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0
1
[
菜粕吧
]
期市十天的超长假期,大家猜猜看,菜粕节后是1.大涨,2.小涨,3.不涨不跌,4.
股友8R85i001
09-28 13:56
09-28 14:07
172
2
[
欧线集运吧
]
这货看目前650都不敢加仓了,只有等500才能安全点
股友3883zT90
09-28 13:58
09-28 14:07
63
0
[
菜油吧
]
节后涨停开盘了!
年年高升得庄
09-28 14:07
09-28 14:07
126
0
[
纯碱吧
]
这个时候了不要老是看现货,现货不是你看的,盘面给你最好的答案,回调,至于后期会不
美好的爱芝菲
09-28 14:07
09-28 14:07
65
0
[
甲醇吧
]
水的很
股友88590ZO8
09-28 14:07
09-28 14:07
280
1
[
玻璃吧
]
1700以上的空单可以笑看风云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我是小刘82
09-28 13:53
09-28 14:07
89
0
[
纯碱吧
]
1750怎么那么强
世纪时代
09-28 14:07
09-28 14:07
395
1
[
菜粕吧
]
横了无语!!
雁向北飞
09-28 14:02
09-28 14:07
116
0
[
纯碱吧
]
这是要假期回来跌停吗[哭]
自由正在招手
09-28 14:07
09-28 14:07
76
0
[
甲醇吧
]
主力资金不是慈善机构,别指望它发善心给多单解套或者减少止损点。哎!好言难劝该死的
东林书生
09-28 14:07
09-28 14:07
324
1
[
棉花吧
]
大蛇准备砸了。多头就要魂飞魄散了[大笑]
棉花50000
09-28 09:41
09-28 14:07
106
0
[
碳酸锂吧
]
空头赶紧平仓,否则要命。
百米高的铁韭
09-28 14:07
09-28 14:07
51
0
[
PVC吧
]
满仓空,节后原油下跌,这个要跌停
本来的吴美娟
09-28 14:07
09-28 14:07
91
1
[
甲醇吧
]
总感觉会跳水而且很深
换个方向进钱
09-28 13:58
09-28 14:06
107
0
[
纯碱吧
]
不管了,开始建多仓
莫忘初心啊
09-28 14:06
09-28 14:06
150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被你们带着跑 空军威武
沙里有金
09-28 14:06
09-28 14:06
97
0
[
玉米吧
]
[大笑]多头我好怕啊,赶紧拉高点让我爆仓,
冰魄之刃
09-28 14:06
09-28 14:06
445
1
[
纸浆吧
]
看看这个纸浆,是有庄的。
账户已注销
09-28 14:00
09-28 14:06
72
0
[
甲醇吧
]
还好管住手了没开多,吓死个人[鼓掌]
草根爱养基12
09-28 14:06
09-28 14:06
198
4
[
纯碱吧
]
现价3000.期价看你往那跌?节后加仓
库里北
09-28 13:53
09-28 14:06
79
0
[
甲醇吧
]
这里还跳水,这主力真chusheng啊
公子离殇
09-28 14:06
09-28 14:06
112
0
[
纯碱吧
]
跌破1750.直奔1700下方,多单小心
苏N小散
09-28 14:06
09-28 14:06
123
0
[
LPG吧
]
大单托价,小单出货,完蛋[下跌]
期市风向标
09-28 14:06
09-28 14:06
75
0
[
纯碱吧
]
远月有点难跌
富贵必胜
09-28 14:05
09-28 14:05
81
0
[
豆粕吧
]
这帮资本骗子
你的妖怪在找
09-28 14:05
09-28 14:05
122
0
[
玉米吧
]
多空双方比谁跑的快[想一下]
热心市民小韭
09-28 14:05
09-28 14:05
87
0
[
甲醇吧
]
好吧,空头,你们又赢了
期市虎蚊
09-28 14:05
09-28 14:05
60
0
[
纯碱吧
]
要瀑布了
喵喵爱炒股
09-28 14:05
09-28 14:05
193
0
[
螺纹钢吧
]
作梦作到涨停了,翻开一看3700都不到,操
长线小王子88
09-28 14:05
09-28 14:05
172
2
[
纯碱吧
]
[文华统计]纯碱开工继续提升,厂家库存周增24.36%
最恶心控盘的
09-28 13:59
09-28 14:05
165
1
[
烧碱吧
]
节后一根大阳,等待空头凉凉
股友h20891A5
09-28 13:59
09-28 14:05
638
7
[
焦煤吧
]
1860的空单,跑不跑,朋友们
账户已注销
09-28 11:30
09-28 14:05
63
0
[
甲醇吧
]
跌势已现,割肉
金火水
09-28 14:05
09-28 14:05
94
0
[
玻璃吧
]
哥几个都开始跳水了,怎么能少了你
股友i8g87231
09-28 14:05
09-28 14:05
69
0
[
甲醇吧
]
准备止损
l___c
09-28 14:05
09-28 14:05
96
0
[
碳酸锂吧
]
可以先轻仓多下,一会肯定会有大量空平单子顶上去
天瑞100
09-28 14:05
09-28 14:05
101
0
[
LPG吧
]
空单又平早了。。。
股友16UG6830
09-28 14:05
09-28 14:05
108
0
[
股指期货吧
]
上涨总是那么艰难 每次下跌都异常丝滑
沙里有金
09-28 14:04
09-28 14:04
86
0
[
欧线集运吧
]
收盘拉回去
流浪的小蜗牛
09-28 14:04
09-28 14:04
80
0
[
纯碱吧
]
高空高空
c136137
09-28 14:04
09-28 14:04
67
0
[
甲醇吧
]
开始砸盘啦[大笑]
天涯3
09-28 14:04
09-28 14:04
168
1
[
玻璃吧
]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物价上涨是必然的
就剩下韭菜根
09-28 14:00
09-28 14:04
127
0
[
豆油吧
]
