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
3
[
沪银吧
]
彻底反转,看到40000,破新高
已赚上海5套
03-30 14:05
03-30 16:02
38
1
[
A50期指吧
]
已经两只脚插地了。
三板斧Tim
03-30 15:44
03-30 16:02
41
2
[
A50期指吧
]
如果原油涨,黄金也涨,股票就很难有起色
股友3663H7a8
03-30 15:46
03-30 16:02
4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a50交割日。
股友78D1589V
03-30 16:00
03-30 16:02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收米收米~黄金4517的多单现在4527,多单10个点到手~跟上的朋友可以考虑出
灵ZLLJ012
03-30 16:02
03-30 16:02
87
2
[
碳酸锂吧
]
波动这么小憋着大招了吗?这是要把韭菜连根拔除的节奏啊
股友381o678N
03-30 15:02
03-30 16:02
34
0
[
NYMEX原油吧
]
技术上看这是一个突破的走势
无风不起航
03-30 16:02
03-30 16:02
38
1
[
A50期指吧
]
换合约了?不是明天吗?
躲牛市我第一
03-30 15:59
03-30 16:02
103
3
[
COMEX黄金吧
]
说降到800多的人出来,什么时候能到
股友0537116u
03-30 15:27
03-30 16:02
30
0
[
黄金/美元吧
]
4520多单震荡上浮安心持有,稳健的27位置可以先出,激进看30-35。
钱先生258412
03-30 16:01
03-30 16:01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特是会炒股的
股友Rod8WB
03-30 16:01
03-30 16:01
130
9
[
菜油吧
]
三大油脂不能空了可以轻仓是多
精辟的何秀娟
03-30 11:04
03-30 16:01
71
0
[
螺纹钢吧
]
10月份合约,注意资金变化,乾坤大量加仓,还有5月份合约移仓过来的多头资金加入。
潇洒不羁的齐
03-30 16:01
03-30 16:01
32
0
[
棕榈油吧
]
不急,看你表演
股友tObiiv
03-30 16:01
03-30 16:01
166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全世界只有A国是空头,一直砸盘不给涨,但是你一个国家想跟全世界抗衡,你扛得住吗?
张婷Lucky
03-30 15:32
03-30 16:01
118
0
[
欧线集运吧
]
3.31欧线集运2606合约近月合约受4月淡季运价压力影响显著,而远月合约受到地
彬彬论期
03-30 16:01
03-30 16:01
3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晚上必到110
无语16NR5130
03-30 16:00
03-30 16:01
31
0
[
NYMEX原油吧
]
等下美股上班,准备迎接一刀断魂
古灵精怪的丁
03-30 16:01
03-30 16:01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多dan现在上来4527给到10个点的li,满足的小伙伴可以收割离场,不
秦璐97019025
03-30 16:01
03-30 16:01
10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王传福率团队做年度交流:今年出口不错,尤其是中东地区的局势推高了全球油价。目
绝世的上琮
03-30 16:00
03-30 16:00
37
0
[
棉花吧
]
棉花是少数榜单看不清所以然的品种。
与家人同在
03-30 16:00
03-30 16:00
53
0
[
碳酸锂吧
]
05合约是多头空头一起平仓去09了,后面一周05会一路下来,09会拉升
全是你Money
03-30 16:00
03-30 16:00
87
1
[
乙二醇吧
]
晚上要新高呀
A恭喜发财先
03-30 15:59
03-30 16:00
184
0
[
棕榈油吧
]
3.31棕榈油2605合约美国生物燃料掺混义务量预期上调及印尼B50政策讨论重启
彬彬论期
03-30 16:00
03-30 16:00
67
2
[
沪锡吧
]
今晚明天可能就上40了。
有色贵金属
03-30 15:02
03-30 16:00
43
0
[
沪银吧
]
今晚低开就开多单,高开就开空单
沉着冷静的朱
03-30 16:00
03-30 16:00
39
1
[
纯碱吧
]
榜单不妙啊,家人从生猪转移到这来了
与家人同在
03-30 15:58
03-30 16:00
81
2
[
碳酸锂吧
]
都在移仓09至于怎么在涨原来是憋一波大的看看持仓就是要砸狠的
润一点
03-30 15:36
03-30 16:00
60
1
[
沪银吧
]
今天会不会又是周五那样低开几个点又拉升。这几天低开平仓转做多,高开平仓转做空就对
马上幸运马上
03-30 15:25
03-30 16:00
38
0
[
烧碱吧
]
已经是大空头了,还多
伶俐乖巧的戚
03-30 15:59
03-30 15:59
178
0
[
烧碱吧
]
3.31烧碱2605合约国内氯碱装置检修预期逐步兑现,50%浓度碱出口增加,烧碱
彬彬论期
03-30 15:59
03-30 15:59
69
2
[
A50期指吧
]
怎么回事,A50成一条线啊!
