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
0
[
甲醇吧
]
垃圾玩意
超级庄家2012
09-26 21:59
09-26 21:59
177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9.26黄金暴跌下行还会涨吗?晚间走势分析附策略
沈运策
09-26 21:59
09-26 21:59
86
0
[
烧碱吧
]
不来个大阳趋势难变啊
天之外地之下
09-26 21:59
09-26 21:59
93
0
[
纯碱吧
]
散了散了,主力放假了,多空都没人了
公子离殇
09-26 21:59
09-26 21:59
104
0
[
甲醇吧
]
胶着了
股友e187C598
09-26 21:59
09-26 21:59
324
2
[
沪金吧
]
哪个在抄底,跌到460再抄不好吗
账户已注销
09-26 21:38
09-26 21:59
205
0
[
螺纹钢吧
]
刚才进的空头真是完犊子,一看不好,就跑了,赚不了大钱。
GT顺势而为
09-26 21:59
09-26 21:59
71
0
[
PVC吧
]
空单42.5万手,210万吨的卖单,贪啊。做多拉高把空头打爆!
泓滔三板期
09-26 21:59
09-26 21:59
133
0
[
菜粕吧
]
长假前会破3000吗?
一个代码者
09-26 21:58
09-26 21:58
105
0
[
丁二烯胶吧
]
节前提保,如果来两个跌停,会有多少人爆仓呢
自强有天助
09-26 21:58
09-26 21:58
273
1
[
甲醇吧
]
刚刚去菜粕的贴吧,,什么中信,共勉,加油,努力了,好搞笑。
等着就好
09-26 21:45
09-26 21:58
133
0
[
COMEX黄金吧
]
9-26:周二美盘原油思路
ZLLJ012
09-26 21:58
09-26 21:58
151
0
[
沪镍吧
]
目标14万,反弹最高不会过15.4万。
股友65991A9W
09-26 21:58
09-26 21:58
2140
3
[
丁二烯胶吧
]
合成橡胶价格涨超30%!需求火爆,厂商贸易商库存处低位央视新闻,感觉要涨停啊
股友rdTkLC
09-26 21:21
09-26 21:58
104
0
[
纸浆吧
]
假的吧下不去?
你是阴人
09-26 21:58
09-26 21:58
151
0
[
沪镍吧
]
垃圾中垃圾,低开一次到位,不涨不跌
账户已注销
09-26 21:58
09-26 21:58
275
1
[
燃油吧
]
今晚应该可以反弹50个点
基民712wmI
09-26 21:03
09-26 21:58
115
0
[
NYMEX原油吧
]
到93就牛了!
股友8N5v0916
09-26 21:58
09-26 21:58
2132
6
[
烧碱吧
]
宏观气氛转淡 供需双强 烧碱整体估值偏高 | 烧碱机构要评
烧碱资讯
09-25 15:51
09-26 21:58
174
0
[
A50期指吧
]
减持细则第八条是漏洞
幸运之神1681
09-26 21:58
09-26 21:58
137
1
[
甲醇吧
]
这杂毛又磨洋工了
股友0613005V
09-26 21:49
09-26 21:58
126
0
[
PTA吧
]
提保证金太厉害了,杀
天顺物流信息
09-26 21:58
09-26 21:58
249
1
[
烧碱吧
]
站稳2950就可以加多了
不追多不追空
09-26 21:56
09-26 21:58
236
1
[
纸浆吧
]
这个点位再震荡一天,明天继续涨
股友6888dk38
09-26 21:47
09-26 21:58
92
0
[
菜粕吧
]
盘的太久了
蛋蛋家的蛋蛋
09-26 21:58
09-26 21:58
88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跌了那么多,你几乎不动,太抗爹了
期期2019
09-26 21:58
09-26 21:58
63
0
[
菜油吧
]
还是得相信渣根
俊马老鸭头
09-26 21:57
09-26 21:57
66
0
[
PVC吧
]
这么好的趋势不空?
本来的吴美娟
09-26 21:57
09-26 21:57
306
3
[
白糖吧
]
又套一批多头
稳住别平
09-26 21:28
09-26 21:57
181
0
[
苯乙烯吧
]
站稳8800半小时以上俺就冲了
不亏就是赚99
09-26 21:57
09-26 21:57
124
0
[
LPG吧
]
都说了,五千四强支撑
股友9125FD56
09-26 21:57
09-26 21:57
69
0
[
玻璃吧
]
国泰下来割肉吧。
霞美81号
09-26 21:57
09-26 21:57
177
0
[
燃油吧
]
这玩儿要大跌了
年轻潇洒的心
09-26 21:57
09-26 21:57
127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9.26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反复下探继续空
张则谦JL6838
09-26 21:57
09-26 21:57
156
0
[
菜粕吧
]
明天晚上提保了。妈呀。失策
期货20年小白
09-26 21:57
09-26 21:57
267
1
[
淀粉吧
]
商品期货全在跌,为什么
play168
09-26 21:39
09-26 21:57
159
0
[
沪镍吧
]
镍跟锡不同,锡会盘中上下反复,镍盘中下跌不会反复,稳得很。
老天保佑啊
09-26 21:57
09-26 21:57
119
0
[
棕榈油吧
]
今年油脂熊年啊大涨大跌都没,区间震荡玩死人
有色白银纯碱
09-26 21:57
09-26 21:57
270
1
[
淀粉吧
]
淀粉01在2850以下建仓是比较好的机会。
股友5669885W
09-26 21:41
09-26 21:57
150
0
[
沪铜吧
]
玩不来睡觉
股友2M95608y
09-26 21:57
09-26 21:57
78
0
[
COMEX黄金吧
]
1905是支撑位1900
红岗区
09-26 21:56
09-26 21:56
99
0
[
NYMEX原油吧
]
新能源能代替传统能源吗?不能!
