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3
0
[
苯乙烯吧
]
唉,下午8707止损了,[哭][哭][哭][哭]
生活哼哼唧唧
09-26 21:27
09-26 21:27
70
0
[
玉米吧
]
中信这么牛。不会被埋了吧。[滴汗][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9-26 21:27
09-26 21:27
90
0
[
对二甲苯吧
]
3手都能亏三千
山上有老虎
09-26 21:27
09-26 21:27
144
1
[
烧碱吧
]
保证金直接涨一倍???玩你个锤子
有一只小鸟跌
09-26 21:18
09-26 21:26
433
1
[
热卷吧
]
多单也太弱了吧,唉,烂泥扶不上墙
同名的好多
09-26 21:12
09-26 21:26
125
0
[
烧碱吧
]
明知会反弹,下不了决心,大单搞呀,弄个饭钱算了!!
娃娃韭菜
09-26 21:26
09-26 21:26
54
0
[
菜油吧
]
顺势多一手,8600止损。早上高点还去要到的
亏得没有裤衩
09-26 21:26
09-26 21:26
299
5
[
PVC吧
]
提高保证金,这是证交所配合苟庄加快收割速度,今晚才是暴跌的开始,节后再一个大跳空
生动的石港1
09-26 20:51
09-26 21:26
173
0
[
螺纹钢吧
]
涨停[鼓掌][鼓掌][鼓掌]
A赢证
09-26 21:26
09-26 21:26
413
5
[
烧碱吧
]
我的100手多单啊,能盈利出么?
股友rb883f
09-26 20:08
09-26 21:26
94
0
[
LPG吧
]
多平多开占比70%,这全是多头在玩在砸盘,那就砸的猛烈些吧,我接着
股友70337cI5
09-26 21:26
09-26 21:26
123
0
[
聚丙烯吧
]
拜拜了您
天佑我哲希
09-26 21:26
09-26 21:26
51
0
[
烧碱吧
]
一鼓作气啊
股友738E7o28
09-26 21:26
09-26 21:26
109
0
[
白糖吧
]
唉,外盘一点不给力
股市菜霸
09-26 21:26
09-26 21:26
142
2
[
纯碱吧
]
诱多别信
万剑失声了
09-26 21:19
09-26 21:26
52
0
[
菜油吧
]
软件是他们开发的,想赚他钱难
恭喜满堂地火
09-26 21:26
09-26 21:26
72
0
[
纸浆吧
]
这么猛的吗
股友3z822m08
09-26 21:26
09-26 21:26
97
0
[
菜油吧
]
跌啊十月前靠你了
芒果1973
09-26 21:26
09-26 21:26
764
14
[
甲醇吧
]
跟我一起扛单吧!2544的多单[微笑]
硬抗100
09-26 15:57
09-26 21:26
153
0
[
螺纹钢吧
]
这两天主题基本上已经定了调调
糖棍跌嘿嘿嘿
09-26 21:25
09-26 21:25
66
0
[
纸浆吧
]
只浪上升,还要大涨啊
玻璃南下700
09-26 21:25
09-26 21:25
2159
39
[
碳酸锂吧
]
不跟你们扯闲篇了,哥要玩点技术了,截止今天收盘,周线来看,从最高价到目前,一浪下
西郊蛇王
09-26 17:12
09-26 21:25
55
0
[
纯碱吧
]
还是火碱牛
细心的泉之蓝
09-26 21:25
09-26 21:25
211
2
[
焦煤吧
]
刺激,晚上破了1730
账户已注销
09-26 14:38
09-26 21:25
343
1
[
甲醇吧
]
卧槽。买的空他多[哭]
我非数字,岂
09-26 21:21
09-26 21:25
82
1
[
纯碱吧
]
呵呵呵,有格局[赞]
古寺淘金
09-26 21:17
09-26 21:25
480
5
[
烧碱吧
]
我们散户多头,人心齐,泰山移,商品跌这么久了,肯定会反弹的,把机构拉爆仓
小美爱追高
09-26 17:29
09-26 21:25
83
1
[
纸浆吧
]
拉我都不用纸了
永远不碰白糖
09-26 21:20
09-26 21:25
723
4
[
沪锌吧
]
这笔交易是啥意思???
黑色大空头
09-26 16:48
09-26 21:25
83
0
[
菜粕吧
]
收盘那到3000不
股友a63672n8
09-26 21:25
09-26 21:25
336
2
[
豆粕吧
]
可以申请不提保证金!
股简道8888
09-26 21:16
09-26 21:25
219
0
[
纯碱吧
]
明明现货只有2200,不但没有厂家套保卖货,还没有贸易商进场卖货,2800的31
粤e的追涨杀
09-26 21:25
09-26 21:25
87
0
[
铁矿石吧
]
我是哪年轮上流浪的眼泪,你仍然能闻到风中的胭脂味。[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9-26 21:25
09-26 21:25
88
0
[
纸浆吧
]
领涨全市场了
股友osJYon01
09-26 21:25
09-26 21:25
96
0
[
甲醇吧
]
假装打一个高点,让多头有点幻想,让后反手向下哈
基民3RsXpV
09-26 21:25
09-26 21:25
141
0
[
乙二醇吧
]
我一个卖冰激凌的朋友说这个长假油价破百可能性非常大
司马仲达是在
09-26 21:25
09-26 21:25
89
1
[
小型纳指吧
]
山姆又出新的毛绒玩具了
哈耶科结棍啊
09-26 21:09
09-26 21:25
91
0
[
PVC吧
]
中财真能坚持
期货王升
09-26 21:24
09-26 21:24
79
0
[
橡胶吧
]
散财童子要发钱了,多好的机会!!!
