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0
[
棕榈油吧
]
你们都开空了吧[呲牙]庄家说今天饶你们给你们机会节后再吃你们
骑着小猫去山
09-28 13:48
09-28 13:48
513
2
[
燃油吧
]
还有1个半小时,多空都敢留吗,9号才开盘风险很大
记住教训不能
09-28 13:31
09-28 13:47
106
0
[
烧碱吧
]
尾盘抄底,节后指定大涨
股友h20891A5
09-28 13:47
09-28 13:47
78
0
[
纯碱吧
]
拿手多单过国庆
账户已注销
09-28 13:47
09-28 13:47
98
0
[
菜油吧
]
结算价8888,主力真会玩!
年年高升得庄
09-28 13:47
09-28 13:47
93
0
[
玻璃吧
]
想抄底的也不用急,下午大概率还有一个瀑布
股友i8g87231
09-28 13:47
09-28 13:47
63
0
[
欧线集运吧
]
涨停
倾国倾城的霄
09-28 13:47
09-28 13:47
149
0
[
PTA吧
]
有px在呢,空头放心吧
股友7995L17R
09-28 13:47
09-28 13:47
163
0
[
PTA吧
]
最后半小时内俯冲!
sima2020
09-28 13:47
09-28 13:47
87
0
[
纯碱吧
]
现在走弱市,空单为主,观察不下单
股友88U97662
09-28 13:47
09-28 13:47
150
0
[
碳酸锂吧
]
节后碳酸锂
天瑞100
09-28 13:47
09-28 13:47
94
0
[
玻璃吧
]
继续空
青龙长虹
09-28 13:47
09-28 13:47
73
0
[
甲醇吧
]
今天下午市场不会表现,就几个点来回折腾,大家都买了吧,可以安安心心过节了
dscyh
09-28 13:47
09-28 13:47
102
0
[
欧线集运吧
]
瞬间赔5000,我擦,这货
股友3883zT90
09-28 13:47
09-28 13:47
236
5
[
PVC吧
]
扛了四百点,有了平仓的想法[哭]
股友310061dL
09-28 12:32
09-28 13:47
136
0
[
纯碱吧
]
卧槽,都到50,咋没触发[为什么]
银荡的很啊
09-28 13:47
09-28 13:47
149
0
[
红枣吧
]
这个价格的仓单品种,你们去问问枣农,问问他们卖不卖,问问他们树上有几棵?
优雅的燕子
09-28 13:46
09-28 13:46
76
0
[
LPG吧
]
原油都掉了,这个还能指望的上?
股友70337cI5
09-28 13:46
09-28 13:46
85
0
[
甲醇吧
]
做空的都是散户,主力庄家做多为主[呲牙][呲牙][呲牙]
潮起总有潮落
09-28 13:46
09-28 13:46
181
0
[
菜油吧
]
敢不敢持仓过节?打算持什么仓?
过山车1992
09-28 13:46
09-28 13:46
208
1
[
苯乙烯吧
]
高点回调200点,牛逼
AAABBBCC
09-28 13:23
09-28 13:46
306
2
[
LPG吧
]
lpg上涨没有到位,节前埋伏多单,节后高开创新高,突破6000
Tian929
09-28 13:20
09-28 13:46
133
0
[
尿素吧
]
纯碱都跌两个点以上了,你还在这装,有本事再拉会2300,
股友Supdk8
09-28 13:46
09-28 13:46
198
3
[
烧碱吧
]
很明显,烧碱想复制碳酸锂的优势!!一路跌破两千,大家注意别下场了,换品种吧
李寒雁11
09-28 11:10
09-28 13:46
172
0
[
NYMEX原油吧
]
好像原油上涨,没有什么新闻。但是华为还是很强
做好人稳步前
09-28 13:46
09-28 13:46
134
0
[
LPG吧
]
看你拉涨停
股友6N7172E0
09-28 13:46
09-28 13:46
68
0
[
纯碱吧
]
你果然不行啊
美好的爱芝菲
09-28 13:46
09-28 13:46
74
0
[
苹果吧
]
现在310苹果持仓只有2000了
股友88QT7960
09-28 13:46
09-28 13:46
74
0
[
LPG吧
]
大单拉不上去的话那就只能往下走了
股友70337cI5
09-28 13:46
09-28 13:46
8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77多,损1969,目标1988~1998。1988空,损1992~目标
波诡云闪
09-28 07:27
09-28 13:46
86
0
[
豆油吧
]
来1手过节了
北方的老狼
09-28 13:46
09-28 13:46
296
2
[
菜粕吧
]
卧槽,怎么又砸了
AAABBBCC
09-28 11:05
09-28 13:46
199
2
[
A50期指吧
]
我有一种预感,放假期间连涨,然后节后一天又跌回原点
桀骜不驯的杨
09-28 13:38
09-28 13:46
91
0
[
玻璃吧
]
下午必到1650
要么我没要么
09-28 13:45
09-28 13:45
73
0
[
纯碱吧
]
下午怎么出不了单
股友Aq7Nt8
09-28 13:45
09-28 13:45
112
0
[
纯碱吧
]
钱太少,还没怎么跌就给我爆仓了[捂脸]
万缕微照
09-28 13:45
09-28 13:45
92
0
[
烧碱吧
]
坚定空就对了先看到前低2790
股友0AK52816
09-28 13:45
09-28 13:45
85
0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向下持续向下一直向下
期货皆可空
09-28 13:45
09-28 13:45
3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不是要回补缺口呀?