艾一欣
03-30 15:39
03-30 15:59
58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溢价太高了分化一点到这个吧,安全仓
小散户的投资
03-30 15:12
03-30 15:59
132
0
[
甲醇吧
]
3.31甲醇2605合约目前市场开工高位,部分生产企业仍存出货需求。需求端来看,
彬彬论期
03-30 15:59
03-30 15:59
30
0
[
碳酸锂吧
]
比油涨得还猛
一口好乃
03-30 15:58
03-30 15:58
163
0
[
玻璃吧
]
3.31玻璃2605合约地缘冲突可能导致能源价格上涨,对玻璃中期成本产生影响,此
彬彬论期
03-30 15:58
03-30 15:58
34
0
[
NYMEX原油吧
]
老特的话全世界都当空气了,浪子错过这个机会以后再也没有翻身之日了,一定会决战到天
韭菜很玄
03-30 15:58
03-30 15:58
74
1
[
NYMEX原油吧
]
欧美权重指数跌得越急越快。对原油就是最大的利空。
戏说人生
03-30 15:58
03-30 15:58
21
0
[
小型纳指吧
]
没事等晚上就大跌了
能吃是福YYDS
03-30 15:58
03-30 15:58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损了一单之后不给我们4515进场的机会,没有回调到做单点位又涨上去了,一直提
账户已注销
03-30 15:58
03-30 15:58
63
2
[
乙二醇吧
]
这个品种牛批啊,比原油还厉害,跟涨大涨,跌缓跌,泰哥得空单也不行了。
不要扛单切记
03-30 14:59
03-30 15:58
198
0
[
橡胶吧
]
3.31橡胶2605合约天然橡胶基本面支撑与压力并存,国内产区逐步试开割,云南、
彬彬论期
03-30 15:58
03-30 15:58
720
2
[
A50期指吧
]
这是啥情况啊??
pengweihua1
03-30 15:47
03-30 15:57
60
4
[
A50期指吧
]
今日空头好失望
望穿秋水10
03-30 15:20
03-30 15:57
144
0
[
焦煤吧
]
3.31焦煤2605合约上周需求改善明显,钢厂复产持续、焦炭首轮提涨将落地,以及
彬彬论期
03-30 15:57
03-30 15:57
51
0
[
菜粕吧
]
你们这些人把我坤哥洗出去了
缘分到尺为止
03-30 15:57
03-30 15:57
30
0
[
氧化铝吧
]
东财加仓晚上低开100%
乾坤他老爸
03-30 15:57
03-30 15:57
487
9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天到晚谈判,特朗普说24小时结束俄乌现在,搞了现在谈1年了,谈又能怎样?战争就
毛茸茸de一休
03-30 13:49
03-30 15:57
103
6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3900
美的太太太
03-30 15:37
03-30 15:57
32
0
[
沪镍吧
]
$沪镍2605(SHFE|ni2605)$
ptp1861杠杆
03-30 15:57
03-30 15:57
66
0
[
瑞达期货吧
]
主力既然不计成本砸下来,就不会再给你拉上去,要继续洗,等各个均线下来构建中枢
初吻给了香烟
03-30 15:57
03-30 15:57
58
0
[
焦煤吧
]
大家千万小心做空,这些狗空可能再砸一波诱空就疯狂空平了,冷静,再没有砸下1200
贫困的黑森林
03-30 15:57
03-30 15:57
15
0
[
焦煤吧
]
$焦煤2605(DCE|jm2605)$
ptp1861杠杆
03-30 15:56
03-30 15:56
34
0
[
焦煤吧
]
低开1200一下1180附近开多试仓,不对就走。
大展宏图李千
03-30 15:56
03-30 15:56
10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川子想卖高油价,因为美有页岩油,并且控制了小委的石油,朗子也想卖高价,大鹅也想卖
论蒹慧的自我
03-30 15:49
03-30 15:56
30
0
[
焦煤吧
]
主力是真能压
喜娃实盘
03-30 15:56
03-30 15:56
45
0
[
苹果吧
]
$苹果605(CZCE|AP605)$
杠吧ptp1861
03-30 15:56
