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1
[
纸浆吧
]
上下20块震荡,太难受了,多空都不赚钱
期货炼金者
03-30 14:38
03-30 15:13
32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就拉?
有魄力的兜神
03-30 15:12
03-30 15:12
34
0
[
NYMEX原油吧
]
一收盘就开拉!一开盘压的死死的!真会玩
哥一刀
03-30 15:12
03-30 15:12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是一样的规律,A股收盘就开始爆啦
烫米哥
03-30 15:12
03-30 15:12
29
0
[
NYMEX原油吧
]
为了救大A,汪汪队也是拼了!
不剑龙88
03-30 15:12
03-30 15:12
55
2
[
黄金/美元吧
]
趋势没变,这波空单属实贪心了,进去得也着急了。但是趋势还是没变的,属于宽幅震荡。
jin22978
03-30 14:42
03-30 15:12
3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来是我们再做空原油,收盘拉得飞快!
快乐的沈琦2
03-30 15:12
03-30 15:12
25
0
[
NYMEX原油吧
]
……
股友32900Ik6
03-30 15:12
03-30 15:12
39
0
[
焦煤吧
]
快死心的时候,再给点希望,就这磨了
步履不停kx
03-30 15:12
03-30 15:12
23
0
[
NYMEX原油吧
]
A股一收盘,原油就拉起来。上周五和今天又是同样的戏码。
toni111
03-30 15:12
03-30 15:12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挖槽,车a收盘就狂拉
股友Ui4pKx
03-30 15:12
03-30 15:12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同学们,现价4530-4535去给一个轻仓空单,防护在4550即可。目标看下方
威叔WeiShu95
03-30 15:12
03-30 15:12
30
0
[
NYMEX原油吧
]
人为压盘,股市收盘压不住了
股友ybfp62
03-30 15:12
03-30 15:12
63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100.1多,102.1获利止盈
hhb90972
03-30 15:12
03-30 15:12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到200国内石油也不会跟因为他要走独立行情
文静秀雅的漾
03-30 15:12
03-30 15:12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哎我开的空你这又拉升绝望
买入就涨丶
03-30 15:12
03-30 15:12
24
0
[
NYMEX原油吧
]
A股停盘了,你开始涨了
听人劝吃饱饭
03-30 15:12
03-30 15:12
44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100.1多,102.1获利止盈
hhb90972
03-30 15:11
03-30 15:11
41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直接吗。我们三点下班。你们就直线加速器拉升。是我们有什么对不住你的地方
红腐贯朽123
03-30 15:11
03-30 15:11
78
4
[
黄金/美元吧
]
投资市场始终存在四个核心层次:先守住本金,再控制风险,继而赚取收益,最终实现长期
账户已注销
03-30 14:27
03-30 15:11
33
0
[
黄金/美元吧
]
【第2笔止盈】午间4545-50承压的空单已经止盈在4525位置拿下3600刀。
肖欢短线
03-30 15:11
03-30 15:11
156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的主力是真的阴,说它强了,173000都破不了,说它弱了,170000死撑
股友97T681R0
03-30 15:00
03-30 15:11
51
2
[
碳酸锂吧
]
从位置看明天或后天再冲一下三顶形成
盒饭仙子
03-30 14:46
03-30 15:11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小周期双顶压制,空单止盈落袋】现持有4542/50空单,抵达26全部止盈离场,
枫哥短线
03-30 15:11
03-30 15:11
95
2
[
棕榈油吧
]
追
乌鸡汤
03-30 14:57
03-30 15:11
27
1
[
COMEX黄金吧
]
原油回踩100.1-99.8多,止损98.8,目标看101-102-103