股友01I10IOO
09-26 21:56
09-26 21:56
175
0
[
沪镍吧
]
这种跌法,很难有大的反弹啊。
针对主力作孽
09-26 21:56
09-26 21:56
89
0
[
甲醇吧
]
找底不容易啊
股友e187C598
09-26 21:56
09-26 21:56
208
1
[
苯乙烯吧
]
跌这么多,连反弹都不给?
周布衣
09-26 21:30
09-26 21:56
319
1
[
玻璃吧
]
玻璃涨停吧,谢谢。。孙子跪下来给你磕头,求求你涨停
St茅台退
09-26 21:53
09-26 21:56
122
0
[
纸浆吧
]
厉害
你是阴人
09-26 21:56
09-26 21:56
87
0
[
NYMEX原油吧
]
真牛逼
小学生没仓位
09-26 21:56
09-26 21:56
81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晚上又没行情了
恐龙抗浪抗浪
09-26 21:56
09-26 21:56
114
0
[
NYMEX原油吧
]
真顽强,死活跌不动。跌一点点的很慢,涨很快。
股友h7O16838
09-26 21:56
09-26 21:56
94
0
[
小型纳指吧
]
要狂跌
无心无招
09-26 21:56
09-26 21:56
68
0
[
玻璃吧
]
多次高开,多次!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沉默……
晒交易的游小
09-26 21:56
09-26 21:56
85
0
[
粳米吧
]
套保,不是这样套的
鲁班师傅
09-26 21:56
09-26 21:56
595
10
[
碳酸锂吧
]
明天咋说
贪婪雷战
09-26 21:09
09-26 21:56
253
1
[
玉米吧
]
你呗套我被套,大家一起等强平
天晴又菜又爱
09-26 21:27
09-26 21:56
96
0
[
NYMEX原油吧
]
预计收盘91左右
伟大的钱佳丽
09-26 21:56
09-26 21:56
137
1
[
PVC吧
]
空头可以止盈,现在可以转多了!安逸
股友w22557C1
09-26 21:52
09-26 21:56
77
3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碳酸锂,烧碱太坑了,一天白瞎
kkkkk50
09-20 15:12
09-26 21:56
132
0
[
COMEX铜吧
]
破铜烂铁,最垃圾的就它了
四YUE天
09-26 21:56
09-26 21:56
73
0
[
玉米吧
]
大豆都起来了
沙龍巴斯
09-26 21:55
09-26 21:55
92
0
[
氧化铝吧
]
可以多了
吾道一以贯之
09-26 21:55
09-26 21:55
84
0
[
淀粉吧
]
怎么回事一直下价格
你是阴人
09-26 21:55
09-26 21:55
171
0
[
甲醇吧
]
这些大户宁愿平仓亏损的多单也不平仓获利的空单,这是何意?莫非真心想把原来辛辛苦苦
洞穿股市风云
09-26 21:55
09-26 21:55
104
0
[
螺纹钢吧
]
睡吧。一晚上十块钱波动
股友1vdaQH
09-26 21:55
09-26 21:55
123
0
[
螺纹钢吧
]
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马上又下跌的
TrackCloud81
09-26 21:55
09-26 21:55
6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个好假
暴白莲
09-26 21:55
09-26 21:55
457
2
[
碳酸锂吧
]
镍又暴跌了,明天碳酸锂也好不到哪里去,这两品种关联性很强,都是电池原材料!
逃跑的悠游
09-26 21:08
09-26 21:55
161
0
[
菜粕吧
]
一天跌100多个基点死垃圾
好运回来了哟
09-26 21:55
09-26 21:55
146
0
[
白糖吧
]
这是又要在这个位置震荡一夜一天了。
道可信
09-26 21:55
09-26 21:55
60
0
[
纯碱吧
]
奶奶的。这么磨叽
股友6CE53161
09-26 21:55
09-26 21:55
209
1
[
A50期指吧
]
咋买期货啊[为什么][为什么]
一定切记顺势
09-26 21:50
09-26 21:55
74
0
[
PVC吧
]
大但多多
老鼠吃喜欢吃
09-26 21:55
09-26 21:55
87
0
[
PVC吧
]
此翻回调5700上下不会超过50点
正宗野生交易
09-26 21:55
09-26 21:55
294
2
[
不锈钢吧
]
这下比多了
整齐的蜡笔小
09-26 21:06
09-26 21:55
101
0
[
甲醇吧
]
给我赚几个钱啊70的成本硬是不冲上去
格力夫
09-26 21:55
09-26 21:55
76
0
[
淀粉吧
]
这玉米淀粉销售的就那么差吗
鲁班师傅
09-26 21:54
09-26 21:54
80
0
[
玻璃吧
]
今天量更低。
易水寒羲
09-26 21:54
09-26 21:54
75
0
[
铁矿石吧
]
是空是多全看你呢
股友22z73809
09-26 21:54
09-26 21:54
106
0
[
豆粕吧
]
豆粕没有涨的时候了吗
最恶心控盘的
09-26 21:54
09-26 21:54
83
0
[
淀粉吧
]
估计没人干多单了
诙谐幽默的林
09-26 21:54
09-26 21:54
共有帖子数
16535441
篇
首页
上一页
80832
80833
80834
80835
80836
80837
80838
80839
80840
80841
808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