧
]
粉丝们,跟我一起抄底,卖房满仓梭哈做多,目标价6500,不要怂就是干!!!温馨提
沉稳的冉心宇
09-21 20:20
09-21 20:20
506
12
[
豆油吧
]
y2401C8700安排上,有大资金垫底。黄金坑将砸出来。买到就赚到。
棉花铝
09-19 09:56
09-21 20:20
832
10
[
沪铝吧
]
[围观]大哥,这个末日全靠你了,保佑我,给我把外盘拉红,晚上直接19500开。
颜卓君
09-21 15:05
09-21 20:20
132
0
[
沪锌吧
]
后悔了,空单平早了[大哭]
赵猜猜
09-21 20:19
09-21 20:19
616
4
[
燃油吧
]
外油涨了,兄弟们,今晚高开几十个点啊!
opjpjil2818
09-21 19:52
09-21 20:19
308
1
[
燃油吧
]
多头稳了[鼓掌]
世投参与人
09-21 20:04
09-21 20:19
520
1
[
螺纹钢吧
]
今晚会是低开十个点,再杀十个点,然后到3740反弹?
佰仟翻
09-21 20:15
09-21 20:19
1720
35
[
股指期货吧
]
重大利好来了? 推测一下明天日内走势
买进会卖才能
08-27 21:06
09-21 20:19
155
1
[
NYMEX原油吧
]
周线还没有见顶,只是刚开始涨起来而已,怎么觉得有点像!
账户已注销
09-21 20:07
09-21 20:19
101
0
[
燃油吧
]
完蛋了,又埋空头,这还怎么玩,强烈要求增加交易时间[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胡北人
09-21 20:19
09-21 20:19
94
0
[
纯碱吧
]
国庆回来10月,还有两个月01合约又交割了,情况不对我就跑路,到时候远兴又来个投
账户已注销
09-21 20:19
09-21 20:19
430
1
[
白糖吧
]
广西白糖现货价格到底多少?白糖产业网说7650,泛糖科技说7250,怎么差距那么
一蓑烟雨任平
09-21 20:03
09-21 20:19
133
1
[
NYMEX原油吧
]
要飘红了
股友dP567572
09-21 20:11
09-21 20:18
122
0
[
菜油吧
]
俄罗斯政府:汽油、柴油出口禁令于9月21日开启
禅悟大师
09-21 20:18
09-21 20:18
242
0
[
A50期指吧
]
中联储,中联储,下调利率。每连储装B
三姐要疯
09-21 20:18
09-21 20:18
59
0
[
菜油吧
]
结算价很高啊
账户已注销
09-21 20:18
09-21 20:18
209
3
[
沪银吧
]
趋势震荡上涨行情一触即发,要突破6200了
搞空狗爱人
09-21 18:35
09-21 20:18
89
1
[
小型纳指吧
]
对不住大伙了我今天买了没想到把它买崩了
韭0后操盘手
09-21 20:04
09-21 20:17
237
5
[
A50期指吧
]
等到什么时候放量大跌了,大家就可以一起冲权重板块了
一杯冰美式笑
09-21 19:25
09-21 20:17
117
0
[
燃油吧
]
哈哈,看了看外盘,多头稳稳的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无奈ing
09-21 20:17
09-21 20:17
449
6
[
短纤吧
]
果然还是涨,钱真的没有那么好赚[哭][哭][哭]
财神小金子
09-20 22:10
09-21 20:17
13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麻了呀,天天大跌
股友960701xZ
09-21 20:17
09-21 20:17
456
5
[
沪银吧
]
8:30利好的话最少涨180点以上
搞空狗爱人
09-21 19:10
09-21 20:17
244
2
[
丁二烯胶吧
]
空军大减仓反而价格大跌,国泰等利用恐慌情绪下跌平空
不做亏货
09-21 17:22
09-21 20:16
88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今天满仓,希望反弹回去,加油纳指,要抗住啊
cloudywyy
09-21 20:16
09-21 20:16
320
2
[
苯乙烯吧
]
尾盘接了5手多单,不知道是对是错,小玩一下
趋势为王777
09-21 17:15
09-21 20:16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9.21黄金白天的走势,已经验证了早上给出的下跌判断,欧盘轻松跌破1920,但需
河图看看
09-21 20:16
09-21 20:16
324
1
[
燃油吧
]
最低点收盘?要高开[为什么]
大神空头
09-21 14:43
09-21 20:16
131
2
[
NYMEX原油吧
]
