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
0
[
A50期指吧
]
下午看谁跑得快!
叹股论金2021
09-28 12:53
09-28 12:53
7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清仓了。没意思。
谦虚的峰如欣
09-28 12:53
09-28 12:53
334
3
[
苯乙烯吧
]
做多也亏,做空也亏,晕头转向的
AAABBBCC
09-28 11:53
09-28 12:53
106
0
[
碳酸锂吧
]
下午空头应该要止盈一波吧[微笑]
森哥重生
09-28 12:53
09-28 12:53
559
1
[
弘业期货吧
]
真是
点个炮
09-28 11:56
09-28 12:52
407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名堂己涨3天了,1个点不到,照这样涨10天也没有用。
基民35W79x85
09-28 10:48
09-28 12:52
238
4
[
烧碱吧
]
简直无情,涨停都回不了本。又加保证金,快爆仓了。
空多都赚钱
09-26 21:21
09-28 12:52
292
1
[
A50期指吧
]
抄底了白酒和光伏
研报发布
09-28 12:46
09-28 12:52
178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9.28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破位下跌顺势空
张则谦JL6838
09-28 12:52
09-28 12:52
268
2
[
碳酸锂吧
]
低于18元买不到电池级99.95%锂矿[国家队][国家队][国家队]下午爆涨7%
豪放不羁1038
09-28 12:18
09-28 12:51
114
0
[
玻璃吧
]
说了这么多次,没有长脑子的
CHG
09-28 12:51
09-28 12:51
72
0
[
菜油吧
]
看这样子散空实力强劲,搞不好真能跌停[哭]
账户已注销
09-28 12:51
09-28 12:51
227
2
[
乙二醇吧
]
防不胜防,这就跌下来了
股友92V7C006
09-28 12:30
09-28 12:50
496
3
[
豆粕吧
]
已经赚了一个跌停的钱了,因为提保了所以不得不减仓,多头说的涨停在哪里,要是节后能
张小姐张婷男
09-28 11:19
09-28 12:49
74
0
[
烧碱吧
]
又是诱多唉,天天上一当当当不一样
细心的泉之蓝
09-28 12:49
09-28 12:49
98
3
[
PVC吧
]
加空加空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28 11:48
09-28 12:49
68
0
[
纯碱吧
]
下午来个猛的下跌
小韭菜花开呀
09-28 12:49
09-28 12:49
109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散户有信心干跌停吗
账户已注销
09-28 12:49
09-28 12:49
251
1
[
LPG吧
]
下午要5680开盘
基民z82117Q1
09-28 12:23
09-28 12:48
877
8
[
橡胶吧
]
下午开盘就是散多最后的逃命机会,珍惜
不败传说哥
05-25 13:28
09-28 12:48
261
1
[
铁矿石吧
]
下午尾盘最后10妙跑路
全线复苏
09-28 11:06
09-28 12:48
473
2
[
尿素吧
]
这是要涨停迎接国庆吗?
不爆仓啥都好
09-28 12:08
09-28 12:48
99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快反手,节后爆跌的多
帅得乱七八糟
09-28 12:48
09-28 12:48
106
0
[
A50期指吧
]
要涨就涨要跌就跌上上下下这么sq干嘛?
脂茵拟态镁
09-28 12:48
09-28 12:48
185
1
[
NYMEX原油吧
]
就问你十一长假要不要自驾游吧[大笑]
四YUE天
09-28 10:18
09-28 12:48
91
0
[
纯碱吧
]
可别在这都叭叭了,回家都陪陪老婆孩子吧,休息了
股友w181X612
09-28 12:48
09-28 12:48
100
0
[
乙二醇吧
]
主力拉升就开空[俏皮]稳赚[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9-28 12:47
09-28 12:47
65
0
[
PVC吧
]
可以做个多了诶[奸笑]等会儿来
老内官
09-28 12:47
09-28 12:47
269
3
[
A50期指吧
]
主力一边压盘一边吃筹码
股友6scsWZ
09-28 12:31
09-28 12:47
117
0
[
碳酸锂吧
]
都说过剩,那还进口高价干嘛。国内都这么便宜了,都没人要,还要进口高价?