hhb90972
03-30 12:16
03-30 15:11
50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回踩100.1-99.8多,止损98.8,目标看101-102-103
hhb90972
03-30 12:16
03-30 15:11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给我大A一个面子。收盘了在涨
核以解忧
03-30 15:11
03-30 15:11
2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直在压价格,不让涨
冰美式H
03-30 15:11
03-30 15:11
30
1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回踩100.1-99.8多,止损98.8,目标看101-102-103
hhb90972
03-30 12:16
03-30 15:11
61
3
[
小型纳指吧
]
你可以站在上帝视角批判老美的道德败坏,但不能说他军事实力菜,小小中东轻松拿捏
小白呐
03-30 15:02
03-30 15:11
535
7
[
纽约金TN12吧
]
能跑的今天跑吧,明天鲍威尔讲话可能决定他下跌走势
股友9n1331t5
03-30 14:40
03-30 15:11
74
0
[
纽约金TN12吧
]
对的,买黄金不赚到钱不要跑,大不了就变成实物拿在手里,给孩子结婚用,黄金是一般等
剑锋成
03-30 15:11
03-30 15:11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哈哈哈哈哈
会吃折耳根
03-30 15:11
03-30 15:11
34
0
[
甲醇吧
]
我去,一收盘外油马上拉直线
觉醒的爱莱塔
03-30 15:11
03-30 15:11
124
4
[
NYMEX原油吧
]
又发生什么了,直线拉升
股友A8QH8S
03-30 15:06
03-30 15:11
44
0
[
国债期货吧
]
活跃券成显眼包了。不过利率矩阵资格被剥夺了。
指间峰谷
03-30 15:11
03-30 15:11
54
1
[
甲醇吧
]
都不要怕,晚上还得高开,看国际盘又起飞了
赢政勋
03-30 15:03
03-30 15:11
124
4
[
碳酸锂吧
]
坐稳了,准备跳水
股友15ai8101
03-30 14:20
03-30 15:11
27
0
[
NYMEX原油吧
]
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会吃折耳根
03-30 15:11
03-30 15:11
256
5
[
尿素吧
]
会不会突然来个消息,说可以出口了。会直接涨停吧。
坚持不下去了
03-30 12:22
03-30 15:10
29
0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盘就涨
套牢鸡仔的韭
03-30 15:10
03-30 15:10
49
0
[
多晶硅吧
]
下午拉高后,应该双平跑掉400手多单。22个交易日,每天这么搞,也能跑掉将近90
shiningway20
03-30 15:10
03-30 15:10
42
0
[
原油吧
]
连续收盘前3天空你,每次都是高开,坑我20万了,今天还是高开吗
赚它600万
03-30 15:10
03-30 15:10
6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劳资今天首华燃气被套10个点了
炒股泡网红
03-30 15:09
03-30 15:10
34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了,大A资金过来打个野
w无所谓
03-30 15:10
03-30 15:10
53
0
[
黄金/美元吧
]
全体都有?贝哥就是这么自信,牛不牛,稳健可以落袋为安,激进继续看目标点位!
贝哥BL88ZDJ
03-30 15:10
03-30 15:10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就看胡赛的了,能不能封
封狼居胥1
03-30 15:10
03-30 15:10
39
1
[
NYMEX原油吧
]
是大A在一直压啊
海纳百川上涨
03-30 15:08
03-30 15:10
192
3
[
尿素吧
]
个人觉得,605合约再怎么打压,上2200问题不大,春耕要用多少尿素,耕地面积大
请按感觉走
03-29 18:20
03-30 15:10
25
0
[
NYMEX原油吧
]
最后的挣扎
股友51D2C615
03-30 15:10
03-30 15:10
29
0
[
NYMEX原油吧
]
当啊,让我这种买了标普油气的很尴尬
劝余放下手中
03-30 15:10
03-30 15:10
30
0
[
NYMEX原油吧
]
一开盘就拉,跟大A对着干
世界尽头
03-30 15:10
03-30 15:10
26
0
[
NYMEX原油吧