有个数据要注意了,过节厂停机计划是到15号
嘚嘚以嘚嘚造
09-28 14:04
09-28 14:04
154
0
[
原油吧
]
外盘开始走回调了。
Tian929
09-28 14:04
09-28 14:04
150
0
[
工业硅吧
]
杀猪盘
股友BhCQwA
09-28 14:04
09-28 14:04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快点涨今夜争取涨3个点、明天夜里涨5个点、把所有的跌幅一笔勾销。
n1432790460a
09-28 14:04
09-28 14:04
72
0
[
欧线集运吧
]
730上不去继续空
熊来了快跑啊
09-28 14:04
09-28 14:04
82
0
[
甲醇吧
]
庄家出货
西安期货
09-28 14:04
09-28 14:04
118
0
[
小型道指吧
]
最大利空马上就要休市了,赶紧张吧[赞][赞]
n73871332687
09-28 14:04
09-28 14:04
98
0
[
玉米吧
]
这么快都跳水了,都是准备下班回来了吗
心是一杆秤
09-28 14:04
09-28 14:04
379
2
[
菜粕吧
]
我昨天的判断还是很准确的[微笑]
股友81k0201Y
09-28 11:32
09-28 14:03
60
0
[
碳酸锂吧
]
151500多又被套
股友0510F031
09-28 14:03
09-28 14:03
67
0
[
甲醇吧
]
这空一下还给钱哈哈哈
每天都能赚点
09-28 14:03
09-28 14:03
150
1
[
纯碱吧
]
空单满仓中,尾盘清仓
海棠论期888
09-28 13:58
09-28 14:03
146
0
[
棉花吧
]
加仓那么多为什么不涨
捡满口袋
09-28 14:03
09-28 14:03
75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加力拉
水之道小号
09-28 14:03
09-28 14:03
138
0
[
碳酸锂吧
]
天齐锂业要被你干成st天齐,到时候就去100万了
连续跌停连续
09-28 14:03
09-28 14:03
153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打压,看你能鸭到什么点位!
火少月殳川页
09-28 14:03
09-28 14:03
71
0
[
欧线集运吧
]
真的要被气死,5下午开5手多,又是没赚跑了,拉起来10多点
AAABBBCC
09-28 14:03
09-28 14:03
352
5
[
LPG吧
]
5691,5672,5669
股盗之旅
09-28 13:38
09-28 14:03
191
0
[
原油吧
]
原油节后开盘大幅低开已成定局[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9-28 14:03
09-28 14:03
103
0
[
碳酸锂吧
]
你空他涨,你涨他空,人生如戏,运没到,不要随意操作
人生在世疯狂
09-28 14:03
09-28 14:03
93
0
[
纯碱吧
]
破鼓众人锤,给它干到跌停
找个好位置坐
09-28 14:03
09-28 14:03
112
0
[
纯碱吧
]
搞不明白,离开了美元霸权就不能生存了
股友50H9v623
09-28 14:03
09-28 14:03
75
0
[
甲醇吧
]
不出所料
换个方向进钱
09-28 14:03
09-28 14:03
187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9.28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军势如破竹顺势空
张则谦JL6838
09-28 14:02
09-28 14:02
90
0
[
甲醇吧
]
现在买空,节后吃大肉!!
豆问你还叼
09-28 14:02
09-28 14:02
126
0
[
纸浆吧
]
空满仓空。收盘时收米!
明亮的天空亮
09-28 14:02
09-28 14:02
94
0
[
烧碱吧
]
利用假期恐惧心理,主力大肆收集筹码
股友h20891A5
09-28 14:02
09-28 14:02
185
0
[
沪镍吧
]
**空头们加空啊,时间不多了
真正大空头
09-28 14:02
09-28 14:02
146
0
[
焦炭吧
]
成交量极度萎缩,快了
老王擒龙
09-28 14:02
09-28 14:02
247
1
[
苯乙烯吧
]
既然打下来了,就不会给追多的解套了[想一下]
顺势而为9886
09-28 13:49
09-28 14:02
192
0
[
菜油吧
]
每次过节前商品都是涨。看这次会不会例外。
漠之源
09-28 14:02
09-28 14:02
109
0
[
铁矿石吧
]
钢厂和贸易商给铁矿打了几年工,老铁你就放放利润吧,同意的多点赞。
蔚蔚大道
09-28 14:02
09-28 14:02
95
0
[
燃油吧
]
看外盘感觉应该可以持仓过节,节后燃油还能冲一波。
股友2M91m106
09-28 14:02
09-28 14:02
76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多多
喜娃实盘
09-28 14:02
09-28 14:02
107
0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开盘多,又砸,割了又拉起来
AAABBBCC
09-28 14:02
09-28 14:02
93
0
[
纯碱吧
]
纯碱今天随时买空都赚钱,按在地板上摩擦
聪明的大雾
09-28 14:02
09-28 14:02
312
2
[
甲醇吧
]
现在上去30点平了,过节旅游去,有没有一起的?
目标亿值
09-28 13:57
09-28 14:02
共有帖子数
16557098
篇
首页
上一页
80931
80932
80933
80934
80935
80936
80937
80938
80939
80940
809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