不着急忙慌
09-28 12:47
09-28 12:47
445
1
[
螺纹钢吧
]
就看下午可以冲一波了
藏龙岛之光
09-28 10:54
09-28 12:47
143
0
[
菜粕吧
]
反弹近最后一段下跌的一半,上涨空间有限,下跌也没有多少空间。下午平仓行情观望!
降龙屠妖
09-28 12:47
09-28 12:47
109
0
[
A50期指吧
]
好假的指数,晚上就红,股市开盘就绿
基民326dt902
09-28 12:47
09-28 12:47
228
0
[
沪镍吧
]
这货还早,预估要让三分之一分企业破产才会停,10万都有可能
老王有点意思
09-28 12:47
09-28 12:47
131
0
[
A50期指吧
]
活的真累![捂脸]
股友i6b7I9
09-28 12:47
09-28 12:47
259
1
[
豆粕吧
]
是骡子是马,节后看
股友955U6N29
09-28 11:19
09-28 12:46
180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和原油的同步高位冲击将对全球经济带来强烈的负反馈,新的黑天鹅要来了,如果两次
CoderAlger
09-28 12:46
09-28 12:46
128
0
[
A50期指吧
]
真行
基民57551k35
09-28 12:46
09-28 12:46
946
0
[
瑞达期货吧
]
无量,安心过节。
豁达的柳岑枫
09-28 12:46
09-28 12:46
300
3
[
碳酸锂吧
]
下午多头集体平多会怎么样
股友Ud62FT
09-28 12:16
09-28 12:46
123
1
[
NYMEX原油吧
]
没有顶啊
账户已注销
09-28 12:20
09-28 12:45
132
0
[
NYMEX原油吧
]
回调?不可能,绝对不可能[鼓掌]
龙眼王
09-28 12:45
09-28 12:45
141
0
[
PTA吧
]
上午上涨,开始回落平仓,下跌没有多大空间。平仓上涨也不要幻想。不参与下午的平仓行
降龙屠妖
09-28 12:45
09-28 12:45
93
0
[
A50期指吧
]
50你只管跌不影响我们A股上涨
一路长红1688
09-28 12:44
09-28 12:44
290
2
[
欧线集运吧
]
下跌趋势不变,逢高空建议726附近加空搞不好今天还有一个10%的大跌国庆节工厂放
几内亚投资者
09-28 12:18
09-28 12:44
275
2
[
苹果吧
]
苹果要涨到元旦!最差高位蒸蛋,第一目标价1.2万
大马哈飞鱼
09-28 11:18
09-28 12:43
284
2
[
A50期指吧
]
曹,这控盘真厉害纹丝不动
笑眯眯de桂圆
09-27 15:35
09-28 12:43
135
0
[
欧线集运吧
]
还好解套了,差点割肉
做多赚1000万
09-28 12:43
09-28 12:43
191
0
[
NYMEX原油吧
]
亿万富翁HaroldHamm)控制的页岩钻探公司大陆资源公司(Continent
低估成长价值
09-28 12:42
09-28 12:42
375
2
[
铁矿石吧
]
后台显示厮杀惨烈,韭菜惨不忍睹。。玩铁矿需要一定功力
电控老李做交
09-28 11:25
09-28 12:42
500
1
[
菜粕吧
]
下午还能跌多少点呢?
账户已注销
09-28 11:47
09-28 12:42
50
0
[
A50期指吧
]
无耻至极晚上红白天绿!!!