东宝001
09-28 13:45
09-28 13:45
87
0
[
NYMEX原油吧
]
92井95节后什么价
不再癫狂
09-28 13:45
09-28 13:45
80
0
[
LPG吧
]
还敢拉,头还是铁的,可惜没钱加空了
股友16UG6830
09-28 13:45
09-28 13:45
106
0
[
菜油吧
]
311跟401怎么越差越大[惊讶]
账户已注销
09-28 13:45
09-28 13:45
86
0
[
豆油吧
]
南美大豆来个黑天鹅就舒服了
Tian929
09-28 13:45
09-28 13:45
127
1
[
PVC吧
]
生产成本是5700,跌破生产成本百分之10仓位买,包赢。逻辑是跌破成本还生产个屁
AAA1我不是主
09-28 12:46
09-28 13:45
179
2
[
纯碱吧
]
大哥,能来个跌停不
梭哈不要怕
09-27 21:00
09-28 13:45
416
6
[
纯碱吧
]
明早开盘如果不破1800直接空,破了暂时不要追空,等反弹1820进空,下看175
好好学习努力
09-25 23:08
09-28 13:45
90
0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这么控盘横个十几小时,还不如燃油呢。
股友2968Fk88
09-28 13:45
09-28 13:45
100
0
[
碳酸锂吧
]
拉407出401
天瑞100
09-28 13:44
09-28 13:44
90
0
[
玻璃吧
]
早上1手380没有收割,现在好醉
闲看风云变幻
09-28 13:44
09-28 13:44
216
1
[
乙二醇吧
]
任何点位开空都能赚钱的
股友518T35S7
09-28 13:12
09-28 13:44
124
1
[
玻璃吧
]
这个玻璃唉!
呵1984
09-28 13:39
09-28 13:44
541
1
[
菜粕吧
]
空单过节风险更大吧
hongsnowy
09-28 13:38
09-28 13:44
390
2
[
尿素吧
]
尿素午盘瞬间反红,迎中秋庆国庆
股友52I2L639
09-28 11:36
09-28 13:44
86
0
[
玻璃吧
]
空的再开必死。早上多单跑,下午空单跑,两面杀人。
营前128
09-28 13:44
09-28 13:44
119
0
[
白糖吧
]
洗盘成功,节后涨停价开盘
黑龙胡二哥
09-28 13:44
09-28 13:44
207
1
[
A50期指吧
]
唉,看多了都是泪,真的是个菜鸡啊
桀骜不驯的杨
09-28 13:36
09-28 13:44
76
0
[
玻璃吧
]
空空空
青龙长虹
09-28 13:43
09-28 13:43
108
0
[
纯碱吧
]
穿仓了
招财多谋de龙
09-28 13:43
09-28 13:43
59
0
[
综合镍03吧
]
节前跌,节后应该拉一波
股友03w71P55
09-28 13:43
09-28 13:43
100
0
[
焦煤吧
]
多起来
偏财广进
09-28 13:43
09-28 13:43
3383
2
[
沪金吧
]
我来解释一下沪金跟纽约金为什么不同步吧
九号小鸡
06-29 11:29
09-28 13:43
324
3
[
玻璃吧
]
下午还有跌,太多散户开多了,跌跌不休,节后继续跌。
基民wRgLy9
09-28 13:18
09-28 13:43
93
0
[
尿素吧
]
冲冲冲,速度把车门焊死[大笑]
小号老股友
09-28 13:43
09-28 13:43
60
0
[
纯碱吧
]
跌停来喽
梭哈不要怕
09-28 13:43
09-28 13:43
240
0
[
热卷吧
]
上方上万手压单
bingofuture
09-28 13:43
09-28 13:43
85
0
[
碳酸锂吧
]
买多,国庆过后高开
股友22211E8A
09-28 13:43
09-28 13:43
77
0
[
甲醇吧
]
多单没有赚钱,我再加点,收盘前平仓[微笑]
A涟漪
09-28 13:43
09-28 13:43
96
0
[
豆粕吧
]
抄底405
北方的老狼
09-28 13:43
09-28 13:43
91
0
[
尿素吧
]
我擦,4几没低吸又拉了
永远做空头
09-28 13:43
09-28 13:43
635
5
[
碳酸锂吧
]
期现倒挂,说明资本看跌,对后市碳酸锂的价格不看好。那么,就成本来说,生产碳酸锂现
一颗小葱
09-28 12:31
09-28 13:43
80
0
[
尿素吧
]
不当人啊,早晚摔死
股友97788e53
09-28 13:42
09-28 13:42
174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必涨
似曾相识8888
09-28 11:48
09-28 13:42
164
0
[
纯碱吧
]
1750埋伏多单,等节后拉爆喽
正不急
09-28 13:42
09-28 13:42
70
0
[
甲醇吧
]
空狗加空空狗加空加油空狗
搞空狗爱人
09-28 13:42
09-28 13:42
132
0
[
菜粕吧
]
今晚无夜盘!
天道的追随者
09-28 13:42
09-28 13:42
148
0
[
纸浆吧
]
你个小垃圾,你没有实力[大笑]
桀骜123
09-28 13:42
09-28 13:42
175
0
[
纯碱吧
]
上蹿下跳的期货,害人不浅!
股友1woukr
09-28 13:42
09-28 13:42
90
0
[
玻璃吧
]
早知道1663平了狗只涨不跌?
股友U9idVq
09-28 13:42
09-28 13:42
92
0
[
玻璃吧
]
等一个暴跌再入[鼓掌]
浪沙淘尽
09-28 13:42
09-28 13:42
79
0
[
纸浆吧
]
尾盘多平收米即可
Fancied
09-28 13:42
09-28 13:42
共有帖子数
16557224
篇
首页
上一页
80936
80937
80938
80939
80940
80941
80942
80943
80944
80945
809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