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1
0
[
碳酸锂吧
]
十万见
基民98on0529
09-27 09:34
09-27 09:37
200
1
[
工业硅吧
]
你太恶心了
tim4258
09-27 09:31
09-27 09:37
138
1
[
碳酸锂吧
]
还在增仓。。。。
西郊蛇王小号
09-27 09:30
09-27 09:37
104
0
[
碳酸锂吧
]
万事有个度,做空的太无法无天了
雄哥阿棍
09-27 09:37
09-27 09:37
64
0
[
碳酸锂吧
]
多平的那去了
期市里的小韭
09-27 09:37
09-27 09:37
62
0
[
PVC吧
]
炒个底!一层仓位
霸绝聆仙途
09-27 09:37
09-27 09:37
103
0
[
碳酸锂吧
]
肯定有不知道的信息,散户还是撤吧。
木剑先生1
09-27 09:37
09-27 09:37
94
0
[
菜粕吧
]
看样子要涨停
创新的王怡萱
09-27 09:37
09-27 09:37
70
0
[
碳酸锂吧
]
没有底
神赢仙子
09-27 09:37
09-27 09:37
80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又支愣起来了?[大笑]
cloud815
09-27 09:37
09-27 09:37
102
0
[
NYMEX原油吧
]
买空了
和田7266
09-27 09:37
09-27 09:37
98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应该加速跌破14
老虎棒子鸡12
09-27 09:37
09-27 09:37
740
26
[
纸浆吧
]
仓单不断增加,可提现货47万吨了,小心暴跌
陌晓妖
08-31 20:28
09-27 09:37
115
0
[
碳酸锂吧
]
以后广交所上新就无脑空就对了,工业硅也跌了很久很久,碳酸锂也要跌很久很久
期货市场如履
09-27 09:37
09-27 09:37
87
0
[
PVC吧
]
6156平空反手多[呲牙]
心态才是盈利
09-27 09:37
09-27 09:37
208
2
[
碳酸锂吧
]
抄底了
大哥赐你一个
09-27 09:30
09-27 09:37
317
7
[
纸浆吧
]
所有商品都跌就你厉害,大笑
陌晓妖
09-20 22:18
09-27 09:36
68
0
[
烧碱吧
]
空平上去的卧槽
顺风鱼顺
09-27 09:36
09-27 09:36
93
0
[
碳酸锂吧
]
谁能告诉我下扛单的恐怖
贪婪雷战
09-27 09:36
09-27 09:36
99
0
[
棕榈油吧
]
又是同样的套路吗,高空?
全体牛回速归
09-27 09:36
09-27 09:36
90
0
[
尿素吧
]
高空看看
永远做空头
09-27 09:36
09-27 09:36
287
0
[
原油吧
]
油价上涨不仅仅影响我们用车加油,其实物价都会跟着上涨,这其中运输成本大幅增加,比
紫郁0207
09-27 09:36
09-27 09:36
106
0
[
欧线集运吧
]
横盘出货,然后呢
你是阴人
09-27 09:36
09-27 09:36
117
0
[
碳酸锂吧
]
本周期两个最大的笑话,碳酸锂会涨,棉花会掉
股友w181X612
09-27 09:36
09-27 09:36
165
0
[
原油吧
]
这咋统计的呢?
账户已注销
09-27 09:36
09-27 09:36
69
0
[
碳酸锂吧
]
哪位大哥今天来搞个翻红
青色伴烟雨
09-27 09:36
09-27 09:36
97
0
[
碳酸锂吧
]
没有底……空头拿到交割
老虎棒子鸡12
09-27 09:36
09-27 09:36
165
2
[
LPG吧
]
今天涨停板逼仓
账户已注销
09-27 09:01
09-27 09:36
84
0
[
股指期货吧
]
打爆空军
股友7887O30x
09-27 09:36
09-27 09:36
78
0
[
欧线集运吧
]
必须跌停才符合你的气质,感谢多头给我送银子
来期货薅羊毛
09-27 09:36
09-27 09:36
390
6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明天抄底做多,一天就可以暴富
心胸开阔之小
09-26 18:21
09-27 09:36
96
0
[
玉米吧
]
唉,玉米为了十个点等几天,菜婆一天都上下蹦近百个点,
同名的好多
09-27 09:36
09-27 09:36
79
0
[
股指期货吧
]
大涨,满仓干
股友7887O30x
09-27 09:36
09-27 09:36
88
0
[
碳酸锂吧
]
不敢加仓呢,节后再加了
大鱼散吃小鱼
09-27 09:36
09-27 09:36
195
0
[
燃油吧
]
操,我的多单昨晚开盘就平了,你怎么又起飞了,每次都这样,屡试不爽
打不倒的韭王
09-27 09:36
09-27 09:36
97
0
[
橡胶吧
]
目前看橡胶确实太弱了
江湖还是那个
09-27 09:36
09-27 09:36
619
0
[
南华期货吧
]
前天喊大家抢钱,没人敢在大跌下来买入!
品专业酒品专
09-27 09:36
09-27 09:36
135
0
[
LPG吧
]
燃油原油都快新高了,你还在这里骗炮[哭]
账户已注销
09-27 09:36
09-27 09:36
214
2
[
纯碱吧
]
纯碱太弱了,一下都不回调的
玻璃南下700
09-27 09:25
09-27 09:36
95
0
[
尿素吧
]
,恶意打压,的
股友9325093t
09-27 09:35
09-27 09:35
108
0
[
A50期指吧
]
今明两天都会涨,因为知道你们要套现过节了
William 徐78
09-27 09:35
09-27 09:35
121
0
[
橡胶吧
]
大机构也清仓过节吗?