03-30 15:56
7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过112,差不多就能干了
都市中的独行
03-30 15:52
03-30 15:56
39
0
[
纯碱吧
]
大a一收盘,原油就开拉,原油一拉,晚上就又是高开。
股友PP687077
03-30 15:56
03-30 15:56
69
1
[
沪铝吧
]
今晚大涨3个点,因为我空了。今年运气不好。
Mhandas
03-30 15:21
03-30 15:56
2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杠吧ptp1861
03-30 15:55
03-30 15:55
97
7
[
布伦特原油吧
]
想想家人,退出a股吧,留着给老婆孩子买点吃的不香吗
股友726306FD
03-30 15:40
03-30 15:55
179
1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
金鸡就是金的
03-30 15:23
03-30 15:55
41
0
[
沪锡吧
]
$沪锡2605(SHFE|sn2605)$
杠吧ptp1861
03-30 15:55
03-30 15:55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怎么不跌了,不跌就涨2个点
神基民
03-30 15:55
03-30 15:55
9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之前发了一条,喊某些人不要“跪”,很多人看不懂啊?什么叫跪?正式差距不叫跪。跪是
析324147
03-30 15:32
03-30 15:55
96
0
[
NYMEX原油吧
]
大a尾盘清了,反正今天晚上12点就知道是不是对了,可能会升级,从昨天大学开始.
股友sE16Fy
03-30 15:55
03-30 15:55
103
5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维持上涨加速通道,背靠101加仓跟多。关注102.8突破加速。
账户已注销
03-30 15:00
03-30 15:55
36
0
[
燃油吧
]
外盘拉起来了,晚上5000开盘直接
太阳出来喜洋
03-30 15:55
03-30 15:55
36
0
[
燃油吧
]
留给5000以上看涨期权的时间不多了,哈哈
富足而退
03-30 15:55
03-30 15:55
25
0
[
LPG吧
]
内狗内太可恶了
股友519198A7
03-30 15:07
03-30 15:55
2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605(DCE|eg2605)$
杠拾配pta501
03-30 15:54
03-30 15:54
350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4块价格怎么办
账户已注销
03-30 14:04
03-30 15:54
34
0
[
NYMEX原油吧
]
真的收盘就涨
股友LUv3cy
03-30 15:54
03-30 15:54
31
0
[
NYMEX原油吧
]
黑鹰坠落
多多已多多
03-30 15:54
03-30 15:54
33
0
[
原油吧
]
$原油2605(INE|sc2605)$
杠拾配pta501
03-30 15:54
03-30 15:54
26
0
[
COMEX黄金吧
]
猪八戒!
八方大展的张
03-30 15:54
03-30 15:54
38
0
[
小型纳指吧
]
跌这么多总会大反弹一天,然后再继续跌
你的号
03-30 15:54
03-30 15:54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恭喜恭喜,A股休市了,你们继续飞吧
葡萄柚好吃吗
03-30 15:54
03-30 15:54
2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雄起,翻倍再翻倍,一路向上
核睿曼
03-30 15:54
03-30 15:54
共有帖子数
16524403
篇
首页
上一页
8079
8080
8081
8082
8083
8084
8085
8086
8087
8088
80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