圈中圈套中套
09-26 21:24
09-26 21:24
236
0
[
鸡蛋吧
]
没有稳了4622
赚它600万
09-26 21:24
09-26 21:24
68
0
[
纸浆吧
]
你有病,买啥都反着来
山上有老虎
09-26 21:24
09-26 21:24
84
0
[
螺纹钢吧
]
你咋不飞啊
股友r0216C15
09-26 21:24
09-26 21:24
106
0
[
纸浆吧
]
真强,少卖了300个点
森森焱焱妃
09-26 21:24
09-26 21:24
112
1
[
纯碱吧
]
谁在拉升呢?
天道酬勤何时
09-26 21:20
09-26 21:24
203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晚上红,白天绿
王氏摩配
09-26 21:24
09-26 21:24
84
0
[
玻璃吧
]
78到90之间震荡
玻璃之情8
09-26 21:24
09-26 21:24
146
0
[
A50期指吧
]
真是奇迹啊
股友01595A37
09-26 21:24
09-26 21:24
80
0
[
PVC吧
]
板块马上一个多点了
等有心人
09-26 21:24
09-26 21:24
101
0
[
纸浆吧
]
这个是疯了吗[哭]
天凤对决
09-26 21:23
09-26 21:23
61
0
[
菜油吧
]
期货都是骗人的,他有眼睛看着你,你还想赚他钱吗???
恭喜满堂地火
09-26 21:23
09-26 21:23
58
0
[
烧碱吧
]
涨涨涨
普莱斯上尉14
09-26 21:23
09-26 21:23
172
0
[
A50期指吧
]
今晚我先来
牛牛把舵手
09-26 21:23
09-26 21:23
102
0
[
甲醇吧
]
今晚上,点位能红,单不能拉太高,横盘路子,快过节,捆绑资金盘模式
认知与心态
09-26 21:23
09-26 21:23
152
0
[
沪金吧
]
想清楚了,现在这种情况多头真想拿货(交易所认证的纯金交割不比金店买的强多了),做
股友3D31660f
09-26 21:23
09-26 21:23
100
0
[
纯碱吧
]
空头拼命拉诱多?[滴汗]
背后的落寞
09-26 21:23
09-26 21:23
70
0
[
淀粉吧
]
这价格我肯定不空的等2900破了再说,不然随时可能反弹
道趋自然
09-26 21:23
09-26 21:23
356
1
[
甲醇吧
]
多头开始加仓,空头开始减仓了
富有大展的张
09-26 21:17
09-26 21:23
185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9-26 21:23
09-26 21:23
172
0
[
纯碱吧
]
没想到整个中国我持仓居然占了我所在期货公司的十分一,以后要分几个账号去持仓才行。
粤e的追涨杀
09-26 21:22
09-26 21:22
146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9-26 21:22
09-26 21:22
117
0
[
纸浆吧
]
纸浆这玩意,牛
镇定的盛顺昊
09-26 21:22
09-26 21:22
84
0
[
LPG吧
]
拉一百点起来
股友9125FD56
09-26 21:22
09-26 21:22
155
0
[
菜粕吧
]
豆粨没跟上我刚刚看了一下,不适合追空了!位置有点低!少量多单走起!薅羊毛了!
我和白糖不共
09-26 21:22
09-26 21:22
89
0
[
甲醇吧
]
才刚碰线,别激动
等着就好
09-26 21:22
09-26 21:22
148
0
[
沪镍吧
]
欧美制造业不断创新低,所以不希望过节不要持仓,假期太长,变数大
生动的孙南
09-26 21:22
09-26 21:22
153
1
[
苯乙烯吧
]
原油涨这么多,你为什么不涨
周布衣
09-26 21:11
09-26 21:22
99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赶紧做多
lgrlxm
09-26 21:22
09-26 21:22
124
0
[
白糖吧
]
逼空开始了
红色二号
09-26 21:22
09-26 21:22
334
1
[
菜粕吧
]
死垃圾,跌多少天了,一个多月,垃圾
好运回来了哟
09-26 21:13
09-26 21:22
84
0
[
豆粕吧
]
多
股友683oF306
09-26 21:22
09-26 21:22
167
0
[
菜粕吧
]
多头死悄悄了,唉[哭]
还没成名的股
09-26 21:22
09-26 21:22
70
0
[
玻璃吧
]
最后两天盖爆打空头了吧
股友2391y72v
09-26 21:22
09-26 21:22
52
0
[
纯碱吧
]
装不下去了,又开始拉了
美好的爱芝菲
09-26 21:22
09-26 21:22
61
0
[
纸浆吧
]
多头逮着一个就要榨干的节奏
股友2968Fk88
09-26 21:22
09-26 21:22
152
2
[
纸浆吧
]
月饼盒早就生产完了,这个劲也该过一下了吧。
股友2968Fk88
09-26 21:17
09-26 21:22
71
0
[
玉米吧
]
简直没法玩,看着都头痛[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发呆][发呆][发呆]
向天再借五千
09-26 21:22
09-26 21:22
331
1
[
橡胶吧
]
橡胶的过山车已经结束,未来到12500之间只有一个反弹,而且高度或许不高,不会再
八方广进地花
09-26 17:31
09-26 21:21
88
0
[
LPG吧
]
震荡
捕风1149
09-26 21:21
09-26 21:21
139
0
[
纸浆吧
]
最靓的仔
xiaozhe_song
09-26 21:21
09-26 21:21
106
0
[
菜粕吧
]
破了3072,那就行
股友59L830c8
09-26 21:21
09-26 21:21
共有帖子数
16535438
篇
首页
上一页
80839
80840
80841
80842
80843
80844
80845
80846
80847
80848
808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