有望翻红
股友dP567572
09-21 20:05
09-21 20:16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15轻仓多,止损1908,目标1925-1935轻仓
yyh叶云宏686
09-21 20:16
09-21 20:16
470
0
[
A50期指吧
]
买在无人问津处,不仅仅代表指数很低,而是一种情绪上的无人问津。比如,半导体指数爆
小司机2
09-21 20:15
09-21 20:15
83
0
[
A50期指吧
]
没有上下一千点的承受能力不建议炒股,赚的钱都不够买心脏支架的[滴汗]
送你一朵佛怒
09-21 20:15
09-21 20:15
108
0
[
沪金吧
]
黄金1915轻仓多,止损1908,目标1925-1935
yyh叶云宏686
09-21 20:15
09-21 20:15
127
0
[
纯碱吧
]
晚上化工煤炭又要爆拉咯~
生鲜小王子
09-21 20:15
09-21 20:15
378
2
[
苯乙烯吧
]
晚上回踩拉升多少?
木落一
09-21 19:50
09-21 20:15
356
3
[
PVC吧
]
收盘继续小结一下
forever笑看
09-21 19:27
09-21 20:15
290
1
[
甲醇吧
]
今天下午两点五十多河北沧化工厂州爆炸,有了解具体情况的吗?
陌上01
09-21 17:41
09-21 20:15
80
0
[
甲醇吧
]
震荡的行情而已,哪里来那么多大跌大涨
一碰就亏
09-21 20:15
09-21 20:15
7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云川股海
09-21 20:15
09-21 20:15
173
0
[
热卷吧
]
3700见
机灵的章古力
09-21 20:15
09-21 20:15
7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要死的节奏。
大发斗金地小
09-21 20:10
09-21 20:15
220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9.21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空军卷土重来
张则谦JL6838
09-21 20:14
09-21 20:14
136
1
[
A50期指吧
]
加速了
G8投资
09-21 20:07
09-21 20:14
137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靠,今晚还是空军过年
多看少动小心
09-21 16:42
09-21 20:14
451
4
[
铁矿石吧
]
唉,下午拍桌子了,多散大概率要惨了,两点多发了五六个紧急帖全被删了,只好自己亏个
乡下来的韭菜
09-21 18:16
09-21 20:14
280
2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还在看美联储脸色,那是还没看清国际形势……
n14188254394
09-21 18:59
09-21 20:14
72
0
[
原油吧
]
做多的散户有点多
账户已注销
09-21 20:14
09-21 20:14
179
3
[
A50期指吧
]
现在还不舍得空仓你们,亏钱你们还发什么神经。
鲁地金犁头
09-21 18:10
09-21 20:14
455
1
[
沪铜吧
]
68000的认沽末日期权能翻10倍吗
降低仓位细水
09-21 20:03
09-21 20:13
177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v走势
有同情心的范
09-21 19:55
09-21 20:13
121
0
[
A50期指吧
]
弟兄们,保卫3千点,开炮,开炮!
江南馄饨水饺
09-21 20:13
09-21 20:13
8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就说崩没崩吧,还嘴硬说谎言不攻自破
昙花天天现
09-21 18:26
09-21 20:13
9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股带崩港股港股带崩a股
谦虚谨慎得韭
09-21 20:12
09-21 20:12
82
0
[
棉花吧
]
外盘又要狂写
别上头慢即是
09-21 20:12
09-21 20:12
共有帖子数
16529113
篇
首页
上一页
81091
81092
81093
81094
81095
81096
81097
81098
81099
81100
811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