细致的冷日轩
09-28 12:42
09-28 12:42
296
1
[
甲醇吧
]
多头幻想终是一场梦,可能涨吗?别异想天开了,节后第一周2200
天下之大沧海
09-28 11:06
09-28 12:41
568
2
[
沪金吧
]
央,行会让金价跌吗[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9-28 10:21
09-28 12:40
108
0
[
甲醇吧
]
清仓过节了,留下的发财
df5c覆盖全球
09-28 12:40
09-28 12:40
209
3
[
欧线集运吧
]
跌到500的机率很大,大家不要轻易抄底,因为机构都看空出口数据
中证十万
09-28 11:02
09-28 12:39
342
2
[
原油吧
]
感谢多头大哥给发过节费,不贪,走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薄幕弥香
09-28 09:29
09-28 12:39
141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一到白天就装死
股友p0O72819
09-28 12:39
09-28 12:39
134
0
[
A50期指吧
]
每天早上9:30就是当天的最高点了
在你梦中我幸
09-28 12:37
09-28 12:37
157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跟布伦特一样了?运费不是钱吗?
空投大韭菜
09-28 12:37
09-28 12:37
123
0
[
淀粉吧
]
我错了下次不敢了,前天被强平了两手,下午再拉20个点我就走,大哥们加把劲啊,让我
肥皂肥
09-28 12:36
09-28 12:36
275
2
[
碳酸锂吧
]
连续涨停
股友gUHSPr
09-28 10:43
09-28 12:35
143
1
[
碳酸锂吧
]
今天节前最后一天,资金都开始跑了,别指望做多了,跟着做空吧
股友16UG6830
09-28 11:21
09-28 12:35
564
5
[
原油吧
]
别的不说,2311合约随便找个点位买几万看跌期权,就当打麻将输了,这个胆量都没有
薄幕弥香
09-28 10:49
09-28 12:35
99
0
[
玻璃吧
]
感谢多头,这个位置还想抄底?
预则先立
09-28 12:34
09-28 12:34
127
0
[
欧线集运吧
]
跌到500开多,立贴为证。[哭]
只吃鱼腹黄金
09-28 12:34
09-28 12:34
187
1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啊
辉煌只能靠自
09-28 12:30
09-28 12:33
133
0
[
焦煤吧
]
火中取栗……国庆加个鸡腿
期货随缘
09-28 12:33
09-28 12:33
96
0
[
乙二醇吧
]
空头主力实力真是强,跟随趋势
鬣老二啊
09-28 12:32
09-28 12:32
146
0
[
A50期指吧
]
该跳还是得跳
韭等供民
09-28 12:32
09-28 12:32
8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经济这么好么
股友lh8YqS
09-28 12:31
09-28 12:31
645
17
[
A50期指吧
]
日内,12466向上做多的,12565一12542,止赢!!止损,12452!
谦谦怡
09-27 18:01
09-28 12:31
80
0
[
欧线集运吧
]
抄底抄到铁板
全体牛回速归
09-28 12:31
09-28 12:31
10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暴跌是肯定的,但不知是一百前还是一百后,节后见分晓!
神仓手
09-28 12:30
09-28 12:30
135
0
[
A50期指吧
]
小米汽车,下个月发布吗?实锤没有啊?
ii精石为开
09-28 12:30
09-28 12:30
604
6
[
白糖吧
]
请教一下进口糖价按它的说法26点几美分一磅的价格折算不是才四千四人民币左右吗什么
太尚老君
09-28 10:53
09-28 12:30
271
1
[
碳酸锂吧
]
盐湖股份19的本,今年还有戏么
完美的王三仟
09-28 11:55
09-28 12:30
218
0
[
沪金吧
]
成朗:9.28黄金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成朗gpak999
09-28 12:29
09-28 12:29
278
2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真拼啊,我都度假好几天了,友情提示,股市不是勤劳致富的地方[得意]
送你一朵佛怒
09-28 12:16
09-28 12:29
270
0
[
棕榈油吧
]
马盘放假吗
股友gJUnIX
09-28 12:28
09-28 12:28
共有帖子数
16557222
篇
首页
上一页
80940
80941
80942
80943
80944
80945
80946
80947
80948
80949
809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