]
一切油价都在听特离普指挥
悦古东
03-30 15:10
03-30 15:10
10
0
[
黄金/美元吧
]
刚刚没跟上的同学没关系,后面还有更稳的机会只要你们跟着老师的节奏走少不了你们的
黄金汪总
03-30 15:10
03-30 15:10
40
1
[
NYMEX原油吧
]
准备好米,15点准时加多
有锂就银
03-30 14:31
03-30 15:1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三笔止盈减仓,拿下2045刀!】现价4525下方,4545进场空单在45
金熙步步为盈
03-30 15:09
03-30 15:09
27
0
[
NYMEX原油吧
]
草,还真拉啊,你这是在调戏兄弟们吗
乐观的城飞阳
03-30 15:09
03-30 15:09
5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小心点,特特开盘前会放缓和消息
艾泽拉斯的法
03-30 15:05
03-30 15:09
25
0
[
NYMEX原油吧
]
一收盘就拉
股友23n02071
03-30 15:09
03-30 15:09
31
0
[
碳酸锂吧
]
期货碳酸锂看涨,带止损做多值得拥有,精英超强
精英界投资人
03-30 15:09
03-30 15:09
27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石油股天天跌,还好买期货舒服
为散户做主
03-30 15:09
03-30 15:09
39
0
[
LPG吧
]
上星期做了两波空单,盘后都是拉涨。虽说都是高开低走平仓小盈,但考人心里承受能力动
十一碌蔗
03-30 15:09
03-30 15:09
25
0
[
黄金/美元吧
]
下来给到机会就去进场做多,自己看好位置稳不稳就行,反正位置就那么几个已经给出了的
灵ZLLJ012
03-30 15:09
03-30 15:09
29
0
[
NYMEX原油吧
]
我也是服了
悟决一
03-30 15:09
03-30 15:09
78
0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这行情波动不小啊,这种行情频繁转方向很容易被来回扫的,在4486拉高上来,上
账户已注销
03-30 15:09
03-30 15:09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30多,止损位4522
账户已注销
03-30 15:09
03-30 15:09
23
0
[
NYMEX原油吧
]
往死里涨
二葫芦
03-30 15:09
03-30 15:09
213
4
[
沪铜吧
]
怎么不跌了?
多财成章的无
03-30 10:09
03-30 15:09
40
0
[
原油吧
]
我们这里3月23最高830,外盘当天最高101,今天收盘760,纽约102了,等
股海无边m
03-30 15:09
03-30 15:09
82
0
[
原油吧
]
内盘股市拖着,日盘内盘原油涨不上去,贵金属有色跌不下去,等咱一收盘,外盘原油开始
水军之首
03-30 15:09
03-30 15:09
73
2
[
焦煤吧
]
无语至极了期货买了1手焦煤多,股票买了山煤国际和美锦能源,在油价又冲破100美元
股友wjL0Z5
03-30 14:35
03-30 15:09
121
2
[
菜粕吧
]
为何7月份的菜粕价格最低?
abc落寂客
03-30 10:52
03-30 15:09
42
1
[
碳酸锂吧
]
大概率还是涨,看涨
风在起时年代
03-30 14:51
03-30 15:09
119
3
[
甲醇吧
]
2498-2298,砸下来两百个点,还有的托再叫诱空?技术面长上影线,绿线,日k
大道至简_道
03-30 14:53
03-30 15:09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感觉A股的存在就是天理不容,跟全世界为敌也就算了,自家的狗还要噼腿反咬一口,
要不要试试18
03-30 15:09
03-30 15:09
60
1
[
燃油吧
]
化工品都新高或者双顶了除了燃油,哎
美好的爱芝菲
03-30 15:01
03-30 15:09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看油价150,这才哪跟哪儿
波浪人生_锋
03-30 15:09
03-30 15:09
1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要开始表演了
股友957061IA
03-30 15:09
03-30 15:09
105
2
[
碳酸锂吧
]
18万是千年大顶,过不去的
日进高升de嬴
03-30 14:54
03-30 15:09
共有帖子数
16523713
篇
首页
上一页
8076
8077
8078
8079
8080
8081
8082
8083
8084
8085
80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