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玻璃吧
]
波动太小,想挣钱太难了
无为而治11
03-30 13:52
03-30 13:52
29
0
[
纯碱吧
]
多了就不看了,清明节后再看了
股友z3902O62
03-30 13:52
03-30 13:52
96
2
[
玻璃吧
]
玻璃1660看涨期权持仓20多万什么鬼,今天成交量大涨
不亏就是好的
03-30 13:28
03-30 13:52
31
0
[
工业硅吧
]
答应哥别整那么吓人好不,好好的冲上去不好吗
冲动的上官煜
03-30 13:52
03-30 13:52
56
3
[
A50期指吧
]
翻来覆去拉高位票,那就继续跌吧
只买字节概念
03-30 13:17
03-30 13:52
57
2
[
纸浆吧
]
应该要涨了
期货炼金者
03-30 13:43
03-30 13:52
32
0
[
氧化铝吧
]
谁弱就跟谁走。。。
沉默是金1338
03-30 13:51
03-30 13:51
49
1
[
白糖吧
]
多空双杀哈哈
腿腿哥哥
03-30 13:49
03-30 13:51
11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恒指就提示这么多,提示5单拿下4单190点,亏损1单30点,拿下160点,
账户已注销
03-30 10:32
03-30 13:51
46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震荡行情,别追单!黄金现在4521附近再高空一次,防守4537,继续看跌
天安点金tian
03-30 13:51
03-30 13:51
29
0
[
NYMEX原油吧
]
等大A停了,它就要开始表演了
声如的钟峤
03-30 13:51
03-30 13:51
100
1
[
工业硅吧
]
每次满仓做,都要面对扛单割肉的局面,还好,今天坚定拿到了止盈
早起的鳥儿有
03-30 13:35
03-30 13:50
53
1
[
PVC吧
]
开盘多在最高点气死了
齐天大圣悟空
03-30 13:48
03-30 13:50
48
0
[
瑞达期货吧
]
之前觉得是补跌,现在看来是瑞达行情结束了,开始走下坡路了
炒股混口饭吃
03-30 13:50
03-30 13:50
58
1
[
沪金吧
]
沪狗别护了
股友w01378U9
03-30 13:02
03-30 13:50
244
5
[
黄金/美元吧
]
4515/20空一把看
期海T神备号
03-30 13:24
03-30 13:50
27
0
[
燃油吧
]
跌
理性的怡宝
03-30 13:50
03-30 13:50
118
2
[
纽约金TN12吧
]
持仓成本600元无惧长期波动
周开复16888
03-30 10:00
03-30 13:50
26
0
[
NYMEX原油吧
]
谨慎---骑驴看唱本、、、
股友umA2nU
03-30 13:50
03-30 13:50
29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老公们今天有肉吃了
公主情深
03-30 13:32
03-30 13:50
42
1
[
玻璃吧
]
把资源人力浪费在一个亏损的品种上。国家也不干预。不知道怎么想的
股友922dP183
03-30 13:48
03-30 13:50
47
1
[
燃油吧
]
这么打压石油板块,怎么这里不打压了,真脏!
杭州科创街
03-30 13:11
03-30 13:50
334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1的本,还能回来吗
MR路游
03-30 13:11
03-30 13:50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内的油服和国际的不一样
青衣剑仙
03-30 13:49
03-30 13:49
56
2
[
锰硅吧
]
空头主力没了吗,总不能一直不让我们喝口汤吧
坚决不重仓
03-30 13:32
03-30 13:49
25
0
[
碳酸锂吧
]
还硬撑着,十几手空单,心里有点小慌
股友97T681R0
03-30 13:49
03-30 13:49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涨逻辑一点没有变,朗子什么都炸没了,其他中东国家都损失惨重,要重建中东,产能恢
股友R5H22900
03-30 13:49
03-30 13:49
44
0
[
生猪吧
]
国泰哥真的顶,030507统吃。坐等晚上精神涨停哥
百川18631
03-30 13:49
03-30 13:49
29
0
[
NYMEX原油吧
]
量化高开油气股马上就砸。天天如此
印度洋的鱼1
03-30 13:49
03-30 13:49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涨
大掌柜6
03-30 13:49
03-30 13:49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疯了照这样下去离死不远了。任何有一点脑子约人都知道,他正骑虎难下,打、打不赢
股友X056q989
03-30 13:49
03-30 13:49
79
2
[
原油吧
]
这种行情还要30万保证金,还不如做股票
金银腾达的蓝
03-30 13:36
03-30 13:49
51
3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
美的太太太
03-30 13:34
03-30 13:48
59
1
[
甲醇吧
]
一会拉上去,晚上继续大涨,高看5000
能者隐于市
03-30 13:45
03-30 13:48
30
0
[
生猪吧
]
都在抄底、有把握吗
主力驾到尔等
03-30 13:48
03-30 13:48
30
0
[
豆粕吧
]
兄弟们,这货就适合反复做T,别看涨跌了
股友951D0F29
03-30 13:48
03-30 13:48
74
1
[
甲醇吧
]
不敢动,下午除非有极端好位置,不然就不动了,只看戏,巴基斯坦纯搅棍。原油在拉,
白羊成长记
03-30 13:47
03-30 13:48
32
0
[
玻璃吧
]
现在和纯碱各又各的了吗
富贵必胜
03-30 13:48
03-30 13:48
30
0
[
锰硅吧
]
长期持有它又上下震荡,卖了就拉升
fff122llll
03-30 13:48
03-30 13:48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被大A压制着
王金辉106
03-30 13:48
03-30 13:48
39
0
[
工业硅吧
]
现在开始进场,每跌100点入一层仓位。
长期研究广期
03-30 13:48
03-30 13:48
6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日本开空单了
孝顺的魏红恋
03-30 13:26
03-30 13:48
68
1
[
白糖吧
]
快跳水100点,对于白糖的波动幅度来说等于是跳水了一根巨阴
抄底摸顶专业
03-30 13:44
03-30 13:48
441
1
[
NYMEX原油吧
]
高油价能够持续多久,目前市场分歧很大,或者说目前市场根本未对长期高油价有预期。我
低估成长价值
03-30 13:40
03-30 13:48
27
0
[
碳酸锂吧
]
等一个涨停
股友86Q022u7
03-30 13:47
03-30 13:47
48
1
[
豆二吧
]
应该要横盘个几天了
毫无意义好有
03-30 13:47
03-30 13:47
69
2
[
丁二烯胶吧
]
多头不敢乱拉的原因还是仓单压顶,04面临降低结果仓单近5万吨市场根本不缺货。多头
股友1w01E892
03-30 12:46
03-30 13:47
57
3
[
A50期指吧
]
日韩都没反转呢!!