D春风自来
09-27 09:35
09-27 09:35
510
0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反弹继续开空,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9-27 09:35
09-27 09:35
530
6
[
豆粕吧
]
明年开始不会再有3000以上的豆粕了,豆粕价格将长期在2000左右徘徊
ccc111114658
09-26 22:19
09-27 09:35
124
0
[
烧碱吧
]
烧碱节前逼多,就问你敢不敢十一交割
般若般牛
09-27 09:35
09-27 09:35
111
0
[
碳酸锂吧
]
要疯了,开空的拼命拉升,开多的拼命砸
AAABBBCC
09-27 09:35
09-27 09:35
68
0
[
菜油吧
]
开始半个小时的横盘
期货阿棠
09-27 09:35
09-27 09:35
243
2
[
生猪吧
]
那些喊多的都是小黄牛,已经破位,全力空就对了!
股友3V6T6582
09-27 09:20
09-27 09:35
105
0
[
LPG吧
]
这几天操作真差,做不到知行合一,前几天5720的空,想着多拿几天,结果震荡走了,
账户已注销
09-27 09:35
09-27 09:35
119
0
[
生猪吧
]
真的想骂醒它,想当年你可是天蓬元帅,现在怎么变的这么弱了?
锦绣双鱼
09-27 09:35
09-27 09:35
86
0
[
欧线集运吧
]
这种跌幅股票市场都少见
古月之
09-27 09:35
09-27 09:35
113
0
[
碳酸锂吧
]
已经抄底,10手,马上变红[微笑]。节前来一波大的反弹。
陆禾方
09-27 09:35
09-27 09:35
100
0
[
股指期货吧
]
看看能到哪
股友55017876
09-27 09:35
09-27 09:35
297
1
[
海通期货-金澹远洋固收增强1号吧
]
这个产品跟步步产品和海新感觉不像一个人做的
陌上烟云
09-26 20:13
09-27 09:35
82
0
[
铁矿石吧
]
850考虑下短空
封板就没有流
09-27 09:34
09-27 09:34
127
0
[
白糖吧
]
稳了。不看了。下午来收钱
黑龙胡二哥
09-27 09:34
09-27 09:34
95
0
[
豆粕吧
]
被诱空了[滴汗]
你我都是韭菜
09-27 09:34
09-27 09:34
443
1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注意短线调整,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9-27 09:26
09-27 09:34
298
2
[
螺纹钢吧
]
据报道,国庆前后“一揽子化债方案”的具体细节大概率将公布 1、通过特殊再融
股权霸
09-27 08:49
09-27 09:34
370
2
[
生猪吧
]
节前让猪再涨几天[大笑],节后一起割
小镯子
09-27 09:04
09-27 09:34
322
0
[
热卷吧
]
申银和银河两颗大韭菜来带多,不死也得脱层皮,特别是申银这个当年的沪上第一冤总,要
乡下来的韭菜
09-27 09:34
09-27 09:34
115
0
[
NYMEX原油吧
]
外加加加
股友3V7781G3
09-27 09:34
09-27 09:34
365
1
[
燃油吧
]
提高保证金助力多头节前两天攻势!空头要么投降要么爆仓。
燃油Screwer
09-27 09:27
09-27 09:34
502
2
[
白糖吧
]
第一场拍卖如何?
财经诸葛
09-27 09:16
09-27 09:34
230
1
[
原油吧
]
少玩原油,纯赌博
股友cfhSKc
09-27 09:25
09-27 09:34
425
4
[
原油吧
]
空头难受也就是最多一天半,前期获利的多头节前必须要获利了结,因为虽然这几个月内外
薄幕弥香
09-27 08:32
09-27 09:34
294
2
[
碳酸锂吧
]
油价不断攀升,碳酸锂没有理由继续空了
韭菜开花时
09-27 09:24
09-27 09:34
111
0
[
豆粕吧
]
还来,大胆空你[兴奋][兴奋]
龙少侠6
09-27 09:34
09-27 09:34
90
0
[
欧线集运吧
]
牛逼这东西,拉货送轮船[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9-27 09:34
09-27 09:34
280
1
[
甲醇吧
]
今天多头要发力了吗
希望3839
09-27 09:16
09-27 09:34
157
0
[
国债期货吧
]
直接触及到了101.70附近了
账户已注销
09-27 09:34
09-27 09:34
126
0
[
纯碱吧
]
这死垃圾上不去也下不来,每天还盯着看,伤透心
富贵必胜
09-27 09:34
09-27 09:34
111
1
[
玻璃吧
]
飞龙在天了[大笑][鼓掌]
每个人的战场
09-27 08:57
09-27 09:34
172
0
[
燃油吧
]
外盘不动内盘疯涨的干活
记住教训不能
09-27 09:34
09-27 09:34
11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要提保证金,散户是不敢加仓的,加仓的只有机构。
超级成长为王
09-27 09:34
09-27 09:34
120
0
[
玻璃吧
]
帅不过3秒
如何修改昵称
09-27 09:34
09-27 09:34
131
0
[
纯碱吧
]
啥它逻辑,纯碱死不死,活不活的
朋友12578
09-27 09:33
09-27 09:33
168
2
[
玻璃吧
]
放心,节后快马加鞭直到2000点,因房屋国庆期间定销售火暴,带动建筑装修材料旺季
股友sKaBGD12
09-27 08:36
09-27 09:33
133
1
[
股指期货吧
]
其他几个都高开,就IM低开,搞不懂
那一茬韭菜
09-27 09:29
09-27 09:33
119
0
[
碳酸锂吧
]
这两天有多少爆仓的?
我买谁方谁服
09-27 09:33
09-27 09:33
共有帖子数
16538479
篇
首页
上一页
80837
80838
80839
80840
80841
80842
80843
80844
80845
80846
808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