狮子王和小狮
03-30 12:58
03-30 13:47
712
3
[
沪铜吧
]
$沪铜2605(SHFE|cu2605)$
日进利市de老
03-28 22:24
03-30 13:47
33
0
[
生猪吧
]
目前生猪百分百不可看多
西郊蛇王小号
03-30 13:47
03-30 13:47
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7卖了,想做个T,结果稳住了
红绿色盲过马
03-30 13:47
03-30 13:47
27
0
[
豆二吧
]
没人玩就对了,吃相这么难看!
玻璃空军基地
03-30 13:47
03-30 13:47
1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涨停吗
睡醒就赚钱12
03-30 13:28
03-30 13:47
41
1
[
PVC吧
]
美油只要掉到100以下,pvc会直接到地板拭目以待
葫芦娃救跌
03-30 13:43
03-30 13:47
52
1
[
锰硅吧
]
错了就要认,纯碱跑了来抄顶猛鬼顶部高开必涨停,来吧宝贝。不要再让我亏了马上破产了
疯狂的油渣
03-30 11:38
03-30 13:47
30
0
[
白糖吧
]
多起来
活捉奥特曼
03-30 13:47
03-30 13:47
43
0
[
生猪吧
]
连饵料都这么吝啬
不三2
03-30 13:46
03-30 13:46
44
1
[
燃油吧
]
空远月,,做等跌停
平和宁静的闻
03-30 09:11
03-30 13:46
35
0
[
纯碱吧
]
小散这次是抄了主力老底吗?
价值投资老朱
03-30 13:46
03-30 13:46
28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红,晚上?
重生之我是川
03-30 13:46
03-30 13:46
25
0
[
焦煤吧
]
不知道哪一天狼真的来了
浮世三万
03-30 13:46
03-30 13:46
26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中东资金还没抄底吗?
小散666888
03-30 10:08
03-30 13:46
29
0
[
焦煤吧
]
跟着机构做空,今天空单又增加了
股友20969pz6
03-30 13:46
03-30 13:46
30
0
[
塑料吧
]
跟跌不跟涨了,到头了吗?
小赚就走
03-30 13:46
03-30 13:46
38
1
[
焦煤吧
]
焦煤只能走反内卷的道路,能源行情蹭不上
新年新方向
03-30 13:38
03-30 13:46
32
0
[
工业硅吧
]
涨几天跌几天,小仓位弄了个来回小赚点
萌萌哒杀庄哥
03-30 13:46
03-30 13:46
36
1
[
甲醇吧
]
估计尾盘又会拉上去
股友36c9652m
03-30 13:43
03-30 13:46
37
0
[
生猪吧
]
真就这么磨到交割吗空头快扯吧利润足够了
a123321a阿
03-30 13:46
03-30 13:46
912
13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刚说美联储要加息今天原油暴涨黄金跟着涨好奇怪
明天就暴富呜
03-28 03:29
03-30 13:46
32
0
[
碳酸锂吧
]
去年到现在都涨了3倍了,现在我想买几手多,能不能行啊,
亿联科技3366
03-30 13:45
03-30 13:45
35
0
[
沥青吧
]
已经7天没有创新高了!棋友们他还会创新高吗?
轻松的王笑白
03-30 13:45
03-30 13:45
47
1
[
棕榈油吧
]
洗完没
敬畏规律恒久
03-30 13:44
03-30 13:45
27
0
[
LPG吧
]
外盘大涨内盘大跌,到底哪个真哪个假
疯狂的油渣
03-30 13:45
03-30 13:45
33
0
[
玻璃吧
]
玻璃1025最低点割肉后,一直涨,太强了,追多把它打下来
涨势汹汹
03-30 13:45
03-30 13:45
33
0
[
生猪吧
]
还能下800点
股友9f983U75
03-30 13:45
03-30 13:45
113
2
[
纯碱吧
]
清明节会提保吗?!
葛伟东
03-30 13:00
03-30 13:45
33
0
[
PVC吧
]
恶心死了
齐天大圣悟空
03-30 13:45
03-30 13:45
4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会大跌
深海hh
03-30 13:42
03-30 13:45
36
0
[
玻璃吧
]
做空空空空
日落东山起
03-30 13:45
03-30 13:45
12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啥时候涨到4+,让我也吃几个涨停
暴富不暴躁一
03-30 13:35
03-30 13:44
共有帖子数
16522469
篇
首页
上一页
8076
8077
8078
8079
8080
8081
8082
8083
8084
8085
8086
下一页
尾页